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北歐 結果共588筆

  • 傻眼!在機場摸走名牌墨鏡被抓包 挪威左派黨魁自請下台

    北歐挪威政壇日前投下震撼彈,左翼紅黨現任黨魁、也是國會議員的莫克斯內斯(Bjørnar Moxnes),突然在社群宣布,即日起辭去11年的黨魁職務,因為他被監視器抓包,曾在奧斯陸機場(Oslo airport)免稅店內,偷走一副Hugo Boss的名牌墨鏡。事實上,當監視畫面被放上社群曝光後,莫克斯內斯從影片曝光後,就請病假不現身國會或黨團,躲避媒體和外界追問。
    2023/07/27 13:34
  • 拜登訪芬蘭見可愛女童 嘴巴「狂啄」遭嫌棄閃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前往歐洲參加北約峰會,期間還特別訪問新加入的北歐盟國芬蘭,結果在離開前,於機場跟美國大使館工作人員及家屬道別時,卻被拍到用嘴巴「狂啄」一名小女童的肩膀,還想靠近親她,結果被女同一臉嫌棄地閃開。有網友將這個片段分享到社群平台上,直呼拜登的行為真的「好詭異」。
    2023/07/15 10:04
  • 拜登峰會口誤不斷!搞混澤倫斯基和普欽 冰島講成愛爾蘭

    美國總統拜登接連參加立陶宛北約峰會和芬蘭的北歐峰會,結果兩場峰會都出現了口誤的尷尬情況。首先,拜登一開始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名字誤說成了普欽的名字,這讓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和義大利總理梅洛尼感到驚訝。接著,他又混淆了冰島和愛爾蘭,讓芬蘭總統尼尼斯托感到尷尬。拜登開玩笑說,這可能是因為他太想念自己的老家愛爾蘭才搞錯的。
    2023/07/14 14:38
  • 拜登出訪芬蘭 強調普欽已輸掉俄烏戰爭

    美國總統拜登結束北約峰會行程,出訪芬蘭,與芬蘭、丹麥、冰島和瑞典領袖,舉行美國北歐峰會,強調俄羅斯總統普欽其實已經輸掉俄烏戰爭。
    2023/07/14 14:35
  • 拜登本月赴歐拚外交 將訪英國並出席北約與北歐峰會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已排定本月出訪歐洲的外交之行,預定前往英國訪問,出席在立陶宛舉行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高峰會,並到芬蘭參與北歐峰會。
    2023/07/03 08:35
  • 搶攻暑假財!老牌飯店聯手家具業 打造全球唯一鯊魚主題房

    搶暑假商機,高雄老牌飯店與連鎖傢俱品牌合作,打北歐風和特色鯊魚主題房,搶攻年輕族群,還有另一家飯店則是與高雄衛武營聯名,找來吉祥物花露露合體,打造童趣風的親子房型,暑假還沒開始,訂房率就有6成多。
    2023/06/26 13:26
  • F-16還沒來先迎新成員 瑞典將訓練烏軍駕駛獅鷲戰機

    打從俄烏戰爭開打至今,歐美各國就不斷增加對烏克蘭的援助,但唯有戰機這個選項,一直是各國極力迴避的話題。就在基輔不斷向各國索討F-16戰機援助時,北歐瑞典國防部16日突然發出聲明,表示將再次提供烏軍裝備後勤援助,其中最令人訝異的一點,是瑞典主動表態、要替烏克蘭空軍訓練、能駕駛該國國產的獅鷲戰機(JAS 39 Gripen)飛行員,也讓外界好奇,瑞典是否有意願提供戰機,協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
    2023/06/19 15:31
  • 女神效益驚人!Beyonce演唱會太吸金 瑞典通膨反彈嚇到學者

    美國流行樂女帝碧昂絲(Beyoncé)闊別舞台長達7年,終於在今年5月正式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就選在北歐國家瑞典,吸引大票歌迷搶票一睹女神風采。沒想到碧昂絲帶來的經濟效應超驚人,演唱會導致首都斯德哥爾摩(Stockholm)住宿、餐廳價格大漲,連帶的讓瑞典5月份的通膨率對比同期爆漲9.7%,就連經濟學家都表示「前所未見」。
    2023/06/15 11:10
  • 加拿大野火霧霾往南!華府灰濛濛 紐約航班誤點

    這幾天美國東岸因加拿大超過400起野火的霧霾,快要窒息了!繼前一天紐約成為全球空氣品質最糟城市,現在煙霧往南飄,籠罩華府、費城等都會區,當地的體育賽事、學校校外教學,甚至紐約百老匯演出都被迫取消;飛往紐約市的航班,也一度因能見度太低停飛或延後;一向不喜歡戴口罩的美國人,也因為空汙又戴回口罩。而根據北歐科學家監測,如今煙霧已經橫跨大西洋,飄到了挪威。
    2023/06/09 19:52
  • 霧濃不知處!野火濃煙籠罩白宮、國會山莊 下步飄往挪威

    加拿大野火濃煙,飄散範圍越來越廣!繼美國紐約之後,更南邊的華府,現在也是一片霧茫茫。因為現在的情況,人在戶外就像在吸菸,MLB華盛頓國民隊球場的比賽就宣布延期、學校公園也禁止戶外活動。而且根據最新預測,野火的濃煙,即將飄過大西洋,威脅北歐的挪威。
    2023/06/09 14:59
  • 拜登稱瑞典加入北約指日可待 將進一步鞏固聯盟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空軍官校演說時預告,瑞典「很快」會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他數日前也曾暗示,可能即將達成協議,讓土耳其同意北約納入這個北歐國家。
    2023/06/02 10:04
  • 韓流最頂片單!姜鎬童、李昇基回歸新版《強心臟》 金東旭要復仇

    愛奇藝國際版5月上架許多部綜藝跟戲劇,包含帶著4個女瘋子前往北歐芬蘭的《BiongBiong地球娛樂室2》、召集5位韓國歌壇天后的《Dance流浪歌手團》,還有經典綜藝再升級的《強心臟聯盟》;戲劇部分則有金東旭、千玗嬉搭檔演出的《有利的詐欺》,青春BL劇《STAR STRUCK追星》更是直擊姨母心!
    2023/05/25 15:21
  • 納粹符號再現台灣 外交部接獲以色列、歐洲代表關切

    外交部近日接獲歐洲與以色列駐台使節反映,再度有民眾手持納粹旗幟到台北歐洲學校門口,此外台中一中等非官方匿名臉書粉絲專頁也遭貼納粹符號。外交部對此表達高度遺憾,呼籲民眾尊重各國人民感受。
    2023/05/09 11:57
  • 澤倫斯基閃電訪問芬蘭 將出席「北歐烏克蘭峰會」

    芬蘭廣播公司(YLE)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3)日造訪芬蘭,預計與芬蘭總統尼尼斯托(Sauli Niinisto)會晤。兩人將討論對烏克蘭的援助等議題。他也將出席「北歐烏克蘭峰會」,與北歐各國領袖見面。
    2023/05/03 18:07
  • 保時捷Macan EV數位化座艙首曝光!與「這車款」高度相似

    日前Porsche才發表號稱最大規模小改款Cayenne的座艙鋪陳,《地球黃金線》海外合作夥伴就在北歐捕捉到最新一波Macan EV原型測試車身影,而且還清楚拍攝到Macan內裝設計。從目前掌握的原型車照片,可以看見Macan將會引入全面數位化座艙鋪陳,且儀錶板、中控台還有鞍座設計等,都與即將發表的小改款Cayenne有高度相似。
    2023/04/11 13:05
  • 芬蘭火速加入北約 布林肯:感謝普欽促成

    北歐國家芬蘭,去年5月申請加入北約,短短不到11個月,就火速通過,在4日這天,成為北約第31個成員國。這次北約還特地為芬蘭,舉行盛大的升旗典禮,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笑稱,芬蘭的火速加入,或許是他們唯一能感謝普欽的事。
    2023/04/05 22:25
  • 布林肯謝普欽促芬蘭入北約!俄:必將反制

    北歐的芬蘭正式成為北約第31個成員國,是北約自2020年北馬其頓加入後,再次擴張,為歐洲安全局勢寫下歷史性的一頁;芬蘭也誓言,將努力促鄰國瑞典,盡快通過入會申請。芬蘭民眾大多歡迎軍事不結盟時代結束,但俄羅斯最靠近芬蘭的大城聖彼得堡,居民則感覺遭到背叛。過去不斷批北約東擴的俄羅斯總統普欽,這天則選擇保持沉默;不過克里姆林宮警告,莫斯科將被迫採取反制措施。
    2023/04/05 20:00
  • 芬蘭加盟北約俄防長拿核武嗆聲 布林肯反酸「感謝普欽」

    芬蘭成為北約第31個成員國,讓俄羅斯生氣跳腳!俄國國防部長蕭依古,揚言要採取報復行動,還拿出核武威脅。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則表示,芬蘭加盟北約,是俄羅斯總統普欽一手促成,還開玩笑想感謝普欽。在芬蘭加盟後,現在北約也開始推動瑞典加盟作業,希望能在北歐,打造抗衡俄羅斯軍事擴張的屏障。
    2023/04/05 13:58
  • 北約真東擴!芬蘭迅速正式入會 成為第31個成員國

    14個月前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宣稱的理由一部分就是為了阻止北約東擴;不過烏戰後,結果剛好相反,北歐的芬蘭今天(4日)正式加入北約,稍晚北約總部前將升起芬蘭國旗,對俄羅斯總統普欽無疑是戰略和政治的雙重打擊。俄羅斯國防部長表示,芬蘭加入北約以及北約加強戰備,都升高衝突風險。而與芬蘭同時遞出申請的瑞典,則因土耳其和匈牙利反對,目前還在等候,北約外交官透露,希望土耳其在五月大選後能同意。
    2023/04/04 20:00
  • 差距不到1%芬蘭執政黨敗選 歐洲最年輕總理將下台

    北歐國家芬蘭,執政4年的女總理馬林,是歐洲最年輕現任總理,37歲的她帶領芬蘭走出疫情、加入北約,一向很受國民歡迎。不過芬蘭的社會福利需要穩健的國家財政維持,政府債務上升讓民眾逐漸失去安全感,4月2日的芬蘭大選,馬林帶領的執政黨得票率跌落第三,她失去連任的機會。接下來芬蘭最大的挑戰,是幾週內必須由得票率極為相近、政治主張相差卻很大的三大政黨,組成聯合政府。
    2023/04/03 20:00
  • 為烏軍擴建 歐洲彈藥廠計畫受阻竟因「TikTok壟斷電力」

    「北歐彈藥公司(Nammo)」由挪威、芬蘭官方共同擁有,是歐洲最大彈藥製造商之一,為了在俄烏戰爭中提供彈藥給烏軍,決定進行擴建計畫,沒想到在挪威中部工廠的擴建計畫卻受阻,原因是當地的電力能源被一座新成立的「TikTok」數據中心給壟斷,Nammo執行長也無奈開玩笑表示,「我們很擔心未來的增長,會因為貓咪影片受到挑戰。」
    2023/03/29 12:08
  • 驚!百萬網紅冰島滑雪竟「滿地血」 醫療費出爐一看傻眼了

    擁有百萬訂閱的後宮型YouTuber「賤葆J-Bao」,和頻道3位正妹品子、晨晨、松鼠的互動深受粉絲喜愛,前陣子4人和洋蔥、蘋蘋等YouTuber到北歐旅行,但在滑雪時他卻發生濺血意外,右腿遭雪板割傷,還縫了8針,讓所有人都嚇了好大一跳。
    2023/03/05 11:31
  • 熊熊遊北歐11天「家當全走失」崩潰! 抵台哭了:手機也不見

    熊熊(卓毓彤)個性爽朗、身材火辣,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年經營頻道分享生活。熊熊上傳一支之前飛往北歐旅行的影片,旅程11天她粗心大意掉了不少東西,包括沐浴用品、短褲,甚至連手機也不見,讓她崩潰喊:「出國一次,家當全走失….北歐的美景很難忘,對於自己的行為…也很難忘。」
    2023/02/25 10:45
  • 幸運!旅客空中「心跳停止」 機上誰是醫生?56人說我來

    一名旅客搭乘北歐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s),在飛越北極時,心臟突然停止跳動,引發機內一片混亂。幸運的是,剛好有56名心臟病專家在機上,使該旅客能即時得到幫助。
    2023/02/21 10:00
  • 紐約客自駕飛機留冰河景 澳洲原民共拚救大堡礁

    高寒地區的冰河、熱帶與溫帶海洋的珊瑚礁,這些都是地球暖化、氣候變遷的重災戶,現在有攝影家和地方人士努力,希望能把這些美麗的原始風貌保存下來。一名紐約的攝影師自駕單翼飛機,前往北歐等地上空拍攝冰川;澳洲大堡礁則有一群生力軍,由當地的原住民與國家公園單位合作,共同巡護、復育珊瑚礁,要為後代子孫保留祖先留下的大自然遺產。
    2023/01/24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