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北極熊 結果共273筆

  • 北極入冬狂風吹 動物求生各憑本事

    一年到頭冷颼颼的南北極,在入冬之後,少了陽光照射,氣溫直直落,在極地裡生活的動物,都得各憑本事求生存,北極熊在雪地上挖洞冬眠,鳥群往南飛,找地方過冬,加拿大野牛在雪地裡和狼群,上演生死追逐戰,BBC的「冰凍星球」紀錄片透過鏡頭,忠實紀錄了極地寒冬的生存實錄。
    2012/07/19 22:41
  • 陸動物新星 人工飼養北極熊「超萌」

    大陸出現一隻動物明星,是在山東出生的北極熊,這隻7個多月大的北極熊「元元」,一出生就被母熊遺棄,完全由動物園的工作人員飼養長大,因此牠一點都不怕生,很愛跟人類撒嬌,模樣超級可愛,成為當地很受歡迎的動物明星。
    2012/07/18 17:58
  • 美暴雨沖毀柵欄 動物逃出避難

    台灣受到颱風影響,這2天降下豪雨,而美國的明尼蘇達州也是豪雨成災,洪水沖毀了動物園的柵欄,不僅把北極熊跟海豹沖了出來,還有很多動物逃出來;另一方面,紐約則是遭到熱浪侵襲,氣溫飆高,許多民眾紛紛帶著小孩戲水、玩水消暑,還有人召集1萬4千名瑜珈愛好者,頂著高溫,在時報廣場做起「熱瑜珈」。
    2012/06/21 17:11
  • 北極熊搬石砸水族箱 遊客嚇破膽

    荷蘭一間動物園內,一隻北極熊突然搬起大石頭砸向水族箱,當場讓玻璃出現裂痕,嚇得遊客見狀拔腿就跑;另外在德國則是有一隻鴕鳥,瘋狂追逐正在騎馬的小女孩,女孩摔落地面後,鴕鳥還是不停啄咬,最後靠著女孩父親使出無影腳飛踢,才結束追逐記。
    2012/06/11 13:27
  • 養「北極熊」當寵物 天天與熊游泳

    有錢人養什麼當寵物?一名加拿大男子馬克,養了一隻16歲的北極熊,天天和北極熊游泳玩水,馬克說北極熊就像家裡養的「大狗」,一樣溫馴可愛,其實因石油致富的阿拉伯國家,也有不少人養猛獸獅子、老虎當寵物炫富,不只把獅子當馬騎,還牽著印度豹逛百貨公司,無奇不有。
    2012/04/14 12:46
  • 北極熊明星努特妹妹 艾諾莉亮相

    去年3月病死的德國北極熊「努特」,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艾諾莉」,上週四在動物園跟大家見面,和媽媽撒嬌、玩耍的可愛模樣,吸引許多遊客造訪,出生還不滿4個月的牠,已經成為德國動物園的新寵。
    2012/04/01 15:50
  • 陸富豪海外狩獵團 235萬殺北極熊

    235萬台幣,你會拿來做什麼?對部分中國大陸的富豪來說,他們選擇把這些錢拿來出國狩獵當消遣,譬如去加拿大獵北極熊,或者是去南非獵美洲獅,不過由於這群大陸富豪把殘忍的狩獵行徑拍成影片跟照片,登在網路上,因此引發不少保育人士的爭議。
    2012/02/29 22:14
  • 小小北極熊卡哇伊 網路超人氣

    丹麥野生動物園的母北極熊,在1個月前生下了一隻男寶寶希庫,不過工作人員發現,北極熊媽媽沒有奶水餵養,乾脆抱回家自己當保母,3位工作人員24小時照顧希庫,牠圓滾滾、可愛的模樣在網路上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的注意,在努特之後,另一個人氣北極熊。
    2011/12/23 17:11
  • 生態警示錄 北極熊面臨存亡關頭

    暖化效應為全球生態帶來重大衝擊,北極冰層溶化,造成海平面上升,北極熊首當其衝,陷入生存危機,這幾年來,由於海冰提早溶化,縮短了北極熊獵捕海豹的時間,一旦體力儲存不夠,自顧不暇,連小北極熊跟著也活不下去,科學家擔心,再這樣下去,北極熊恐怕會滅絕,BBC跟著科學團隊的腳步,深入北極,用鏡頭紀錄下「北極生態警示錄」。
    2011/12/14 22:26
  • 暖化陷入飢餓 又有北極熊生吞幼熊

    全球暖化似乎真的很嚴重,美國攝影師又親眼目擊,北極熊因為找不到食物,居然主動攻擊,殺害小北極熊,熊吃熊的殘忍照片一曝光,舉世震驚,另外暖化也衝擊到非洲的黑猩猩,因為找不到食物吃,讓牠們被迫往山上遷移,而智利冰河,也發現明顯消退,短短一天,就融掉33公尺的冰河。
    2011/12/09 22:26
  • 地球極端氣候 澳洲蝙蝠集體受害

    地球暖化讓動物蒙受其害,澳洲最近積極搶救水果蝙蝠,因為牠們原先的棲息地,今年2月受到熱帶風暴摧毀,往地面移居,又遭遇蟲害,不少蝙蝠因此暴斃,動物專家先後救出98隻沒人照料的蝙蝠寶寶,另外加拿大哈得遜灣,因為地球溫度上升,北極熊覓食開始出現問題。
    2011/11/18 22:40
  • 全球暖化加劇 北極熊生存愈見艱難

    地球暖化讓冰山溶化的速度加快,平均每10年就有百分的11的浮冰消失,這使得生活在這裡的北極熊,面臨嚴峻的考驗,現在跟著國家地理頻道的北極熊專家,我們一起到阿拉斯加,北極熊的故鄉「巴特島」,去近距離觀察這種生活在冰雪中的動物。
    2011/11/14 22:34
  • 捕捉熊可愛表情 攝影師「灰熊」厲害

    有人說,幫小孩和動物拍照是最難的,因為他們很難控制,不過,加拿大有一位女性攝影師,就愛拍動物和小孩,而且專拍哭泣的小孩,非常不一樣。另外,她也對「熊」情有獨鍾,拍了一系列棕熊、灰熊以及北極熊的照片,還抓到了熊眨眼可愛的表情。
    2011/08/26 12:42
  • 極地考察遇熊襲 探險青少年1死4傷

    挪威斯瓦巴群島位置接近北極圈,是著名的北極熊棲地,一個英國青少年考察團前往當地探險,沒想到半夜在帳棚裡,突然被北極熊攻擊,其中一名17歲男學生傷重不治,當地居民表示,北極熊可能是因為覓食迷路,才會攻擊人類。
    2011/08/06 13:49
  • 咬脖拍照玩親親 人與北極熊感情好

    北極熊一向給人的印象是相當凶猛,但加拿大有一位動物訓練師,與飼養的北極熊感情非常好,兩人還會玩自拍,睡覺時,北極熊還會摟著訓練師的腰,訓練師甚至還放心地讓北極熊咬他的脖子拍照。
    2011/07/01 11:54
  • 北極熊努特 證實失足落水池溺斃

    晚間來自德國最新消息,德國北極熊明星努特的死因,終於有明確的結果,專家說,努特是跌落水池,溺斃的。
    2011/04/01 22:15
  • 北極熊努特 德媒:死因「癲癇發作」

    德國柏林動物園的北極熊明星「努特」,日前突然暴斃,讓許多粉絲傷透了心,根據外電最新報導,努特的死因,是因為癲癇症發作。
    2011/03/27 19:56
  • 驗屍報告出爐 努特「腦部病變」猝死

    德國柏林動物園的動物明星北極熊努特,3月19日突然暴斃,死因一度懷疑是因為誤食中毒,今天驗屍結果出爐,原來努特是因為腦部發生病變,才會猝死。
    2011/03/23 15:17
  • 下毒?壓力大? 努特死因眾說紛紜

    德國柏林動物園的明星,小北極熊努特,週末突然死在水池裡,不知讓多少粉絲傷心難過,紛紛前往動物園獻花哀悼,才4歲的努特,怎麼會如此短命?眾說紛紜,有人怕是亂丟東西讓牠吃下肚毒死,也有人說,可能是面對其他三隻母熊的霸凌,壓力太大所致,而真正的死因,恐怕要等解剖後才能得知。
    2011/03/21 17:31
  • 影星合照登封面 「可愛努特」成追憶!

    努特在2006年出生,但母熊在第一時間,就拒絕餵食牠,後來努特被動物園管理員飼養長大,因為小努特模樣可愛,深受遊客喜愛,再加上媒體報導,當時掀起一陣炫風,努特還曾經跟美國影星李奧納多, 一起登上雜誌封面。
    2011/03/20 19:32
  • 北極熊「努特」暴斃! 年僅4歲粉絲悲

    德國知名的動物明星北極熊「努特」,在當地時間3月19日暴斃身亡。一手飼養努特的柏林動物園表示,牠最近沒有任何異常症狀,當天也跟以往一樣散步,但入水後就突然抽搐,下午3點左右倒下,浮在獸欄的水池上頭,動物園只能擇日解剖,找出真正的死因。
    2011/03/20 12:17
  • 冰層融 北極熊為覓食連游9日夜

    全球暖化問題,又有北極熊遭殃,科學家發現,暖化讓北極冰層快速融化,在他們用衛星追蹤的北極熊當中,居然有一隻北極熊,為了求溫飽,竟然連續在海中游泳,時間長達9日又16小時,游了685公里,相當於台灣環島半圈,才找到食物,除了人類為天災所苦之外,北極熊已經面臨生存危機。
    2011/01/26 22:36
  • 暖化大滅絕! 北極熊、大鼻羚告急

    由於北極氣溫逐漸升高,海水越來越不容易結冰,導致北極熊無法站在浮冰上面尋找獵物,覓食越來越困難,專家估計在未來50年,超過3成的北極熊恐怕會通通滅絕,此外因為人類的汙染加劇,加上非法盜獵非常嚴重,原本數量多達上百萬頭的大鼻羚,如今也面臨滅絕危機。
    2010/09/16 22:39
  • 熊咬布希、企鵝上吊 KUSO環保吸睛

    全球暖化,讓北極不斷融冰,也破壞了北極熊的棲息地,之前一名英國路透社記者,拍到一張北極熊因為沒東西吃,而獵食小熊的畫面引起全球震撼。新竹有一名環保藝術家,為了要讓人類反省大自然的反撲,將北極熊咬小熊的頭換成美國前總統布希,或是企鵝上吊自殺等等,藉此反諷工業國家對於環保,說得多做得少,希望喚醒民眾注意。
    2010/07/01 18:01
  • 「北極熊快失去家」 挪威館提醒暖化

    今天的上海世博場館,要帶你去看的是「挪威館」!在這裡面,你不但可以看到雪地裡的動物,還能享受到「鮭魚大餐」,而在這裡,你也可以看到全球暖化下的生態浩劫,讓大家深深體會到,應該要好好愛護我們的地球。
    2010/05/31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