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口渴 結果共165筆

  • 體重減輕肚子餓 糖尿病症狀不可輕忽

    如果有肚子餓、口渴及體重減輕等症狀,小心糖尿病上身。醫師提醒,民眾容易輕忽體重減輕等症狀,渾然不覺罹患糖尿病。
    2017/02/16 15:25
  • 通緝犯當宅男躲家中8個月 為一杯飲料落網

    高雄市一名毒品通緝犯,足不出外躲在家裡當宅男長達8個月,生活三餐全靠家人打理,沒想到小年夜當天,他因為口渴,騎著媽媽的機車,就在住家附近買飲料,卻被埋伏的員警認了出來,上前逮人,他還報了假名,但背不出身分證字號,這下子因為一杯飲料被逮,要在牢裡過年!
    2017/01/30 16:48
  • 韓國瑜王世堅議會交戰 口渴被嗆:流氓也可以喝水?

    台北市議會總質詢,議員王世堅要求台北總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為嗆段宜康立委吞棍球行為道歉,還指出菜價上漲跟農產公司管理不當有關,不過韓國瑜反問為什麼要道歉?整段質詢過程,市長柯文哲在一旁聽了也忍不住偷笑。
    2016/11/15 16:56
  • 中國館餐館症候群 讓味精被抹黑50年

    味精在一般人的印象中,似乎是比較不健康的調味品,因為吃太多會有口渴、頭痛等過敏現象被稱做「中國餐館症候群D」,因此被認為對身體不好。其實味精成分非常的單純,由99%的麩(音同:服)胺酸鈉組成,這是一種存在於所有蛋白質中的胺基酸,許多天然食材中也有同樣的成分。專家說,市面上有各種風味的調味粉,像是雞粉、鰹魚粉、香菇粉等等雖然看起來很天然,但其實裡面的成分複雜,攝取過量也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2016/08/15 22:35
  • 貨車偏移撞休旅車肇事 竟是「抬頭喝水」

    開車真的不要分心,就連喝水也一樣,南投一名大貨車司機開車開到一半口渴想喝水,因此拿起保特瓶轉開瓶蓋抬高下巴喝水,沒想到短短2、3秒時間,車子向右偏移,不但把右側的休旅車撞向路邊還害他撞到燈桿,最後波及停在路邊的車輛,喝口水竟然發生這樣的意外,駕駛自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2016/07/22 17:21
  • 好熱!狗鎖車內3小時 警「礦泉水救援」

    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與警方在12日晚間拯救一隻白色大型犬,在氣溫高達35度的環境下,被主人關在車上3小時。根據動保人員形容牠當時呼吸急促,不斷吐舌,看起來非常口渴,車主電話卻是空號,只能不斷從車窗縫隙餵水降溫,最後粗心的車主也被動保處開罰1萬5000元。
    2016/07/15 12:31
  • 喝水餵食不罰 北捷禁食令「5歲以下」例外

    搭捷運不能飲食否則要罰錢,是大家心裡根深蒂固的觀念,不過如果是嬰幼兒肚子餓口渴怎麼辦?其實台北捷運規定並非這麼死板,5歲以下的嬰幼兒,如果有生理需求,在捷運禁區內喝水、吃東西北捷都不會取締開罰!不少家長大讚好人性,但也有人擔心方便被當成隨便,可能有家長會放任孩子野餐,製造環境髒亂。
    2016/04/19 17:58
  • 開曳引機酒駕撞分隔島 農夫拒酒測嗆警

    台中一名57歲的何姓農夫,4日開著3百萬的農用曳引機下田工作,結果他口渴了就以米酒代水喝得醉醺醺,晚上工作完他直接把曳引機開上大馬路,沒想到在路口撞上分隔島把指示牌都撞斷了,員警到場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1.21,何姓農夫哀求員警不要帶他回警局,這樣機具沒人開走,最後他竟然惱羞成怒說「曳引機價值3百萬」要員警負責,到了警局還坐在台階耍賴不肯進去。
    2016/02/16 11:40
  • 櫃姐站11小時腳痛難耐 控百貨公司不給坐

    有櫃姐跳出來指控百貨公司不近人情,除了賣場裡沒有設置座位讓他們在不忙的時候可以休息,甚至蹲坐或口渴喝水都要被罰500元太不合理,勞動局表示業者這樣的作法已經違法,如果不改善,依法可罰3到15萬。
    2016/02/02 12:55
  • 栩栩如生恐龍遊街 小朋友期待又怕受傷害

    恐龍電影爆紅,為了搶撈春節過年財,屏東就有樂園業者引進了2隻2百多公分高的道具恐龍,今天讓表演者穿戴上大恐龍遊街,小朋友見了既興奮又害怕,而這恐龍重達70幾公斤,表演者穿上它走了近一公里路,又熱又累,中途很口渴,趕緊衝進超商買運動飲料喝!
    2016/02/01 13:15
  • 惡劣!惡狼請女店員幫倒水 順勢「襲胸」

    新北市八里出現一名襲胸狼!18日下午三點多,60歲男子現身八里一間彩券行,他和女店員說,他口渴了要對方幫他倒水,沒想到就在女店員把水杯拿給他時,他竟然伸出左手朝對方的胸口摸了一把,嚇得女店員直直往後退,事後員警也根據監視器,鎖定這名襲胸狼,員警也說,他常常出沒在新北市八里,襲胸案件不只一次。
    2016/01/20 18:19
  • 奶茶?紅茶拿鐵?民眾常搞混 差異在牛奶

    民眾口渴到飲料店點一杯飲料,看看菜單,發現光是奶茶就有3種名字,只好詢問店員到底差別在哪裡,店家也最常碰到民眾問奶茶跟紅茶拿鐵到底哪裡不一樣,其實差別就在加不加牛奶,拿鐵一詞源自義大利文音譯,也就是牛奶的意思,很多民眾誤以為是咖啡,而產生誤解,除了牛奶,在茶葉品種使用上不一樣,價格也大不同。
    2015/11/24 18:10
  • 口渴獵豹找水喝 頭卡鐵壺進退不得

    印度沙漠地區九月份平均高溫達35度,在拉賈斯坦邦野外就有一隻獵豹,疑似在尋找水源時頭部卡進金屬壺裡動彈不得,最後山林管理人員派出救難隊,替獵豹注射鎮定劑,幫忙拿下水壺才順利脫困。
    2015/10/02 11:35
  • 誇張!車主等紅燈突熄火下車 竟為買涼水

    為了自己想喝飲料,竟讓整排駕駛人苦等!桃園一名駕駛開在龜山區一處十字路口,他竟然趁等紅綠燈時突然熄火、拉手剎車下車,一直到綠燈亮了都沒及時趕回車上,而這一切都只是因為車主口渴,想買飲料喝。
    2015/08/29 12:39
  • 飲料都叫全糖 2個月喝下超過2千顆方糖

    台中豐原一位36歲王先生,不知道自己罹患糖尿病,感覺容易口渴,吃東西又會胃痛,一日喝下2、3千CC的含糖飲料,導致血糖不斷攀升,在家中昏倒送醫,抽血檢查發現血糖飆升到2311,已經超過正常值的20倍,導致嚴重脫水合併酮酸中毒。
    2015/07/15 13:27
  • ​台人年喝10億杯手搖 精神科:餐餐喝恐上癮

    台灣人愛喝手搖杯,一年能喝下10.2億杯,創造400億產值!但是口渴了為何不喝水,要喝飲料?精神科醫生觀察,可能是飲料上癮了,由於市面上手搖杯含糖,喝下去的瞬間可以讓大腦產生愉悅感,有些人不知不覺就餐餐喝手搖杯,飲料成癮渾然不知,但這波茶安風暴下,有調查發現,高達8成民眾開始捨棄手搖杯,改喝白開水
    2015/05/07 22:24
  • 袋鼠口渴頭卡鐵罐 好心人「拔河」解救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澳洲有隻小袋鼠,因為太口渴到處找水喝,卻不小心把頭伸進澆花器裡喝水,沒想到頭進得去出不來,幸好有好心人士來幫忙才重獲自由
    2015/03/24 11:31
  • 只喝1杯水果茶 吃到飽火鍋照算1人價

    民眾投訴到吃到飽火鍋店用餐,中途一名朋友,過了下午2點20分店家點餐截止時間才上門找他們,因為口渴,喝了一杯水果茶,結果店家照樣跟他收498元外加一成服務費,民眾覺得很不能接受,直擊其他吃到飽餐廳,過了點餐時間,店家會告知只剩多少時間可以吃,如果民眾還是堅持進場,不管吃多吃少,都會算一個人頭的費用。
    2014/09/25 17:49
  • 又見車反鎖!母下車買冷飲 2歲童獨受困

    在高雄,一位25歲的年輕媽媽,帶著2歲多的女兒開車外出,媽媽突然口渴下車買飲料,獨留女兒在車上,沒想到車子未熄火的狀況下,她下車沒多久,就聽到車子的防盜啟動,車子反鎖,年輕媽媽嚇壞了,趕快打119求救,幸好消防隊員動作很快,只花不到5分鐘就擊破車窗,而修車行是提醒車主,車子莫名會自動上鎖,要趕快回廠仔細檢測一下,免得下回又發生類似意外。
    2014/07/31 19:07
  • 4天480人酒駕 醉男警局討水遭送辦

    從除夕到初三,警方執行酒測勤務,四天全台共取締480人,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年初二凌晨,酒後騎機車返家,覺得口渴,竟然把車騎到派出所去要水喝,員警發現他腳步蹣跚,渾身酒氣,當場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71,直接把自投羅網的男子移送法辦。
    2014/02/04 14:03
  • 看煙火猝死!婦送命 夫質疑場地規劃差

    新竹市一對吳姓夫妻,在28日晚上,前往欣賞「市府國慶煙火暖身秀」,他們在舞台邊聽了幾首歌後,29歲的妻子因為女兒口渴,帶去買飲料,沒想到卻在賣場前猝死,讓做丈夫的難以接受,吳先生說,妻子雖然有遺傳性高血壓,但是平常身體狀況良好,他質疑煙火現場人潮擁擠,市府沒有做好動線規劃,也沒有急救站,才讓妻子斷送性命。
    2013/09/30 12:26
  • 狂犬病重症患者 暴躁、易怒、極恐懼水

    台灣再度出現狂犬病疫情,引發不少恐慌,萬一人類感染的狂犬病,不及時醫治的話,到後期會出現什麼樣的症狀?菲律賓拍攝了一段教育紀錄片,當中看到患者變得暴躁易怒,甚至不明就裡大吼大叫,最明顯的症狀是極度怕水,光聽到「水」這個字就會讓他們抓狂,儘管口渴,狂犬病患者也不願意喝水。
    2013/07/26 22:03
  • 網友初見面 邀進家門遭竊損失80萬

    第1次跟網友見面,價值好幾十萬的鑽戒就被偷走,在網路聊天室綽號小旭的男子,找男網友搭訕聊天,假借想進一步認識彼此到對方家聊天,卻聲稱自己口渴想喝飲料,被害人前腳才出門,嫌犯就在家中行竊,拿走鑽石、鑽戒,就連禮券也不放過,偷完再從後門開溜,有被害人一下就損失了80萬。
    2013/02/07 00:14
  • 吹冷氣也會「中陰暑」 缺水!沖茶飲

    天氣好熱!早上8點20分,台北就飆出32度高溫,之後一路往上衝超過35度!提醒民眾,除了外出防曬、防中暑,上班族待在冷氣房,也有「中暑」危機,因為吹冷氣不流汗,人體照樣會流失水分,中醫師稱之為「陰暑」,千萬不能等到口渴才喝水,如果不喜歡喝白開水,建議沖泡茶飲再拿去冰鎮,或是喝稀釋過的運動飲料,對抗暑熱。
    2012/07/05 12:33
  • 「奇怪耶你」跨護欄賞海 口渴爬樹摘椰

    陸客來台觀光又做出沒有公德心的行為,在墾丁國家公園裡,有陸客違規跨越護欄,站在礁岩上,海巡人員勸阻,他們竟然都不聽,讓目擊的民眾把酷酷嫂周美青的名言「奇怪耶你」,送給這些大陸觀光客。
    2012/06/10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