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反潛直升機 結果共69筆

  • 視察反潛航空大隊 蔡總統贈加菜金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左營海軍艦隊指揮部視察反潛航空大隊的反潛直升機及聲納吊放操演,S70C型及500MD型共6架直升機還低空通過向總統致敬。
    2018/02/13 16:31
  • 亞洲最大模型賽! 日「電視冠軍」名師來台

    亞洲最大模型比賽,六日在台北花博爭豔館開打,1千2百件作品,吸引3萬多粉絲參觀,其中,許多軍事迷,更是瞄準軍事模型,包含捷克空軍聯隊彩繪機,或是反潛直升機等,主辦方還找來國際知名大師,山田卓司做評審。
    2017/10/22 17:31
  • 遼寧艦東繞台灣 傳國軍求「拍照」搭話成功

    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如今傳出去年東繞台灣時,我國海軍一度派直升機拍照監偵,還進入艦群目視距離內,與對岸船員搭上話,甚至開玩笑說,你們艦隊縱隊不整齊,太過分散不好拍,後續對方雖沒再答話,但艦群還真縮小彼此間距離。 記者劉家耀:「2016年底大陸遼寧號曾東繞台灣造成台海軍事一度緊張,外傳國防部還派出反潛直升機,近距離偵測 意外與鑑上成員,取得聯繫。」
    2017/07/16 13:16
  • 左營基地15日開放 沱江艦首射干擾彈

    海軍左營基地15日開放,今天進行全兵力預校,軍方派出反潛直升機空中操演、沱江艦也將首度在民眾面前演練發射干擾彈,阻擾敵人雷達偵測,場面逼真。
    2017/07/13 14:20
  • FOCUS/魚鷹運輸機復飛 再燃沖繩民眾怒火

    新的一年東亞戰情風起雲湧,大陸遼寧號南海演訓,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移防南海,菲律賓靠攏俄國,2國海軍交流,日本重啟沖繩美軍,魚鷹機空中加油訓練,去年6月中旬,美日印3國在沖繩舉行聯合軍演,美軍派出核動力航母,20多艘大艦艇、超級大黃蜂、50架反潛直升機等,緊接6月底,美日韓在夏威夷舉行首次反飛彈聯合演習,三國五艘參演船艦都是高性能神盾艦,要嚇阻北韓核武。
    2017/01/06 19:48
  • 閃光彈、空包彈! 海軍反劫持演練效果十足

    海軍營區開放,首次在營區內進行反海盜劫持演練,陸戰特勤隊用空包彈跟閃光彈登船攻堅,聲光效果十足!而在海軍服役40年的MD500反潛直升機,今天也以空中分列式呈現,外界好奇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之後,對台軍售是否會有進展,不過專家認為美方還是會看大陸的臉色。
    2016/11/12 18:09
  • 【FOCUS新聞】美日韓聯合軍演 北韓:全國備戰

    美日韓三國聯合軍演,美軍早在10月4日就把9.7萬噸級的喬治華盛頓號航母開到南韓釜山港,美軍這次出動的軍備相當可觀,航母上頭載有超級大黃蜂戰機、海鷹反潛直升機,總共70多架,就連部署在沖繩的24架MV-22魚鷹,也將首次在日本領空上執行任務,對此,北韓緊急發布全國進入備戰狀態,同時也對美軍提出警告,再靠近一點,將會有「無窮災」難,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放話,3年之內統一半島。
    2013/10/09 19:56
  • 誤植海鷗直升機參加護漁操演 TVBS更正致歉

    TVBS新聞台於2013年5月16日整點新聞中,報導空軍海鷗直升機參加海空聯合護漁操演,經查,軍方出動的是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配合海軍及海巡艦船組成的護漁艦隊,記者未確實查證造成觀眾誤解,謹此更正致歉。
    2013/05/20 10:58
  • 反潛墜海/續尋4飛官 找到IDF黑盒、沒找到人

    在花蓮外海失聯的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還有2名機組員失蹤,已經2天了,軍方把握黃金72小時,一早就出海搜尋,但暫時還沒找到人,倒是軍方安排罹難的朱士官長家屬出海招魂,下午把士官長大體運回台北,至於在澎湖失聯的IDF戰機2名飛官,還下落不明,但已經找到黑盒子。
    2008/10/23 12:51
  • 反潛墜海/偵潛士朱俊德罹難 老父母悲痛

    在花蓮外海失事的海軍編號2321的S-70C反潛直升機,機上5人中,不幸罹難的偵潛士朱俊德,今年45歲、已婚,身後留下一雙兒女,他的老父母接獲消息後,連夜趕到花蓮,哀痛欲絕,老母親更是哭的幾乎昏倒。
    2008/10/22 13:44
  • 反潛墜海/反潛機墜海 2失蹤組員仍下落不明

    才隔一天,軍方又傳出墜機意外;海軍一架S-70C反潛直升機,21日晚間,在花蓮外海進行夜間反潛訓練時,不幸墜海;機上5人,有3人獲救、2人失蹤,不幸的是,獲救3人中,有1人罹難、2人受傷但意識清楚;海巡連夜搜尋,卻只找到飛機殘骸沒找到人,軍方持續搜救,希望在黃金72小時裡能有好消息。
    2008/10/22 12:22
  • 反潛墜海/反潛機軍官送三總 家屬隨侍在旁

    S-70C反潛直升機不幸墜海,之前尋獲的三人當中,生還的兩人,35歲的湯志勛士官長受到輕微撕裂傷,而另一名正駕駛劉世晨少校身受重傷,多處骨折!
    2008/10/22 08:49
  • 反潛墜海/反潛直升機S-70C 花蓮夜訓失聯

    一架從花蓮升空的S-70C海鷗反潛直升機,晚間傳出在花蓮外海失去聯絡,目前發現一死、兩人輕重傷還有兩人失聯,國軍亦持續搜救當中,國防部夜間緊急記者會,海軍司令部鄭重致歉,並要求同類型機種立刻停飛檢查。
    2008/10/21 22:20
  • 疑電力不足 海軍反潛直升機迫降

    海軍左營基地架反潛直昇機,中午因為機械故障,緊急迫降在中二高快官交流道附近農田,機上3名官毫髮無傷,不過軍方動員了30個人,還開來了罐車將直昇機加油,上上下下徹底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電瓶沒電。
    2006/12/12 12:44
  • 年初反潛直昇機迫降 今再傳意外

    失事的S70C反潛直升機,屬於中型反潛機,負責艦艇週邊的反潛作戰,裝有兩枚魚雷,作戰半徑為300公里,配備在「成功」級和「拉法葉」級導彈護衛艦上,但早在12年前,就有過一次意外,當時飛機從成功級軍艦起飛,失速墜落於花蓮外海,造成一人死亡。
    2005/10/19 22:24
  • S-70C直昇機墜海 一死二人失蹤

    海軍演訓發生意外,晚間七點18分,一架S-70C反潛直升機,在高雄左營外海進行夜間降落訓練時,不慎失事墜海,到目前為止,軍方已經發現副駕駛的遺體,另外兩位機組員,軍方還在全力搜救。
    2005/10/19 20:55
  • 反潛直昇機服役20年 紀錄良好

    迫降高雄的海軍反潛直升機已經服役20年!海軍強調它過去的飛安紀錄良好,這次疑似發動機故障,才會造成意外,軍方還要再詳細調查。
    2005/01/11 17:36
  • 轟一聲! 反潛直升機 驚險迫降芭樂田

    一架海軍艦令部「五百MD反潛艦直升機」上午在高雄進行例行訓練時,「發動機」故障,緊急迫降農田,迫降力道之大,造成飛機「角管」扭曲變形,還好3名機組員毫髮無傷。軍方說起飛前有三道繁複的保養程序,怎麼會出問題,要再調查,不過同型機種先全面停飛。
    2005/01/11 11:49
  • 美國建議台灣 先買二手潛艦

    根據剛剛出爐的美國國防新聞週刊報導,台灣和美國之間簽訂的軍售合約停滯不前,讓布希政府感受相當大的壓力。報導中指出,白宮在最近向台灣提出建議,先購買西班牙或者義大利的二手潛艦,以暫時填補兩岸之間的軍事落差,台灣方面還沒有答應。 美國的國防新聞週刊,在最新一期的報導中指出,布希政府在2001年四月底批准台灣軍售案,這兩年來幾乎沒有什麼進展,布希總統承受不少壓力。根據報導,白宮因此向台灣提出先向西班牙購買二手潛艦的替代方案,只是這樣的提議不見得對台灣是最有利的。 根據美台之間協議的這項軍售案,美方計畫在2012年開始建造柴油潛水艇,以一年建造一艘來看,要到2020年才會完全成軍。 而且我國要先支付大約120億元台幣的設計和規畫費用,美方才會開始進行生產,立法院認為這筆費用太高,軍售案這兩年才一直沒有進展。 美方的軍售內容包括4艘紀德艦、8艘柴油潛水艇和12架P3反潛直升機,其中引起最大風波的還是這八艘潛艇。 不過先前傳出,西班牙受到大陸施壓,不願賣潛艇給台灣,如今台灣軍售預算又沒有著落這項軍售案是否能順利進行,還需密切觀察。
    2003/07/16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