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受體 結果共98筆

  • 有片/好消息!陽明交大研發「淨冠方」 5中藥組成可降低感染率

    又有防治新冠病毒的新藥方,陽明交大研究團隊,花了半年以上時間,以五種中藥材做細胞實驗,發現能夠減低新冠病毒接觸到受體細胞的機率,減低感染風險,也能有減輕咳嗽、喉嚨痛症狀,目前這藥方只能由醫師來開立,讓高危險族群使用減低病毒傳播,不過,醫師也提醒,最主要還是得要有疫苗保護,才能達到最好防護作用。
    2022/04/21 22:59
  • 專家破解「關節痛迷思」!葡萄糖胺這樣用效果最好

    關節與活動能力息息相關,走路時膝蓋關節須承受體重2-3倍的壓力,特定姿勢更易加重損耗。然而,民眾大多對關節健康抱有迷思,以為只有「運動過度」才會引發關節痛。
    2022/03/16 20:04
  • 萊劑零檢出地方條例釋憲案 憲法法庭上午言詞辯論

    行政院於民國109年12月31日宣布,各地方自治條例凡訂有乙型受體素不能檢出規定,原訂者函告無效、新訂者不予核定。4縣市議會聲請釋憲。憲法法庭今天上午召開言詞辯論庭。
    2022/02/22 09:47
  • 四大公投將登場!「萊豬進口」反應大不同 輿情曝實況

    四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登場,包括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案,其中,由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提出的「你是否同意政府應全面禁止進口含有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等乙型受體素)豬隻之肉品、內臟及其相關產製品?」全國性公民投票案,備受熱議。
    2021/11/11 09:39
  • Grandsphere把貴賓室搬進車 Audi:這就是移動頭等艙!

    繼先前可以「伸縮」的電動敞篷GT概念車Skysphere之後,Audi於今年IAA車展前夕再度為「Sphere」概念車家族增添新成員。這次,是瞄準移動享受體驗,目標帶給車主猶如頭等艙貴賓室奢華與舒適感受的Grandsphere。為了達成這樣的目標,Audi不只植入Level 4自動駕駛系統,更取消B柱搭配對開式車門與透明玻璃陳列營造開闊座艙氛圍,更是直接把可以斜躺多達60度的雙前座獨立座椅與後座大沙發搬到車內,把Grandsphere變身成為移動豪華Lounge。
    2021/09/07 19:23
  • Google首頁藏彩蛋!推東奧主題復古電玩感受體育競賽

    Google首頁的經典塗鴉牆,悄悄換上了東奧主題風格,還有復古遊戲動畫可玩,進入後可以跟各路好手較勁,另外中華奧會LINE官方帳號,也有小遊戲可以玩,同時推出貼圖,讓民眾一起化身應援團。
    2021/07/23 18:19
  • 蔬果會傳染新冠病毒? 重症醫師解答曝關鍵

    日前北農爆發群聚感染,民眾不敢買蔬果,現在屏東縣枋山鄉發生Delta變種病毒株染疫危機,又有民眾不敢吃枋山芒果,也影響到當地芒果銷售。醫師強調,蔬果內根本不會有COVID-19病毒;病毒必須依靠宿主細胞表面的ACE2受體來感染細胞,沒有ACE2受體,病毒就無法成功進入細胞。
    2021/06/30 15:35
  • 和粗糙龜裂腳跟說掰掰 省錢1招立刻喚回Baby嫩腳

    腳很容易讓人忽視,很多女孩打扮漂漂亮亮,但一看腳後跟,粗糙乾燥,很扣分啊!腳跟每天都跟地面、鞋子摩擦,又得承受體重,經年累月造成角質增生、變厚,除了適時的去角質,定期保養更重要,省錢簡單有效保養法,你會看見你的腳跟越來越嫩!
    2021/01/18 21:08
  • 地方反萊豬遭警告 他嗆羅秉成「豬隊友」:你大清帝國?

    針對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開放進口議題,行政院日前宣布,部分縣市訂定的乙型受體素零檢出的自治條例因違反《憲法》、牴觸中央法規,一律無效;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強調,地方政府不要視中央、法律於無物,也不要為難公務員,因為公務員如果真的去查緝處罰,將會送懲戒。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得知後,忍不住在節目上痛批「你今天怎樣,你是大清帝國?大明帝國?你是宰相嗎?」並批評羅秉成此舉根本是「豬隊友」、「法匠」。
    2021/01/06 10:19
  • 地方萊劑零檢出牴觸中央 黃敏惠:儘快聲請釋憲

    萊豬1日起開放進口,行政院宣布地方自治條例中訂有乙型受體素零檢出規定,原訂者函告無效、新訂者不予核定。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說,已收到公文,將與市議會儘快聲請釋憲。
    2021/01/04 12:35
  • 萊豬地方條例牴觸中央 苗縣府加強稽查公布結果

    行政院今天宣布,地方食安自治條例訂有乙型受體素不能檢出的規定將函告無效或不予核定。苗栗縣政府對此發布新聞稿表示遺憾,仍將加強稽查抽驗,並對檢驗結果「全公開」。
    2020/12/31 22:32
  • 萊豬地方條例牴觸中央 新北轉戰明確標示資訊

    行政院今天表示,各地方自治條例訂有乙型受體素不能檢出的規定不合法。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將依照新北市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自治條例要求業者明確標示來源。
    2020/12/31 19:23
  • 瘦肉精零檢出條例無效 北市府:尊重議會提釋憲

    萊豬明年元旦起開放進口,行政院今天宣布,相關地方自治條例凡訂有乙型受體素不能檢出規定,原訂者函告無效、新訂者不予核定。北市府指出,若議會決議聲請釋憲,予以尊重。
    2020/12/31 17:21
  • 政院:地方若執意萊豬零檢出將撤罰 公務員送懲戒

    行政院今天宣布,地方自治條例凡訂有乙型受體素零檢出規定,原訂者無效、新訂者不予核定。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強調,地方政府不要視中央、法律於無物。
    2020/12/31 16:46
  • 政院:自治條例不合法 明年起中央為準全國統一

    萊豬將在明年元旦起開放進口,行政院今天表示,各地方自治條例訂有乙型受體素不能檢出的規定不合法、不合理、也不可行,原訂者將函告無效、新訂者不予核定,明年元旦起全國將統一規範,不會亂。
    2020/12/31 16:01
  • 萊劑零檢出自治條例 政院宣布牴觸中央法規:無效

    萊豬將在明年元旦起開放進口,但部分縣市訂有瘦肉精零檢出的自治條例、與中央不同調。行政院今天宣布,相關地方自治條例凡訂有乙型受體素不能檢出的規定,原訂者函告無效、新訂者不予核定。
    2020/12/31 14:17
  • 愈晚愈冷!全台急凍體感0度 車上「開暖氣」必知3重點

    入冬首波最強寒流今日(12/30)報到,這回預估有7個縣市將會面臨10度以下的低溫,而在12/31時氣溫更會驟降至6度左右,此時如果在戶外的話,就有機會感受體感0度,因此這波寒流也有可能創下47年來最寒冷跨年夜。這個時候開車族可就幸福了,因為車上所配備的暖氣空調,可以讓駕駛更舒適地抵達目的地。不過在使用暖氣時也有一些注意事項,只要正確使用暖氣,就可以讓整趟旅程溫暖又舒適!
    2020/12/30 08:33
  • 嘉縣食安自治條例修正三讀 豬肉乙型受體素零檢出

    萊豬明年元旦開放進口,嘉縣議會今天完成食安自治條例修正草案三讀,縣轄內製造、加工等豬肉及相關產品,不得檢出乙型受體素,違者處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2020/12/25 14:29
  • 校園禁萊豬表決未過 劉建國、林淑芬棄權不投票

    立法院會今天處理在野黨立委、黨團提案增訂學校衛生法第23條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增訂校園供膳禁止含有乙型受體素或優先採用國產豬牛,不過,民進黨團具人數優勢,在野黨版本表決未通過。
    2020/12/24 15:06
  • 花蓮食安自治條例修正通過 肉品乙型受體素零檢出

    花蓮縣議會今天通過縣政府提案修正「花蓮縣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增訂罰則,含乙型受體素的所有肉品及相關產製品禁止在縣境販售,可罰新台幣1萬至10萬元罰鍰。
    2020/12/24 13:59
  • 醫師反萊豬控遭查水表 警通知到案說明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前主治醫師蘇偉碩,曾經指出萊克多巴胺促動相關受體的毒性,可能是搖頭丸的250倍,食藥署認為言論於理無據、危言聳聽,涉嫌違反食安法,通知警方偵辦,警方也將在25號約談蘇偉碩到案說明,不過醫師指控這是查水表,食藥署反批醫師散播不實言論。
    2020/12/16 23:24
  • 中市通過獎勵辦法 檢舉萊豬給罰鍰7成獎金

    台中市政府今天在市政會議中修正通過獎勵辦法,將豬肉類食品含有萊克多巴胺或其它乙型受體素違規案列為重大食安案件,民眾未來檢舉經裁罰確定,可獲罰鍰金額70%的獎金。
    2020/12/15 14:43
  • 雲林食安條例修正三讀通過 要求豬肉來源明確標示

    雲縣議會今天三讀通過「雲林縣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自治條例」修正案,未來食品業者所使用或販售豬肉品、可食部位與其他相關產製品不得含乙型受體素,並應明確標示原料原產地。
    2020/12/02 17:04
  • 快訊/南投食安條例火速通過 不送中央 元旦上路

    元旦萊豬開放進口,南投縣議會昨天火速三讀通過「南投食安條例」,規定「於南投縣製造、加工、調配、包裝、運送、貯存、販賣等等,的豬肉及相關製品,不得檢出乙型受體素」。從嚴規定「零檢出」。縣長林明溱說,不送中央核定,明年元旦起上路且抽檢開罰。若違反規定,可處新台幣3萬到10萬元,得命其停止販售及封存該產品。
    2020/12/01 10:16
  • 高市議會通過肉品萊劑零檢出 陳其邁盼中央統一解釋

    高雄市議會昨天通過自治條例修正案,要求肉品不得檢出乙型受體素,否則開罰。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公共衛生規定全國應一致,否則一國多制,恐衍生爭議,盼中央統一解釋。
    2020/11/12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