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房錢藏忘了 48萬「泡水」碰就碎


發佈時間:2006/11/0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是有這麼糊塗的婦人,1年多前,怕被發現,她把高達近50萬的千元大鈔,用報紙包著,藏在衣櫥後面就忘了,1個禮拜前整理家裡,發現這包錢,5大疊的紙鈔,竟然嚴重受潮,全部黏在一塊,一碰就碎。

唐鶯鶯:「這一疊都10萬、10萬。」

有沒有搞錯,說是高達48萬4千的千元紙鈔,總共5大疊,幾乎每一張都面目全非,一碰就碎,是誰跟鈔票有仇,拿來惡整? 唐鶯鶯:「收會錢,收一整包錢,想說有空要拿去存,放到忘了。」

原來,這可是要拿來給兒子結婚用的私房錢,去年7月就偷偷藏在衣櫥跟牆壁間的夾縫,誰知道牆壁滲水,上個禮拜意外發現時,鈔票不但被報紙油墨給污染,還全黏在一塊。唐鶯鶯:「叫我回來一張張撕開,我說怎麼撕,一撕就碎。」

她一度依照銀行指示,把千元大鈔拿去泡水,無奈,鈔票還是撕不開!銀行說,紙鈔破損面積未達1/4,可以全額兌換,損壞未達一半,可以換半額,問題是。台銀高雄分行襄理蔣宗學:「錢要算才知多少,現在這情形,不知有多少錢。」唐鶯鶯:「我一點一滴辛苦存的錢…。」

辛苦存的錢,可能化為烏有,婦人紅了眼眶,還好立委出面,要銀行別拘泥69年訂的過時法令,比照火災意外,把錢送交調查局鑑定化驗,幫幫婦人一個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私房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54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