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羞買充氣Nubra 連好友藍心湄都瞞


發佈時間:2014/11/02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慶祝節目開播11年,特別推出『週年慶特企』,首發就邀請到主持人藍心湄的好友林心如,來節目上分享一路從演員當到製作人的辛酸血淚,聊天過程中竟也勾起藍心湄當歌手時的回憶:「那時候跑完宣傳還不能休息,回到公司繼續包裝卡帶!」,這才公布原來當時市面上販售的卡帶竟是藍心湄親自參與製作!林心如則坦白說她一直是《女人我最大》的忠實觀眾,有次想買節目上介紹的充氣Nubra,卻不敢問藍心湄哪裡買,最後終於在網路上找到,她直呼:「實在太害羞了!」藍心湄也爆好朋友的料,只要有她跟陳美鳳在的場合,林心如除了隨叩隨到之外還堅持「不醉不歸」,三人的好交情不言可喻!

《女人我最大》總是介紹觀眾最新的流行資訊,這回慶祝節目開播11週年卻大搞懷舊風!特別請到主持人藍心湄的好朋友,同時帶起懷舊風潮的TVBS戲劇「16個夏天」製作人林心如來節目。兩人一碰面就大聊往事,說到以前的舊式音樂卡帶,讓藍心湄想起以前當歌星時候「跑完宣傳還不能休息,回到公司繼續包裝卡帶!」就連歌詞本也要自己摺。林心如則是回憶起早期拍古裝戲,當時的廁所還是一條溝,她和其他演員只好頂著旗頭、揪著戲服跟大家一起上廁所,她笑著說:「還好那時候沒人認識我!」直到有次她終於發現自己當上機車的「檔泥板公主」,才驚覺已經走紅,開心得不得了。

時尚造型師陳孫華聊到,其實在林心如還沒開始拍戲前就在唱片公司面試過她,可惜最後沒機會出到她的專輯,林心如聽了不停追問:「是不是唱得太難聽就叫我走人了?」陳孫華連忙解釋:「當時大家看到妳這麼漂亮就決定要錄取了,根本沒考慮歌聲啦!」林心如才想起來當時年紀太小,應該是家裡不贊成,最後這件事才沒成。而她也說,自己是《女人我最大》的忠實觀眾,「有次節目介紹充氣Nubra,我好想買,可是到處都找不到!」主持人藍心湄聞言大笑:「幹嘛不問我就好了!」林心如害羞地說:「實在太不好意思,但我最後在網路上買到了!」

聊起副業,林心如從演員一路當到製作人,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事業蒸蒸日上,偶像劇「16個夏天」就是代表作之一,而戲中演員鄒承恩錄了一段影片在節目中公開,爆料林心如非常重視吃飯這件事,「如果演員們約好拍完戲要去聚餐,製作人(林心如)就會去跟導演施壓!」有趣的畫面讓他大開眼界。而藍心湄也加碼分享,不管飯局、酒局,林心如都是隨叩隨到,只要有她和陳美鳳的場子,三個人一湊齊,林心如一定是「不醉不歸」,私底下跟檯面上一貫的豪邁作風笑翻來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女人我最大#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48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