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炸82例 飯店「這原因」不讓退訂住宿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8:21
本土疫情升溫,網友想退訂飯店與餐廳,未料飯店稱政府沒公告可以退,讓他好崩潰。(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土疫情升溫,網友想退訂飯店與餐廳,未料飯店稱政府沒公告可以退,讓他好崩潰。(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宣布,國內新增82例確診個案,現在桃園、高雄都出現大規模群聚案,疫情日漸緊張,民眾人心惶惶,就有一名網友原本過年要跟家人去中南部玩,但眼見疫情持續擴大,家中長輩叫他取消訂房與餐飲,不過飯店跟餐廳都不給退訂,稱「政府沒公告可以退」,而訂金全部加一加2、3萬,讓他超崩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今(22)日新增82例本土確診、無死亡個案,另添48例境外移入。(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一名網友今日下午2時許在PTT發文表示,今年春節本來聽從長輩指示,家族要一起到中、南部住飯店和聚餐,沒想到今日爆增82例本土確診,家人擔心家族老人多,怕染疫風險高,要他取消住宿和餐廳。

本土疫情升溫,網友想退訂飯店與餐廳,未料飯店稱政府沒公告可以退,讓他好崩潰。(圖/翻攝自PTT)

原PO說,當初都付全額訂金了,全部加一加2、3萬,現在打給飯店跟餐廳,他們都說不給退,因為「政府沒公告可以退」,長輩又堅持不去,讓他相當崩潰,急著問大家該怎麼辦?

更多新聞:過年疫情攪局 西螺福興宮、大甲鎮瀾宮宣布「停辦搶頭香」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摸摸鼻子認了阿,不然全家確診有比較爽嗎」、「認賠」、「轉讓給別人」、「沒3級的下場,當然不給退」、「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也是說一切按指揮中心規定」、「目前照白紙黑字就是認,等看看」;也有人說「那就自己去住啊」、「照去啊,長輩不敢去又沒有人逼他」、「自己帶妹子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旅遊#飯店#退訂#住宿#訂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77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