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南韓職棒 結果共45筆

  • 東北亞「熱」壞經濟 韓觀光萎靡.日農林減產

    異常高溫天氣重創東北亞經濟,南韓出現有氣象觀測以來、也就是111年來最高溫,達到攝氏41度,觀光首先受到衝擊,像在首爾的明洞或江南地區,以往有很多陸客的地方,現在人潮稀少,有店家上個月營業額被攔腰砍半,南韓人也熱到不出門,導致餐廳和便利商店沒有生意,結果很多食物都因此滯銷到過期被丟棄,白白浪費,在日本,同樣最高溫也來到40度左右,蔬菜價格飆漲,豬肉價格貴了10%,牛奶也因為乳牛沒食慾,脂肪量無法達標,這一波高溫如果持續下去,經濟損失恐怕只會不斷擴大。
    2018/08/02 19:50
  • 王維中加盟 成NC恐龍隊福星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南韓職棒NC恐龍隊迎來王維中的加盟是絕佳的選擇,這位來自台灣的左投已成為NC恐龍隊的福星。
    2018/04/10 13:26
  • 懸浮微粒濃度過高 南韓職棒賽首度取消

    南韓最近也被霧霾侵襲,空氣中懸浮微粒濃度居高不下,連南韓職棒賽事都破天荒因空氣品質而取消。櫻花季也因為霧霾,打亂了不少民眾的賞櫻計畫。
    2018/04/07 16:59
  • 快訊/開幕戰就贏球! 王維中轉戰KBO首勝到手

    本季轉戰南韓職棒NC恐龍隊的台灣投手王維中,擔任球隊開幕戰先發投手,結果王維中主投7局,投出6次3振,只丟掉1分。不過靠著隊友打擊幫忙,NC恐龍最後在主場以4比2獲勝,王維中也拿下在KBO的第一勝。
    2018/03/24 16:06
  • 王維中受媒體重視! 韓職棒台灣第一人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台灣3家電視台向南韓職棒組織(KBO)探詢職棒轉播權事宜,多家台灣媒體也赴南韓馬山市採訪NC恐龍隊台灣左投王維中的開季賽。
    2018/03/23 16:25
  • 王維中隨NC恐龍赴美春訓 目標單季10勝

    轉戰南韓職棒NC恐龍隊的台灣投手王維中,今天隨球隊啟程赴美春訓,王維中接受韓媒採訪時表示,希望新球季可以穩定出賽、不要受傷,「目標10勝」。
    2018/01/30 14:07
  • 與王維中簽約 NC恐龍隊放手一搏

    南韓媒體報導,韓國職棒NC恐龍隊27日開出總值90萬美元(約新台幣2600萬)合約,與美國職棒大聯盟釀酒人隊台灣投手王維中完成簽約,成為首位打韓職棒的台灣球員。
    2018/01/29 12:32
  • 王維中轉戰韓職 NC恐龍指尚未決定

    旅美職棒投手王維中可能轉戰南韓職棒引起高度重視,南韓媒體今天報導,NC恐龍隊指王維中只是人選之一,至今尚未決定。
    2018/01/19 15:01
  • 南韓職棒文化興盛 財團花大錢養10球隊

    南韓職業棒球頗具規模,一共有10支隊伍,不少財團願意花大錢養球隊,韓國人看球的風氣也非常興盛,,年韓職球季比賽,10隊加起來的總觀眾數高達840萬人。
    2017/11/17 21:55
  • 南韓職棒風氣盛 KBO年吸800萬人進場

    KBO聯盟,也就是南韓職棒,去年吸引超過800萬觀眾進場看球,南韓職棒現在成長到10支球隊,而且各隊平均盈餘有400萬美元,到球場看棒球已經成為南韓人重要的娛樂活動。
    2017/09/01 21:35
  • 南韓阿兵哥大跳Cheer up 啦啦隊相形失色

    南韓女團TWICE的招牌歌曲《Cheer up》,是活潑激勵人心的歌曲,也經常出現在各大熱鬧的場合,近日南韓職棒轉播時,捕捉到一名剃著平頭的陸軍大兵,到看台上和啦啦隊一起大跳《Cheer up》,毫不扭捏的動作又到位,讓一旁的啦啦隊美眉,完全被比下去。
    2017/07/21 16:50
  • 批日本毫不留情 朴槿惠卻穿日本鞋

    南韓總統朴槿惠,目前正出訪歐洲各國。她最近在歐洲媒體上,屢次抨擊日本政府,還拒絕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碰面。不過卻有眼尖的南韓網友發現,朴槿惠在南韓職棒總冠軍賽開球時,腳上穿的竟然是日本品牌的球鞋,也讓人懷疑,朴槿惠反日的態度是真的還是假的。
    2013/11/10 14:52
  • 南韓釜山旅遊攻略! 啖海鮮、看職棒

    提到南韓旅遊,除了首爾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城市「釜山」也相當有人氣,釜山位在朝鮮半島的最南端,不只臨海也靠山,遊客不但可以品嘗最鮮甜海產,也能徜徉在山林之間參觀古城,除此之外,釜山還是南韓職棒樂天巨人隊的主場,有機會來到這裡,不妨花個台幣200元左右進球場體驗看看!
    2013/09/10 09:26
  • 「可敬的對手」 南韓棒球水準值借鏡

    台灣人熱愛棒球,南韓對棒球的狂熱,絕對不亞於台灣,而且南韓棒球實力堅強,每次台灣跟南韓在球場上對決,都出現激戰,南韓職棒從1982年開打,至今屆滿30年,在這期間南韓棒球水準大躍進,栽培了無數亮眼的職棒明星,平心而論,南韓在棒球上,的確算是台灣「可敬的對手」。
    2013/03/05 22:38
  • 棒球/中職強打搭旅外球星 中華打線完整

    本屆經典賽,中華隊集合了彭政閔、陳鏞基和林智勝等中職強打,加上旅外好手陽岱鋼、林哲瑄加入,整體打擊火力平均,堪稱歷年最完整,負責陣守外野的陽岱鋼和林哲瑄,都是攻守兼具的球員,成了中華隊最堅強的後盾,但今天最後一場熱身賽,中華隊手感似乎受到高雄、台中趕場影響,全場只敲出3支零星安打,終場2比1險勝南韓職棒NC恐龍。
    2013/02/28 15:50
  • 南韓職棒球星 連殺4命投河自盡

    南韓爆發一起重大的刑事案件!一名曾經拿下「金手套獎」的南韓前職棒球星李浩成,因為投資失敗負債累累,覬覦情婦的500萬台幣存款,竟然狠心將對方一家4口通通殺害,隨後在漢江投河自盡,一宗明星球員劫財殺人案,奪走5條人命,震驚南韓社會。
    2008/03/12 18:40
  • 日網:宣銅烈道歉 韓:我沒有

    在亞錦賽故意遲交球員名單的南韓隊,根據日本媒體日刊體育的報導,在閉幕典禮時,南韓投手教練宣銅烈有當面跟日本隊星野仙一監督道歉,不過南韓職棒聯盟表示,那只是宣銅烈個人行為,跟南韓職棒無關;而另一方面,拿到北京奧運參賽資格的日本隊,昨天則是全隊面見日本隊終身名譽監督長島茂雄,報告這次比賽的心得。
    2007/12/07 19:27
  • 職棒韓流來襲 中華隊值得學習

    南韓三星獅來台引起棒球迷熱烈討論,中華職棒和南韓職棒到底有哪些不同,比較之下發現,南韓球團較具規模,球員薪資更是高的嚇人,而且還有專屬的美女啦啦隊,帶動比賽氣氛,有很多地方,是只有15年歷史的中華職棒值得學習的。
    2004/11/20 18:23
  • 三星獅啦啦隊 象總教頭也說讚

    南韓職棒國寶「宣銅烈」率領的三星獅職棒隊今天現身台灣,他們將要在明天與我國的兄弟象隊進行一連三場的中韓職棒友誼賽,最特別的是,三星獅球隊帶了5名啦啦隊,個個身材火辣,兄弟隊總教練林易增也看的目不轉睛。
    2004/11/18 19:16
  • 造假病例真逃兵 南韓職棒51人禁賽

    韓國演藝圈傳出幾位當紅小生被踢爆為了躲兵役,花錢買假病例,現在連南韓職棒界也傳出為了躲兵役不惜吞藥,偽造體檢記錄,有51名球員被勒令到2005年球季都不能出賽。
    2004/09/22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