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受體 結果共98筆

  • 比爾蓋茲贊助研發 惡臭糞便飄怡然花香

    清香令人舒爽,惡臭令人掩鼻奔逃。但是人們不免碰到臭氣薰天的場合,而大灑香水想掩蓋臭氣,往往欲蓋彌彰。由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贊助的科學家貼心發明了一種香劑,能暫時抑制鼻內臭味受體,堪稱嗅覺的OK繃。
    2017/02/02 14:49
  • 人本基金會按鈴控告學校體罰 澎檢受理

    人本基金會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今天陪同疑受體罰學生家長等人控訴體系暴力,到澎湖地檢署按鈴遞狀控告體罰校方校長與許姓老師等人涉嫌傷害與強制罪嫌,由檢方受理。
    2016/11/03 14:13
  • 北市抽驗 1件沙朗牛萊克多巴胺超標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說,抽驗餐飲業、超市等食品業者進口肉品是否使用乙型受體素類動物用藥,60件肉品中,僅台北凱撒大飯店使用的美國沙朗牛肉不合規定,廠商為內湖區美福公司。
    2016/10/28 15:36
  • 快訊/遭海盜挾持4年 台籍輪機長抵肯亞

    最新消息,遭索馬利亞海盜挾持長達4年多的26名亞洲船員,今天抵達肯亞首都奈洛比,外交部表示他們會先接受體檢,這起綁架案涉及兩名台灣人,其中台籍船長已經遭海盜殺害,倖存的輪機長沈瑞章,預計在明天早上5點多搭機抵達廣州,再從廣州返台。
    2016/10/24 19:54
  • 快訊/遭海盜挾持4年 台籍輪機長抵肯亞

    最新消息,遭索馬利亞海盜挾持長達4年多的26名亞洲船員,今天抵達肯亞首都奈洛比,外交部表示,他們會先接受體檢。這起綁架案涉及2名台灣人,其中台籍船長已經遭海盜殺害,倖存的輪機長沈瑞章,傾向和大陸籍船員先同機到廣州、再從廣州返台,駐南非代表處也派員抵奈洛比,將給予必要的協助。
    2016/10/24 17:44
  • 女性別蹲了!常蹲馬桶、深蹲健身膝蓋更易壞

    關節退化可能要換人工關節,骨科醫師古鳴洲今天說,女性膝關節置換比男性多,可能是荷爾蒙影響、生活動作常有蹲姿,尤其蹲著上廁所膝蓋承受體重7倍壓力,上了年紀就應避免。
    2016/10/04 12:07
  • 星國禁閉關出人命 隔離管訓活悶死

    關禁閉或隔離管訓的處罰制度,在全球各國一直都是爭議話題,在新加坡也傳出有受刑人因為做錯事被處罰,遭到隔離管訓,獄方人員沒有注意到他面部朝下,受體罰時根本無法呼吸,就這樣活活被悶死的案例,另外在美國,則有士兵被關禁閉,居然把人關到發瘋。
    2013/07/22 22:30
  • 國際仲裁「有信心」 體委會大陣仗開會!

    經過一夜休息,楊淑君今天第一次接受體委會邀請,和中華跆協,律師以及教練商討如何尋求國際仲裁,直接在廣州打官司,也是考量方向之一,外界擔心很可能會無疾而終,曾經替馬總統打贏特別費官司的律師宋耀明說,即使無疾而終,也凸顯我方的態度,楊淑君本人則信心滿滿地說,她站得住腳,官司一定會贏。
    2010/11/23 18:53
  • 咖哩、薑萃取化合物 抗肝癌新契機!

    台灣癌症死亡率最高的肝癌,致癌因素很多,不過研究肝癌行之有年的張傳祥教授,率領台灣著名醫學院團隊發現,罹患B型肝炎的男性民眾,罹患肝癌的機率很高,就是因為當中有著「雄激素受體」,只要去除這個因素,就能力克肝癌腫瘤,研究團隊更進一步發現,咖哩、生薑改造的化合物,就能成功裂解雄激素受體,這樣的化合物還在試驗階段,不過對抗癌新藥來說又是一大躍進。
    2010/05/20 12:39
  • 魔鬼戰鬥營! 學童雪地打赤膊上陣

    寒假快要到了,中小學生有什麼計畫嗎?南韓的中小學生的寒假,非常挑戰個人體能極限,一個為期5天的魔鬼戰鬥營,必須在天寒地凍的雪地中,上身打赤膊接受體能訓練,參加的學員年齡最小的才7、8歲,差點凍未條,儘管很苦,不過孩子們學到的不只是體能耐力,還有面對困難的態度。
    2010/01/07 17:16
  • 美小貓熊「雲子」 首度亮相會招手

    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3個月前誕生的小貓熊,首度公開亮相,這隻可愛的小貓熊,取名為「雲子」,牠在接受體檢時,突然舉起一隻手,好像在跟大家打招呼,模樣相當討喜。
    2009/11/18 16:37
  • 減肥達人! 馬總統2個月瘦8公斤

    不知道觀眾在看馬總統的新聞,有沒有發現他好像瘦很多,原來馬總統在7月接受體檢時,體重暴增到80幾公斤,醫療小組馬上建議馬總統該減肥了,結果馬總統每餐都飯菜減半、不吃油炸,短短2個月就瘦了7、8公斤,成績很驚人。
    2009/09/20 17:32
  • 南韓返台! 機場接受體溫測量

    南韓傳出有新流感的確認病例,這消息對於剛剛才從韓國旅遊觀光回來的遊客來說,他們表示,在韓國內,還沒感受到對防疫動作的緊張感,到了機場,一樣有體溫檢測,但情況沒有想像中嚴格。
    2009/04/30 00:07
  • 新兵染肺結核 部隊未通報即分發?

    苗栗一名義務役新兵去年11月接受體檢時,軍方發現染上開放性肺結核要求他進一步檢查,但複檢報告還沒出爐,這名新兵就被分發到中巡局,接著又到金門服役,擔心疫情大感染,衛生署緊急隔離400多名,曾和這名新兵接觸的官兵,但通報上是否出現漏洞,衛生局還要調查。
    2008/02/01 12:15
  • 趕辦戶籍登記 郭泓志解決兵役問題

    上週五晚間返抵國門的旅美左投郭泓志,今天中午由母親,代為辦理戶籍登記,這幾天郭泓志隨時,都有可能現身在台北的大安戶政事務所,來領取新的身份證,預料郭泓志,一但得到道奇隊的同意,願意接受體委會列管5年的話,他就會盡快地向兵役科申請,趕在亞運之前服補充兵役。
    2006/10/23 18:37
  • 為求子女 高齡產婦冒險生小孩

    英國63歲婦女接受體外授精,準備當起超齡產婦,引起全球媒體注意,但是她不是唯一的例子。美國加州,也有62歲婦女產子的案例,但是,全世界最高齡的產婦出現在羅馬尼亞,去年,她以67歲高齡,生下一名小女嬰,今年滿週歲的小女孩,身體健康,活潑可愛,雖然母女年齡差距60歲,但是老媽媽還是充滿母愛的光輝。
    2006/05/05 22:23
  • 印度3歲賽跑神童 每天跑步5小時

    印度有一名賽跑神童,年僅3歲半卻每天光腳跑步5個小時,一點都不會累,現在他正準備接受體能訓練,準備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年紀最小,跑步距離最遠的紀錄保持者。
    2005/09/21 18:37
  • 東方人好罹肺癌 找到致命「基因」

    肺癌是女性癌症頭號殺手,也是男性癌症死亡排行第二名,根據國衛院和長庚醫院對肺腺癌的研究發現,國內罹患肺腺癌的病患中,有五成五的患者在「表皮生長因子受體基因」上出現突變現象,比西方人高出兩成。
    2004/12/14 17:49
  • 震波碎結石「震」送命 家屬抬棺抗議

    宜蘭一名49歲男子彭武龍,兩星期前到羅東聖母醫院檢查身體,發現患有腎結石,接受體外震波碎石術之後,竟然引發內出血,送回醫院急救還是回天乏術,家屬認為醫院有醫療上的疏失,上午抬棺抗議,引爆激烈衝突。
    2003/11/17 15:36
  • 乙種受體素殘留豬肉 影響人體健康

    被農委會列為禁藥的「乙型受體素」,原本就是使用在治療人類氣喘的藥品,如果殘留在豬肉中被食用,會產生心悸等不良影響,根據豬農透露,這些藥品許多都是走私取得,替豬隻餵食之後,會等藥物代謝之後再送檢拍賣,就很難被檢驗出來。
    2003/10/09 18:59
  • 豬肝驗出健美素 豬農否認用禁藥

    台南縣楊姓養豬戶,今年5月到桃園肉品市場交易50頭豬,被檢驗出豬肝含有禁藥「乙型受體素」,遭到罰款,但是養豬戶的太太否認豬隻吃禁藥,對於豬賣出去一、兩個月才被通知出問題,她也對檢驗結果表示質疑。
    2003/10/09 15:09
  • 養瘦肉 驚見豬農非法打禁藥

    被農委會列為禁藥的「乙型受體素」,原本就是使用在治療人類氣喘的藥品,受體素的代謝快,雖然豬隻注射藥劑殘留少,對人體不會有立即的影響,不過農委會表示,還是會加強查緝的工作。而目前農委會查緝出來,非法的使用受體素的豬農,已經高達54家。
    2003/10/09 14:45
  • 驚魂30小時 海巡員江少南抵馬祖

    海巡隊員江少南被挾持到對岸後,足足30個小時,終於在今天下午6點,回到馬祖,雖然身心俱疲,所幸江少南第一時間接受體檢時,除了血壓偏高,一切正常,海巡署也隨後召開記者會,由他自己說明這段驚險的過程。
    2003/09/15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