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受潮 結果共114筆

  • 〈獨家〉噁!「密封」乳酪絲發霉 知名連鎖下架

    辦年貨,魷魚絲糖果這類零嘴不可少,但一名陳小姐吃了朋友送給她,在知名連鎖雜貨店買的「乳酪絲」,和兒子兩人吃到一半,突然發現食物發霉,打電話客訴代理商,對方解釋是因為氣候潮濕;但這款乳酪絲,每個月至少進口1千箱,每箱12包,如果全部都受潮,豈不是有1萬2千包的「發霉」乳酪絲都被民眾吃了,代理商強調,產品是天然的比較容易壞掉,接獲投訴第一時間就已經將產品下架。
    2011/01/18 19:19
  • 〈獨家〉天花板有波浪! 便宜氧化鎂板惹禍

    高雄有10幾戶住戶投訴,他們在3年前買了一間公寓,就因為建商在裝潢時,天花板使用的是容易受潮又不防火的氧化鎂板,才過幾年現在天花板整個下沉,接縫也裂開,還把裝在上面的消防灑水頭給藏了起來,失去作用,讓住戶很擔心,向建商反應,結果建商竟然回應,房子保固期過了,不負責。
    2010/08/09 19:37
  • 〈獨家〉兩道「黑月亮」 名牌包受潮褪色

    台北縣一位邱小姐,2年前到百貨公司的名牌專櫃,以4萬元的價格購買了一款限量名牌包!沒想到近來半年沒使用,她把包包拿出來時,發現黑色的皮革居然褪色,還染到皮包表面!她認為包包品質不良,要求廠商將包包清理乾淨,沒想到廠商表示,是因為台灣潮溼,堅持產品沒有瑕疵。
    2008/06/20 19:24
  • 大雷雨磅礡驟下 貓纜緊急停駛

    大台北地區,受到空氣對流影響,晚餐時間突然下起轟轟聲響的大雷雨,許多民眾來不及躲被淋成落湯雞,貓纜宣佈暫停行駛,微風廣場地下室出現水管破裂,兩個專櫃衣服受潮,但是也有民眾照常撐著傘逛街。
    2007/08/03 23:52
  • 廢鐵料價飆漲 台鐵電箱蓋「遭殃」

    台東最近又出現了鐵道破壞客,專門挑平交道附近的繼電箱,偷走白鐵製成的箱蓋。由於繼電箱少了鐵箱蓋之後,電路就會受潮,導致平交號誌故障,影響班次營運,因此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誓言一定要抓到小偷。
    2007/04/19 12:48
  • 雲梯車全自動操控 易受潮故障

    TVBS持續追蹤,發現國內的雲梯車都是電腦操控,加上台灣的潮濕氣候,容易受潮故障,發生這種情況,只要按下車上的緊急按鈕,就可以改成手動。但雲梯車只能降不能升,想恢復正常,就得廠商工程師電話指導重新設定,這一來一往間,往往可能錯過黃金救援時機。
    2007/04/16 19:27
  • 私房錢藏忘了 48萬「泡水」碰就碎

    就是有這麼糊塗的婦人,1年多前,怕被發現,她把高達近50萬的千元大鈔,用報紙包著,藏在衣櫥後面就忘了,1個禮拜前整理家裡,發現這包錢,5大疊的紙鈔,竟然嚴重受潮,全部黏在一塊,一碰就碎。
    2006/11/07 18:42
  • 吉胃福適藥錠變色 廠商下架回收

    經常吃胃藥的民眾,要吃之前,可得先看個清楚!台南市議員就發現,11月才到期的吉胃福適藥錠,竟然嚴重變色,而且數量還不少,廠商表示,這類受潮藥丸應該已失去藥效,同一批號的,將全面下架回收。
    2006/08/23 16:59
  • 微波爐烘鈔票 3千人民幣成灰燼

    微波爐的用處很多,不過也不要異想天開,拿來亂用。大陸江蘇有一個魚販,辛苦賺了三千多塊人民幣,相當於台幣一萬多,結果因為紙鈔受潮,他竟然把錢放進微波爐裡,結果不到一分鐘,全部化為灰燼。
    2006/01/04 20:00
  • 「我住二樓」 高架雞舍不怕風災

    連續兩次颱風來襲,蛋雞受潮,雞蛋產量銳減,價格飆漲,屏東九如鄉的雞農可開心了!因為,他的雞養在高床式雞舍,雞隻安然躲過風災,下蛋率完全不受影響,到底什麼是高床式雞舍呢?一起來看看!
    2005/08/10 11:35
  • 陳皮、大棗易受潮 產生黃麴毒素

    根據文大食品營養系的調查,市售的中藥材有3成的陳皮和7成的大棗,都因為受潮發霉而含有黃麴毒素,由於黃麴毒素在體內累積可能會導致肝癌,因此醫生建議,中藥材最好放進冷凍庫,而且最多保存2個月。
    2004/04/12 12:54
  • 蘆竹製餅工廠 驚爆回收過期商品

    桃園蘆竹一間製餅工廠,被離職員工爆料說回收過期的商品再重新包裝販賣,衛生局和縣議員到場突擊,老闆承認只是回收受潮、賣相不好的商品,品質絕對沒問題。
    2003/12/02 18:44
  • 〈獨家〉冰凍3天 老電池回春?

    最近網路盛傳,已經過了使用期限的的手機電池放進冰箱冷凍庫冰三天,就能夠恢復原本的九成電力,專家證實,這種方式1、2次的確有效,但長期把電池冰在冰箱反而會因此受潮,提早報銷。
    2003/10/17 17:58
  • 佯裝釣客 男子乘快艇走私安毒

    海巡局人員昨天(16日)晚間在雲林外海查獲一艘快艇走私安非他命,嫌犯不僅假裝成釣客,走私的安非他命還全部用真空茶葉包裝矇混,就算不慎落海也不會受潮。
    2003/09/17 0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