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半球 結果共931筆

  • 澳洲3歲童遭丟包高溫車內喪命! 粗心父見屍自責哭癱

    位於南半球的澳洲現在正值夏天,雪梨地區出現超過攝氏30度的高溫,結果一名粗心的爸爸竟然忘記3歲的兒子還在車上,就將車門反鎖,導致男童在高溫之下被困在車上一整天,等到被路人救出時已經沒有反應,當場宣告死亡。男童的爸爸在現場看到此景,自責地癱軟在地上痛哭,隨後被警方拘留。
    2023/02/04 13:45
  • 入冬最強寒流! 日本15列電車受困9小時、南韓首爾凌晨-19.3度

    整個北半球,持續籠罩在北極來的冷空氣中!南韓首爾在凌晨出現零下19.3度超低溫,打破23年的新低紀錄;濟州島前一天將近500航班因為風雪取消,目前陸續恢復,有返臺旅客形容,當地天氣就像颱風一樣。另外日本京都也因為大雪打亂交通,JR有15輛列車受困,部分列車停在原地長達9小時。
    2023/01/25 12:24
  • 國民女神迎兔年「雪白北半球」溢出 無預警曝喜訊:還不穩定

    「國民女神」祈錦鈅(小鈅)性感迎兔年,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寫真年曆裡的多張性感辣照,但拍攝過程可讓她苦不堪言,她最難忘忍著低溫泡在浴缸裡拍攝的部分,「水裡面有金魚跟花瓣,都沒有辦法碰到熱水,那天的天氣真的超級冷,氣溫大約是11度,只能硬著頭皮拍。」
    2023/01/21 16:48
  • 56歲美魔女脫光煮年菜畫面外流!北半球被看光 網友驚呼太辣

    56歲美魔女胡文英,即便已是3個孩子的媽,身材臉蛋仍保養得非常好,凍齡外型引起討論,先前還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被小鮮肉追求的經驗,因此聲名大噪。她也常常在臉書不吝嗇的分享好身材,過年將近她竟脫光只穿圍裙做年菜,讓不少網友看了血脈賁張。
    2023/01/20 11:55
  • 西伯利亞探零下73度! 加州七天降下一年雨量

    從12月底就開始,美國加州就出現「大氣河流」,帶來一波又一波的雨雪,短短七天,就降下一整年的雨量。全球極端氣候惡化,西班牙碰上風暴襲擊,降下暴雨、暴雪,另外西伯利亞地區,則創下北半球歷史最低溫,溫度一路降到零下73度。
    2023/01/18 22:51
  • 吳慷仁不要看!邵雨薇解放「雪白半球」 狂吸10萬人朝聖

    33歲演員邵雨薇以演技實力、時尚氣質網羅觀眾和粉絲喜愛,去(2022)年金鐘獎頒獎典禮,以一席黑鑽禮服稱霸紅毯,好身材藏不住,2023年驚喜接下內衣品牌曼黛瑪璉全系列代言。邵雨薇代言的首波平面照片曝光於個人IG,迅速累積近10萬粉絲瘋狂按讚,專櫃亦火速有粉絲來指名購買同款內在美,讓廠商感受到她的強大帶貨能力。
    2023/01/17 15:10
  • 激露半球逛逢甲!阿翔妻「被搭訕問1句」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41歲男星阿翔(陳秉立)和妻子Grace(龔淑卿)結婚12年、育有2女1子,儘管2019年因在車邊甜吻謝忻爆出不倫戀,老婆仍選擇原諒阿翔,夫妻和好如初經常分享生活點滴。近日Grace去台中玩,穿著中空露半球性感裝扮逛夜市被搭訕,沒想到對方問了1句,讓她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2023/01/17 08:42
  • 比蔡依林還辣! 「她」直接透視裝北半球掉出 用XX遮點

    蔡依林「UGLY BEAUTY」小巨蛋最終場演唱會,終於在今(8)日迎來最終場,再拋驚喜彩蛋,每天都在曲目上安排「小驚喜」的蔡依林這次在第六天最後一場特別選唱了這次巡演從沒唱過的〈電話皇后〉跟〈愛上了一條街〉,而這兩首歌也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最愛「遺珠」,被稱為允諾天后的蔡依林特別滿足歌迷心願再加碼獻唱,也成了這次巡演首唱曲目,可說誠意十足!
    2023/01/08 21:25
  • 滴妹大解放!穿超辣泳裝自拍 上萬人「俯瞰北半球」讚爆

    隨著疫情趨緩、國門開放,許多民眾都會趁此機會出國旅遊。其中,知名YouTuber滴妹也特定飛往越南,並在Instagram上曬出她獨自1人划著獨木舟的美照,只見她身穿泳裝,展現深邃事業線,令大批網友看了直噴鼻血。
    2023/01/08 18:46
  • 靈學女神無罩逛市場!南半球透氣 網見「凸2點」秒暈

    網紅霏霏(沈玟)因為出身於命理世家,加上她除了擁有仙女般的外貌,還有著傲人的G級身材,因此她也被網友封為「最兇靈學女神」。近日,霏霏前往市場買菜的時候,被發現她不但沒有穿著內衣,甚至還穿了超短版上衣,不但讓她的胸前2點格外明顯外,甚至時不時讓南半球出來透氣,令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
    2023/01/07 23:20
  • 補班放福利!爆乳議員「上帝視角」倒出北半球 網全暈爛

    實況主Molly翎熹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並參選2022年九合一大選後,成功獲得嘉義市選民的支持,當選新任市議員,而她姣好的身材與甜美的臉蛋,加上大膽的穿搭風格,每次現身都會掀起話題。田慎節今(7)日更特別貼出一張「上帝視角」的辣照,犒賞所有補班的上班族。
    2023/01/07 15:37
  • 爆自己「有很多人格」!啦啦隊女神琳妲「狂露南半球」寫真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反骨女神」琳妲(林羿禎),以甜美可愛外表以及火辣身材走紅,女神排行榜排名僅次於林襄和峮峮,而她去年11月推出的年曆更被粉絲一掃而空。其中幾張美照還大方露出「南半球」,只有薄薄1件領巾遮蓋胸前,引起粉絲熱烈關注。
    2023/01/04 14:40
  • 網紅裡面沒穿!1條線溢出「北半球」驚呼:爆掉就嗨了

    知名YouTuber奎丁因火辣身材、冷豔外型吸粉無數,她也常在IG貼出許多性感照,讓粉絲一飽眼福,日前奎丁曬出在泰國跨年照,只見她身穿具有當地風情的洋裝,但惹人注目的是32E美胸前,居然僅靠1條細線連接布料,讓她不禁直呼「爆掉的話2023第一天就嗨了」。
    2023/01/02 11:22
  • 瑤瑤郭書瑤馬甲挖空「唱跳炸出半球」 受風面積大險曝光:幫大家加辣

    影視歌三棲的女神郭書瑤(瑤瑤)日前赴南投清境農場跨年擔任壓軸嘉賓,她興奮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麼高的地方倒數,離星星很近喔!」瑤瑤繼去年高雄紫色高杈戰袍驚艷全台,她說因今年冬天太冷,服裝風格上做了微調,改由牛仔馬甲裝登場,服裝兩側鏤空露出小蠻腰,馬甲「受風面積很大」微露南半球,讓現場大吃冰淇淋,她透露原本想搭配外套禦寒,笑說:「申請穿外套不成功,表演時只有牛仔褲是長的!」
    2023/01/01 17:14
  • 蔡依林太辣了!北半球馬甲Hold不住險掉出 粉絲暴動了

    蔡依林跨年夜8度攻蛋舉辦「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最令歌迷驚喜的是莫過於蔡依林終於在歌迷敲碗聲聲喚之下演唱了大家最愛的〈海盜〉,只見旋律一下全場歡呼不說,待副歌「啦啦啦啦 」響起大家齊聲唱和,她更特別練了全新海盜舞,頓時掀無限回憶殺。比較引人注意的,是她好身材連馬甲包不住,粉絲暴動。
    2023/01/01 01:37
  • 陳芳語脫了!「低胸北半球炸開」放送香肩 S曲線全看光網噴鼻血

    台中跨年「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由阿Ken、蔡尚樺、焦凡凡主持,表演卡司眾星雲集,第一組就由「搖滾天團」八三夭帶來多首夯曲,現場氣氛瞬間嗨到高點。接著登場的則是擁有超強唱功的陳芳語,只見她身穿一套亮藍色、低胸且充滿宇宙感的連身迷你裙,邊唱邊跳之餘,還展現出超苗條的火爆身材。
    2022/12/31 23:04
  • 徐懷鈺披20萬「水鑽Bra」放送北半球 露馬甲線跳〈妙妙妙〉全場瘋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跨年首唱獻給台中的粉絲,她祭出吸睛火辣戰袍,一身火紅性感的中空裝,大露事業線及六塊腹肌,白皙的肌膚與鉛筆腿一覽無遺。戰袍繡滿了水鑽,總共花了20多萬治裝,特別請到鄧紫棋的造型師量身打造,一直到昨夜凌晨還在趕工微調,就是希望能夠完美呈現平民天后的完美身材。
    2022/12/31 22:15
  • 澳洲720秒跨年煙火秀 點亮雪梨夜空迎接2023

    眾所期待的各國跨年煙火秀來了,南半球紐西蘭,在台灣時間晚間7點,搶先全球進入2023,北島最大城市奧克蘭著名地標天空塔,5分鐘施放了超過3500發的絢爛煙火,隨後澳洲也在台灣晚間9點,以長達12分鐘的煙火燈光秀,揮別2022年。
    2022/12/31 21:48
  • 年底前快看 太陽系所有行星「列隊齊聚」地球夜空

    2022年將來到尾聲,太陽系行星也趕在歲末年終「團員」,所有行星28日晚間以「可觀測」的狀態齊聚地球夜空,情況將持續到年底,屬難得一見的天文奇觀。在北半球,肉眼可見的有水星、金星、木星、土星,距離地球較遠的天王星與海王星,則必須使用望遠鏡觀測;八大行星彼此距離最近的時間點將是格林威治標準時間29日21時(台灣時間30日5時)。
    2022/12/29 10:14
  • 兩樣情! 北半球多地冰封之際 澳洲面臨近40度熱浪襲擊

    正當美國、加拿大、日本等眾多北半球國家,受到強烈冷氣團襲擊,大面積土地呈現冰封狀態之際,遠在南半球的澳洲,此時也面臨惡劣氣候威脅,只不過他們不是零下的冰雪天氣,正值夏季的他們、面對的是接近攝氏40度熱浪高溫,《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包含南澳、維多利亞、新南威爾斯等多個行政區,近日先後發布高溫警報,提醒居民做好防曬和避免中暑,氣溫可能比平均溫度高出8至16度。
    2022/12/27 17:17
  • 半球露出來!T妹肉貼「身經百戰阿基師」嬌嗔:把我餵很飽

    憑著敢說敢言的直率個性和火辣身材打開知名度的網紅T妹,經常不吝分享性感照,在臉書上累積7.5萬名追蹤者。近日T妹身著惹火戰袍私會名廚阿基師,渾圓美乳外露緊貼對方,還笑說阿基師「把我餵得很飽」,掀起熱議。
    2022/12/27 10:36
  • 圖輯/北半球各地「冰封印」 日、美遭暴風雪襲擊

    北半球各國近日迎來降雪,在台灣民眾爭先恐後地上山追雪時,各地的強降雪卻讓他國居民不堪其擾。日本各地近日就迎來大量降雪,造成日前新潟縣有超過800台車輛受困於大雪之中動彈不得,政府還出動自衛隊到各地支援救助。而北美洲則是迎來北極風暴「炸彈氣旋」(bomb cyclone),使加拿大、美國等地出現破紀錄低溫,該風暴也造成美國至少16人死亡,140萬人停電,超過2億人受到影響。因為耶誕假期而本該忙碌的機場也因為大雪造成航班取消,許多遊客只能滯留於航廈內等待。
    2022/12/25 15:43
  • 加油要快!下週油價出爐 這種油「10個月來最大漲幅」

    由於俄油12月出口較上月減少11%,再加上北半球進入冬季取暖用油旺季,國際油價上漲!中油持續實施油價平穩雙機制,下週國內油價上漲,最新油價出爐,快去加油!
    2022/12/25 12:06
  • 史上最珍貴!阿根廷男孩收梅西老爹耶誕禮 赫見這物

    卡達世足賽為避開炎熱氣候改在北半球冬季舉辦,賽事圓滿結束後正逢西方的耶誕假期,對於剛奪冠的阿根廷而言,全國76.5%為天主教徒,當地孩子往往會在12月24日平安夜領取耶誕禮物。今(25)日阿根廷足總PO出一段廣告,一名男孩走到耶誕樹下拆開禮物,裡面赫然就是梅西老爹(Papá Lionel)贈送的「大力神盃」,令男孩驚喜不已!
    2022/12/25 10:13
  • 爆乳議員下擺全開「解放南半球」籲捐血 網嗨爆:換捐鼻血

    近期寒流、冷氣團接連報到,導致民眾捐血意願降低,全台血庫拉警報。連被封為全台最兇市議員的「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都呼籲捐血,不過網友焦點反被她的火辣自拍照吸引,紛紛直喊「我貧血了,怎麼捐」、「鼻子噴出來能捐嗎」。
    2022/12/24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