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灣野手第一人 張育成「笑臉」迎開幕先發


發佈時間:2021/04/0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13:58

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幕!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張育成,成為臺灣野手在開幕戰先發的第一人!儘管張育成兩個打數沒有安打,只打了六局就退場,不過他站上打擊區時,帶著大大的笑容,也讓美國網友忍不住上傳比賽影像,說這個笑容實在太像印地安人的隊徽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雪中的底特律,帶著微笑站上打擊區,張育成是臺灣野手,開幕戰先發的第一人。

球賽主播:「這球掃到中外野,稍微往右邊偏,但傑柯比瓊斯處理下來,三上三下。」

儘管安打沒有開張,不過張育成的這個微笑,讓不少人聯想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隊徽。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幕,比起去年的冷清,今年的開幕戰,可沒在開玩笑。

 
球賽主播:「這球投在外角,要拿分了,王寇頓從三壘回來,比數2比1。」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兩隊投手第一局都投得很好。」

明尼蘇達雙城的前田健太、多倫多藍鳥的柳賢振、還有聖地牙哥教士的達比修,大聯盟首度有三位亞洲投手在開幕戰亮相。而且球場的觀眾席,儘管有人數上限,但球迷終於能回到場邊。

洛杉磯道奇投手柯蕭:「不管只有10還是2500人,不論會有多少觀眾,這都會是特別的一天。」

大聯盟15場開幕戰,有13場開放20%觀眾進場,只有德州遊騎兵沒做人數控管;只是華盛頓國民對紐約大都會的開幕戰,因為有人確診延賽,大聯盟的新賽季依舊得和疫情作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職棒大聯盟#張育成#野手#開幕戰#先發#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231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