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加拿大多倫多市長 公開認了吸毒


發佈時間:2013/11/06 20:07

加拿大的多倫多市長涉嫌吸食古柯鹼的醜聞,近半年來,佔據了國際各大版面,市長福特一路否認,直到最近他和毒販勾肩搭背,一起吸毒的照片曝光,市長才終於在今天對外坦承吸毒,並向社會大眾道歉,不過他仍堅持不下台,還表示明年要競選連任。

記者:「你有吸毒嗎?」多倫多市長羅德福特:「沒錯,是的,我吸食古柯鹼,但不,我是不是毒蟲,不是,我有嘗試要吸嗎,可能是在喝茫的時候吧。」

加拿大多倫多市長羅德福特,在媒體的包圍下,終於公開承認吸食古柯鹼,而就在幾天前,他的態度還十分強硬。多倫多市長羅德福特:「請你離開我的車道,滾出我的私人土地,快點滾出去。」記者:「我已經在走了。」羅德福特:「謝謝,離開我的土地,非常謝謝你們。」

多倫多市長涉嫌吸毒的案件,早在半年前就爆發,美國八卦媒體Gowker披露,市長福特和毒販們一起吸食古柯鹼,還有手機影片為證,消息傳出後,市長福特一路否認到底。多倫多市長羅德福特:「這些指控很荒謬,我沒有吸食古柯鹼,我也沒有古柯鹼上癮,就我所知,沒有影片這回事。」

直到10月31日,多倫多警察局局長對外證實,他們已經掌握了市長吸毒的影片,還公布了400多頁的調查報告。警察局長:「市長確實出現在這些影片當中,但我不想說明細節,當事人究竟在從事什麼樣的活動。」

其中流出的幾張照片震驚社會,市長和3名毒販勾肩搭背,手裡還拿著吸食器,監視器也拍下市長下車買毒的過程,以及他酒醉脫序的行徑。CNN記者:「市長福特下車,大庭廣眾下,在旁邊的小學前尿尿,還在垃圾桶丟東西。」

警方循線蒐證,發現了市長丟棄的垃圾,幾個伏特加酒瓶和幾張速食店的收據,眼見紙包不住火,市長終於上廣播節目道歉。多倫多市長羅德福特:「朋友們,首先我必須承認,我並不完美,我做錯事了,現在我能做的,就是為我的錯誤向大家道歉。」

但他從頭到尾都沒說為什麼要道歉,顯然還是心存僥倖,市長福特早就是個爭議性的人物,擔任市長期間,他經常被目擊喝的醉醺醺出現在公共場合,酗酒問題早是公開的秘密,而他脾氣火爆,還與媒體交惡,因此關於他的新聞也總是不太正面。

脫口秀主持人史都華:「嘿,不要對他指手劃腳,也許他想為市民「吸光」所有垃圾,你就是下一個嫖妓的市長。」

脫口秀名嘴傑哥:「老實說,多倫多本就沒事可做啊。」

平凡無奇的多倫多市,因為市長吸毒又硬拗,登上了國際頭條,城市形象受到重創。多倫多市民:「他應該在夏天(事件爆發時),就出來承認他有問題,我想大家會原諒他的。」

多倫多市民:「在大眾面前說謊,我實在沒辦法幫他說話了,我感到很遺憾。」

羅德福特今年44歲,父親是企業家,同時也擔任過省議員,他和哥哥一起從政,2010年福特高票當選市長,郊區草根選民對福特十分支持,吸毒醜聞爆發後,他依舊有44%的支持率,這與他一直以來善於和選民搏感情,甚至公開私人電話,親自接選民電話有關。多倫多市長羅德福特:「我知道必須重新贏得你們的信任和信心,我愛我的工作,我愛這個城市,我喜歡看管納稅人的錢,我喜歡當你們的市長。」

儘管坦承吸毒,但福特仍堅持不下台,除非他犯罪坐牢,法律不能強制他辭職,警方透露,福特不只涉嫌吸毒,其中一名與他交易的毒販在事後遭人謀殺,警方目前不排除他的死與吸毒醜聞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42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