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邵曉鈴/返鄉首夜 邵曉鈴安穩想喝紅豆湯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1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邵曉鈴昨天從台南奇美醫院轉院回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表示,邵曉鈴雖然會開口說話,喊口渴、叫胡志強英文名字JASON,女兒JUDY,還會說台中,但事實上,她還不認得胡志強,未來6個月,將是重要復健期。

邵曉鈴轉院,回到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繼續治療,主治醫師鄭隆賓說,邵曉鈴在整型外科觀察病房睡得很安穩,還一度想喝紅豆湯。中國附醫副院長鄭隆賓:「她昨天有說要喝紅豆湯,今天就買紅豆湯給她吃啊。」

醫師說,邵曉鈴偶爾會主動喊痛、口渴,或是叫胡志強的英文名字JASON,女兒胡婷婷JUDY,嘴裡還不時喃喃自語,唸台中,看到人,會點頭說謝謝,但對於這種現象,神經內科主任認為,她還沒完全清醒。中國附醫神經部主任蔡崇豪:「因為她的腦部問題,所以我們要完全判定她是否真得那麼清楚,知道她回到台中,我想還言之過早。」

醫師認為,邵曉鈴車禍後一度休克急救,造成她腦部出血梗塞,產生穿皮質腺語言障礙,甚至,連胡志強都不認得,未來,將接受中醫針灸治療。中國附醫中醫部副院長謝慶良:「大概以腳的穴位為主,選擇像陰陵泉、三陰交,還有太谿、太衝、足三里,大概以這5個穴道為主。」

一週3次,每次20到30分鐘,透過中西醫合併治療,幫助邵曉鈴,至於車禍受傷的臉部,是不是要重新整型,院方表示,要先等邵曉鈴傷勢癒合後,再做評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曉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652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