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危險性 結果共551筆

  • 浮石流攻佔日海岸!沖繩藝術家親下海 揭危險性

    日本31日舉辦眾議院改選投票,全國4.6萬個投票所從當地早上7點,開放到晚上八點,不過到中午時投票率才只有一成多。而因為有大量浮石流阻斷航路,沖繩縣一度還擔心,必須要請自衛隊派出直升機運送票匭。
    2021/10/31 19:22
  • 好痛!女割草到一半「刀片斷裂」 噴飛插左膝骨頭裂開

    嘉義市蘭潭水庫,一名女子用割草機除草時,疑似碰到大石頭,刀片斷裂噴飛,割傷左側膝蓋,造成骨折。女子受傷地點,在邊坡下方,一度爬不上來,也利用吊臂協助救援。其他除草業者也建議,裝備要齊全,戴面罩、穿雨鞋等,也能改用「牛筋繩」取代刀片,危險性低。
    2021/10/30 12:53
  • 還能回來住嗎?釐清結構安全 土木技師勘查城中城

    高雄城中城大火,有住戶回大樓拿東西,只是一二樓都燒壞了,樓梯走廊也通通都是灰燼。高市府工務局和土木技師公會,多次會勘,初步認為大樓沒有「立即傾倒」的危險性,只是住戶想回來住,恐怕在結構安全性上還是有難度。市長陳其邁也強調,住民安置會以社會住宅或包租代管為主。
    2021/10/21 19:37
  • 國慶焰火炮架遭大浪沖毀 海灘驚見10多顆焰火彈

    國慶焰火晚間八點就要在高雄施放,不過在旗津海域架設的砲架,因為風浪過大,有炮架被沖毀,部分焰火彈泡水失效,甚至有10幾顆焰火彈,散落在旗津海灘,被民眾發現,議論紛紛,燄火處表示,這些焰火彈,沒有立即危險性,大約是整組數量百分之二,因此不影響晚間施放。
    2021/10/10 22:26
  • 電風扇轉起來「卡卡的」? 台電曝危險性:小心起火

    台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冷氣和電扇一開就是一整天,不過適逢國慶連假,許多民眾可能會外出遊玩,台電除了提醒民眾出門前記得關電扇之外,也點出若家中電扇「轉速」出現問題時要特別留意。
    2021/10/09 23:17
  • 綠色地獄紐伯林面臨關閉危機? 安全性問題再次掀起討論!

    位在德國的知名賽道綠色地獄紐伯林Nurburgring是不少車迷的夢幻聖地,長達20.8公里的賽道上有著72個彎道以及300公尺的海拔高低落差,也成為了車壇當中的一項重要指標,在這邊如果可以達成不錯的圈速表現,代表著車輛擁有很好的性能實力,雖然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不是要到這裡挑戰極限,但其實就算是下場體驗賽道也充滿著危險性,在近日發生的事故當中造成了一名駕駛死亡、七人受傷,其中有兩人傷勢嚴重,這也讓紐伯林賽道的安全問題又再次掀起了討論。
    2021/10/08 19:22
  • 動物園照顧獅、象「危險加給」12年未調漲 保育員嘆低薪

    在公立動物園照顧大象、獅子的保育員,因為危險性增加,所以有職務加給,按照人事總處公告,照顧危險動物,像是陸地最大的大象,每個月加給2500元;老虎、獅子猛獸危險加給2200元,如今,基本薪資都調漲了,保育員的危險加給卻長達12年沒有調整,現在北中南保育員醞釀串聯,呼籲修法。
    2021/09/22 17:24
  • 從3樓拉延長線至1樓充電!她幫提醒遭回:剛搬來不知道

    延長線是家中必備物品,不過卻也具有一定危險性,使用稍有不慎,恐引發電線走火,嚴重甚至導致火災發生,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因為懶惰,有住戶將延長線從3樓窗戶垂掛至1樓,直接幫電動摩托車的電池充電,原PO提醒他竟遭對方回,「剛搬來這裡,所以不知道這樣做很危險」,該名網友表示無言,直呼「這是基本常識好嗎?」
    2021/09/16 14:59
  • 暗夜出海玩拖曳「飛魚」 22歲陸女子落水溺斃

    大陸一名女子不久前跟朋友到深圳海邊,玩一種在當地叫做「飛魚」的海上遊樂設施,不料落水失蹤,兩天後才被發現她的遺體。這種水上設施非常刺激,整個人會騰空飛起,但危險性也很高。
    2021/09/10 19:31
  • 高端釀主動脈剝離?當心「撕裂疼痛」 風險族群更要注意

    高端疫苗開打後陸續傳出死亡消息,其中最讓人注目的包括陸姓作家的死因,目前據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研判為「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包填塞」,是否與疫苗有關尚待釐清。 國泰綜合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張釗監提醒,主動脈剝離是極具危險性的急性心臟疾病,出現症狀應立即就醫,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1/08/31 15:18
  • 作家打完高端猝逝 他轟蔡政府:別玩俄羅斯輪盤!

    國產高端疫苗開打第2天,各地除了有零星接種後不適個案,今(24)日發生56歲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在打完高端後猝逝,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尚待調查釐清。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質疑,高端疫苗不論防護力、安全性、施打危險性比率都是未知,警告蔡政府一定要查清死因,而且打疫苗不是玩「俄羅斯輪盤」!
    2021/08/24 20:02
  • 嬤顧孫突被鬥牛犬攻擊 「屠殺式咬法」慘遭啃斷手腳

    許多人喜愛在家飼養小動物,不過時常會忽略其隱含的危險性。英國威爾斯有一名72歲的婦人,不幸被家中所飼養的鬥牛犬攻擊,傷勢十分嚴重,送醫時已有一隻手臂被咬斷,雙腿也將可能面臨截肢。
    2021/08/18 17:27
  • 拒絕當「腹」爸爸!培養2大好習慣遠離這疾病發生

    一名50歲工程師因為工作需要長時間久坐緊盯電腦,加上忙碌經常選擇外食,長期下來不僅帶來腹部肥胖問題,體檢報告中的壞膽固醇數值更是年年超標,但他自覺身體並無異常,也就沒放在心上。不料,醫師卻在電腦斷層檢查中發現他的心血管堵塞狀況嚴重,有3條大血管狹窄程度將近80%,判定有高風險發生心肌梗塞,這才讓他意識到高血脂的危險性,開始正視血脂治療。
    2021/08/08 09:40
  • 公務員執勤時染疫 銓敘部:比照SARS發放慰問金

    銓敘部說,SARS與COVID-19都擴散迅速且危險性高,如果公務人員執行職務時確診COVID-19,得援引SARS前例,發給慰問金,以強化權益保障;入住集中檢疫場所或防疫旅館得視同住院。
    2021/07/04 10:34
  • 鎖定小黃破窗行竊!賊持「這工具」被當凶器 判刑加重

    新北市鶯歌日前發生多起竊案,被害人都是計程車運將,半夜車窗被打破,車內財物被搜刮一空。由於嫌犯拿螺絲起子敲破車窗,被認定是拿凶器犯案,依刑度較高的加重竊盜罪判刑。法律上並沒有明訂凶器種類,只要有危險性,就算沒有行兇意圖,都會吃上加重竊盜罪。
    2021/06/29 18:18
  • 戒菸好處多還可降低罹癌率!醫師曝「身體」最大變化

    戒菸的好處,於1小時後身體開始排除菸草的毒害成分,24小時後血氧含量恢復正常,心臟病發作下降,在1星期後感受空氣清新及食物美味,2星期後牙齒變得較白,呼吸變得順暢,再3個月後咳嗽減少,肺功能增加,1年後冠狀動脈疾病危險性降低一半,再到10年後中風、肺癌機會降低,20年後節省一大筆金錢。
    2021/06/29 15:42
  • 雙北護理師離職潮「4個月走357人」 南部卻放無薪假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延燒不止,雙北醫療量能緊繃,醫護人員不僅工作量大增,連危險性也提高不少,暴力、歧視事件頻傳,不少醫護人員難耐種種壓力選擇離職。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指出,2月至今雙北已有357名護理人員離職,北部醫護人力告急,不過南部卻仍有護理人員在放「無薪假」。
    2021/06/05 11:51
  • 天降冷氣機險砸人!議員憂「無法可管」 工務局給回應

    冷氣機從高處掉落事件頻傳,新北市議員羅文崇23日於議會表示,全台各地近年出現不少類似案例,現卻無法規可管,要求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長詹榮鋒研議改善。對此詹榮鋒回應,《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有規定,也會對既有建築要求負責人善盡維護管理責任,若有發現危險性得要求限期改善。
    2021/04/25 05:40
  • 台鐵危險路段設異物偵測系統 杜微:6個月內評估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出軌事件釀嚴重傷亡,立委今天要求台鐵全線設置異物監測系統,準台鐵局長杜微說,6個月內會研議在哪些危險性路段需要設置,以及需要多少經費。
    2021/04/21 12:57
  • 驚!大屯火山岩漿庫比想像近 最新研究:地表下8公里

    位在台北的大屯火山是活火山,而且中央研究院最新研究還發現,地下岩漿庫距離地表,比之前預測到的20公里還要近,只有8公里,研究團隊坦言,離地表近,也代表危險性較高,噴發速度較快,不過可以透過偵測岩漿跟地表的距離,來發出預警,最快一兩個月到幾週前,就能測出來。
    2021/04/19 14:26
  • 哪節車廂最安全?專家:撞擊點受力較大!危險性有差異

    台鐵太魯閣408車次,釀成嚴重死傷,第八節車廂傷亡最慘重,專家就分析,撞擊當下,每個車廂力道不同,安全性也不一樣,要是撞擊點在車頭,前方車廂就會受到最大衝擊,相對的車廂加速度遞減,撞擊力道也縮小,而這次有不少站票乘客受傷,也讓外界質疑,是不是死傷慘重根本原因,台鐵則說明正在調查中。
    2021/04/03 18:21
  • 伊朗開始限制原能總署檢查 英法德警告具危險性

    伊朗今天表示,由於美國仍拒絕解除前總統川普實施的制裁,伊朗已開始限制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在一些地點的檢查。英國等歐洲3國深感遺憾,一同強調這項決定具危險性。
    2021/02/24 12:02
  • 快點拉開!2比特犬闖進民宅 咬傷搜救犬

    兩隻比特犬闖入住家,還咬傷狗!台東一名戴先生家,昨天早上被鄰居家的比特犬闖入,幸好聽到狗的叫聲,立刻衝上前去把狗拉開,但自家的狗背部已經被咬出長長傷痕,其實這隻被咬傷的拉不拉多是退役的國家搜救犬,曾經參與過不少救援案件,退休後被台東的戴先生收養,這回竟遭危險性犬隻比特犬咬傷。
    2021/02/20 12:01
  • 電子門鎖夯!指紋、卡片感應便利性高 專家:別連WiFi防駭客

    科技感電子門鎖越來越普遍,尤其不少新的建商推建案,也都主打電子門鎖,除了密碼、卡片感應、磁扣、藍牙接收之外,也有再升級成指紋辨識,不過,電子門鎖到底安不安全?專家就分析,如果以密碼來看,要破解不容易,但是最大的危險性就是網路連線,如果連通WiFi功能的話,就有可能讓駭客鑽漏洞。
    2021/02/08 23:08
  • 未第一時間滅火!聯成化工7大缺失 市府重罰542萬

    高雄市林園區聯成化工日前大火,高雄市政府今天與經濟部工業局到場體檢。市府勞工局表示,共發現7項重大缺失,依法裁罰新台幣542萬元,肇災現場及30座危險性設備停工處分。
    2021/02/01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