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原形 結果共168筆

  • 食物DNA檢測 魚目混充現出原形

    想要找出食品裡面的成分,可以靠科學DNA檢測,透過DNA的序列,找出食物的真實身分,以假亂真的食品,無所遁形,這種食品DNA檢驗,只要一個半小時,花費2美元,另外,歐洲有業者推出「食物條碼」,只要一掃描,裡面成分一目了然。
    2013/10/25 21:27
  • 【FOCUS新聞】食品解讀器隨手用 掃描食品現原形

    這2天台灣食用油大出問題,讓大家對「食品安全」快要信心崩盤,設想如果這時候我們每個人手中都有好操作可檢驗的科技設備,那麼束手無策的感覺可能就會大大降低,加拿大一家科技公司研發出能「分析食物成分」的掃描器,對著食物來回掃描「幾秒鐘」,就能把眼前這份食品的內含成分解析出來,結果再送到你的手機APP裡,它的原理是把雷射光照在食物上,食物反射出來的光透過「光譜儀」便讓成分一一對照現出原形。
    2013/10/24 20:55
  • 〈獨家〉保麗龍蓋涼亭? 蘇力颱風吹垮現原形

    花了好幾百萬用保麗龍蓋涼亭合理嗎?蘇力颱風把基隆暖暖區一座親水涼亭吹毀,結果梁柱斷掉,露出橫梁中心竟然是保麗龍,現在還搖搖欲墜,民眾質疑會不會有偷工減料的嫌疑,里長則說,當初用保麗龍蓋涼亭,現在因為風災現形,未來修繕上是否要好好補強,基隆市政府工務處回應,這是輕量化的設計,沒有偷工減料。
    2013/07/14 18:54
  • 【FOCUS新聞】炒房泡沫化 指標城市溫州價腰斬

    中國大陸這幾年為了抑制房地產泡沫,揮出重拳,連續推出打房政策,現在效益剛開始顯現,一直被認為房產炒作最兇的溫州,房價已經連續10個月下跌,以致於被炒的房價很多不但打回原形,價格腰斬,甚至跌勢看來一時難以中止,開發商為了拿回被套的資金,只好流血拋售,再度加重房價下滑的趨勢。
    2013/06/14 21:36
  • 〈獨家〉去「焦糖妝」打回原形 「白色無味」粉圓夯

    冰品、飲料都愛用的粉圓,在這波毒澱粉風暴後,很多人開始擔心,但您可能也不知道粉圓真實的樣貌,想想看粉圓是用木薯澱粉、地瓜粉之類做成的,應該是白色才是,但現在市面上粉圓都是咖啡偏黑,其實是添加了食用焦糖色素,讓賣相、香味更好,雖然是合法的,但有業者現在就專賣白粉圓,少了一些添加物反而受到關注。
    2013/06/06 19:40
  • 大陸演員跑龍套 廣電局取消「合拍」!

    好萊塢電影迷可能會發現,這幾年很多西方外片出現大陸明星,除了因為大陸電影市場大,其實片商只要能取得大陸合拍資格,票房拆帳收入就比單純外片高了20%,但很多電影用大陸演員擔任跑龍套角色,藉以取得「合拍」資格,像李連杰在浴血任務裡出現不到2分鐘,現在對岸嚴查,好幾部電影都被打回原形,取消合拍身分。
    2012/10/01 19:13
  • 〈獨家〉番茄價「跌回原形」 知名漢堡仍呷嘸

    牛蕃茄的價格回穩,上個禮拜一公斤還要120元,這個禮拜便宜5成多,現在1公斤只要55元,不過有民眾發現,有速食店公告因為牛蕃茄的品質不穩,到目前為止還是不提供,但是絕大多數的店家都已經恢復正常供應。
    2012/08/31 19:24
  • 海上浮動式渡假村 義設計靠天然電

    義大利一名設計師,設計出能在海面上漂浮的渡假村,結合遊艇跟潛水艇的功能,還設置了「海底觀景台」,並強調完全以天然發電,可以自給自足,不會增加汙染,夢想中的樂園,卻還只是初步原形,設計師也打算趕快建造,完成「海上漂浮」夢想。
    2012/06/02 23:44
  • 上萬小豬聚凱道 蔡重批馬人格謀殺

    馬陣營最近鎖定宇昌生技,猛攻蔡英文,今天綠營在總統府前舉辦小豬回娘家活動,蔡英文在台上暗指馬總統,不再假裝溫柔敦厚,是現出原形的大野狼,發動司法輿論對她人格謀殺,罕見連續兩天用重話批評對手,激發支持者同仇敵愾情緒,今天台北雖然下雨,但群眾擠爆凱道廣場,搖動上萬撲滿,聲勢壯觀。
    2011/12/10 12:43
  • 網球/費德勒「巴賽爾」封王 10個月首奪冠

    日本22歲的網球新星錦織圭,在瑞士巴賽爾室內網球公開賽準決賽,竟然爆冷淘汰了,塞爾維亞球王約克維奇,跌破大家眼鏡,不過決賽碰上地主好手,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把錦織圭打回原形,費德勒奪下勝利,在家鄉父老前,結束了長達10個月的冠軍乾旱期。
    2011/11/07 19:34
  • 假摔現形 假車禍演技差監視器抓包

    什麼是假車禍真詐財?大陸浙江的路口監視器,就拍得清清楚楚!一名男子在過馬路時,自己飛撲到汽車上,然後倒地索賠,不過可笑的是演技太差,警方一調出監視畫面,就讓他原形畢露。
    2011/09/19 17:33
  • 男變裝學生妹 侵師大女宿窺浴

    師大女生宿舍驚傳遭色狼入侵!20歲的林姓男大生,穿著迷你裙,戴著假髮,把自己打扮成學生妹混入師大,尾隨女學生進入宿舍,不只偷了女生內衣,還偷窺洗澡,女學生嚇得尖叫,舍監衝進去浴室逮人,嫌犯被抓到之後,還辯稱自己是女生,直到假髮脫落,才露出原形。
    2010/10/19 12:06
  • 「毀了她人生」 女方批金龜婿變燒妻男

    遭到前夫潑油放火的范姓女子,還躺在醫院與死神拔河,被害者家屬非常不捨,回想6年前兩人剛認識的時候,蔡姓男子總是穿西裝、開名車,一度讓范家人以為釣到了金龜婿,沒想到婚後原形畢露,不僅辭去工作,整天遊手好閒,還到處欠賭債,為了要錢,甚至對老婆動粗,就算了離婚,還是不斷騷擾范家,現在又發生這樣慘劇,范家人只希望警方能夠趕快將他繩之以法。
    2010/09/24 18:54
  • 軟Q吐司PK名店,業者?

    你愛吃麵包嗎?許多民眾就愛麵包又軟又Q的口感,有業者引進槌麵機,說是製作出來的麵糰,會讓水分多出10%,而且「啪」一聲壓扁麵包,3秒內就能回復原形,不僅民眾不相信,就連鄰近的高檔麵包店也馬上踢館,號稱自家麵包也很軟Q,人潮密集的東區商圈,麵包店儼然進入戰國時代。
    2010/08/03 15:50
  • 麵包用「槌」的! 軟Q吐司PK名店

    你愛吃麵包嗎?許多民眾就愛麵包又軟又Q的口感,有業者引進槌麵機,說是製作出來的麵糰,會讓水分多出10%,而且「啪」一聲壓扁麵包,3秒內就能回復原形,不僅民眾不相信,就連鄰近的高檔麵包店也馬上踢館,號稱自家麵包也很軟Q,人潮密集的東區商圈,麵包店儼然進入戰國時代。
    2010/08/03 00:16
  • 真金不怕火煉!黃金鍍鉛銅 詐騙現形

    台北出現黃金詐騙集團,3名賴比瑞亞籍騙子,拿鍍銅的黃金球,掉包真黃金,誆騙被害人400萬;另外還有一名女子拿著鉛製的項鍊,外觀再用黃金合成,到銀樓佯稱要變賣換現金,由於金項鍊幾可亂真,老闆不疑有他,被騙約5萬多元。不過不管是用鉛或是銅,只要用火測試,就會現出原形。
    2010/07/05 11:48
  • 世足賽/防線大崩盤 北韓0:7狂輸葡萄牙

    在本屆南非世足賽裡,一度讓人驚艷的北韓隊,在分組第二場遭遇葡萄牙,被打回原形,亟需獲得3分積分的葡萄牙大開殺戒,瘋狂轟炸北韓球門,終場就以7:0大勝,也讓北韓確定無緣晉級前16強。葡萄牙帥哥C羅也貢獻一個進球,終結16個月在國家隊的進球荒。
    2010/06/22 12:28
  • 搖臀、跺腳躲避? 美測謊椅讓嫌現形

    為了提升測謊的準確度,台中地檢署特地從美國引進了最新型的測謊椅,讓涉案者無法再透過網路上謠傳的小撇步,挪動屁股,甚至是跺腳來躲過測謊,新型測謊椅也讓偵查犯罪的進度大躍進,讓更多狡猾嫌犯現出原形。
    2010/03/12 12:27
  • SOGO經營權/「要SOGO拿200億」 李恆隆:換黃晴雯

    經濟部一紙公文把SOGO股權打回原形,遠東集團徐旭東在太流的持股變成了「零」,主導權回到董事長李恆隆手上,但其實李恆隆6成股權,是8年前太設章家信託的,現在三方爭奪SOGO經營權,重新點燃戰火,李恆隆先開第一炮,揚言農曆年後考慮先換掉SOGO現任董座黃晴雯,還說任何人想要SOGO,先拿200億來。
    2010/02/04 12:29
  • 搶搭「阿凡達」熱 大陸名山吵不停

    好萊塢電影「阿凡達」,意外在中國大陸掀起「景點之爭」,包括了湖南張家界以及安徽黃山,都說電影裡納美人的聖山,原形就是來自他們境內的山,其中張家界更搶先一步,把境內的「南天一柱」山,改名為「阿凡達--哈利路亞」山,這個舉動被大陸網友給罵翻了,批評改名的人「簡直就是腦殘」。
    2010/01/26 22:33
  • 卸任前急搬風! 鄺麗貞14天調動11人

    台東縣長鄺麗貞任內爭議不少,就快要卸任了,竟然在這2個星期內迅速調動11個人事案,最誇張的是,原本的簡任秘書鄭新興,竟然2天跳2級,從秘書升為社會處長再跳升為參議,他原本的社會處長職務,鄺麗貞讓自己的貼身秘書頂替,雖說,未來新縣長有權利將看守縣長調升的人打回原形,但鄺麗貞的調動的,有4個人無法被更動,倒是其他人就等著看。
    2009/11/20 18:20
  • 〈獨家〉限量怪物 「蜥蜴」原形師月入6萬

    經濟不景氣,真的是創業維艱,台北市就出現了一個新興行業,叫做原形師,專門販賣自製的模型玩具。一名住在北投的陳柏勳,退伍後自己成立了一家模型工作室,光靠模型玩具,一個月的收入,最少5、6萬。他說因為從小就喜歡製作模型,才會想到運用自己的美感經驗,還有美術專業,把各種神話或是動畫的角色,從平面變成立體,目前已經行銷到世界10幾個國家。
    2009/06/20 19:17
  • 性侵慣犯跪求原諒 母親失聲痛哭

    高雄一名民宅之狼,竊盜性侵犯行不斷,警方從垃圾堆中找出嫌犯的體液和唾液,終於讓嫌犯現出原形。嫌犯的母親和姊姊不敢相信,同一個屋簷下的家人竟是橫行10多年的民宅之狼,淚流滿面要嫌犯下跪道歉。
    2009/02/27 13:13
  • 變髮圖強 王建民清爽短髮戰紅襪

    對戰紅襪拿下本季第四勝的王建民,換新髮型了!過去上場時的長髮造型,這次變成了清爽的短髮,似乎也為王建民帶來好運!其實過去王進民總會隨球季變化,更換造型,年初赴美前還在台灣染髮,不過礙於球團規定,一回美國,就趕緊剪短,恢復原形。
    2007/06/02 18:01
  • X光洩「底」! 藏毒闖關男子遭逮

    一名住台北縣三重市的無業男子林正泰,因為缺錢接受毒梟利誘,以4萬5千元代價,將3捲圓柱狀的海洛因塞入肛門,企圖闖關入境,結果仍然在X光照射下,現出原形,林正泰將面臨10多年的牢獄生涯。
    2006/10/08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