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口渴 結果共165筆

  • 阿嬤好心給水喝 進門竟然是搶匪

    台中一位好心阿嬤,脖子上戴了金項鍊,回家時被搶匪盯上,搶匪假裝問阿嬤裝有線電視的問題,阿嬤帶著搶匪去找管理員詢問,搶匪假裝口渴,阿嬤也帶他們到家裡喝水,結果搶匪進門,就拿刀搶阿嬤金項鍊,阿嬤這時候嚇壞了,才知道好心沒好報,引進一條大野狼。
    2012/04/30 17:57
  • 百貨禁員工帶早餐進賣場! 遭怨不便

    高雄大遠百被櫃姐投訴,如果上班帶早餐,就不能進百貨公司,不符規定還會被罰款500元,所以就形成了櫃姐在上班前,站成一排在百貨公司的員工入口處,吃早餐的奇怪景象;其實百貨公司為了維護賣場的品質,要求還不少,像是絕對不能在賣場吃東西、不能坐、不能蹲,口渴了也只能喝水,相當辛苦。
    2012/03/13 12:13
  • 偷喝30元飲料挨告 涉偷竊恐囚5年

    偷喝別人30元飲料,可能得面臨5年刑期,新北市一名董姓男子,在網咖睡醒後,覺得口渴,順手喝了隔壁網友的飲料,被對方逮到,控告竊盜,由於這名男子犯案態度不佳,檢方依法起訴,最重可處5年的有期徒刑。
    2011/12/15 11:56
  • 〈獨家〉只為買飲料解渴! 民間救護車闖紅燈

    TVBS接獲民眾投訴,在嘉義有輛民間救護車,疑似在執勤時候,鳴笛買飲料,甚至還一路闖紅燈,記者也找到這名救護車駕駛,他坦承當時車上並沒有病患,因為口渴,又急著趕回醫院,才會鳴警笛。
    2011/12/12 19:11
  • 捷運禁喝水 祖孫搭1小時喊渴盼解禁

    台北捷運因為禁止飲食,營運到現在一直相當乾淨,獲得好評,但遇到大熱天,不能喝水又引起話題,最近有兩對祖孫,從北投搭到動物園大約1個小時,小孩因為天熱口渴,不能喝水吵鬧讓阿嬷相當不捨,捷運局說法是喝水情形視個案處理,都會先勸導,不是完全不講情面。
    2010/09/03 17:07
  • 一杯水恩情! 男揹水上山奉茶20年

    俗話說「受人點滴,湧泉以報」!台北有個蘇先生,每星期揹著40公升的水,爬上海拔6百多公尺的觀音山,免費奉茶給登山客解渴,而且一揹就是20年,原來他15歲那年,因為心情低落去爬觀音山,口渴時有陌生人給他一杯水,讓他很感動,決定也要貢獻自己,後來很多人受到他的感召一起揹水,現在已經有80多人加入,從進口車車商總裁,到退休民眾都有。
    2010/05/10 12:34
  • 澳洲乾旱亂象 袋鼠入侵野狗吃羊

    澳洲最近不但淹大水,還鬧乾旱,北部的昆士蘭,有口渴的袋鼠,闖入小鎮社區找水喝,結果袋鼠數量比居民還要多;南部的南澳大利亞,因為飢腸轆轆的野狗,找不到食物吃,居然闖進農場,一年有高達數百隻綿羊,都被野狗吃下肚。
    2009/11/08 17:22
  • 【發現台灣味】基隆廟口夜市美味 咖哩炒麵逆轉勝

    看準基隆廟口夜市的人潮,王淑華在夜市旁邊開了一家麵店,起初賣的是陽春麵,不料門可羅雀,對料理有濃厚興趣的王淑華不氣餒,熬了3年卻還不見起色,依然不放棄,她對自己煮的麵很有信心,認為只是選錯了類別,陽春麵太普通了,於是她把陽春麵改成炒麵,而且不同於市面上的台菜口味,走的是咖哩風。 一早10點多就有客人上門,連續好幾桌都是上了年紀的阿嬤,不會太辣,老人家也可以接受,而且一吃就是20年,就算搬離基隆還是忘不了。顧客:「好像吃過了會回味,好像口感會回味這樣子,所以回來一定來這裡吃。」 老闆王淑華:「我們咖哩粉吃起來會香,又不會很辣,微辣又香。」 為了這罐咖哩粉,王淑華費盡心思,一開始用印度咖哩,但口味太重並不適合台灣人。王淑華:「咖哩粉有很多家來推銷,但是都不合用,不合用就自己想辦法,慢慢地改變咖哩粉。」 最後她自己到台北找進口商行,一家一家咖哩粉慢慢試,再自己調配一些香料,重新設定比例,找出與眾不同的口味,而且為了增加炒麵的甜度,大量使用洋蔥。王淑華:「味精吃起來比較容易口渴,所以洋?本身有甜味,所以味精就可以減量,所以客人吃起來就不會口渴。」 雖然只是一盤炒麵,王淑華對於配料很講究,她利用海鮮來提味,而不僅貨要新鮮,也比較各種不同的蝦子,找出最對味的一種,儘管成本多出3成。王淑華:「用劍蝦,肉會Q,比較Q,甜度也比較好,用劍蝦炒,麵比較甜。」 除了種類,蝦子大小也有一定標準,王淑華說要做到物超所值,讓顧客都有愉快的用餐心情。王淑華:「我要求蝦子不能太小,要中等的就可以了,太大隻也不合成本,要中等的,像是豬肝比較不好的,我就退貨。」 顧客:「它的炒麵不會很乾,有的很乾,然後它的豬肝也不會有腥味,粉粉的,然後蝦子也是一吃就很新鮮,好像現撈的。」 炒麵的肉片也會特別處理,把肥肉去除,筋也挑掉,提升肉質口感,而切下來的肥豬肉也沒浪費,直接炸豬油。王淑華:「豬油炒麵會比較香,香氣很重要,所以我們的東西都是當天的,都要現切,今天叫的貨今天一定要賣完。」
    2009/06/14 22:48
  • 渴到想自殺! 婦人每天喝水20公升

    多喝水有益健康,但是喝水喝太多反而是一種病,高雄一名婦人2年前突然每天都覺得口渴得不得了,要喝冰水解渴,晚上睡覺每個小時都要起來喝水一次,還因此水中毒,手腳潰爛,誇張的是,婦人一天喝掉多達20公升的水,如果換算成汽油,足足可以讓車跑2百公里。
    2008/08/26 18:38
  • 統聯客運撞ETC 撞斷2支監視器

    1輛統聯客運,凌晨從板橋出發開往左營,行經中二高南投名間收費站的時候,因為駕駛口渴要拿水喝,結果撞上了ETC收費站,把2支監視器都撞壞了,還好沒有人受傷。
    2007/03/25 11:49
  • 搶救邵曉鈴/返鄉首夜 邵曉鈴安穩想喝紅豆湯

    邵曉鈴昨天從台南奇美醫院轉院回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表示,邵曉鈴雖然會開口說話,喊口渴、叫胡志強英文名字JASON,女兒JUDY,還會說台中,但事實上,她還不認得胡志強,未來6個月,將是重要復健期。
    2006/12/14 12:24
  • 甘蔗熬湯頭 麻辣鍋潤喉不上火

    火鍋也吹起一股養生風!您聽過用白甘蔗熬湯底的麻辣鍋嗎?甘蔗的甘味剛好代替味精的人工甜味,還有降火清熱的功效,民眾都說吃起來爽口潤喉,不會越吃越口渴。
    2005/07/10 18:31
  • 熱戀情侶 腦波與毒癮發作一樣

    在新聞當中,我們常常看到有情侶為愛揮刀,還有人為情自殺,愛情真的會讓人發瘋嗎?答案也許是肯定的!美國最新的研究調查,發現熱戀情侶的腦部波動,居然和人極度口渴或是毒癮發作時,幾乎一模一樣。
    2005/06/01 18:44
  • 〈獨家〉到底幾把關刀? 口渴借人揮一揮

    機場衝突,最誇張的武器是關刀,檢調從台東拘提到案的關刀手黃明才下午移送地檢署,不過根據TVBS當天拍到的畫面,現場還有另一名男子同樣揮舞關刀,大聲叫囂,現場到底有幾個關刀手?經過航警局調查,兩名關刀手拿的是同一把關刀。
    2005/04/28 18:01
  • 偷牽「準狗醫生」 男子竊行全都錄

    台中市一位民眾養了一隻大白熊犬,而且這隻狗已經通過狗醫生的中級檢定,沒想到四天前牠因為口渴,跑進一間游泳池找水喝,卻被一名男子悄悄的帶走,錄影器錄下了這名男子的身影,主人希望民眾能夠幫指認。
    2004/10/08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