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印地安人 結果共292筆

  • 張育成合力再見雙殺 印地安人橫掃老虎

    美國職棒大聯盟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關鍵時刻打擊發揮,今天5比2擊敗底特律老虎隊,3連戰橫掃。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替補上陣,1打數遭三振,鎮守一壘合力完成再見雙殺。
    2021/04/12 09:58
  • 臺灣野手第一人 張育成「笑臉」迎開幕先發

    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幕!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張育成,成為臺灣野手在開幕戰先發的第一人!儘管張育成兩個打數沒有安打,只打了六局就退場,不過他站上打擊區時,帶著大大的笑容,也讓美國網友忍不住上傳比賽影像,說這個笑容實在太像印地安人的隊徽了。
    2021/04/02 13:42
  • 張育成攝氏0度雪中打球 招牌笑臉來自信心

    過去1個月在攝氏30度沙漠氣候春訓,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開幕戰回到北方,作客底特律老虎主場,在攝氏0度的飄雪天氣比賽,帶著招牌笑容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一壘手。
    2021/04/02 11:57
  • 台灣打者第一人! 張育成大聯盟開幕戰先發

    繼王建民、陳偉殷之後,難得又有台灣球員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25歲的張育成靠著打擊實力,爭取到4月1日印地安人隊開幕戰的先發一壘手,榮登台灣打者第一人。
    2021/04/01 09:17
  • 台日強棒對決!張育成、大谷翔平同場開轟

    美國大聯盟春訓上演台日強棒對決,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敲出三分砲,對手天使隊強打「大谷翔平」也開轟,棒打賽揚獎強投,兩人春訓手感火燙,都累計4轟,也分別暫居隊上春訓全壘打王。
    2021/03/17 21:07
  • 張育成MLB首見安打! 轟單場雙響砲一鳴驚人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去年9月升格當爸,他也以新手爸爸身分投入春訓,今天熱身賽對上釀酒人,不只首安出爐,還轟出單場雙響炮,在他貢獻下,印地安人隊以5比1奪勝。
    2021/03/05 20:09
  • 美聯強投對決 洋基柯爾力壓印地安人畢柏

    美國聯盟外卡系列賽,洋基當家投手柯爾威風八面,主投七局只掉兩分,加上全隊打出四支全壘打,終場以12比3打敗印地安人。
    2020/09/30 16:54
  • 印地安人延長賽再見轟 5比3逆轉勝白襪

    美國職棒例行賽進入尾聲,國家聯盟勇士隊11比1大勝馬林魚,以東區第一的身分進入季後賽;另外印地安人在延長賽攻下四分,不但逆轉戰局,也順利晉級。
    2020/09/23 16:41
  • 天外飛來不速之客 無人機亂入MLB球賽

    美國大聯盟芝加哥小熊在主場對上印地安人,比賽打到第5局時,突然有一架無人機亂入,球賽暫停了七分多鐘才恢復,台灣好手張育成休完育嬰假,一歸隊就先發,可惜兩個打數,沒有擊出安打。
    2020/09/18 19:31
  • 達比修有銜命先發 小熊王牌出陣搶勝

    芝加哥小熊隊派出達比修有迎戰印地安人隊,主投七局繳出優質先發,本來有希望拿下本季第八勝,卻因為救援投手砸鍋,無關勝負;最後,小熊是在九局下半,靠著再見觸身球,以6比5險勝,送給印地安人七連敗。
    2020/09/16 16:29
  • 前田健太K功了得 先發五局送出七次三振

    雙城隊日籍前田健太,今年球季表現搶眼,在對上印地安人的比賽中主投五局,送出七次三振拿下勝投,目前也是雙城隊中,三振次數最多的投手。
    2020/08/25 16:22
  • MLB海盜球迷太熱情 脫衣跳河撿界外球

    美國疫情嚴峻,大聯盟依舊不開放觀眾進場,熱情球迷會在場外等著接界外球,一場印地安人隊和海盜隊的比賽,真的有球飛出場外,掉進河裡,熱情球迷見機不可失,脫掉上衣,跳河撿球。
    2020/08/21 17:31
  • 快訊/大聯盟開幕! 林子偉、張育成齊登30人名單

    美國職棒大聯盟新球季在今天開打,波士頓紅襪隊的林子偉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張育成,雙雙擠進開季的30人名單,這也是兩人第一次球季開幕就能上大聯盟。其中林子偉的紅襪隊,要在臺灣時間明天早上7點30分,在主場迎戰巴爾的摩金鶯,如果能如願先發,也將是林子偉首度在大聯盟球季開幕戰先發出賽。
    2020/07/24 12:10
  • 種族平權浪潮 NFL紅人隊:改百年隊名.隊徽

    美國種族平權議題持續擴大,已經快要成為一場顛覆文化和歷史的改革浪潮,最新的一大變革,是美國NFL最老的球隊之一,華盛頓紅人隊,宣布從14日開始將放棄隊名和隊徽,主要原因,是紅人隊的英文名「Redskins」,指的是紅皮膚,被批評是在歧視印地安人膚色,球隊老闆原本不願改名,因為更改後所有相關商品都要重新製作,損失上看數百萬美金,但隨著贊助商們開始施壓,尤其是大金主聯邦快遞也表態希望改名之後,球隊終於做出決定,新隊名已經在研擬當中,畢竟比起產品重新製作的損失,失去球迷和贊助商的支持,傷害更大!
    2020/07/14 19:59
  • 黑潮風起雲湧《亂世佳人》涉種族爭議.暫下架

    美國黑潮抗爭所帶來的壓力,現在蔓延到不同層面,其中包括娛樂圈!1939年經典電影《亂世佳人》,因為過度美化蓄黑奴的拍攝手法,踩紅線被外界抨擊,讓影音平台HBO Max宣布暫時下架,會嘗試以不改變影片內容,但加註歷史背景簡介的方式重新上架;美國哥倫比亞電視台,播出長達31年的警察實境秀,也因為觸動敏感議題緊急停播;經典美劇《六人行》長期被批評六名主角都是白人,沒有非裔,劇組人員終於打破沉默,對外承認他們當年在構思劇本時,思考不夠周全!除了娛樂圈,許多時代偉人在今天的角度看來,其實充滿不少爭議,發現美洲新大陸的哥倫布,其實當年對印地安人燒殺擄掠,也在這波黑潮中,成為民眾洩憤的對象。
    2020/06/11 20:00
  • 林子偉傷癒復出敲安 張育成春訓開轟

    美國職棒春訓熱身賽,台灣旅美林子偉傷癒歸隊,打出一支安打,打擊率持續上揚;另外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儘管守備上出現一次失誤,但是打擊搶眼,敲出個人在春訓賽的第一支兩分全壘打。
    2020/03/10 15:45
  • 兩屆賽揚獎強投克魯柏 傳印地安人交易至遊騎兵

    美國多家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據傳正在敲定一項交易案,可能會把兩度榮獲美國聯盟賽揚獎的陣中強投克魯柏交易到德州遊騎兵。
    2019/12/16 10:27
  • 徐生明盃23日開打 張育成少棒差點成棒球逃兵

    第7屆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23日將開打,旅美印地安人隊球星張育成首度以助教身分參與,回想過去差點成為棒球逃兵,他希望球技之外,也教導少棒球員了解開心打球的重要性。
    2019/11/18 17:35
  • 張育成看江少慶 12強賽投出身價霸氣很不同

    旅美印地安人隊球星張育成今天出席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開賽記者會,談起剛落幕的世界12強棒球賽,他說隊友江少慶場上霸氣很不同,投出身價,無論未來落腳何處都送上祝福。
    2019/11/18 17:33
  • 12強複賽江少慶打頭陣 墨西哥可能用車輪戰

    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於今天開打,中華隊將在千葉ZOZO球場對戰墨西哥隊,中華隊推出效力印地安人3A的江少慶先發,對戰光芒3A的雷耶斯,但墨西哥隊很有可能採用投手車輪戰。
    2019/11/11 10:22
  • 12強複賽中華隊首戰墨西哥 王牌江少慶先發

    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將於明天開打,中華隊首戰交手墨西哥,先發投手預計派出來自印地安人3A的江少慶,他預賽對波多黎各繳出6局失1分好投,為中華隊頭號王牌先發。
    2019/11/10 13:31
  • 張育成想改善揮棒軌跡 亞錦賽盼與哥哥為國爭光

    印地安人隊旅美選手張育成今天召開返台記者會提到,明年最大目標是身體健康,也會改進揮棒軌跡;他將與哥哥張進德、紅襪隊林子偉一起打亞錦賽,並說會拿出實力為國爭光。
    2019/10/03 16:37
  • 返台憶大聯盟之旅 張育成想起爸爸哽咽落淚

    效力美職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旅美選手張育成今天召開返台記者會,回顧本季升上大聯盟驚奇之旅,憶起敲首轟後想起已過世爸爸的畫面,讓他不禁哽咽,他也說,今年自己成長很多。
    2019/10/03 16:22
  • 張育成代打選到保送 發文鼓勵自己克服壓力

    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交手芝加哥白襪的比賽,印地安人張育成9局代打選到保送擠成滿壘,不過最終球隊仍以3比8輸球;張育成也在社群媒體發文,鼓勵自己克服壓力。
    2019/09/26 16:45
  • 張育成每天下苦功 練出過人柔軟度

    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打拚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一則拉筋伸展的影片受到熱烈討論。他表示,拉筋是每天到球場必做的工作,目的放鬆身體、避免受傷。
    2019/09/20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