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北極熊 結果共273筆

  • ​「杯麵」現身? 日研發卡哇依機器看護

    未來的機器人不再冷冰冰,而會像是隻大型玩偶,日本理化學研究所研發出一款機器看護,外型就像是北極熊娃娃,有150公分高,可以輕鬆抱起病人,就像電影《大英雄天團》裡的機器人杯麵,模樣超級卡哇依
    2015/02/25 11:06
  • ​北極熊會走路! 「牛奶」樣子像人一夕爆紅

    ▲北極熊示意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北海道現在出現一頭人氣北極熊!這隻北極熊叫「牛奶」,今年才2歲,牠的行為舉止和人類實在很像,不只會雙腳站立,還能像小娃一樣蹣跚走路,甚至還會表演麥可傑克森的招牌動作「月球漫步」,也因為實在太像人了,讓「牛奶」現在可是日本最紅的北極熊
    2015/02/17 21:49
  • 東京最新流行「動物鍋」 北極熊、鯨魚入鍋

    冬天一定要吃鍋才過癮,東京最近很流行吃「動物鍋」,不是把動物下鍋煮,是用白蘿蔔泥壓成各種動物形狀,有北極熊、鯨魚等,讓火鍋變得好吃又很可愛
    2015/01/18 11:00
  • ​奢華!與牠零距離接觸 動物園推「與北極熊共眠」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想要看北極熊,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嗎?其實並不是!法國有一家動物園現在推出了「與北極熊共眠」的方案,不僅可以近距離觀賞牠,還能看與牠一起睡一晚,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2014/12/30 11:45
  • 暖化不只影響氣候 「地球男生恐將變少」

    說到氣候變遷會讓人聯想到什麼?除了地球氣溫上升、極端天候現象成常態,北極熊無家可歸之外,最近還有日本學者指出,暖化如果越來越嚴重,地球上的男生,恐怕會變得越來越少!
    2014/11/05 00:06
  • 「熊大減肥」 體重破百老被甩 減21公斤

    台中一名29歲男子,身高181公分,體重106公斤,綽號「北極熊」,10年來,談了5次戀愛都被甩,讓他超沒自信,於是,他跟好友打賭一頓五星級飯店大餐,以LINE熱門貼圖「熊大」為名,力行熊大減肥計畫。果然花了半年,成功減重21公斤,體重85公斤。
    2014/07/29 12:29
  • 德再掀北極熊旋風 龍鳳胎萌樣超Q

    幾年前紅極一時的德國北極熊努特2011年溺斃後,最近在當地,又掀起了一股北極熊熱潮!原來在慕尼黑動物園,有一對雙胞胎熊寶寶去年底出生,公開亮相後的超級可愛模樣,吸引無數遊客目光。
    2014/06/10 22:26
  • 獵物先「解凍」再吃 發現聰明北極熊

    為了觀察北極熊的生態,美國科學家把攝影機,戴在4隻母熊身上,連續10天記錄北極熊的作息生態,而這也是第一次以北極熊的主觀鏡頭,來看北極圈,這個冰封世界,科學家還意外發現,北極熊在覓食時其實還滿聰明的,牠們懂得把獵物先「解凍」再吃。
    2014/06/09 22:25
  • 德雙胞北極熊取名 萌樣超可愛

    去年底在德國動物園出生的雙胞胎北極熊,終於有名字了,在野生動物攝影師和贊助商的命名下,兩隻小熊,男生叫做「諾比」,女生叫做「妮拉」,4個月大的兩隻小熊,舉手投足都可愛得讓人為之瘋狂。
    2014/04/09 13:07
  • 同熊不同命? 紙貓熊有雨衣、黑熊淋雨

    市府前的貓熊展進入最後一天,這幾天台北陰雨綿綿,每隻紙貓熊都有特製透明雨衣擋雨,不過「白白攏係熊」,台灣黑熊跟北極熊等10隻保育動物,卻只能落寞淋雨,引發外界質疑,是不是太偏心「貓熊」?小朋友心疼得說,這樣好狠心,黑熊好可憐,主辦單位則說,已經在加趕趕工保育動物雨衣,下週即將亮相。
    2014/03/09 19:21
  • 打鬧相擁入睡 北極熊寶寶萌樣無敵

    德國慕尼黑一間動物園,上個月誕生了一對北極熊雙胞胎寶寶,園方公佈了寶寶的最新影片,兩隻小熊躺在媽媽懷裡,不時的伸出小手打打鬧鬧,之後又緊緊抱在一起,擠在媽媽身旁睡覺,畫面可愛又溫馨,讓粉絲們都感受到熊寶寶的超萌魅力。
    2014/01/17 13:09
  • 超萌!北極熊寶寶 學走路東倒西歪

    圓仔在台灣掀起貓熊熱潮,而加拿大多倫多動物園,現在人氣最旺的,是一隻只有3個月大的北極熊寶寶,毛茸茸的雪白小小身軀,才剛剛學會走路,但腳步還不是很穩,走得搖搖晃晃,一個不小心就摔個四腳朝天,動作萌翻天。
    2014/01/10 11:19
  • 國家地理攝影賽 北極熊看冰融奪首獎

    國家地理頻道每年都會舉辦攝影大獎,分成自然、人物和地方三大類,北極熊躲在冰海裡看著冰層融化,美麗的照片背後,隱含著氣候暖化對生態的衝擊,這張照片「冰熊」,擊敗了7千多張競爭照片,奪下國家地理攝影大獎年度首獎。
    2013/12/26 21:41
  • 旭川動物園新寵兒 河馬搬入透明池

    北海道旭川動物園除了北極熊,還有企鵝散步,最近還出現了一個人氣明星動物,那就是一隻河馬,旭川動物園特地為這隻河馬打造透明觀賞水池,讓遊客可以近距離觀賞河馬在水中悠哉游泳的模樣。
    2013/12/06 22:00
  • 搭「圓仔」熱!賣場超大貓熊 秒殺賣光

    美式賣場引進超大熊玩偶,SIZE比小孩子還要高,現在有了進階版,搭上動物園「圓仔」熱,大熊也有新角色,由貓熊上陣,圓滾滾又毛茸茸的模樣,相當療癒,有人一口氣就扛了3隻,民眾搶購踴躍,幾乎以秒殺速度賣光,同一批產品還有北極熊,相較之下人氣就沒這麼高,實際觀察,業者鋪貨3天,北部3家分店,貓熊玩偶全賣光。
    2013/11/01 18:42
  • BBC紀錄片造假 北極熊出生「搭景拍的」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經常大手筆拍攝生態紀錄片,特別是紀錄動物的特殊生態,不過一名長期參與拍攝的攝影師出面爆料,BBC拍攝的動物紀錄片,有些鏡頭根本不是在野外拍的,包括紀錄片「冰凍星球」中,一幕出生不久的北極熊寶寶,躺在母親懷中的畫面,其實是在動物園搭景拍攝,還有紀錄野地老鼠,很多鏡頭都在攝影棚內拍攝。
    2013/10/10 19:21
  • 搭氣候變遷 北極熊努特紅極一時

    還記得德國北極熊「努特」嗎?牠是全世界第1隻,人工撫養長大的北極熊,從小就習慣人們的掌聲和關注,但是當努特長大,變髒、變黃,遊客就對牠失去興趣,後來努特不但罹患腦炎,在牠4歲的時候,當著600名遊客的面,跌落水池死亡,也讓人不勝感慨。
    2013/08/14 18:40
  • 暖化極端證據 挪威北極熊活活餓死

    地球暖化造成極端氣候,也造成了重大影響,連北極熊也活不下去了,挪威專家發現,1隻北極熊餓到皮包骨陳屍在地上,研判是海冰消融,讓北極熊無法獵捕,活活被餓死,不想被餓死的,只能自相殘殺,大熊吃小熊果腹,專家擔心,要是地球持續發燒,極端氣候以後恐怕會變成常態。
    2013/08/08 13:12
  • 北極熊伸熊爪 推郵輪畫面全都錄

    到挪威野生動物的領地,北極熊看到大郵輪來到,一點不害怕,反而把熊爪放到船身上,一副要把郵輪驅離的模樣。
    2013/07/09 11:49
  • 無辜表情超可愛 穆熙妍愛犬紅到對岸

    藝人穆熙妍帶愛犬上節目,表情還能1秒變「北極熊」,在網路爆紅,知名度比主人還高,甚至紅到對岸去,有粉絲在穆熙妍臉書留言,說小狗肖像遭大陸廠商盜用賣牛奶。
    2013/04/23 11:15
  • 超萌北極熊寶寶 母遭射殺成孤兒

    美國阿拉斯加動物園,日前暫時收留1隻母親被射殺的北極熊寶寶,才4個月大的熊寶寶,經過園方悉心照料,恢復健康活力,可愛的模樣讓人不禁連想到過去柏林動物園裡,掀起一陣旋風的北極熊寶寶「努特」。
    2013/03/21 11:44
  • 北極熊親密接觸 一板之隔超震撼

    英國媒體BBC的攝影記者,為了近距離觀察野生北極熊,把自己關在壓克力板製成的透明籠子裡面,果然吸引了北極熊靠近,北極熊還不斷拍打、搖晃籠子,畫面非常驚險震撼,而在經過45分鐘的親密接觸之後,這個攝影記者覺得非常過癮,直呼這樣的經驗另人難忘。
    2013/01/05 12:40
  • 今年冷天來的晚 北極熊飢餓沒活力

    由於全球暖化加劇,加拿大的北極熊保護區,可以看到北極熊明顯少了活力,以往接近11月已經銀白一片,但今年雪來得晚,哈德森灣也不結冰,北極熊無法踏過浮冰,去北極海捕殺海豹,食物缺乏的情況下,已經傳出有北極熊吃掉小熊的慘劇,專家直言,如果情況再不改善,本世紀結束前,北極熊就可能完全絕種。
    2012/12/04 22:48
  • TVBS貼近北極海 雪地中尋找北極熊

    受到暖化影響,北極熊的生活環境越來越艱困,TVBS採訪團隊,這個星期將帶您前進加拿大,靠近北極圈的地帶,帶您近距離觀察北極熊生態,今天我們要前往一個接近北極海哈德森灣的地方,叫做「邱吉爾」,這裡有「北極熊」的故鄉之稱,野生北極熊的數量接近一千頭,現在就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去找尋北極熊。
    2012/12/03 22:50
  • 「近距離」看北極熊 9天要價18萬

    想看北極熊,除了看影片過乾癮,如果荷包更深,還能「近距離」觀賞北極熊,旅行社推「觀賞北極熊之旅」,旅客搭乘特殊巴士前進郊區,透過車上玻璃窗,近距離看北極熊,9天行程要價將近18萬,已經有不少消費者報名參加。
    2012/08/20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