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去中 結果共527筆

  • 「全台強震總統卻在輔選」 朱立倫批蔡政府冷血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出席中常會,針對918發生台東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他質疑總統蔡英文在全國人民最擔心災情的時候,總統卻在輔選,直到4小時後才去中央災變中心關心災情,這樣冷血的政府與國家領導人,只顧選情、不管災情,令人無法理解。
    2022/09/21 14:15
  • 壓力山大!中間車位便宜租 網見「旁邊2車」嚇:誰敢停

    還記得在2022年初,有網友分享一張讓人看了備感「壓力山大」的停車場照片!當時看見一個停車格兩旁的車分別是Bentley與Rolls-Royce兩輛動輒千萬以上的「移動豪宅」,網友打趣詢問「哪輛車才能鎮住他們的氣場」,還有正妹網友歪樓留言:「我去中間趴著跪著就可以鎮住了!」而在日前,類似的場景照再次瘋傳!只見停車格左右都是勞斯萊斯Phantom,如果開個車門不夠注意,可能幾個月薪水就沒了……這也讓原Po在貼文中搞笑寫下:「中間停車位便宜,出租每月200塊」,看看有哪位勇者敢停入。
    2022/09/20 21:53
  • 金臨天下/美國「去中化」震盪半導體供應鏈 華為創辦人承認重傷

    美國試圖「去中化」,引發全球供應鏈改變,蘋果手機打算要在印度生產;Apple Watch、MacBook也將產線改到越南。在美國的強勢打壓之下,有哪些國家會受到影響?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中美角力下,半導體供應鏈的變化與趨勢。
    2022/08/24 23:23
  • 台海軍演喚醒危機意識 歐美供應鏈「去台灣化」衝擊代工製

    近幾年來,全球產業分工出現重大變化,除了因為新冠疫情一度導致供應鏈中斷外,包括中美角力升溫、俄烏戰爭以及第四次台海危機爆發,都讓歐美意識到地緣政治,可能危及產業生存。因此歐盟努力推動所謂的「技術主權」,要確保原料和關鍵產品能夠穩定取得,尤其台海危機突顯出西方對台灣過度依賴,因此歐美不但要「去中國化」,供應鏈還要「減少對台依賴」,恐怕將對台灣的電子代工業造成打擊。
    2022/08/19 22:57
  • 暗批夏立言訪陸 蘇貞昌:這種時候還跑去不知做何交易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雲林表示,美國參議員馬基14日率團抵台訪問不容惡鄰居說三道四,對於台灣有威脅的作為,國人都應同聲譴責,這時有人還跑去中國不知做何交易,必為國人所唾棄。
    2022/08/15 17:03
  • 陸官媒出手了!起底「蔡氏騙局」 點名蔡英文去中國化

    中國各部門接連對台海情勢出擊,輪到宣傳系統。官媒CGTN昨播映「起底『蔡氏騙局』」,點名總統蔡英文升級「去中國化」,是「兩岸衝突製造者」。雷倩等3名台人也受訪。
    2022/08/12 18:02
  • 情斷小嫻4個月!赴陸拍戲「超慘近況」曝 金剛崩潰訴委屈

    藝人金剛(李信樵)今(2022)年5月和女星小嫻(黃瑜嫻)證實已分手1個月,雙方已重拾生活步調。他7月中旬宣布離開台灣,前往廈門,預告將去中國大陸橫店拍戲。怎料,昨(11)晚卻在社群平台自爆慘況。
    2022/08/12 08:58
  • 竹南中港慈裕宮 重現中元普渡撿桌習俗

    竹南鎮中港慈裕宮有四百年的歷史,是竹南最熱鬧的廟口,每年的中元普渡也有盛大祭典,竹南中港地區也把普渡稱呼為「撿桌」,台語意思就是把祭品撿收擺出最豐盛的桌面,來表示對好兄弟的敬意。為了重拾過去中港慈裕宮普渡的熱鬧盛況,當地文創工作者找到老師父,重現昔日「撿桌」席面,將這個習俗傳承下去。
    2022/08/10 10:12
  • 謝佳見意外閃到腰「無法站立」 《原子》人氣成員認他當爸

    謝佳見、邱木翰、路嘉怡、路嘉欣、趙逸嵐、林毓家、許乃涵等人今(5)日出席《酷蓋爸爸》第2季上架記者會,接連演出2季的靈魂人物謝佳見大方分享本季劇組拉拔到花蓮拍攝的「特殊」體驗:「我覺得花蓮就是好山好水,好吃好喝。我第一天到花蓮拍攝我就閃到腰,因為導演是中醫師,所以請導演幫我針灸,被因為我完全沒有辦法站起來,站不起來!然後幾乎每天都要去中醫診所報到。」導演陳怡妤也為謝佳見感到相當心疼。
    2022/08/05 18:53
  • 港府修例監管「虛擬資產服務」 JPEX 登上證監會關注名單

    香港政府於 7 月 6 日 針對 《2022年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修訂)條例草案》通過首讀並開始二讀。如果修訂法例成功通過,2023 年 3 月 1 日起,任何未獲香港政府發牌的「虛擬資產服務提供商」將不被允許在香港活動,即所有於香港未領有牌照的大型加密貨幣交易所,包括去中心化交易所及中心化交易所,將不被容許在香港提供服務。
    2022/07/21 11:24
  • 加密貨幣本質迷思 去中心化使金融和價值界線日趨模糊

    加密貨幣問世以來,吸引越來越多的資本投入,讓它和「中心化」的金融市場連結越來越深,而現有金融體制當權者對它的批評,以及支持者對它的支付使用與投資,恰好如加密貨幣強調的去中心化,讓金融和價值的界線越來越模糊。
    2022/07/13 14:33
  • 無縫戰桃園!藍籲辭傑出校友 林智堅:市民眼睛是雪亮的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先前辭去新竹市長一職,近來如火如荼投入選戰,今(11)日上午召開「桃園隊團結挺智堅」記者會,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幹事鄭運鵬及多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均到場,力挺林智堅選情。林智堅受訪時,被問到國民黨呼籲他應辭去中華大學傑出校友一事,他指出,傑出校友是由學校推薦的,同時也說,相信桃園市民眼睛是雪亮的,最終能贏得選舉。
    2022/07/11 11:34
  • 跨鏈橋又被駭客攻破! 盜竊損失「29億」加密貨幣

    區塊鏈跨鏈橋 Horizon 在(22日) 早上發現遭到盜竊損失價值1億美元的加密貨幣,這是去中心化金融領域最新的一件重大盜竊案,跨鏈橋出事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2022/06/28 15:06
  • 圍攻影像曝光!惡煞刀棍齊飛狂砸賓士 還當街放信號彈

    今(26)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一名天道盟陳姓太陽會成員,去中山區向葉姓男子追討2500元債務,結果被對方6人圍毆痛打一頓,當下警方就將9名涉案人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但是陳男的朋友疑似為了幫忙出氣,一夥人開著3輛車飛車追逐葉男的蔣姓朋友,還當街持棍棒亂毆,更燃放信號彈,囂張過程全被民眾拍下PO上網。
    2022/06/26 16:56
  • 到速食店買消夜突遭擄走! 4嫌遭逮稱「不滿被欠2萬」

    前(10)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去中山區某連鎖速食店買消夜時,突然被4人名惡煞強行擄走,拖到店外毆打後,又被帶上車押離現場。店員目擊嚇壞,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處理,員警火速展開追查,最終在新北市泰山區辭修路附近找到人,犯嫌供稱是因為張男積欠2萬元債務才會將人擄走談判,否認動手毆打。
    2022/06/12 10:22
  • 洪秀柱稱「兩岸互不隸屬」是謊言 陸委會:客觀事實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天在北京說,政府的「去中國化」教育讓年輕人誤解兩岸互不隸屬,是荒謬謊言。陸委會說,兩岸互不隸屬是客觀事實和台海現狀,中共統戰分化只是徒勞枉然。
    2022/06/08 11:22
  • 造謠醫曾狂言「8+9該殺、移工直接埋掉」 王浩宇籲撤照

    新北市雙和醫院李姓麻醉醫師,因發文造謠「中央徵用台北快篩送至疫情不嚴重的高雄」、「5月6日那起車禍就是要載去中南部出事的,還帶走2名工程人員」,遭院方記大過一隻,李醫師本人也出面鞠躬道歉。對此,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指出,李醫師過去有許多暴力威脅、種族歧視等言論,疾呼相關單位應積極調查,並直言「這真的一點也不好笑」。
    2022/05/13 22:43
  • 華視今早誤植恐怖快訊 藍議員參選人怒:NCC不查?

    華視新聞誤植恐怖快訊!國民黨籍議員參選人呂謦煒怒批「NCC不開罰嗎?」呂謦煒表示,過去中天新聞遭撤照原因之一,就是因為誤植事件;如今由政府出資的華視發生如此嚴重的錯誤,「難道NCC不開罰嗎?難道NCC不撤照嗎?」
    2022/04/20 12:05
  • 染疫致亞洲行延後 裴洛西若訪台 美台關係更進一步?

    烏俄戰火持續延燒,亞洲及台海局勢也備受關注,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原先計畫出訪亞洲,還傳出將到訪台灣,但日前卻傳出感染新冠肺炎,導致此趟亞洲行需延後。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裴洛西雖然已超過80歲,但頭腦仍十分清晰、精力充沛,可說是民主黨內公認領袖之一,而自從裴洛西擔任眾議員開始,裴洛西的政治生涯打破了許多『玻璃天花板』。」 余文琦說明「裴洛西的政治手腕相當高超,能管理政治意見雜亂的眾議院,過去中國大陸爆發天安門事件時,裴洛西主導對大陸實施制裁,成為嚴厲批判大陸的政治人物之一,此外,裴洛西也十分重視新疆、西藏等少數族群權益,若她能訪台,對台灣來說十分具有歷史意義,也顯示出在國際情勢的變化下,美國對台灣更加重視。」
    2022/04/08 16:12
  • 烏布查小鎮遭血洗太駭人! 俄好友都看不下去中、印要求調查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中國大陸跟印度官方態度都傾向俄羅斯。但是,最近爆出「布查屠殺」亂葬崗的畫面,讓中國大陸跟印度,都在聯合國安理會表態譴責,並且要求調查真相。
    2022/04/06 20:35
  • 阿達推個人虛擬貨幣「達達幣」 新歌〈吉娃娃〉結合NFT

    「創作鬼才」阿達大學就讀財金系,從股票、基金到投資餐酒館都眼光獨到,對於近期正夯的虛擬貨幣、NFT也有研究,他提前為自己布局元宇宙經濟,在去中心化創作者平台Unite.io,推出個人虛擬貨幣「$DADA達達幣」,號召粉絲可以在平台上透過達達幣搶先購賣他推出的所有作品,甚至有獨家好康可拿。
    2022/03/28 16:19
  • 俄烏戰爭若結束 學者:全球將面臨去中國化過程

    俄烏戰爭未歇,學者今天分析,美國將支持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徹底打垮俄國的政治、軍事與經濟,後續形成美中新冷戰、兩極對立的局面,全球將面臨去中國化過程。
    2022/03/27 09:28
  • 國台辦要推薦陸劇 蘇貞昌:我請他看時代革命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38婦女節引述詩文讚美女人,遭國民黨指是源自於中國劇《走向共和》台詞;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日前表示,自己可以推薦幾部中國電視劇予蘇貞昌,因為有人嘴上喊「去中國化」,私下追求中華文化浸潤,是不是有點人格分裂。對此,蘇貞昌今(18日)表示,中國怕民主自由開放,反而台灣是非常開放,中國講這種話的人來台灣,自己會邀請他看看講述香港反送中的電影《時代革命》。
    2022/03/18 09:43
  • 宋智雅犯致命錯誤 韓網氣炸要她「滾去當中國大陸人」

    韓國YouTuber宋智雅參與Netflix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暴紅後,隨即捲入假貨風波,聲勢直直落。近日韓國網友翻出她過去上傳的影片,發現她在字幕中將韓國辛奇標示為「泡菜」,引爆韓網一片不滿,怒稱她為「賣國賊」,要她滾去中國大陸。
    2022/01/24 17:25
  • 本土炸82例 飯店「這原因」不讓退訂住宿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宣布,國內新增82例確診個案,現在桃園、高雄都出現大規模群聚案,疫情日漸緊張,民眾人心惶惶,就有一名網友原本過年要跟家人去中南部玩,但眼見疫情持續擴大,家中長輩叫他取消訂房與餐飲,不過飯店跟餐廳都不給退訂,稱「政府沒公告可以退」,而訂金全部加一加2、3萬,讓他超崩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2022/01/22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