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南韓綜藝 結果共57筆

  • 《RM》無預警再襲台 哈哈、宋智孝今現身「永康街」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宣布,除了原有的6名主持群劉在錫、哈哈、宋智孝、金鐘國、池錫辰、李光洙之外,再添2名新血成員諧星梁世贊與女演員全昭旻,讓不少粉絲期待春季改版的到來!而令人驚喜的是,今日有不少網友直擊,《RM》竟然悄悄現身台灣錄影,消息一出吸引大批粉絲爭相朝聖!
    2017/04/10 15:18
  • 《RM》將迎春季改版 2新成員加入成固定班底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經歷成員換血及節目改版等風波後,目前由既有的6名固定成員劉在錫、金鐘國、宋智孝、HAHA、李光洙、池錫辰主持,然而近日卻傳出南韓諧星梁世贊與女演員全昭旻將加入節目組,並以「6+2」的體制出演。
    2017/04/03 09:29
  • 反串哏!RM李光洙、池錫辰、宋智孝跳TWICE歌

    南韓綜藝節目經常有男明星反串成女偶像製造節目效果,沒想到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最近也化身成師妹「Red Velvet」,完美複製造型和舞蹈,就連10日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班底來台辦見面會,不只5人開場跳天團BIGBANG的歌,其中李光洙、池錫辰和宋智孝三人更帶來了大勢女團TWICE的招牌歌曲《CHEER UP》,現場嗨翻。
    2017/02/11 12:01
  • RM不停! 宋智孝、金鐘國等6人繼續跑

    南韓綜藝《RunningMan》原本預定將於2月停播,一度傳出宋智孝、金鐘國被迫下車,但沒想到最近傳出,原班底和製作單位達成協議,六位主持人繼續拍攝,讓觀眾們又驚又喜。
    2017/01/25 11:00
  • 被爆耍大牌! 徐仁英惹火攝製團隊

    在南韓綜藝節目「和你在一起」中被稱為「螞蟻夫婦」的CROWN J和徐仁英,日前突然結束節目的拍攝,節目製作人員爆料說,是因為徐仁英耍大牌、惹火攝製團隊所致。
    2017/01/19 13:27
  • 害羞!金鐘國相親化身溫柔老虎 大唱情歌討歡心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宣布將在今年2月份走入歷史,而近期展開已成員們為主的特輯,第二週登場的金鐘國以「相親」為主題,和製作組安排的陌生女子約會,讓整段節目充滿曖昧氛圍!
    2017/01/17 15:58
  • 感人!Gary IG曬照 粉絲驚見手機上有「亮點」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前陣子歷經成員Gary退出後,劇組也特別規劃Gary特輯,讓其他成員們回到他的工作室錄影。昨日Gary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照片,就有不少眼尖網友發現當初成員們偷偷貼在他手機上的合照竟然沒有被拿掉,讓不少死忠粉絲超級感動。
    2017/01/12 14:55
  • 有洋蔥! 《RM》光洙真情告白智孝:你是我的家人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前陣子在歷經成員「被迫下車」等一連串風波後,於上月底重新開錄,同時也宣布節目將在今年2月份走入歷史,而近期展開已成員們為主的特輯,首週就由宋智孝登場,成員們也趁機將7年來對彼此的內心話大方說出來,溫馨場面讓所有人都紅了眼眶,不少粉絲也為此深受感動。
    2017/01/09 20:14
  • 節目危機!Running Man爆明年2月停播

    南韓綜藝《Running Man》開播7年以來累積超高人氣及鐵粉,日前傳出金鍾國和宋智孝被逼「下車」引發網友熱議,節目組雖然公開道歉但還是遭怒批「沒誠意」,16日節目組和6名成員緊急召開會議,決定節目未來走向,目前也確定取消下週的錄影,將在明年2月停播。
    2016/12/17 13:35
  • 《RM》投震撼彈!6人團結退出 2月底走入歷史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7年,紅遍大江南北,也奠定7人主持群在演藝界地位,不料一年之內除了Gary宣布退出離開,成員金鐘國、宋智孝也傳出「被迫下車」,甚至被爆可能1月將停播,電視台節目組為了釐清誤會,召集成員開緊急會議,不料結果出爐竟投下震撼彈,確定6人將「團結退出」,節目將在2月底播出最後一集後走入歷史。
    2016/12/16 16:49
  • 宋智孝和金鐘國閃退RM 姜虎東將加入

    亞洲知名的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天傳出重要成員宋智孝與金鐘國閃電退出主持群,明年1月節目成員將大換血,展開全新第2季,知名主持人姜虎東可望參加演出。
    2016/12/14 16:16
  • Running Man來台名單少一位!網友藍瘦香菇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6年,受到不少台灣粉絲歡迎,日前也宣布即將在2017年2月10日登台舉辦巡演,今(17日)在網路上公布來台名單,不過被粉絲發現少了劉在錫,就有粉絲直呼「藍瘦香菇」。
    2016/11/17 17:57
  • RM第一次6人錄影 粉絲不捨:說好的永遠7012呢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全球,6日播出成員Gary退出前的最後一集,其他固定班底也在節目中不捨送別,週一情侶宋智孝更是淚崩感性告白「我以為我們會一起到最後」,讓不少粉絲跟著心碎,事隔一個禮拜,《RM》成員以6人形式展開最新一集「缺乏旅行」的主題錄影,似乎就是想找回能夠彌補失去Gary的遺憾。
    2016/11/08 11:30
  • 無師自通彈出「給愛麗絲」 南韓盲眼莫札特

    南韓一名鋼琴天才柳藝恩,天生失明,一出生就被生母拋棄,擁有絕佳音感的她,3歲無師自通彈出貝多芬名曲「給愛麗絲」,5歲受邀參加南韓綜藝節目一夕爆紅,被封為「盲眼莫札特」,南韓導演花5年時間為她拍攝了紀錄片。
    2016/08/29 22:35
  • 「笑傲飛鷹」紅到國外 南韓綜藝節目最愛

    台灣遊樂園刺激的設施,近幾年紅到國外去,特別是韓國,繼RunningMan和SuperJunior-M都曾經為了節目外景玩過後,韓國新生代女團Apink的團員尹普美和孫娜恩,今天也飛到台灣到遊樂園出外景,除了開直播親切跟粉絲打招呼,更體驗了招牌遊樂設施「笑傲飛鷹」,挑戰得在上面塗口紅,下場當然是驚聲尖叫。
    2016/08/16 19:30
  • GOT7撐大鼻孔、倒垃圾 醜舞懲罰笑翻粉絲

    南韓綜藝節目《一週偶像》製作5週年特級,特別邀請幾個韓國團體來當嘉賓,在前一集播出的內容,大家玩遊戲比賽定勝負,輸的人得走出戶外當眾跳醜舞,爆笑影像公開,瞪大眼撐鼻跳舞,讓粉絲笑翻天。
    2016/08/12 11:08
  • 韓國綜藝惡搞《太陽的後裔》 粉絲幻想破滅

    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夯劇《太陽的後裔》掀起一股風潮,還有南韓綜藝節目為了打破這些不切實際的幻想,直接將這部戲中的名場面一一搬回現實生活中,破滅的程度讓許多網友大呼吃不消,現在原班人馬昨又推出第二彈,這次更加上徐大英及尹明珠的情侶戲分,也讓觀眾捧腹大笑。
    2016/04/19 11:46
  • 南韓今國會大選 出口民調:執政黨未過半

    南韓今天舉行國會大選,這次選舉等於是對現任總統朴槿惠的一次信任投票,雖然目前還在開票中,不過根據最新出口民調顯示,執政的新世界黨可能無法獲得過半席次,對朴槿惠政權是一大考驗,另外今天因為開票,南韓綜藝節目和戲劇都停播,但韓劇《太陽的後裔》因為進入結局高潮,KBS電視台擔心粉絲抗議決定破例照常播出。
    2016/04/13 18:55
  • RM也愛星爺!光洙狂拍照 中文寫「我的英雄」

    昨天(7日)北京舉辦「微博之夜」,各國演藝大咖共襄盛舉,現場眾星雲集,其中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李光洙和Gary也盛裝出席領獎,席間見到周星馳上台,興奮鼓掌歡呼之餘,趕緊拿起手機跟星爺來個隔空合照,三人秒變小粉絲的舉動,也讓網友笑稱「好可愛」!
    2016/01/08 12:28
  • 《Running Man》爆抄襲! 製作人出面道歉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以創新有趣的內容闖出名聲,在亞洲各地都擁有大批忠實觀眾,沒想到,6日播出的內容被指抄襲日本節目《VS嵐》引發爭議,對此,節目製作人14日出面道歉,沒做好出處確認一定會做改進。
    2015/12/15 11:52
  • CNBLUE敏赫見死蟑螂 失聲尖叫大崩壞

    南韓型男樂團「CNBLUE」成員敏赫擁有一雙瞇瞇眼,帥氣臉蛋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原來敏赫私下竟是個相當害怕蟑螂的人,他上周在南韓綜藝節目中和康男一起打掃家裡時,被沙發底下的蟑螂嚇得大聲尖叫,跳到沙發上「避難」,講話還結巴,讓帥氣型男形象徹底崩壞。
    2015/11/29 13:29
  • 韓女星入少林當武僧! 素顏練功拚收視

    南韓綜藝節目吹起少林武打風!找來當紅韓國女藝人到福建南少林寺,體驗6天武僧生活,除了要早起吃素,還要接受嚴格的體能訓練,學習少林功夫,所有女星素顏穿著僧袍,少了以往的光線亮麗,其中人氣女團KARA的具荷拉,還挑戰輕功水上漂,創下高收視率。
    2015/11/13 16:56
  • 型男主廚當道 南韓綜藝節目掀「煮夫」熱

    傳統的南韓文化中,崇尚男主外、女主內,進廚房是女性的責任,南韓綜藝節目最近顛覆這個觀念,特別流行找型男來做菜,像《一日三餐》和《拜託吧,冰箱》等節目都鎖定男性來賓,看他們親自下廚,如何變出美味料理。
    2015/11/02 22:29
  • 《Running Man》不來? 主辦單位致歉:延明年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廣受觀眾喜愛,年初曾旋風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8月宣布這次將全員到齊抵台,但之後又改口金鐘國缺席,現在因為主辦單位始終沒有公布售票資訊,讓粉絲痴痴等待,不過主辦單位則澄清不會取消,可能會延後到明年初舉辦。
    2015/10/13 13:55
  • 不敢愛宋智孝 Gary:分手有一方得退出「RM」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Gary、宋智孝,在節目中互動曖昧,被封了「週一情侶」的稱號,不少粉絲都希望他們能假戲真做,而Gary日前上另一個節目時就被逼問到2人關係,坦言有克制對宋智孝的好感,且2人私下沒連絡,也不可能交往,因為一但分手了就有人得退出節目。
    2015/08/0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