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古柯鹼 結果共219筆

  • 市價20億! 調查局破獲國內史上最大宗毒品案

    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破獲國內史上最大宗毒品案,查獲一級毒品古柯鹼200多公斤,市值新台幣20多億元。行政院長林全和法務部長邱太三上午出席破案記者會,宣示反毒決心。
    2016/12/05 11:53
  • 馬林魚投手費南德茲 遺體驗出毒品酒精

    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隊投手費南德茲,9月因船難喪命,他的驗屍報告出爐後卻發現,他的遺體內被驗出古柯鹼,而且酒精濃度很高,是法定標準的2倍。
    2016/10/30 08:30
  • 運毒被逮!哥國女模「缺錢參加選美」

    外型亮麗的哥倫比亞女模朱麗安娜本身有會計學位,還是當地「美女足球隊」的成員,讓人想不到的是,她為了籌旅費參加「世界小姐選美大賽」,去年7月鋌而走險夾帶古柯鹼入境大陸,原本最重可處死刑,但法院念在她有悔意,改判15年有期徒刑。
    2016/07/29 12:41
  • 走私花膠黑市價高 墨西哥杜絕濫捕

    墨西哥當地,一種瀕臨絕種的加利福尼亞灣石首魚,魚鰾曬乾成花膠,據說吃了可以養顏美容,在黑市價格可比古柯鹼,最大宗的買家在香港,一片要價高達10萬美金,墨西哥政府現在全力打擊非法濫捕,杜絕黑市交易。
    2016/05/24 21:54
  • 美鮭魚驗出81種藥物 古柯鹼、化學物在列

    鮭魚因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防治心血管疾病,一直被視為養身健康食材之一,然而美國最新的研究發現,這種魚類可能已被多種藥物和化學物質所汙染,包括如止痛劑、殺蟲劑甚至可怕的毒品古柯鹼。
    2016/04/04 22:11
  • 1秒變殭屍! 恐怖「浴鹽」吸食後自殘傷人

    犯下內湖殺童案的兇嫌王景玉長期吸食毒品,面對警方詢問時瘋言瘋語,經過快篩檢驗結果卻呈現陰性,無法確定有沒有吸食毒品,警方懷疑王景玉疑似是吸食新興毒品「浴鹽」,「浴鹽」也就是MDPV它是人工合成製造的毒品,毒性比古柯鹼還要強10倍非常容易上癮,副作用更是可怕,在美國就發生過多起吸食後有如殭屍一樣的恐怖殺人案例。
    2016/03/30 21:45
  • 轉機漏洞!大馬男「床單」運毒 緝毒犬建功

    台灣過境轉機難道成了販毒集團轉運毒品的漏洞了嗎,桃園機場航警昨天晚間6點多,在1名馬來西亞籍青年的行李中,從床單套與襯衫中查獲大量的古柯鹼,估計價值約6千萬元,他從巴西經台灣,準備轉機前往澳門,沒想到航警從他慌張的眼神中察覺有異,用緝毒犬一聞,意外查獲他轉機運毒。
    2016/03/14 13:16
  • 教宗訪玻利維亞 喝古柯葉茶防高山症

    正在南美訪問的教宗方濟各,飛往玻利維亞,因為當地海拔3600公尺高,教宗先喝了古柯葉茶防止高山症,當地居民習慣嚼食有古柯鹼成分的古柯葉來緩解高山症,玻利維亞總統也特地送給教宗古柯葉,讓他嘗試。
    2015/07/09 16:54
  • 疑似吸食古柯鹼? 蕾哈娜:我是在捏鼻子

    ▲蕾哈娜日前參加音樂祭,被拍到疑似吸食毒品的影片,在網路上造成瘋傳。(圖片來源:蕾哈娜臉書、推特影片
    2015/04/15 18:18
  • ​驚傳昏倒浴缸! 惠妮休士頓女兒緊急送醫

    (▲圖/擷取自寶比Twitter) 美國女歌手惠妮休士頓,2年前因為吸食古柯鹼,產生幻覺在浴缸中溺水去世,她的女兒31日驚傳在家中浴缸昏倒
    2015/02/01 20:42
  • 步小勞勃道尼後塵! 20歲兒吸毒被逮

    好萊塢星爸星媽們為了兒女的事情真的傷透腦筋,像是布魯斯威利的女兒,史考特威利,因為抗議Instagram禁止裸露照片,居然在推特上傳一張自己赤裸上身逛大街的照片,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兒子印帝歐,則在美國當地時間6月29日下午兩點,因為在車內吸食毒品並持有古柯鹼被逮,步上老爸當年身陷毒海的後塵,恐怕讓這一家人得好好面臨這次的家庭危機。
    2014/07/01 12:54
  • 擁槍製毒全紀錄! 陸媒直擊里約毒窟

    貧民窟裡的毒品交易,一直是巴西里約熱內盧,難以應對的困擾,尤其是巴西世界盃即將來臨,更讓最近這段期間,成為當地毒品交易的旺季,大陸央視記者罕見地獲得毒梟准許,拍攝當地毒品加工廠,在重裝武力掩護下,生產古柯鹼的驚人畫面。
    2014/05/04 18:07
  • 攜中藥赴美!陸父女遭上銬 5年禁入

    到美國要小心,別誤觸地雷了,大陸浙江一名男子,帶了16瓶中藥要給在美國的女兒服用,沒想到在入境洛杉磯時,被美國海關以攜帶毒品的罪名,上銬逮捕,還把他跟女兒一起遣返,而且5年內不得再去美國,只是帶中藥,怎麼會這麼嚴重呢?原來他所攜帶的「複方甘草片」,是一種治療氣喘的中藥,但裡面原本就含有微量的古柯鹼成分,因此遭美國海關視為毒品。
    2014/02/21 19:50
  • 「廚房女神」奈潔拉 爆吸毒長達10多年

    英國電視名廚,有「廚房女神」稱號的奈潔拉羅森,之前才傳出,她遭到知名藝術經紀人前夫薩奇家暴,沒想到日前曝光的法院文件中,發現奈潔拉10多年來每天吸食古柯鹼、大麻,為了掩蓋真相,她還讓助理刷前夫公司的信用卡30萬英鎊,購買名牌精品或搭頭等艙,當作封口費,消息傳出,震撼各界,也重傷奈潔拉的形象。
    2013/11/28 11:34
  • 日海岸驚見120kg毒品 疑躲查緝丟包

    日本警方破獲一起當地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毒品案件,週四在神奈川縣的海岸線,發現許多從海上漂來的不明包裹,經過清查才發現,竟然是總重量120公斤的古柯鹼,價值折合台幣高達20億,當地警方推測,可能是走私集團準備進行毒品交易時,在海上遇到查緝才緊急丟包,真正的幕後毒梟是誰,目前還在進一步調查。
    2013/11/22 22:04
  • 【FOCUS新聞】「我不完美,也許你很完美」 他豁出去

    公開坦承吸食古柯鹼的多倫多市長福特,18日被多倫多市議會,投票通過褫奪大部分行政權,並刪除他辦公室60%的預算,未來實際市政,將改由副市長代理,福特私德出現嚴重瑕疵,卻不願下台,而且行為越來越荒腔走版,不僅在議會裡撞倒女議員,還跟旁聽民眾互罵,但根據加拿大法律,他沒有被判處刑事徒刑,市議會不能直接將他解職,所以多倫多的吸毒市長,還要一路當到明年。
    2013/11/19 20:04
  • 酒醉吸毒爆粗口 多倫多市長醜態曝光

    加拿大多倫多市長,被媒體踢爆不但吸毒又爆粗口,在最新曝光的影片中,這個市長情緒相當激動,罵了一連串的髒話,還揚言說要殺人,影片曝光後,震驚全加拿大,多倫多市長事後承認是因為喝醉,才會吸食古柯鹼,選民對他失望透頂,上街抗議要他辭職下台。
    2013/11/08 16:46
  • 【FOCUS新聞】加拿大多倫多市長 公開認了吸毒

    加拿大的多倫多市長涉嫌吸食古柯鹼的醜聞,近半年來,佔據了國際各大版面,市長福特一路否認,直到最近他和毒販勾肩搭背,一起吸毒的照片曝光,市長才終於在今天對外坦承吸毒,並向社會大眾道歉,不過他仍堅持不下台,還表示明年要競選連任。
    2013/11/06 20:07
  • 破獲美墨運毒隧道 毒品市值3.5億

    美國警方最近查獲一條墨西哥毒梟為了運毒建造的地下隧道,這條花了3000萬打造的「超級隧道」,全長500多公尺,從墨西哥一路延伸到聖地牙哥的倉庫,裡面還有完整的軌道、照明和通風系統,警方在地道裡找到大量的大麻和古柯鹼,市值達3.5億台幣。
    2013/11/02 15:14
  • 更勝毒品! 美研究:吃Oreo餅乾易成癮

    您喜歡吃巧克力餅乾嗎?會不會一吃就停不來呢?現在有科學研究證實,這可能是已經上癮了,來自美國康乃狄克州的研究,他們以Oreo餅乾跟老鼠來做實驗,發現像這類高脂、高糖的食物,刺激大腦的方式所帶來的愉悅感,更勝古柯鹼等毒品,這就能解釋為什麼大家即便知道有害健康,還是忍不住吃個不停。
    2013/10/17 22:13
  • 青春偶像崩壞 艾福隆驚爆沉迷毒品

    演出電影歌舞青春,嶄露頭角的好萊塢明星,25歲的柴克艾福隆,驚爆嗑藥成癮,還進了勒戒所,包括時人雜誌和TMZ報導都指出,艾福隆不但大量吸食古柯鹼,還服用搖頭丸,而且經常出入狂歡派對,和螢幕前健康陽光的青春偶像形象,有很大落差。
    2013/09/27 12:29
  • 運毒闖關!古柯鹼藏電腦 市價6千萬

    桃園機場海關破獲罕見的古柯鹼走私案,一名孫姓女子因為事業經營不善,和毒梟合作將重達近3公斤、市價6千萬元的古柯鹼藏在電腦及咖啡罐裡,企圖闖關,想趁耶誕節、農曆年好好撈一筆,以為能瞞天過海,最後還是被海關識破。
    2011/11/24 16:07
  • 歷年次高!燬毒780公斤 裝甲車戒護

    法務部調查局,今天進行一年一度的毒品銷毀,而總計今年銷毀,包括海洛因、古柯鹼等各類毒品,達780公斤,是歷年來第二高,因此還調動了2輛裝甲運鈔車,並在直升機空中監視的支援下,送往焚化爐,銷毀毒品。
    2011/05/05 18:24
  • 母親節前入監服刑 蕭淑慎微笑上囚車

    藝人蕭淑慎吸食古柯鹼被判刑1年7個月,緩刑期間卻又三度被發現吸食安非他命,緩刑遭撤銷,蕭淑慎今天下午在父母親及弟弟的陪伴下現身士林地方法院,前往桃園監獄入監服刑,蕭淑慎今天的氣色看起來還不錯,就連面對媒體採訪,也都是微笑回答「謝謝關心」,似乎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2011/05/04 18:49
  • 〈快訊〉緩刑又吸毒! 蕭淑慎確定5/4下午入獄

    藝人蕭淑慎因吸食古柯鹼遭法院判刑1年7月,緩刑4年,卻在緩刑期間吸食3次安非他命,遭檢方聲請撤銷緩刑獲准。
    2011/05/04 0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