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職棒文化興盛 財團花大錢養10球隊


發佈時間:2017/11/17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22:23

南韓職業棒球頗具規模,一共有10支隊伍,不少財團願意花大錢養球隊,韓國人看球的風氣也非常興盛,,年韓職球季比賽,10隊加起來的總觀眾數高達840萬人。


 

這加油的節奏,聽起來是不是有點熟悉呢?棒球是韓國人最喜歡看運動比賽之一。

起亞虎球迷:「我數不清我今年來球場幾次了,至少有12次吧。」

忠實球迷們把球場當自家廚房在走,尤其是季後賽一開打,門票價錢不是問題,搶不搶的票才是重點。
 

起亞虎球迷:「我看球看7年了,季後賽的票真的非常難買,我不敢相信我能到現場看比賽,這是種榮耀阿。」

斗山熊隊球迷:「我終於拿到票了,我希望我的球隊能贏球,打出很多全壘打。」

今年韓職的總冠軍大賽由起亞虎對上斗山熊隊,還特別請來總統文在寅來開球,緊張刺激的比賽牽動著所有球迷的心,最後起亞虎以4勝1敗打敗了連2年冠軍斗山熊,畫下球季完美的句點,而這一系列的季後賽也為韓國職棒帶來高票房。

影片旁白:「10個隊伍中,LG雙子隊、斗山熊隊、樂天巨人隊跟起亞虎隊,這4隊分別吸引了超過100萬球迷入場看球。」

2017年球季,10支隊伍加起來觀賽人數高達840萬人,對球迷來說,來現場看球比在電視機前過癮多了,來球場不只可以直接感受到比賽的刺激感,還有美食可以享用。

部落客:「這些是炸雞店外送人員的機車,為了賺錢送到棒球場來,沒錯,太瘋狂了,你以為美國人比韓國人愛吃炸雞,我可不這麼認為。」

不只可以邊嗑炸雞邊看球,球場外更像是園遊會一般,炭烤、飲料、壽司一應俱全,而且球場內還有啦啦隊帶動球迷士氣,歡樂氣氛十足。
 

斗山熊隊啦啦隊:「今天的勝利會屬於我們斗山熊隊的。」

誇張的肢體動作跟高分貝的音量才能吸引球迷注意,有熱情洋溢的粉絲,球員們在場上打拚也會更起勁。

樂天巨人啦啦隊隊長:「我們的球員跟粉絲很常跟我們說,我們的角色很關鍵,但我不是整場秀的大明星,我在那替球員加油,我得確認我們粉絲的聲音都有被聽到,我必須要全心投入。」

美國人為了傳教,在1905年將棒球帶入了韓國,80年代後,大財團像是三星、LG、KIA紛紛成立球隊,中間也曾遇到危機,但球團母企業跟政府不放棄,繼續給予資金跟減稅補助,讓韓國職棒越走越穩,成為韓國人心中的驕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棒球#票房#球迷#氣氛#球隊#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70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