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反告 結果共283筆

  • 許藍方被控與男醫婚外情 反告正宮妨害名譽結果出爐

    網紅許藍方被控與已婚康姓男醫師有婚外情,康姓醫師的劉姓妻子向許女求償獲賠新台幣50萬元。許女反告劉女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將劉女不起訴處分。
    2022/09/22 11:00
  • 你是現金單!外送員控客不付帳疑「他想騙餐」

    又發生外送糾紛。有外送員反映送餐時,明明顯示是現金單,但客人堅持是信用卡單,外送員懷疑客人不想付費,客人則想反告外送員侵占,後續外送平台調查,確實是現金單,將會提醒消費者,但外送員還發現,頭上的行車紀錄器鏡頭,疑似被人用空氣槍射破,警方調閱監視器,則因為死角拍不到畫面。
    2022/09/07 19:07
  • 扯!男肇逃沒賠錢沒道歉 還反告苦主妨害自由

    屏東內埔一名潘小姐,今年五月在路口停等紅燈時,被後方駕駛追撞,當下為了攔下對方,差點被撞傷,沒想到人沒攔到肇逃了,賠償金沒下文外,還在三個月後,收到傳票,被肇事駕駛提告妨害自由。
    2022/09/06 18:51
  • 被說是「匪台」 中天新聞告曹興誠求償5億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在記者會上,拒絕回答中天記者的問題,甚至還說中天是「匪台」,電視台決定對曹興誠提告妨害名譽,並求償五億元。不過,曹興誠隨即發表聲明反駁,反控中天濫用司法,限制他言論自由,等勝訴後也會反告對方,求償五十億。
    2022/09/05 18:44
  • 嗆中天「匪台」挨告誹謗求償5億 曹興誠「待其敗訴」反告50億

    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出30億元幫助台灣國防,本月1日怒譙中天是「匪台」因而槓上,中天電視今(5)日氣炸提出妨礙名譽告訴、求償5億元,讓曹興誠直呼:「媒體告個人,荒唐至極!」更指對方是「媒體之恥」,顯屬誣告,待對方敗訴後他將反告,要求中天賠償50億。
    2022/09/05 15:10
  • 撿到包裹沒送警局 4小時內竟被告「侵占」

    好心幫忙撿遺失物,竟被反告侵占!日前桃園一名鄭先生,騎車經過新屋,發現有騎士半路遺落包裹,擔心被其它車輛壓壞,好心上前撿起來,因沒追上失主,就先回公司,結果不到4個小時,接到員警來電說他涉嫌侵占,儘管事後是誤會一場,但侵占罪不能撤告,後續只能交由檢察官判定結果。
    2022/07/11 18:29
  • 唐吉訶德經理騷擾女員工被減薪 離職還提告討資遣費敗訴

    日本的跨國連鎖零售商品店唐吉訶德在台灣開幕後也掀起風潮,不過有一名擔任唐吉訶德海鮮刺身部門的吳姓經理,卻被多名女店員申訴涉嫌性騷擾,業者調查後將吳男降薪,但吳男似乎不能接受,離職後還反告僱主索討資遣費、年終獎金共8萬多元。唐吉訶德則提出證據證明吳男是主動辭職,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吳男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2/07/11 17:58
  • 才辭新竹市長!論文門重創林智堅 網路好感度暴跌創新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8日將辭去新竹市長一職,這時卻因為「論文門」遭到藍營緊咬,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7日赴台北地檢署反告林智堅誣告、侵占著作權。
    2022/07/09 11:25
  • 開戰了!王鴻薇赴地檢署按鈴 反告林智堅誣告、侵占著作權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近日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料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對此林智堅痛批惡意抹黑,同時在昨(6)日上午前往新竹地檢署,按鈴提告王鴻薇涉嫌加重誹謗。然而王鴻薇今(7)日決定開戰,於上午9時30分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林智堅誣告,並告發林涉嫌侵占竹科管理局著作權。
    2022/07/07 10:25
  • 不甩告誡書!到心儀女子家高歌示愛 檢方限制住居

    日前在屏東縣發生一起跟騷案件,一名男子猛力追求心儀女子,多次到女子住家附近守候,甚至高歌、大聲示愛,讓女子心生畏懼,早就拒絕男子的愛意,但男子還是還是不死心,依然故我地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愛意,女子受不了報警,員警開出告誡書後,男子仍不理會並且違反告誡規則,警方依現行犯將其逮捕,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06 17:49
  • 用生命在超車?少年騎士跨越雙黃線 違規被撞反告駕駛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上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白車騎士違規行駛於陸橋間的禁行機車道,疑似嫌前車開太慢,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慘遭對向的劉姓女轎車駕駛撞上,騎士整個人滾到擋風玻璃上翻了一圈,所幸只有輕傷。警方到場,發現違規的的施姓騎士竟未成年還無照,依法開罰,事後雙方互告過失傷害,警方也依規定函送偵辦。
    2022/06/16 17:32
  • 信義區回五股!乘客不滿控訴繞路 運將否認「照導航走」

    新北市中和一間派出所,日前傳出搭車糾紛,乘客和小黃運將,因為路線起爭執,雙方請員警評評理,事後,車資有付,但,乘客提告詐欺,司機被說有點喝醉,也反告公然侮辱。
    2022/06/13 12:35
  • 捷運衝突!眼角、手受傷 婦反遭求償50萬

    新北市捷運站,發生流血衝突!被害人說,要從板橋站到江子翠站時,車廂內50多歲婦人,先是往她身上撲,後來又被對方盯著看,於是錄影蒐證,可能因為這樣,惹怒婦人,沒多久,就出手攻擊,導致眼角和手受傷,雙方鬧進派出所,嫌犯堅持沒打人,事後還反告誣告,求償50萬!
    2022/06/01 19:23
  • 15歲少女無照撞死遊客「反告傷害」 議員親戚5分鐘到場

    新竹一名朱姓阿嬤,日前和家人到澎湖旅遊,卻在過馬路時,遭當地一名無照的15歲許姓少女騎車撞上,送醫後不治。事後朱女家屬氣憤地將事發經過PO上網,控訴許女的家人第一時間態度不佳,還找來議員親戚「喬事」,雙方在靈堂爆發肢體衝突後,許女親友聲稱許女被打到腦震盪,反過來控告傷害,目前雙方均已提告。
    2022/05/21 10:34
  • 看護落跑?7旬母中風 家屬控:未妥善照顧

    花錢請看護照顧中風母親,卻一肚子氣!新北市一名73歲婦人,上個月急性腦中風住院,家屬指控,透過醫院合作的看護公司,聘用一名女看護,沒想到對方沒有按時間餵藥、換尿布,還違反規定,多次離開病房超過半小時,甚至沒等到解聘、提前落跑,但看護反駁種種控訴、反告家屬誹謗!
    2022/03/26 19:01
  • 超商副店長持刀PK店員 還嗆「找小弟處理你」

    之前報導過台中潭子一名超商工讀生,和蘇姓副店長因為衝突發生扭打,對方甚至還拆下貨架鐵條,還拿兩把水果刀對著他,工讀生事發後出面受訪,坦承有還手,但是出於防衛,指控當天副店長心情不好,還遷怒於他,已經提出恐嚇、傷害告訴,副店長也反告傷害。
    2022/03/18 19:44
  • 被打沒還手還挨告傷害! 業者控隔壁攤太超過

    高雄小港有兩店家互為鄰居,但卻互告傷害,其中黑輪店的業者氣不過,公布監視器,指控隔壁炸雞攤動手打人,還反告人傷害,但炸雞店老闆娘否認打人,反控對方在網路PO文抨擊,害她的生意掉了兩三成,結果又因為客人停車問題鬧翻。
    2022/03/02 21:09
  • 憲哥代言!PGTalk獲不起訴 反告烤肉店詐欺

    綜藝天王吳宗憲有投資代言的PGTalk平台,去年遭台中烤肉店業者提告詐欺、侵占罪,經檢察官調查判不起訴,而平台則懷疑店家,用投機取巧的方式,意圖賺取2成差額牟利,也將反告詐欺及妨害名譽。
    2022/02/18 19:23
  • 霸王車位?住戶怒賓士「天天」停紅線 控警不理

    新店住宅區巷弄,有住戶反映一台賓士好幾年都違停紅線,甚至還會霸佔停在人行道,好幾次拖吊車經過都視而不見,曾經報警被回覆曾拖吊過,卻被車主反告,懷疑因此不敢再拖,但警方澄清,前兩年都曾拖吊各5次,今年也有執行,強調就算屢勸不聽,還是會持續開單拖吊。
    2022/02/15 15:37
  • 好心幫忙車禍被控傷害 他問:要反告嗎?

    彰化一名劉先生,一年多前目擊母子騎車雙載,超越他的機車之後,又超越電動代步車,結果擦撞摔車,他看到騎士被機車壓著,好心停下來幫忙扶起來,結果被控告傷害,煎熬一年多,終於獲得不起訴處份。PO文問大家,遇到這樣恩將仇報,是不是要反告?
    2022/02/13 18:41
  • 超跑惡少反告!宋母批無悔意 曝兒現況「怕他走不出來」

    台中瑪莎拉蒂案,檢方今天起訴張敦量等3人,法院裁定3人接續羈押。至於張敦量反告宋男傷害罪,檢方偵辦後不起訴處分,宋母訝異地批張男沒誠意及悔意,會告兒子「太不可思議」;宋母還說,很怕兒子走不出來。
    2021/12/24 17:58
  • 路人跌倒不敢扶?內行人推「這款APP」不怕遇碰瓷

    路上碰瓷案件頻頻發生,使得用路人都要提高警覺,也不敢再「多管閒事」。有民眾在網路上求救,看到受傷阿婆,想要好心伸出援手,但又怕不肖人士大做文章反告,到底該怎麼做,而網友也分享「最正確」方法,能夠幫助他人也可以保護自己。
    2021/11/20 04:55
  • 羅生門!家長控補習班師「涉施暴」 師也反告「學生打人」

    有民眾在臉書上發文指控,把姪女送到屏東萬丹一間補習班上課,遭到老師不當處分,老師甚至還會找來外面的國、高中生輪番毆打學生,如果孩子受傷就用刮痧板滅證,家長指控,更誇張的是,要孩子拿棍子互打,或是恐嚇學生「若說出去回來打更慘」。貼文一出後,有家長反應小孩也遇到同樣狀況,還有早年受虐的學生出面指證。記者實際致電補習班沒有人回應,家屬在截稿前也不願多談;目前警方受理家長報案,提告這名老師傷害等罪嫌,全案交由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1/11/14 17:08
  • 快訊/沒說滾回香港 台東建設處長反告香港夫妻

    一對因反送中移居台東的香港胡姓夫妻,日前因社區工程問題跟台東縣建設處長許瑞貴起口角,他們指控對方出言歧視,還叫他們「滾回香港」,處長極力反駁,聲稱絕無此事,今天下午他也現身台東地檢署,表示已經上香港媒體,變成國際事件了,決定硬起來提告。
    2021/11/12 16:06
  • 爽接受富婆倒貼反告她性騷 鮮肉房仲嫌:年紀比我媽大

    桃園市一名20多歲年輕男房仲控訴,先前幫一名50多歲女客戶賣出2間房子,沒想到之後竟遭各種騷擾,對方還傳訊給他,「不想得躁鬱症,就以身相許吧!」甚至還有被坐大腿強吻等肢體之接觸,他指稱對方「年紀比我媽還大」,承受極大精神痛苦,憤而提告求償50萬元。但法院審理後,審酌兩人對話紀錄,認定男方提告「無理」,並不構成性騷擾,判決女客戶免賠。
    2021/10/24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