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原形 結果共168筆

  • 房間愈亂心愈善! 這7特質「房間像狗窩的人」才有

    房間就像狗窩!不少人的房間經常凌亂不堪,就算偶爾心血來潮收拾得乾淨整潔,沒過多久卻又打回原形,不過有心理學家表示,房間亂的人除了擁有「7大特徵」,還有研究指出房間愈亂的人心地愈善良,記憶力也異於常人。
    2018/11/05 11:08
  • 網紅砸39萬整形嫁富二代 摔一跤…被打回原形

    為了前途和感情順遂,不少女孩選擇整形!越南一名網美小鳳(Phuong),成名前砸3億越南盾(約新台幣39萬元)整形,變美後也如願嫁給富二代,可惜婚姻維持5個月就告吹,然而近期她不小心摔跤,導致整臉瘀青浮腫,看起來跟整形前的模樣很像,被打回原形。
    2018/11/02 22:15
  • 台鐵賠償金攏係假?家屬斥一毛都沒 慰問金碰到長官才有

    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造成18人斷魂、190人受傷,現在不僅通聯紀錄讓台鐵現出「卸責」原形,有傷者家屬怒向媒體指控,台鐵所謂的「60.5萬」賠償金根本一毛都拿不到,台鐵表示賠償金只是「醫療補助費」,不僅只能實報實銷,最高金額還降到40萬,就連5千元慰問金都得「在醫院碰到長官才拿得到錢」。更扯的是,傷者家屬打去申請,竟然還被當成「騙錢的」。
    2018/10/25 15:32
  • 新馬車站如煉獄 第5、6、7車廂嚴重損壞

    普悠瑪全列車出軌,其中翻覆的第5-7節車廂受損情況最為嚴重,這三個車廂全部脫離分開,車窗玻璃破,第7節車廂掉到一旁田埂中,也因為擠壓變形而看不出原形,列車的輪軸也掉落噴飛,甚至第五節車廂還衝出邊坡、撞到圍牆邊。
    2018/10/22 13:05
  • 預防失智找上身! 醫:避開這3種「地雷食物」

    不少人都擔心失智找上身,查了許多抗老、抗失智的預防方法,就有醫師建議,可從日常飲食做調整,例如,少吃加工食品、精緻的碳水化合物和高GI食物,盡可能多攝取「食物原形」,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就是最好的預防方法。
    2018/10/17 12:30
  • 自稱美國軍官臉書詐財 遇女警怒封鎖現原形

    一名自稱派駐在敘利亞的美國軍官,利用臉書搭訕台南女警官,騷擾一個月,再藉口兒子生病請求匯款2000美元,女警官表明身分後,這名美國軍官惱羞成怒,封鎖後消失無蹤。
    2018/09/18 12:36
  • 綁樁重於治水? 藍委批綠白花幾百億治水

    南台灣災情嚴重,4天過去,部分區域淹水仍未退,今天(26日)一早,國民黨立委召開記者會痛批,10多年來,南部縣市拿了國家千億預算來治水,現在立刻破功,國民黨立委諷刺,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和台南,治水費合計高達500億,卻因一場暴雨,2座城市打回原形,變成水都威尼斯。
    2018/08/26 13:43
  • 3人組芭蕾 服裝色調融合幾何元素

    1922年施萊默以「3人組芭蕾」的作品,賦予傳統芭蕾新創意。他將「幾何學」的元素融入其中,用3原色和3原形的服裝,藉以表達作品的想要傳遞的情緒。
    2018/08/08 19:52
  • 鄰長假看家真行竊 9年前1滴血讓她現原形

    新北市58歲許姓女子擔任新店區某里鄰長十餘年,但卻濫用居民對她的信任,佯稱要幫忙照顧花草,獲得鑰匙後,趁居民不在偷竊金飾品或現金,但量都不大,讓被害人誤以為是自己搞丟或花掉,結果許女日前又行竊,東窗事發,經警方採證DNA,一比對竟發現與在2009年前一件未破的竊案採證的血跡DNA相符,這才發現許女早已用此手法行竊橫行近10年。 根據警方調查2009年許女(當時49歲)犯下第一起竊盜,使用鄰居鑰匙進入其家中後,先偷取些許物品,再自該棟3樓的浴廁窗戶攀爬至隔壁住戶繼續偷。然而當時可能因到處攀爬,手部不慎受傷,在窗戶邊緣留下了些微血跡,她並沒有發現,就此成了9年後的破案關鍵。 警方表示許女上月22日又用一樣手法潛入被害人家中,這次當場被發現,許女還躲外牆遮陽板摔落,警消趕抵將其送醫,許女還供稱她看到小偷進到被害人家裡,她為了趕小偷拿著掃把驅趕才爬到遮陽板上。 警方說,這次也採了許女DNA建檔,經系統自動搜尋跳出2009年的冷案,許女也因此承認自己用這個手法做案行之有年,警方驚呼「真是個老賊!」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許女移送法辦。
    2018/08/06 17:57
  • 《海角七號》掀觀光高峰 墾丁過10年興衰「打回原形」

    電影《海角七號》掀起恆春、墾丁旅遊熱潮,觀光人數從340幾萬人一度爬升到830幾萬人,不過10年過去,人潮銳減,如今已被「打回原形」,2018上半年度更是僅剩176萬人,面臨10年來最慘觀光寒冬。
    2018/08/06 10:41
  • 用辯論打回原形 柯:我原形是外科教授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9日與夫人陳佩琪一同到新竹,與市長林智堅做市政交流,之後則去他非常熟悉的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柯文哲所到之處同樣吸引人潮與媒體,有人提問丁守中說要靠辯論把柯打回原形,柯文哲強調,雖然常常被醜化,但該正經時還是會正經,「我的原形就是台大醫學院外科教授」!
    2018/07/29 22:55
  • 女神關美肌打回原形 要影迷「接受殘酷吧!」

    女星趙薇近期瘦身有成,不但身形小一號,臉蛋也瘦成小V臉,頻頻在微博狂曬自拍照,讓影迷大讚仙氣十足;近期趙薇和影后舒淇為大陸節目拍宣傳照,兩人身穿洋裝美美入鏡,趙薇還說要一起牽手做小仙女,但隨後又補放一張披頭散髮的照片,仙女形象立刻打回成路人。
    2018/07/03 19:03
  • 昏迷8年不離不棄! 感人愛情故事躍大銀幕

    電影《跨越8年的新娘》男主角為了等待昏迷的女友醒來,一等就是8年,最後2人終於修成正果步入禮堂,這看似夢幻的愛情故事其實不是虛構,而是改編真人真事,男主角原形「尚志」被問到為什麼不選擇離開,就算對方父母已經要他去找一個健康的女孩,但尚志只回一句話,因為只想再見到麻衣的笑容。
    2018/05/25 17:53
  • 正妹網紅直播「誤關美肌」!原形畢露網友嚇到飆髒話

    這年頭不只拍照要使用「美肌」功能,對於喜愛和網友互動的直播主來說,邊直播邊「美肌」絕對是必備功能。不過日前大陸一名擁有上百萬粉絲的正妹直播主,不小心在直播期間「誤關美肌功能」,讓滿是痘疤的真面目直接現形,不少粉絲差點認不出是本人,甚至有人嚇到飆髒話。
    2018/03/18 20:17
  • 大陸台商端午聯誼 張小月:改分區座談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今天出席大陸台商春節聯誼時表示,端午台商聯誼今年度將改採分區座談會,期盼進一步了解台商需求;秋節聯誼則會維持原形式,但也會加強舉行小型分區座談。
    2018/02/21 11:55
  • T怪客踢新聞/到底是誰「德不配位」

    每次天災之後,總會有白目的傢伙忍不住要說「德不配位」這種鬼話,然後就被一陣猛K,自討沒趣也自取其辱,但後續者從不缺貨,非把因為災變而好不容易清淨一點的社會打回原形,既害己,也害人。
    2018/02/08 15:29
  • 雷霆S殞落!他呆看10萬愛駒燒成灰 母傻問:這是車?

    台中1名19歲的鄭姓男子25日晚間騎乘售價近10萬的光陽「雷霆S 150」機車,行經進化路時和騎著同款機車的吳姓女子發生碰撞,車輛隨即起火燃燒,甚至傳出爆炸聲,最後被燒得只剩車架,幾乎看不出原形。眼見愛駒變成廢鐵,鄭男只能落寞站在一旁,聞訊趕來的母親還不可置信問,「這真的是機車嗎?」
    2018/01/26 19:05
  • 警察來了!賭客秒收賭具 監視器倒帶全現形

    彰化警方偵破一起職業賭場,警方獲報有人檢舉妻子總是半夜出門去賭博,罔顧家庭,因此大義滅親,提供線報讓警察去抓人。但員警破門進到賭場,第一時間找不到相關證據,直到有人眼尖,在垃圾桶翻出「監視器主機」,把畫面倒帶還原,聚賭的情況全都原形畢露。
    2017/12/02 13:45
  • 日本投手狂K台打者 洪總:完全被對手壓制

    亞冠賽中職聯隊的賽程結束,對上日本的比賽完全被對手壓制,總教練洪一中賽後坦言,中職聯隊遭對手壓制,真的完全沒有辦法,專家分析,雙方年輕一代,無論投手、打擊或比賽觀念都有差距,尤其亞冠賽中日對戰簡直原形畢露,不少守在電視機前球迷早早轉台。
    2017/11/19 12:25
  • 畢書盡簽唱「小小畢」竟湊一腳 鵰形全露只因失策惹禍!

    偶像兼實力派歌手Bii畢書盡10月發行全新專輯,今天(29日)在華山舉辦睡衣簽唱會,所有粉絲都穿著睡衣前來,場面有趣。而Bii雖然沒穿睡衣,但卻疑似褲子太薄,「小小畢」原形畢露,畢書盡被問起這事超害羞直呼「失策啦」!
    2017/10/29 17:03
  • 手殘也學得會!打造深邃眼眸 雙眼皮應該這麼貼…

    想要擁有深邃的眼神,雙眼皮貼是不可或缺的小幫手!可是雙眼皮貼怎麼貼都不對,每次只要閉眼就讓貼紙原形畢露,Kevin老師要教大家如何快速上手雙眼皮貼,讓手殘的你也能學得會。
    2017/09/13 10:36
  • 【夜宴商界】從搶紅單到逃命潮 青埔房市啟示錄

    全台房價因政策影響而修正,桃園整體房屋均價回到2014年水平,近4年跌幅達38%的青埔,更是從紅單交易滿天飛的熱絡現象,跌落谷底,摔得最重,主因是當時投資客一窩蜂進場,追價激情過頭,曾達到4字頭房價,投資客退散後,行情也被打回原形。
    2017/07/26 04:40
  • 床底塞滿錢!陸反腐新劇 還原「真實貪官」

    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製作反貪腐電視劇,播出後引發熱烈討論,被稱為是「史上尺度最大」的反貪劇,劇中貪官買房藏錢,在冰箱、牆壁還有床鋪,堆滿大批現金,金額高達兩億人民幣,虛構的劇情,其實是以大陸國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長為原形,2014年他遭到調查長期收賄,當時就在他北京的房產內,起初折合人民幣兩億的現金。
    2017/03/31 17:20
  • 偽裝皮褲! 單寧材質表層噴膠易致過敏

    買皮褲卻成了單寧布,實際到高雄新崛江商圈服飾店逛一圈,便宜的皮褲不勝枚舉,價格落差甚大,但是有不少是單寧褲噴上一層膠偽裝成皮褲,專家說這種假皮褲,一段時間後表層脫膠就可能打回原形,這類塑膠皮、人工合成的化學皮較不透氣,很可能引發過敏不建議常穿。
    2017/02/26 17:36
  • 「星期日選美皇后」 香港菲傭真實版灰姑娘

    紀錄香港菲傭血淚辛酸的紀錄片「星期日選美皇后」,入選今年南韓釜山電影節參展影片,這部紀錄片報導的是這些離鄉背井的女人,在週日換上禮服走上舞台選美,就像是灰姑娘,時間一到一切打回原形。導演花了4年多的時間拍攝,他說香港的菲傭就是一個活生生「真實版的灰姑娘故事」。
    2016/10/25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