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偉傷癒復出敲安 張育成春訓開轟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0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15:45

美國職棒春訓熱身賽,台灣旅美林子偉傷癒歸隊,打出一支安打,打擊率持續上揚;另外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儘管守備上出現一次失誤,但是打擊搶眼,敲出個人在春訓賽的第一支兩分全壘打。

圖/路透社

 
這是天使和印地安人春訓熱身賽的對陣,後攻的天使在兩局下展開攻勢。

球賽播報員:「球數來到兩好三壞,Goodwin打出一個左邊方向在內野上空的飛球,要來挑戰游擊手後退接球的技術,結果出現失誤,球彈出手套,天使一口氣跑回兩位跑者,二壘上則是靠著失誤上壘的Goodwin,哇。」

張育成的失誤,為球隊帶來麻煩,想要彌補只能用棒子討回來,面對天使先發投手Heaney的這一球,一棒打到左中外野的落地安打,成為這一局印地安人率先上壘的球員,也打開了隊友的進攻模式。

 
球賽播報員:「這球投過來,打擊出去,看起來打得很結實,飛向中外野,Trout看著球出去了,Reyes開轟了。」

去年球季打出三十七轟的Reyes,今年春訓手感不錯,一發三分砲讓落後的印地安人逆轉局面,不過天使很快又追回失分,一、三壘有人,還有繼續得分的機會。

球賽播報員:「輪到大谷翔平打擊,看他能不能把隊友送回來,斷棒打到右外野比較淺的位置,右外野手露一手滑接技巧,接到了這一球,喔,看起來裁判認為不是第一時間接到。」

球評:「一壘裁判。」

球賽播報員:「哦,現在看法相同了,外野手確實接殺出局。」

球評:「裁判一開始認為不是直接接到球。」

球賽播報員:「對。」

 
一段小插曲,大谷還是沒有安打出現,目前打擊率掉到一成二五,反觀張育成似乎找到了打擊手感。

球賽播報員:「右投的Barria面對右打者,兩出局後準備投出,這一球被拉到左中外野,帶得很遠是一支全壘打。」

張育成春訓的第一轟,兩分打點全壘打,這場比賽張育成三個打數兩支安打,打擊率提高到兩成五。

另外效力紅襪的林子偉也在休養一個禮拜後,再度先發上陣,三局上面對曾經拿過塞揚獎的Felix Hernandez,兩好三壞滿球數,逮中這個下墜幅度偏紅中的變化球,敲出穿越三游的一壘安打,也是林子偉在春訓期間的第八支安打,表現依舊平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春訓#林子偉#旅美#印地安人隊#張育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59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