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博士論文 結果共186筆

  • 快訊/彭文正涉誹謗蔡英文 滯美未出庭今通緝

    前台大教授彭文正質疑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造假,涉及加重誹謗遭到起訴,目前案子還在台北地院審理中,不過上個月開庭,彭文正並未出庭,檢察官認為他留在美國不返台,屬於故意不出庭,有逃亡之虞,當庭聲請拘提,法官認定彭文正有逃亡事實,今天發布通緝。
    2021/11/19 17:36
  • 刺警學霸「觀落陰」被纏上?專家曝後果:3年內恐遭殃

    高雄一名擁有留英博士學位的47歲鍾姓男子疑似為論文體驗「觀落陰」,怎料後來竟出現幻覺被診斷罹患思覺失調症,去(2020)年6月甚至持刀、鋁棒攻擊4名員警,被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一名自稱男子學長表示,乩身說他是在觀落陰時被女鬼纏上,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警告,引領他的神職人員,3年內恐面臨一連串衰事。
    2021/11/10 05:42
  • 蔡英文論文門案 彭文正要求更換法官遭北高行駁回

    媒體人彭文正對總統蔡英文提起「確認博士論文不存在之訴」,一審敗訴,高院發回更審,北院又由同一名法官審理。彭文正提起行政訴訟,訴請北院更換法官,北高行裁定駁回。
    2021/11/05 14:11
  • 控總統假學歷!檢批「為點閱率」 彭文正遭訴:一大勝利、追到底

    前台大新聞研究所教授彭文正,日前在節目上踢爆總統蔡英文,沒完成博士論文,也沒取得博士學位,挨告妨害名譽,北檢偵查終結,依加重誹謗罪起訴,檢方認為,彭文正沒有進一步查證,還為了增加節目點閱率,意圖散布於眾,對此,彭文正回應,「被起訴」代表可以到法院,把證據攤開來公平訴訟,算是在司法這一仗,一大勝利。
    2021/03/31 19:23
  • 英ICO終回覆「論文門」 他揭疑點:蔡英文有問題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出現新進展,英國資訊行政法院一審宣判英國資訊特任官辦公室(ICO)須公開其博士論文「口試委員姓名」,對此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經濟系副教授林環牆指出,ICO回覆仍以保護個人資料為由拒絕提供,更直言其中2項疑點及行為都驗證了,「蔡英文有問題」。
    2021/03/28 20:25
  • 2022挑戰北市議員? 焦糖:很多人勸進我

    向來關注政治議題的藝人焦糖陳嘉行,現在傳出可能會收掉越南餐廳,當刺客,挑戰2022的台北市議員,而選區就是在餐廳所在的士林北投區,面對傳言,陳嘉行證實確實有不少人勸進,但他現在的首要目標,是要好好經營餐聽,完成博士論文,選舉的事以後再說!
    2021/02/24 13:39
  • 「口試委員是學妹夫」 鄭正鈐論文再爆爭議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之前被爆料,博士論文是抄襲學妹的,第一時間鄭正鈐否認,不過現在又有人爆料,論文的其中一位口試委員竟然是學妹的丈夫,對此時代力量開記者會痛批,教育部沒動作是因為不敢查立委。
    2020/07/28 20:06
  • 黃國昌再爆藍委博士論文抄襲 鄭正鈐回應了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天質疑,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在中華大學取得的博士論文大篇幅抄襲嫌疑,且是抄自前一年度同一位指導教授指導的胡秀媛博士論文。鄭正鈐則表示,他的論文絕沒有抄襲。
    2020/07/23 18:40
  • 不符法律要件 彭文正提告確認蔡總統學歷敗訴

    學者彭文正對總統蔡英文提起「確定博士論文不存在之訴」,北院今天認定彭僅就蔡總統是否取得博士學位的事實請求確認,而非請求確認法律關係,不符民事訴訟法要件,予以駁回。
    2020/01/15 16:03
  • 快訊/博士連署質疑總統論文 教部:查證無誤

    今天下午由175位博士,針對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資格,召開記者會,再度質疑總統的博士論文和任教資格,不過,教育部隨後發聲明強調,蔡總統的博士學位、論文和升等著作,經過查證都確認無誤。
    2020/01/08 19:22
  • 博士論文被揪錯字 蔡總統:希望不要再做無謂炒作

    立法院昨天針對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論文召開公聽會,蔡總統今天受訪時表示,「我的論文是真的,我的學位也是真的」,希望這件事情不要再做無謂炒作,立法院是審法案、審預算之處,而不是個人操作選舉的地方。
    2019/11/29 16:12
  • 被酸論文錯字超多 蔡英文揭真相反擊:在所難免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風波持續,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昨(28日)召開「確立違反學術倫理案件客觀公正之處理原則」公聽會,討論蔡的博士論文真偽等問題,其中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嚴震生指出,他詳閱蔡的論文後發現,當中錯字竟高達4百多個,「標籤貼到都不夠用」。對此,蔡英文今(29日)受訪時也親自回應了。
    2019/11/29 13:24
  • 台師大學生「槍手寫論文」台大中槍 他:教育部過度處分

    1名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的學生,因找槍手代寫碩士論文,經校方調查後被撤銷碩士學位,更有消息指出,槍手疑似是台灣大學政治所的博士生。教育部為此函請台大調查,但台大查處延宕,故被扣減109學年度博士班的招生名額;台大提出申覆後,教育部已回復其招生名額,並請台大持續查處此事。台大政治系主任張佑宗表示,台大是被牽連的,教育部對台大有點過度處分
    2019/11/03 12:49
  • 蔡總統論文連環爆 陳學聖:涉自我抄襲

    總統蔡英文論文再掀風波,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向教育部長潘文忠提出檢舉,蔡總統在台灣發表的論文,和英國的博士論文重複性太高,也沒有引註,陳學聖就列出20點,認為蔡總統涉及自我抄襲,陳學聖更怒批,潘文忠還沒受理就開始幫蔡總統脫罪。
    2019/10/30 20:05
  • 陳學聖控總統論文「自我抄襲」 府:鬧劇應到此為止

    總統府今天說,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誣指總統蔡英文多年前曾「自我抄襲」博士論文內容於「政大法學評論」,實在是「指鹿為馬」,這場鬧劇已令多數民眾感到厭煩,應該到此為止。
    2019/10/28 15:14
  • 陳學聖指總統論文相似 教部:如有檢舉依法調查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表示,他的團隊自行比對後認為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和期刊論文內容有多處相同或高度相似,違反學術倫理。教育部表示,如收到正式檢舉,將依法調查。
    2019/10/28 13:42
  • 陳學聖盼調查總統論文 中研院:非調查機關

    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真偽引起各界討論,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詢問中研院院長廖俊智是否願意籌組真相調查委員會調查,廖俊智回應,中研院是研究機關,並非調查機關。
    2019/10/17 14:03
  • 論文門再爆致命疑點? 學者:蔡應該直冒冷汗

    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近來不斷遭外界質疑造假,雖然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日前發表聲明,證實蔡英文的學位與博士論文,但仍有人認為疑點重重,旅美學者林環牆今天(15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倫敦大學一生只能申請學位補發1次,「相信蔡英文女士在看完這個官方版的補發程序後,應該會直冒冷汗」。
    2019/10/15 18:28
  • LSE證實博士學位 蔡總統:盼抹黑劃下句點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今天證實總統蔡英文的學位與博士論文,蔡總統表示,希望那些用錯假訊息抹黑她的博士論文、學歷以及LSE的事情,能夠劃下句點。
    2019/10/09 14:14
  • 快訊/總統論文造假爭議 LSE證實1984年獲學位

    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被控造假,近來在政壇掀起討論,不過倫敦政經學院在官網發出聲明,指根據倫敦政經學院與倫敦大學的紀錄,確認蔡英文法學博士學位是在1984年頒授無誤,就圖書館的紀錄顯示,論文是確實有收到的,並且也送到高等法律研究所!
    2019/10/09 12:52
  • LSE證實:蔡英文在1984年獲得法學博士學位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今天發表聲明指出,相關紀錄證實台灣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授予學位的相關圖書館當年就已收到,早在1985年所刊出的索引文件裡都有紀錄。
    2019/10/09 10:46
  • 博士論文爭議 馬英九酸小英:我的論文隨時可看喔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不到100天,先前藍營猛打總統蔡英文的倫敦政經學院博士論文,質疑是學位造假。面對各界質疑,蔡英文在上月26日表示,將她的博士論文授權國家圖書館全文公開,提供大家閱覽下載,還稱說自己不怕被抹黑和檢驗。對此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在一處論壇演講,期間趁機「酸」了一下蔡英文,「我的論文各位如果願意看的話,網路上都看得到喔!」
    2019/10/06 16:54
  • 授權國圖線上登! 蔡英文論文開放查閱

    因為博士論文遭到質疑,總統蔡英文同意授權,將36年前論文原稿,授權國家圖書館,27日早上10點全面開放,民眾可以自由觀看,但還是遭到藍營立委質疑,為何這麼晚公布;另外,也因為這次論文風波,有網友還在系統中,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論文,點閱率相當高,也成為意外插曲。
    2019/09/27 13:33
  • 蔡總統博士論文上線 國圖10時開放全文下載

    總統府23日公布總統蔡英文36年前博士論文原稿,授權國家圖書館開放大眾閱覽。國圖今天上午10時起,已開放民眾在「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查閱、下載全文。
    2019/09/27 11:11
  • 公開博士論文 蔡總統:不怕抹黑也不怕被檢驗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她將她的博士論文授權國家圖書館全文公開,提供大家閱覽下載。蔡總統說,她不怕抹黑,也不怕被檢驗,作為政治人物,應該要提升台灣選舉的政治文化,而不是一起墮落沈淪。
    2019/09/26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