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危機!Running Man爆明年2月停播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7 13:59
圖/TVBS
圖/TVBS

南韓綜藝《Running Man》開播7年以來累積超高人氣及鐵粉,日前傳出金鍾國和宋智孝被逼「下車」引發網友熱議,節目組雖然公開道歉,但還是遭怒批「沒誠意」,16日節目組和6名成員緊急召開會議,決定節目未來走向,目前也確定取消下週的錄影,將在明年2月停播。


 

《Running Man》主持群 (2016.01.29):「你好!台灣。」

今年初Running Man見面會全員到齊耍寶,但這個畫面可能要成為歷史,因為在成員Gary離開之後,又有單方面被通知下車的金鍾國和宋智孝,現在更進一步確認明年2月停播。

南韓綜藝《Running Man》面臨開播7年以來最大的危機,就算節目組出面道歉,依舊無法撲滅粉絲怒火。其實韓星們為了宣傳都會積極上通告,除了《Running Man》之外,還有當紅的綜藝節目《一週偶像》,不計形象扮醜搞笑。
 

從最近推出專輯的BIGBANG跑綜藝節目宣傳的趨勢來看,不難發現他們上的剛好就是最近幾個比較熱門的綜藝節目,像是《一週偶像》和《無限挑戰》,還有去年就上過的《Happy Together》。

《Running Man》7人組合,從Gary退出後早已不復以往,加上收視率委靡不振,其他的韓綜談話性節目收視卻越來越平穩,或許韓國民眾對外景遊戲已經感到疲憊,與其玩遊戲,不如真的好好聽偶像介紹專輯、秀舞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Running Man#韓國綜藝節目#停播#宣傳#外景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0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