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選將拍板!傳「龍中配」戰雙北 蘇貞昌:各就各位、精彩可期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2:54

民進黨選對會今天(10日)可望拍板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以及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但新北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大本營,過去蘇系和正國會間曾鬧不合,接下來能否整合受關注。對此,蘇揆表示選戰人選「各就各位,精彩可期」,還頻頻誇獎林佳龍。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現在各就各位,精彩可期。」

蘇揆這笑容,代表黨內六都人選總算明朗,一旁的陳時中披台北戰袍,幾乎只差正式宣布!而在新北蘇貞昌大本營,林佳龍這人選,他滿意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新北今年其實在選戰是大有可為,林佳龍部長,他學經歷完整論述能力一流,相信在好的基礎上,必定能在選戰論述中有作為。」

 
圖/TVBS

緊盯新北戰力,可不能讓這盤棋走壞,但過去在疫情政策上,正國會跟蘇系曾鬧不合,這些恩怨隨著總統欽點林佳龍也得放下!尤其這裡綠營來說不好打,上次執政已經是近20年前,還沒升格前的台北縣長蘇貞昌,後來的選戰連連敗。

在2010年蔡英文也選過,輸了朱立倫11萬票,接著游錫堃雖然拉近距離,還是敗給朱立倫相差2.4萬票,老縣長蘇貞昌回鍋也沒贏過侯友宜,但三人跟新北間的淵源,在年底這仗大有可為。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正國會)陳亭妃:「蘇院長也好,游院長也好,還有蔡英文主席,我相信他們從過去新北選舉的策略,然後一路來擔任領頭羊的角色,那麼現在交由林佳龍前部長來擔任這個角色,沒有所謂的派系問題,只有團結一致的民進黨。」

要突圍正需上頭帶著衝,未來蔡英文勢必親自「撩落去」,輔選林佳龍,而游錫堃曾積極規劃新北願景,可提供政策建議,最關鍵的蘇揆,可透過在新北的影響力拉抬氣勢,但在全力相挺前,過往的糾葛,得先暫時擱一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林佳龍#蘇貞昌#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4

0.1685

0.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