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占領 結果共434筆

  • 不滿蘇貞昌未對放寬美豬道歉 藍委霸占官員席杯葛

    國民黨立委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未對政府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道歉,今天上午霸占立法院議場官員席、備詢台及發言台,但並未占領主席台,蘇貞昌無法進入議場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2020/09/22 09:40
  • 小鬼登「單曲排行榜冠軍」 粉絲淚崩:再也聽不到現場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享年36歲,不只震驚演藝圈,也讓大批粉絲難過不捨,除了懷念他在綜藝節目上的亮眼表現外,許多網友也翻出小鬼的經典歌曲不斷單曲循環,讓小鬼的歌直接占領KKBOX華語單曲榜,不少粉絲落淚感嘆「現場永遠不會有人唱了」。
    2020/09/18 13:30
  • 以色列阿聯關係正常化 德:邁向和平重大貢獻

    美國總統川普突然宣布以色列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達成和平協議,以色列在協議中同意中止兼併位於巴勒斯坦的約旦河西岸占領區,德國今天對這項「歷史性」協議表示樂見。
    2020/08/14 22:15
  • 以色列同意中止兼併約旦河西岸占領區 仍在討論中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表示,作為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關係正常化協議的一環,他同意中止兼併約旦河西岸占領區,但該計畫仍在「討論中」。
    2020/08/14 09:46
  • 一場爆炸點燃民怨! 黎巴嫩民眾架「官員絞刑台」

    貝魯特一場大爆炸,燒出黎巴嫩積怨已久的政府貪腐問題,沒有官員出面負責,也沒人協助災民善後,黎巴嫩民眾連日上街示威,先占領外交部再直搗國會,還在廣場架設絞刑台,說政府的審判日已經來臨,黎巴嫩總理到港口災區視察,說想擺脫國家貪腐,提前大選是唯一解方。
    2020/08/10 22:01
  • 轟國民黨抹黑陳菊 民進黨:應道歉並退出議場

    民進黨今天說,國民黨明知故犯,以莫須有的罪名抹黑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國民黨應即刻為抹黑及無理占領議場的行為,向陳菊和國人道歉,並退出議場,讓監委人事同意權案回復正常進行。
    2020/07/16 15:26
  • 曾說監委是「姦痿」…昔主張廢除監院 陳其邁:立場沒變

    監察院長提名人陳菊的人事案,立法院臨時會今(14)日原定進行審查,不料藍綠雙方卻爆發衝突,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和占領主席台。對此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呼籲,各政黨應回歸理性審查。不過當被問到是否主張廢除監察院,他強調自己現在非立委身分,但若是問到立場,「我沒有改變。」
    2020/07/14 17:26
  • 監院人事同意權案 立院臨時會重頭戲綠營戒備

    立法院臨時會下週議程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審查及投票表決。國民黨團將強力杯葛,「有很多作法,不會讓他們好過」;民進黨團則高度戒備,並奉勸在野黨別搞「偷襲」、「占領」。
    2020/07/11 13:03
  • 洪孟楷怒告綠委 王世堅酸:「肉雞」吵輸還哭哭啼啼

    為杯葛監院人事案,國民黨立院黨團28日占領議場,隔日綠委前往清場,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指控遭民進黨立委吳秉叡「鎖喉勒頸」,今(1)日正式向吳秉叡提出強制及傷害告訴。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狠酸洪是「肉雞」。
    2020/07/01 20:39
  • 酸江啟臣不夠力? 朱立倫率藍委打拳練戰力

    國民黨占領立院議場抗議監院提名,短短20小時落幕,被外界嘲諷戰鬥力不足,黨主席江啟臣在中常會上特別強調,要黨員多給支持,而朱立倫到是帶著黨籍立委一起練拳擊,也被解讀是在酸江啟臣的帶領,戰鬥力不足。
    2020/07/01 19:54
  • 藍占20HR被抬出議場挨酸漏氣 朱立倫1狠招反擊

    為杯葛監察院人事案,國民黨立院黨團上月28日占領議場近20小時,怎料隔日在民進黨人數優勢下,1小時便遭清場,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諷刺「很漏氣」。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1)日特地帶藍委們進行拳擊特訓。
    2020/07/01 16:44
  • 洪孟楷控遭鎖喉將提告 吳秉叡:沒意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占領議場,與民進黨立委發生衝突,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天說,會向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提告,鎖喉勒頸已超出攻防底線;吳秉叡則說,訴訟是權利,他沒意見。
    2020/07/01 13:16
  • 藍委占議場挨酸戰力弱!連勝文:是「小嬰兒」踏出第一步

    為杯葛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被提名為監察院長的人事案,國民黨立院黨團日前突襲占領立法院議場,原本喊出至少占據3天3夜,結果遭民進黨以優勢立委席次火速清場,僅堅持了20小時就結束,遭外界譏笑「戰力不足」。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1)日為同志緩頰,強調「這是小嬰兒踏出第一步」,需要慢慢蛻變。
    2020/07/01 12:00
  • 洪孟楷PO片控邱議瑩先動手 釣出顏寬恒「也被她咬過」

    為杯葛監院人事案,國民黨立院黨團28日占領議場,隔日(29)日綠委前往清場。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指控遭綠委攻擊,但誰先動手雙方各執一詞。他今(30)日在臉書PO出影片控訴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先動手,竟意外釣出前立委顏寬恒回應。
    2020/06/30 22:15
  • 還原「肘擊」!李貴敏:賴品妤做出輕挑動作心理感到不適

    國民黨立委占領立法院議場20小時,日前(29日)中午遭民進黨立委以人數優勢強行驅離,藍綠爆發激烈肢體衝突,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擠進前線,試圖將藍營立委李貴敏勸離,頻頻使出揉肩及各種小動作,希望李貴敏可以鬆開緊抓檯面的雙手,隨後李貴敏抬起手肘觸擊到賴品妤。為了還原當時的情形《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即時與立委李貴敏連線,李貴敏表示「藍綠發生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她感到非常遺憾,當時是因為後方的人群一直推擠拉扯,賴品妤當時也對我做了一些非常輕挑的動作,當下心理非常感到不舒服,舉手或是動作才會變大、變激烈,造成這次的遺憾」。 此外,李貴敏更表示「執政黨如果要以輕浮或脅迫的方式來讓監察院長提名案過關,國民黨是不會屈服的」。
    2020/06/30 18:40
  • 蔣萬安操盤「驚人神秘戰術」  藍委占議場內幕曝光

    為杯葛立法院臨時會監察院長提名人陳菊人事同意權等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8日突襲占領議場近20小時,但隔日民進黨靠人數優勢,成功破門清場。週刊曝光占領行動內幕,僅有7人知道,其他藍委是事發前4小時才收到開戰通知。
    2020/06/30 17:10
  • 仿效太陽花學運占議場?陳水扁看國民黨:差多了

    國民黨立院黨團抗議監察院人事案,28日晚間先是破門占領議場,沒想到經過20小時之後,就在民進黨團的驅趕下重新奪回主席台。前總統陳水扁看到整個過程後,29日也在臉書發文,質疑「國民黨連議事抗爭都不會?!」
    2020/06/30 11:54
  • 藍占議場「1hr被攻破」!趙少康傻眼:看了笑掉我大牙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8日晚間突襲占領議場,呼籲總統蔡英文撤回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監察院長的人事案,結果昨(29)日上午民進黨只花1小時就成功奪回主席台,國民黨也草草結束20小時的抗爭。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這是哪門子的抗爭,直呼「看了笑掉我大牙!」
    2020/06/30 09:41
  • 藍杯葛監院人事!陳菊嗆聲捍衛 總統不多言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占領議場雖然宣告失敗,但他們還是認為,這次提出的監察委員名單根本就是酬庸,尤其直指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適任監察院長位置,前一天陳菊也已經在臉書上捍衛自己的清白,至於蔡總統今天出席活動則是沒在多說!
    2020/06/29 20:11
  • 占議場20小時遭綠委清場 林為洲:達到練兵效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晚占領議場抗議,今天遭到民進黨團清場,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說,前面表現不錯,後面差強人意,這是一直存在的問題,但有達到練兵效果。
    2020/06/29 17:38
  • 硬起來!攻占議場「超保密」 藍委助理攏嘸災

    為了杯葛臨時會通過監察院人選,立法院國民黨團這次硬起來,前一天就搶先占領議場,這次也怕情資走漏,所以秘密行動是保密到家,就連助理們都不知道,一早也有八百壯士在場外聲援!
    2020/06/29 13:14
  • 柯建銘:藍占立院史上最瘋狂 不可能撤換陳菊

    國民黨團抗議總統提名陳菊出任監察院長,昨天破門占據立法院議場。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國民黨發動這次史上最瘋狂、最不理性的占領立法院行動,目的就是讓臨時會不要召開,立法史上沒這種搞法。
    2020/06/29 11:16
  • 議場上午開啟空調媒體可進場 藍委占據現場曝光

    國民黨立委持續占領議場,原訂今天上午10時30分舉行談話會,約在9時30分開放媒體進入議場,並開啟空調。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如果動用警察、剪掉鐵鍊,在場只要有人受傷,民進黨要負責。
    2020/06/29 11:12
  • 藍委占領議場 游錫堃籲各黨和平理性回歸程序

    國民黨立委持續占領立法院議場;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受訪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呼籲各政黨都能和平理性,回歸程序、回歸民主。
    2020/06/29 10:15
  • 轟陳菊「七分培養派系」!李眉蓁籲撤任命:給高雄一個公道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昨(28)日下午率領20名同黨立委突襲占領立法院議場,抗議總統府日前公布的第6屆監委名單,聲稱倘總統蔡英文不撤換陳菊,絕不退出議場。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透過臉書聲援,狠嗆陳菊「三分治理市政,七分培養派系」滿身爭議。
    2020/06/29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