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可可粉 結果共33筆

  • 「可可粉驚嚇記」!拆封包裝 竟有蟲蠕動

    天氣冷,不少人會自己泡杯熱的飲料暖暖胃,不過有民眾在大賣場買了進口可可粉,打開來一看竟然發現裡面有小蟲蠕動,網友說,這個牌子的可可粉不是第一次出問題,去年早就有網友貼文,包裝有破損小洞,同樣也發現有蟲,不過求證代理進口的賣場業者,表示先前沒有聽說類似案例,會進一步了解狀況。
    2012/01/03 12:18
  • 〈獨家〉鹹的芒果蛋糕? 創意蛋包飯似甜點

    一般蛋包飯外型都是長橢圓形,台中市有餐廳業者就是和別人不同,做出蛋糕造型的蛋包飯,他用鋼杯大小的鍋子煎蛋皮,再把炒飯壓入鍋子,定型後倒出來,外型和蛋糕一模一樣,口味也模仿蛋糕,除了原味,還有加可可粉的虎皮蛋包飯。
    2011/11/26 19:22
  • 〈獨家〉「巧克力遇上烤雞」 甘苦味稱解膩

    巧克力遇上烤雞,乍聽之下衝突口感又甜又鹹,這可不是創意新料理,墨西哥真的有這一道菜,國內業者改良,除了醃漬時加入巧克力粉,烤雞出爐後再撒上「無糖」可可粉,在烤雞表面融成巧克力醬,口味不甜而是帶點甘苦味。
    2011/06/26 19:20
  • 甜的蛋餅!香蕉加巧克力 女顧客愛

    你吃過甜的蛋餅嗎?在高雄,就有一名業者突發奇想,把自己最愛吃的巧克力拿來搭配香蕉,做成香蕉巧克力蛋餅,還撒上糖粉及可可粉,一推出,果真受到女性消費者的青睞,一天至少賣出上百份。
    2011/05/31 12:55
  • 〈獨家〉搞創意! 豆花變身「提拉米蘇冰淇淋」

    豆花和提拉米蘇,2種不同的點心,怎麼會被畫上等號?台中有冰淇淋業者將傳統豆花改良,淋上自製的焦糖和可可粉,沒想到做出超像「提拉米蘇」的創意豆花冰品,一口吃下去,有濃郁的豆花味,也像是在吃提拉米蘇,多層次的口感,深受年輕人喜愛。
    2010/07/11 17:58
  • 都是巧克力做的! 兵馬俑、長城逼真奪目

    巧克力除了能吃,也能做成仿古的工藝品,台灣史上第一次的巧克力大型特展,7月初要正式登場,大陸的巧克力師傅,用可可粉做成各種中華古文物,像是萬里長城、清明上河圖,或是兵馬俑,都克服了台灣氣候的炎熱和潮濕,今天搶先帶您看這些招牌展示品。
    2010/06/28 11:11
  • 扁牌威而剛 玉米、可可粉、胡瓜子

    陳總統透露,尼加拉瓜總統送他喝的威而剛,TVBS查證,裡面成分包括可可粉、玉米粉、胡瓜,這3樣東西真的有壯陽效果嗎?查證中醫生,答案是肯定的!因為這3種東西,可以舒緩壓力、刺激賀爾蒙,對於心因性不舉,有一般效果;中醫師說用韭菜子取代胡瓜子,效果會更明顯!
    2007/08/28 23:34
  • 巧克力當面膜 可可亞保濕又美白

    女人愛美,常常會買各式各樣的面膜來敷,不過您有想過,巧克力也可以拿來當面膜嗎?最近在印度就流行起「巧克力療法」,全身上下塗上一層巧克力,據說因為巧克力含有可可粉,具有相當不錯的美白保濕效果,甚至可以提前抗老。
    2006/07/26 0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