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台北是 結果共100筆

  • 賴清德:台北是疫情的開始 柯文哲指賴12小時內一定道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昨(1)日正式成立,副總統賴清德在致詞時表示,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同台,黃珊珊直言中央指揮官開放邊境3+11才是關鍵。柯文哲則說,賴清德不到12小時一定會為了這句話出來道歉,這一聽就是失言。
    2022/10/02 12:20
  • 抓包林佳龍照抄「這台詞」 侯友宜選辦怒:新北不是備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自投入選戰以來,多次公開將新北市說成「台北市」,引發議論,侯友宜選舉辦公室今(6)日批評林佳龍,顯然放不下無法參選台北市的「失志」,近期又不斷以台北市本位主義,拋出各項口號,忘卻自己的身分。侯辦更進一步抓包林佳龍近期不斷喊出的「新北是連結所有其他城市的軸承」,完全是照抄三個月前欲參選台北市的台詞,「一樣的話,拿來跟不同的人告白,把新北市民當作備胎?」
    2022/09/06 14:45
  • 蔣萬安團隊達675歲遭諷「千歲戰隊」 侯友宜幫緩頰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布「台北隊」競選團隊陣容,但是名單一字排開,10個人年紀加起來高達675歲,讓網友不禁直呼「13千歲」、「千歲戰隊」、「年輕人都不見了」。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受訪幫緩頰表示,雙北是共同生活圈,無論哪一位參選都是希望雙北能更好,他相信蔣萬安的團隊也用這樣的精神跟態度,全力地希望台北市好,台北好、新北才會好,「萬安加油!」
    2022/07/26 12:41
  • 拍板披綠袍戰北市 陳時中:責任來我就扛

    終於拍板了!民進黨選對會宣布,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陳時中也隨即發出聲明,說責任來他就扛,更強調台北是他的家,這個城市發展已經停滯太久,希望大家跟他一起,打贏台北這一仗。
    2022/07/10 20:24
  • 人選將拍板!傳「龍中配」戰雙北 蘇貞昌:各就各位、精彩可期

    民進黨選對會今天(10日)可望拍板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以及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但新北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大本營,過去蘇系和正國會間曾鬧不合,接下來能否整合受關注。對此,蘇揆表示選戰人選「各就各位,精彩可期」,還頻頻誇獎林佳龍。
    2022/07/10 12:54
  • 陳時中參選今將定案 蔣萬安:台北不是派系分配的籌碼

    ​​​​​民進黨選對會預計今(10)日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民進黨這段期間以來,不管是「全黨等一人」或是內部派系角力,都看得出來執政黨只有政治,沒有人民,他更直言,台北是不是派系分配的籌碼,市民期待的是適合擔任市長且帶給台北市希望的人。
    2022/07/10 11:37
  • 《TVBS國際+談全球》全球最宜居城市台北倒退嚕 頻上太空恐更傷臭氧層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年6月中旬盛大慶祝登基70周年,打破已故泰王蒲美蓬的紀錄,成為史上在位時間第二長的君主,隨著各國王室打破「傳男不傳女」的規則,未來全球有望看到更多女王出現。《經濟學人》日前公開最新的「全球宜居城市」,前10名大洗牌,台北名次往下滑,但也有其他的評比認為台北是瑰寶,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2/07/06 19:26
  • 單層80多戶家具放門口 台版「九龍寨城」竟然在「富豪區」

    被認為是台北是精華區的信義區,不但市政府、商圈座落在此,就連很多富豪都選擇買這裡的豪宅,但在信義區裡,卻有一處台版九龍寨城,平均一層樓住80多戶,每戶只有10坪左右的空間,機車跟家具更是直接擺在門口的走道上,跟豪宅形成強烈的對比。
    2022/06/18 20:17
  • 網紅嫌台「落後不方便」!孫德榮氣到胃痛開罵:書念哪去

    台灣出生、上海長大的YouTuber金湯力,在當地待了13年後,約2年前回到台灣,在個人頻道分享遇到的文化衝擊,像是需用現金交易、外送不方便、看不懂公車的搭法、要追垃圾車以及餐廳服務有待加強等,直言根本是科技、服務衝擊,「說台北是很厲害城市的人,需要去外面大城市看看」。對此,轉戰YouTube頻道的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火大開罵,針對金湯力的批評一一回擊。
    2022/06/12 09:41
  • 暑假提前放?教育部「以60天為限」 北市延長遠距教學

    本土疫情維持在高點,5歲以上兒童、少年雖然可以施打疫苗,但對家長來說仍憂心孩子確診,已經學期末了,多數學校現在正是在遠距教學期間,是不是可以提早放暑假?
    2022/05/29 08:35
  • 疫情延燒未坐鎮台北 柯文哲稱返鄉掃墓:視訊會還是照開

    台北市今(4)日新增23例本土病例,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新竹出席黨務行程。被問到指揮官沒坐鎮在台北是否怕被攻擊?柯文哲說,這都不是問題,他今天是回來掃墓,但上午9點視訊會議還是照開,視訊還是可以開沒問題,「這時代不管是LINE群組、視訊會議,不管人在哪都能運作」。
    2022/04/04 15:01
  • 新北人注意!北市擬升「2.5級」 侯友宜曝這防疫規劃

    台灣遭Omicron攻破防線,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面對Omicron驚人傳播速度,桃園內用規定加嚴、台北也嚴擬推出春節「2.5級」防疫措施,外界也關注新北是否跟進類似的SOP?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受訪表示,最重要的是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量體溫、勤洗手,一切遵照市府的防疫指引,才是最標準的SOP。
    2022/01/28 11:59
  • 北市沒加入1922預約挨批 柯怒:名嘴為黑而黑不可取

    第3劑疫苗間隔時間縮短,台北市早在中央之前,於1月3日開啟北是疫苗預約系統,並實施每週預約隔週施打,而中央直到15日才重啟1922預約平台。不過,因台北市未加入中央第19期疫苗預約,引來部分民眾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批評名嘴為黑而黑「實在不可取」。
    2022/01/17 16:53
  • 宋芸樺跳脫「青春愛情片」包袱 新片挑戰全英語演出

    女星宋芸樺近期在國片《月老》中的演出逼哭不少影迷,而近期她將參與新片《為了國家》(For The Country),並全程用英語演出,該片將橫跨摩洛哥、法國與台灣三地拍攝本片改編自導演哈希德阿米(Rachid Hami)弟弟的真實經歷,提及本片拍攝,他感性說「台北是唯一能夠讓我完成這部片的城市。」另外兩位男主角卡里姆萊克盧(Karim Leklou)、沙伊恩布曼丁(Shaïn Boumedine)也提前訪台感受台北風情。
    2021/12/12 23:22
  • 投資跳票+年輕人北漂! 他點出「高雄失落30年」元凶

    高雄過去與台北是台灣唯二的直轄市,之後兩者差距持續加大,台中的人口已超車高雄,成為台灣第二大城。日前台積電宣布,將進駐高雄投資設廠後,周邊房價看漲,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認為,失落30幾年的高雄人很期待台積電來投資,而高雄從風光到落沒的主因,在於沒有企業投資。
    2021/12/03 15:26
  • 陳柏惟質詢稱「台北是最大中國城」 議員怒嗆:荒腔走板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在此之前,他曾肇事逃逸及涉嫌打賭博電玩的黑歷史都被一一起底。對於陳柏惟標榜自己有「100%質詢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翻出其質詢紀錄,指控他在國會問政荒腔走板的紀錄至少15次,當中甚至還把台北說成全世界最大「中國城」,直言這樣的立委不適任。
    2021/10/11 10:12
  • 「口譯哥」趙怡翔返台 宣布投入2022北市議員選舉

    素有民進黨「口譯哥」的趙怡翔4月請辭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返台,今(3)日在臉書上宣布參選2022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趙怡翔表示,希望將過去的歷練投入台北的發展,將國際視野帶入城市議題。台北是一座國際之都,如何運用我們的國際連結打造一座更進步、更有國際競爭力的城市,將成為我的重要課題。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2021/10/03 16:53
  • 僅離島可戶外中秋烤肉 本島戶外全禁、室內各縣市不同調

    疫情趨緩,中秋烤肉再度成為討論話題,不過各縣市對於尺度,似乎仍不同調,雖然確定全台戶外及公共場合都不能烤肉,但對於室內烤肉成員的規定,也不盡相同,像嘉義市只規定家人可以烤肉,但隔壁的嘉義縣卻得要同住家人,而台北開放騎樓,新北是否開放室內烤肉,也還沒明確規定。
    2021/09/14 19:57
  • 新北9/15前「禁內用」業績慘跌 餐飲業:沒意義

    爆發幼兒園群聚,新北市暫停內用到9/15,但大大影響餐廳生意,侯友宜認為要嚴密監控不會提早放行,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如果餐廳禁內用一週,殺傷力很大,也有不少餐廳業認為,雙北是共同生活圈,人流都交叉來去,單邊禁內用意義不大,尤其接下來遇到中秋連假,如果再不開,就怕業績一路往下掉。
    2021/09/13 15:21
  • 下週開放餐廳內用?柯文哲曝「假日關鍵」:和新北同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30)日國內新增21例本土個案,其中台北市7例,近期全台降為二級警戒,餐飲內用成為雙北研議的關鍵。對此,北市府昨(29)日公布餐飲內用標準,將視確診數及不明感染源數決定是否開放,而今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雙北是共同生活圈,會看這週假日的狀況,若下週開放內用會和新北同步公布。
    2021/07/30 16:00
  • 北農群聚過半住新北! 攤商急接種日打千劑

    北農確診已經累計到55例,其中有一半是新北市民,今天新北市長侯友宜坦言憂心,說一定會有影響,而新北果菜市場也開首槍,趕緊替攤商接種疫苗,倒是基隆市長林右昌再度槓上柯文哲,說他指北農確診案例多半不在台北是睜眼說瞎話。
    2021/06/23 18:55
  • 北農群聚染疫 侯友宜:「新北、板橋果菜公司」全面篩檢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陷入群聚感染風波,目前包含員工、經銷商及派遣工已有45人染疫,北市府今(21)日設立前進指揮所進駐北農。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由於雙北是共同生活圈,因此包括新北果菜公司、板橋果菜公司,明(22)日將全面篩檢,雙北會一起面對。
    2021/06/21 11:51
  • 1人1戶!台中半個月接了「近3千通」問房電話

    1月15日開始,回台民眾居家檢疫必須一人一戶,如果沒有辦法就要改住防疫旅館,但過年前,回台民眾人數多,防疫旅館房間數有限,傳出在桃園機場有人沒訂到房間就回台,以台中市來說,現在防疫替代所也被訂滿了,除了幫忙詢問台北是否還有房間,也只能請民眾換個方式,讓在台家人去住安心旅館!
    2021/01/15 19:24
  • 諷刺!北市每坪170萬豪宅建案旁 竟群居20人貧民貨櫃屋

    台北是我國首善之都,但在房價動輒飆破百萬的南港區,竟然出現一批違建貨櫃屋,還群居了20位中低收入戶,跟一旁的豪宅建案相比,形成極度諷刺的畫面。現在市政府已經著手拆除違建,並且重新安置這些住戶,但台北市高房價高租金的問題,卻仍然難以解決。
    2020/11/12 22:59
  • 侯友宜:新北是大台北龍頭 以合作取代競爭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北絕對不是別人的衛星城市,是大台北地區最重要的龍頭角色。未來要以科技與創新面對社會問題,將以合作取代競爭與世界做朋友,創造光榮的城市。
    2020/11/06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