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北歐 結果共587筆

  • 五度獲「全球最佳餐廳」 丹麥Noma明年底歇業

    以野生的季節性食材製作料理,主打人與自然間真實連結的丹麥米其林三星餐廳「Noma」,過去曾5度榮獲「世界50大最佳餐廳之最」,也曾被國際旅遊網站TripAdvisor評為「全球最棒餐廳」,是不少饕客趨之若鶩的餐廳之一。不過,這間頗負盛名的頂尖北歐菜餐館,卻驚傳不敵疫情打擊,將於2024歇業,轉型成實驗性廚房「Noma 3.0」。
    2023/01/10 15:14
  • 丹麥達成「全年零銀行搶案」 竟然是這原因所造成

    要怎樣才能讓一個國家,全年沒有發生任何一樁搶劫犯罪?北歐的丹麥在2022年,達成這個看似不可能的目標,《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從2021年僅一樁銀行搶案、到2022年全年零搶案,丹麥金融專家認為,除了監視器和警報系統普及,最主要原因還是與現金使用量大幅下降有關,當銀行幾乎沒有人工交易、民眾改用信用卡或數位支付,讓歹徒無從下手行搶,才讓丹麥出現零搶案現象。
    2023/01/04 12:43
  • 走出疫情與戰火 生態旅遊.環境永續正當道

    當前各地正慢慢地走出過去幾年的疫情陰霾,旅遊市場逐漸復甦。過去以金字塔為最大賣點的埃及,也著手發展生態旅遊,近日舉行第一屆觀鳥節,吸引野生動物愛好者。同樣主打生態旅遊的還有北歐芬蘭,以環境永續為概念的度假小屋,只使用風電,廁所還能堆肥,旅遊活動也走冰上釣魚、雪地健行等不用馬達,不傷害自然的方式。後疫情時代的觀光旅遊,正以全新面貌,迎接來自各地的遊客。
    2022/12/29 19:57
  • 打卡中部6新開店!絕美透明天井超吸睛 秒飛日本體驗偽出國

    2022年到中部必訪的超夯新熱點!有最新開幕造成瘋搶的「秒殺可可蛋糕」、台中最美路易莎,還有讓人彷彿秒飛國外的日系咖啡聽、小木屋,以及獨特的「人類版罐罐」、北歐生鮮超市,通通不能錯過!快來趟打卡踩點之旅吧~
    2022/12/23 14:55
  • 聖誕節送禮任務 快來新北耶誕城成為成功聖誕小隊的一員

    每到年底,大家最期待派對的一定就是新北耶誕城,今年的新北耶誕城不只有小朋友最愛的旋轉木馬、小火車與戲雪池;氛圍滿點又溫馨的耶誕市集暖胃又暖心;由無數白色燈泡串起來的迎賓大道,更充滿了銀白氣息,帶領你一步一步走進奇幻與魔法的北歐雪國。你可以跟朋友一起穿梭在白色貨櫃間,尋找躲藏在小屋裡的神秘小精靈,也可以靜靜地欣賞降雪的白色大地。邁入第12年的新北耶誕城與Disney+攜手打造了一座充滿童趣與冒險的樂園,市民廣場的主燈秀及全台面積最大的光雕投影秀,再搭配「極光」、「雲海」及漫天飛舞的雪花,充滿震撼的全方位饗宴絕對能喚醒你最純真的童年快樂。
    2022/12/20 15:03
  • 民竟持納粹旗歐洲學校外抗議 以色列駐台代表高度關切 警依社維法法辦

    有一群長年在台灣要向德國政府陳抗的民眾,最近轉移陣地,頻頻現身台北歐洲學校校門口,還手持納粹旗幟、專挑學生上下學的時間。校方報警處理,抗議民眾雖以社維法送辦,他們仍持續現身。以色列駐台代表知道此事後,有向外交部表達高度關切,外交部也特別發新聞稿對抗議民眾的行為表示高度遺憾!
    2022/12/17 21:25
  • 最狂交換禮物!他用榔頭換「台北25坪房」 改造畫面曝

    聖誕節就是要玩交換禮物!一名網友分享,他與三五好友一起玩交換禮物,主題為「用不到卻是全新的禮物」,而原PO竟然用一隻榔頭換到最大獎「房子」,雖然是中古屋,但改造完後,整間房屋變成溫馨北歐風,讓許多網友非常羨慕,直呼:「好像認識那位酷朋友。」
    2022/12/17 16:20
  • 最新北歐生鮮超市!限時生蠔買一送一 再享專屬主廚桌邊料理

    台中最近新開幕的「北歐進口生鮮超市」,不論大龍蝦、巨無霸魷魚、手臂大草蝦或A5和牛通通有,而且為歡慶開幕,還推出限時兩天生蠔「買一送一」的好康,快趁這兩天去大快朵頤吧!
    2022/11/28 22:28
  • 詐團誘可吃和牛、看極光 婦開心捧20萬匯款遭行員擋下 

    本月18日中午,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65歲的王姓婦人遭人網路詐騙,誆稱投資股票,即可「到北歐看極光!以及新年吃和牛!」王婦聽了十分心動,捧著20萬要到銀行匯款,遭行員發現疑遭詐騙,並阻止和報警,經員警到場了解後,並一同勸阻,才成功讓婦人打消念頭。
    2022/11/23 10:31
  • 衝中山站過耶誕節!搶拍絕美燈海隧道 萌爆皮卡丘快尋寶

    耶誕節將近,許多商家都開始布置上各種耶誕樹與其他主題造景,而台北第一座耶誕樹也悄悄在文青最愛逛的「心中山線形公園」登場了~以雪花、純白麋鹿等元素打造的北歐風耶誕樹,不論白天、晚上都美到不行!一旁還可以美拍絢爛的燈海隧道,台北人趕緊來中山站度過美美的耶誕節吧!
    2022/11/15 15:53
  • 秒飛雪國!首座大型耶誕樹在台南 芬蘭造景超吸睛

    比新北歡樂耶誕城還早!這次全台最早出現的大型耶誕樹就在台南,超美的13公尺高香檳色耶誕樹,打造成耶誕老公公的故鄉芬蘭造景,有彩虹玻璃屋、北歐燈塔和可愛小鹿等裝置,期間還有下雪秀、燈光秀可拍,一路到跨年都有喔!
    2022/11/05 15:10
  • 瑞典芬蘭入北約遭卡 北約秘書長將會艾爾段

    芬蘭與瑞典申請加入北約組織,但土耳其遲遲不肯點頭答應,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26日宣布,近期將拜訪土耳其,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面對面討論有關北歐兩國入盟議題。
    2022/10/27 11:57
  • 新北耶誕城迪士尼、皮克斯、漫威主題 市民廣場化身北歐雪國

    年末盛事「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1日至明(2023)年1月2日舉行,今年以Disney+六大品牌角色為主題,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市民廣場上的「竹筍聖誕樹」旁邊,也將有《冰雪奇緣》雪寶裝置,光雕投影秀有北極光外,更會下雪!《星際大戰》迷也可到天橋上,感受置身電影般的魔幻魅力。
    2022/10/21 14:10
  • 美食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第10季來了《北歐自卑日記》北歐風

    成為最長壽深夜劇的日劇《孤獨的美食家》,除了迎來十周年,第十季也準備開播,演員松重豐繼續在忙碌生活,帶領大家吃美食!他也用中文跟台灣觀眾打招呼,他說很期待之後能再到海外拍攝。另外,滿滿北歐風情的《北歐自卑日記》,由AKB48的本田仁美主演,劇情各種芬蘭風景及美食,讓大家過乾癮。
    2022/10/08 11:28
  • 波羅的海供氣管線 疑遭俄「混合戰」炸壞3處

    經過北歐的兩條重要天然氣管線,北溪1號與北溪2號,9月27日突然一日內發生三次爆炸。管道內的天然氣大量外洩,不僅破壞生態,更讓過去藉此管道購買俄羅斯天然氣的歐洲國家,以及周邊鄰國如丹麥、挪威等相當驚慌。各國皆認為這是俄羅斯蓄意破壞,也是普欽展現他不擇手段針對北約盟國發動混合戰的能力。
    2022/09/28 19:57
  • 俄國宣布烏克蘭戰事升級 鄰國芬蘭邊界湧現入境車潮

    俄羅斯總統普欽昨天下令啟動局部動員,增兵投入烏克蘭戰事。對俄國維持邊境開放的北歐國家芬蘭密切監控情勢,邊防衛隊今天表示,昨晚從東部邊界入境芬蘭的車潮明顯增加。
    2022/09/22 17:20
  • 陸空交通新趨勢:飛行機車 零碳電動客機

    注重環保的北歐,近年有個流行詞叫做「飛行恥辱 」( flygskam) ,指的是搭飛機製造太多碳排放、噪音、空汙,乘客應該引以為恥。瑞典與挪威都積極研發完全不用燃油的電動飛機,荷蘭有個新創團隊十年來不放棄地研發從製程到使用過程都近乎零碳排的電動車,號稱能邊行駛邊收集二氧化碳。美國底特律車展上最受矚目的焦點,則是飛天機車,宛如從科幻片場景中飛出來!
    2022/09/16 19:53
  • 歐最大核電危機.原能署視察 俄民眾申請歐簽「超難」

    俄烏戰火危及歐洲最大的「札波羅熱核電廠」,國際原子能總署召集14名檢查員,1號從基輔出發前往俄軍占領的電廠視察,不過遭俄軍刁難,除了不給通行禮遇,讓檢查員與一般民眾排隊進入占領區,還限制他們只能在核電廠待一天。歐盟再對俄羅斯加重制裁,暫停與俄國之間的簽證便捷協議,未來俄國民眾要申請歐洲簽證,不但核發數量驟減,而且曠日費時,費用也很高昂;北歐和波羅的海國家更是嚴厲,直接宣布不發簽證給俄羅斯人。
    2022/09/01 20:00
  • 世界第一夢碎!哥本哈根宣告放棄2025碳中和目標

    北歐國家丹麥一直以來都是對抗氣候變遷的國際典範,通過《氣候法案》幫助該國實踐逐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目標是在2030年減少70%的溫室氣體排放。不過,首都哥本哈根(Copenhagen)日前正式宣布,放棄在2025年達到「碳中和」的目標,想成為全球第一個達到這項標準的首都城市,恐怕還得再等等。
    2022/08/28 16:44
  • 6百公斤「女神海象」挪威爆紅 竟面臨安樂死危機

    一隻約600公斤的海象,今(2022)年在挪威奧斯陸度過夏天,人們用北歐愛與美的女神的名字,幫這隻雌海象取名為芙蕾雅(FREYA)。由於牠爬上小艇做日光浴的畫面爆紅,許多民眾爭先前往欣賞牠的風采。但挪威當局近日發出警告,呼籲民眾與牠保持距離,否則恐讓牠和公眾陷入危險,使牠面臨被安樂死的處境。
    2022/08/13 15:58
  • 丹麥時尚新永續!回收材質做衣服.至少40%含量

    來看看號稱"地表最環保的國家"丹麥,如何把時尚變得更環保。根據歐洲環境署統計,歐盟的紡織製造,在2020年排放超過1.2億噸的二氧化碳,在環境負面影響的排名,位居第四。而就在這個星期,北歐最大的哥本哈根時裝周開跑,丹麥當局順勢公布一項新協議,那就是2030年之前,所有紡織相關產業生產衣物,回收材質必須達到至少四成以上。
    2022/08/12 19:55
  • 北歐最大驕傲遊行回歸 台「亞洲同婚第一國」成焦點

    北歐規模最大的斯德哥爾摩驕傲遊行因為疫情停辦兩年,6日重回瑞典首都街頭,各重要團體、企業與政黨都共襄盛舉。台灣隊伍參加遊行,備受矚目,讓各界看到台灣引以為傲的多元性別平權文化。
    2022/08/09 08:38
  • 熱浪燒進北歐 格陵蘭冰山融冰日逾60億噸水

    歐洲熱浪現在也燒進了希臘,24小時內全國近200場野火,沖天火光重演去年末日景象,讓民眾很驚恐;另外野火癱瘓義大利交通、西班牙10天內熱死500人,北歐丹麥更衝上7月最高溫紀錄,包括格陵蘭冰山也正在融化中,一天融冰60億噸的水。
    2022/07/21 14:32
  • 熱浪襲北歐國家 丹麥飆35.9度創7月新高溫紀錄

    丹麥氣象研究所(Danish Meteorological Institute)表示,今天測到歷來7月最高溫,警告丹麥快要創下全國史上最高溫紀錄。
    2022/07/21 09:16
  • 西洋樂壇傳奇「撞衫吳青峰」 合作新歌笑喊沒有抄襲

    吳青峰繼跨國合作北歐小天后歐若拉後,昨(18)日再次於社群上分享手寫姓名圖片,宣布與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西洋樂壇傳奇人物洛福斯溫萊特(Rufus Wainwright),共創全新單曲〈A Wanderer In The Sleeping City〉。
    2022/07/19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