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前入監服刑 蕭淑慎微笑上囚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蕭淑慎吸食古柯鹼被判刑1年7個月,緩刑期間卻又三度被發現吸食安非他命,緩刑遭撤銷,蕭淑慎今天下午在父母親及弟弟的陪伴下現身士林地方法院,前往桃園監獄入監服刑,蕭淑慎今天的氣色看起來還不錯,就連面對媒體採訪,也都是微笑回答「謝謝關心」,似乎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記者:「淑慎,有沒有什麼話想說的?」藝人蕭淑慎:「謝謝大家關心,謝謝。」

面對追問,微笑回答,藝人蕭淑慎銬上手銬,走上囚車,準備前往桃園女子監獄入監服刑,仔細看看身上服裝,裸色外套、牛仔褲,綁起馬尾的臉,氣色看起來還不錯,回答問題,心情也很平靜。

記者:「不過今天媽媽這樣,在母親節來陪妳,是不是心裡很多無奈跟感傷?」蕭淑慎:「謝謝,謝謝我媽媽,其實我媽媽真的很支持我,然後我剛剛也送了我媽母親節禮物,那我希望就是,我的家人都可以很好。」

母親節前夕牽著媽媽,卻是要進監牢,顯得格外諷刺,但蕭淑慎臉上卻看不到太多難過,鼓起勇氣面對的,是她吸食古柯鹼遭法院判刑1年7個月,卻在緩刑期間吸食3次安非他命,遭檢方聲請撤銷緩刑,蕭淑慎晚了1個多小時才在爸爸媽媽弟弟的陪伴下現身.

蕭淑慎:「我犯錯就是犯錯,做公益就是做公益,那我覺得我今天走進來面對司法,那我希望就是你們將來,可以再看到一個新的蕭淑慎。」

強調做公益不是要替自己減輕罪刑,面對1年7個月的刑期,蕭淑慎態度從容,就是希望入監服刑之後能夠重新來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淑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73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