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卡帶 結果共73筆

  • 遭顧客呼巴掌羞辱 洪婦:他不把人當人看

    上個月底,美式賣場高雄分店的一名洪姓員工,因為阻止顧客1張卡帶8個人進場遭到對方呼巴掌、辱罵,2個星期過了,洪姓婦人第一次面對鏡頭描述當天的委屈,至於動粗的50歲鄧先生沒有道歉就算了,警方打電話通知做筆錄,他還理直氣壯說又不是他一個人的錯,對方要告就去告,態度令人咋舌!
    2016/11/18 18:03
  • 一卡帶8人被阻!好市多員工被奧客吐口水、呼巴掌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爆出員工遭奧客暴力相向事件,有員工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好市多」發文,爆料10月30日顧客和員工發生衝突,員工被呼巴掌、吐口水還被打傷,但當下的值班經理不但沒出面保護員工,還冷眼旁觀讓現行犯離開,事後甚至想「河蟹」事件,最後是該名員工自行蒐證報警。
    2016/11/13 18:14
  • 獨家/還記得怎麼用嗎? 梁詠琪出輯推「卡帶隨身聽」

    還記得卡帶隨身聽嗎?幾乎已經在歌壇消失將近15年,最近卻又重新出現了!歌手梁詠琪新專輯就推出限量版卡帶隨身聽,請廠商量身打造,包括機器和卡帶,要讓歌迷邊聽歌邊重溫舊夢,而新歌也很特別,不再是談情說愛,以卡帶才有的「B面」命名,把自己的人生故事,唱進詞曲。
    2016/10/02 17:29
  • 黑膠唱盤銷售回溫! 產品輕巧瞄準男性

    黑膠唱片在1950年代興起,直到1980年代才逐漸被卡帶取代,其實這幾年不難發現黑膠唱片又回溫,業者發現民眾開始追求更好的音樂品質對於黑膠唱片機的接受度反而越來越高,這也讓唱盤的銷售業績成長不少吹起復古潮流。
    2016/03/23 19:25
  • 復古懷舊音質溫暖 卡帶強勢回歸逆襲

    在數位化串流媒體音樂興盛的年代,四方型的卡帶,不但沒有滅絕,反倒再度暴紅!美國唯一還在生產卡帶的工廠業者,業績成長30%,而在日本澀谷同樣吹起復古運動,愛買卡帶的年輕人越來越多,興起一股復古潮流!
    2016/01/20 22:49
  • FOCUS/對數位反動 美日年輕世代掀卡帶風潮

    最近美國跟日本,又重新掀起了卡帶風潮,唱片行紛紛規劃卡帶專區,有些地下樂團甚至故意用卡帶錄製專輯,一方面成本低,又能呈現數位沒有的溫暖音色。一間號稱美國碩果僅存的卡帶工廠,因為卡帶重新流行,業績因此創下新高,去年共生產了2400萬捲卡帶,比前年成長了30%,而隨著卡帶復興,中古錄音機也跟著重出江湖,有專業發燒友,設計了一款有USB接頭的錄音機,即使是數位音樂也能轉錄到卡帶,希望吸引更多年輕人入門。
    2016/01/12 20:54
  • FOCUS/重新流行! 音樂卡帶需求量水漲船高

    歐美的唱片界又開始流行起老式的音樂卡帶,許多的獨立的音樂人選擇用卡帶來錄製發行專輯,尤其是經濟拮据的樂團不用花大錢就能讓作品問世,雖然卡帶的聲音會有瑕疵,沒有數位的音質好,但許多音樂人認為這樣的聲音比較真實和有特色,只不過對於生在數位蘋果世代的孩子來說,聽音樂只要滑滑手機就好了,卡帶和Walkamn這種從來沒見過的東西,用起來實在是太麻煩了。
    2015/09/02 20:22
  • 「這是我媽媽歌!」 南非司機聽《戀曲1990》落淚

    羅大佑的經典歌《戀曲1990》竟然紅到南非,一名台灣網友在南非搭車時司機發現他是華人,哼出一首歌的旋律,問他有沒有聽過,這名網友第一時間聽出是羅大佑的《戀曲1990》,馬上用手機找出MV播給司機聽,司機非常開心,因為這是他過世的母親最喜歡聽的歌,當時搬家弄丟了卡帶,他逢華人就哼旋律想問出歌名,找了20多年,現在他終於找回了兒時的回憶。
    2015/08/22 19:33
  • 南卡2度登陸日本 驚人豪雨日本釀災

    對於日本造成威脅的南卡颱風,昨天深夜在高知縣登陸後,向北移動,今年凌晨又第2次登陸岡山,南卡帶來的狂風大雨,讓整個西日本陷入混亂,福島核電廠因為雨量過大,輻射水被迫排入大海。
    2015/07/17 18:04
  • FOCUS新聞/業界吃驚 任天堂55歲社長膽管癌逝

    日本任天堂55歲社長岩田聰帶領任天堂新高峰,11日因膽管癌過世,任天堂株式會社是在1889年成立公司的,最經典的紅白機在1983年推出,是第一次卡帶式的電視遊戲機,在1985年推出的超級瑪利歐遊戲,更是把任天堂推向高峰。1990年再進級推出第二代電視遊戲機超級任天堂,而原本都是程式設計師的岩田聰,在2002年接任社長一職上任後2年,2004年打造新產品攜帶型掌上遊戲機NDS,2006年更有號稱電視遊戲機革命的Wii,轟動一時再創任天堂高峰。
    2015/07/13 22:07
  • 非老鼠尾! 偵防業者:「應為電話錄音線」

    柯文哲辦公室,自稱被裝了老鼠尾的竊聽器,但記者實際把照片拿給偵防業者看,業者表示,光從照片來看,這個器材並非老鼠尾,而是一種「錄音線」,功能類似老鼠尾,一頭接錄音機上,另一頭接電話盒,也就是電話主機,不管打出去,或是撥進來,只要拿起話筒說話,立刻開始錄音,但有錄音容量有限制,平均1到2天,得更換一次卡帶。
    2014/11/05 12:12
  • 林心如羞買充氣Nubra 連好友藍心湄都瞞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慶祝節目開播11年,特別推出『週年慶特企』,首發就邀請到主持人藍心湄的好友林心如,來節目上分享一路從演員當到製作人的辛酸血淚,聊天過程中竟也勾起藍心湄當歌手時的回憶:「那時候跑完宣傳還不能休息,回到公司繼續包裝卡帶!」,這才公布原來當時市面上販售的卡帶竟是藍心湄親自參與製作!林心如則坦白說她一直是《女人我最大》的忠實觀眾,有次想買節目上介紹的充氣Nubra,卻不敢問藍心湄哪裡買,最後終於在網路上找到,她直呼:「實在太害羞了!」藍心湄也爆好朋友的料,只要有她跟陳美鳳在的場合,林心如除了隨叩隨到之外還堅持「不醉不歸」,三人的好交情不言可喻!
    2014/11/02 09:38
  • 「錄音卡帶」起死回生 日本再掀流行

    幾乎已經走入歷史的錄音卡帶,在日本有起死回生的跡象,除了原本的中高年客層,現在也有年輕人加入這市場,專門來買錄音卡帶,他們說,原因是錄音帶播放出來的音樂,有一種比較溫暖的感覺。
    2014/08/06 22:14
  • 雙雄會 劉德華吐槽雷軍:我不用手機

    劉德華與大陸小米機的CEO雷軍,應該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人,但北京清華大學11日邀請兩人當客座教授對談,分享成功哲學,結果兩個人互相吐槽,擦出不少火花,像是雷軍透露,劉德華是他年輕時代的偶像,上大學時就買過卡帶,而劉德華也不甘示弱,對著雷軍坦承自己不喜歡用手機,未來也很怕小孩玩手機上了癮。
    2013/12/11 23:32
  • 【FOCUS新聞】「美荷樓」非比尋常 H型大樓變旅社

    香港在1954年,興建落成的第一批集合式住宅,H字型建築,中間橫排隔成六格廁所,當年,一層樓320人共用,衛生條件極差,經過一甲子,被列為二級古蹟,為了創造商業價值,除了保留60年代,卡帶式錄音機等老舊家電,以及走廊鐵門、鐵窗的居家風格之外,全數改裝成青年旅社,投入香港旅遊業,總共129間房,明天(10/24)起,開放營業。
    2013/10/23 20:33
  • 看過紅白機、卡帶機? 懷舊辨年紀

    網路有篇文章說,如果知道過去一款很熱門的隨身聽牌子,就代表你老了,實際問問,無論是7年級生還是5級生都能一眼認出,不過他們不介意因此被說老,另外像是BBcall和全台灣第一款原子筆「玉兔牌」原子筆,還有任天堂經典的紅白遊戲機,都被用來測試你是不是有點年紀了,引發討論。
    2013/01/26 19:47
  • 百年芝加哥樂團 月底來台饗樂迷

    百年芝加哥樂團即將在這個禮拜首度來台演出,由芬蘭籍指揮凡斯卡帶領,2天的音樂會難得請到獨奏家參與演出,堅強內容只限台灣樂迷獨享。
    2013/01/22 23:10
  • 陪伴大家30年 卡帶式隨身聽停賣

    80年代,SONY推出了卡帶式隨身聽,轟動全世界,狂賣2億2千萬台,這種舊式的隨身聽,更成為5、6年級生的共同記憶,不管聽音樂還是學習語言,當時幾乎人手一台,不過不敵時代潮流,自從CD跟MP3相繼問世後,這種A面跟B面,要轉著聽的隨身聽,在陪伴大家30年後,終於要正式走入歷史。
    2010/10/26 22:30
  • 女忘提款卡 百萬車主盜領全都錄

    民眾拿提款機領錢,不要只記得拿現金,而忘了把提款卡帶走。台北縣一名陳小姐,到超商領錢卻忘了把寫有密碼的存款簿和提款卡帶走,隨後進入超商的一名二手車商小開看見,起了貪念,拿走提款卡還盜領十萬元,雖然男子盜領之後就後悔,仍要被移送法辦。
    2010/06/13 18:28
  • 超迷帽子歌后 唱片海報擺滿房間

    暌違1年,帽子歌后鳳飛飛開演唱會,讓許多歌迷大飽耳福,這一次的演唱會,讓癡迷鳳飛飛的歌迷,都非常興奮,在高雄有一個鳳飛飛的瘋狂粉絲,蒐集鳳飛飛的黑膠唱片、卡帶、照片,擺滿一屋子,還準備了特製的海報,要參加她的演唱會。
    2007/04/14 18:47
  • 〈獨家〉「是我爸開的那種」 首代計程車引回憶

    您看過第一代計程車?民國55年第一批計程車問世,當年的跳錶,是有個圓圓的頭上面寫著空字,往右轉,就代表開始算錢了,以前車子沒冷氣,運將會在車內裝小電風扇,音樂更是現在已經看不到的巨無霸型卡帶,說這麼多,想必很多人已經想起來,它是什麼模樣了。
    2006/10/17 19:24
  • 【一步一腳印】水車達人 自做樂器也自通

    準時8點鐘,71歲的張老先生一如往常,騎著他的野狼125摩托車往農田的方向去,展開他一天的生活。退休老農夫張玉田:「給人家聽啊,外面的人聽啊,不用擔心會吵到人家,我今天沒放,沒人要放!」 一踏進工寮,張老先生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扭開音響,老舊的卡帶放出來的客家山歌,不只陪他工作一天,也在附近的鄉野每天固定播送。 他也喜歡跟鄰居分享,擴大機、喇叭自己動手做,保留舊時代的老東西,音樂只是一個小部分。 這是他每天騎10分鐘的摩托車,從鎮上的新家來這裡,最重要的原因,他要來照顧他的手工藝品,他親手做的客家古老農具。退休老農夫張玉田:「那個田太高了,水溝太低,想辦法給它(水)打上去。」 這些迷你水車放在農田旁邊,張老先生希望他可以真正發揮到灌溉的功能,但其實他創作的意義遠勝過功能性,我們也注意到了,製作水車的材料都是鐵罐、塑膠罐這些被人丟棄在路邊的東西,張老先生不只做水車,他還是村子裡面的環保義工。退休老農夫張玉田:「這個比較快,不要浪費,木板還要花錢,這個比較快。」 除了水車,張老先生還做了許多跟水車同個年代的東西。 退休老農夫張玉田:「這個以前是稻子,把它放進去,它會跑出來,皮就脫掉了。」 退休老農夫張玉田:「這個是老古時候的唱片機,手要轉,裡面有發條,拉緊一點它的力量會發出來放音樂,我喜歡聽,唱我不會。」 退休老農夫張玉田:「這個以前搗米沒有機器,稻子皮脫掉以後,放進去拍來吃,水滿下去,倒下去,打一下,這樣打好幾次就變白了,就變糯米了。」
    2005/10/15 23:02
  • 台灣醫療團隊 深入斯國偏遠災區

    受到南亞大海嘯影響,斯里蘭卡的死亡人數,已經遠遠超過4萬5千人,台灣派出的國際醫療團隊,已經陸續抵達救援物資「極度缺乏」的偏遠災區,特派記者岑永康,從斯里蘭卡帶回來台灣醫療團救災的最新情況。
    2005/01/03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