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北市 結果共10,000筆

  • 李石樵〈橫臥裸婦〉看板遭抗議!家長轟「色情」 館方無奈撤下

    新北市三峽區李梅樹紀念館舉辦「春色無邊」展,畫家李石樵作品「橫臥裸婦」主視覺戶外看板由於設在國民小學附近屢遭抗議,李梅樹紀念館今天決定撤下。
    5小時前
  • 柯放水京華城容積率? 蔣:政風處已啟動調查

    台北市京華城高容積率爭議,京華城開記者會,控訴被霸凌37年,但議員就質疑,柯市府任內,訂出過去沒有的四條件,給京華城20%容積獎勵。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說,已經指示政風啟動相關調查。
    8小時前
  • 北市警遭踢爆「性侵女兒+性騷女警」!考績超爛還一路升官

    北市捷運警隊某中階警官遭媒體踢爆,被女兒指控藉酒醉性侵,屢性騷隊上女警等劣跡斑斑。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30)日在市議會質詢,調閱考核資料發現,該員連年得到差評卻又一路升官,林要捷警隊說清楚「背後到底誰在撐腰」,也要求市警局提出檢討報告。市警局督察室回應,該員對女警性騷言行屬實,除追加2小過處分,將追究吃案官警行政責任。
    9小時前
  • 拉「原民」救賴清德? 賴萬里老家將就地合法

    準總統賴清德的萬里老家,有機會就地合法!內政部國土署打算參照2019年上路的「北泰雅原住民族特定區域計劃」概念,來變更全國區域計畫,預計本周就會公布,接下來就是請地方政府盤點礦區土地配合辦理,而這也被新北市的國民黨議員大酸,是在520前送賴清德大禮!
    9小時前
  • 快訊/安坑交流道自撞!轎車駕駛受困、3歲童意識不清送醫

    國道3號安坑交流道驚傳自撞事故,今(30)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小轎車疑似下匝道時不慎自撞外側分隔島,駕駛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年約40多歲男駕駛右腳脛骨骨折,後座的3歲女童則是意識不清,雙雙受困車內,警消立即將2人救出,目前均已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詳細肇事原因及事發過仍待釐清。
    10小時前
  • 周杰倫、五月天有望攻大巨蛋! 李四川曝解方:明發函遠雄

    亞洲巨星周杰倫、五月天先後都喊話要在大巨蛋開演唱會,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30)日舉行跨局處會議,經過兩個多小時會議,大巨蛋辦演唱會解方出爐,會議作出兩點決議,未來大巨蛋要辦演唱會,會依照「台北市大型群聚活動安全管理自治條例」規定辦理;大巨蛋要辦非體育賽事,也應依使用執照註記,請遠雄委由專業者提出防火逃生避難安全性驗證結果,送第三公正專業機構審查通過後辦理。
    10小時前
  • 快訊/北市信義區怪風!氣球裝置藝術被吹走 騎士被砸中慘摔

    氣象署今(30)日下午14時59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雙北市等多個縣市需慎防劇烈降雨以及強陣風,稍早台北市信義區忠信廣場的類氣球裝置藝術就被強風吹走約50公尺,導致1名路過的55歲機車騎士經過時不慎遭波及慘摔,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11小時前
  • 14歲少女遭環抱、揉胸20多次 補教狼師賠償百萬換緩刑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許姓補習班老師,111年間趁著輔導14歲女國中生時,趁隙從後環抱並強行揉胸猥褻女學生,犯行遭監視器拍下後遭到移送法辦,許男卻辯稱因為女學生「心情不好」,想安撫她、讓她開心,但仍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許男事後才坦承犯案並賠償百萬達成和解,高等法院今日改判2年徒刑、緩刑5年,全案可上訴。
    12小時前
  • 8旬翁整理農地未返家 山谷中尋獲已身亡

    新北市一名許姓老翁昨天29號下午前往金山區忠義路附近的農田整理植株,未料直至晚間還未返家,家屬隨即通報消防隊局,經消防人員搜救後,發現老翁已經跌落山谷,拉上來時已經明顯身亡,後續將交由檢警調查,釐清死因。
    13小時前
  • 快訊/下班注意!鋒面影響+對流發展 大雷雨炸「7縣市」

    今(30)天14:59氣象署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影響時間為30日白天,警戒區域為「新北市、臺北市、新竹縣、新竹市、桃園市、臺中市、苗栗縣」,持續時間至16時0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
    13小時前
  • 蛋價降2元!創兩年來新低 蛋商曝:天氣太熱雞蛋難賣

    國內雞蛋供過於求,價格下跌,台北市蛋商公會今(30)日宣布,自即日起大運輸價每斤從40.5元降至38.5元,降幅2元,創下2年來新低價。批發價也將在周四跟進調降,從47元降至45元。蛋商坦言受到近期高溫天氣影響,「雞蛋賣不動」,期盼藉由降價提振買氣。
    13小時前
  • 柯放水? 京華城控「遭霸凌37年」:容積率合法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將京華城土地容積率從原本560%提高到840%,被監察院糾正,爭議持續延燒。京華城董事長今天(30日)親上火線說明,控訴「被霸凌」37年,強調對容積取得過程一切合法,卻再遭議員批評轉移焦點。
    13小時前
  • 市長親簽!北士科案 綠轟柯文哲「賤租市產」

    台北市政府近期啟動調查「北士科案」弊端,今天(30),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再出示2020年的「北士科案」簽呈,上頭還有時任市長柯文哲的簽章,並質疑柯文哲,以低於公告的價格,「賤租」給新光人壽。不過,時任副市長黃珊珊則說,柯文哲已經為台北市民爭取到「最大利益」。
    13小時前
  • 里長領年終1.5個月?! 林右昌遭藍營批:騙感情

    內政部長林右昌,任期進入倒數,卻突然在新北市私人行程公布,要發給里長1.5個月年終,將近7萬5千元的獎金,此話一出遭藍營質疑是欺騙里長感情,完全沒有經過中央以及地方討論,內政部回應,確實有朝這方向研議,下個月行政院會再討論。
    14小時前
  • 勞動節上班不憂鬱!這些療癒小物超紓壓 水豚君、頌缽芳療都來

    迎接勞動節,電商平台看準商機,推出「療癒小物」水豚君、水豚疊疊樂、吐司捏捏樂等等舒緩上班壓力,另外新北市立圖書館汐止分館也規劃設置免費心靈舒壓活動,讓勞工可以享受無壓力的閱讀時光。
    14小時前
  • 越南美魔女開卡拉OK「生意好到爆」 警上門查緝揪出這原因

    越南籍40歲金姓女子,多年前來台依親後在北市中山區的條通經營卡拉OK店,起初許多同鄉男移工被闆娘的美貌吸引,慕名前來消費,金女卻萌生歹念,在店內私下販售毒品,還招募逃逸移工當員工幫忙販毒。台北市刑大接獲舉報後循線追查,日前循線逮捕金女,全案依法偵辦。
    14小時前
  • 淡江大一生騎車趕上課!疑超車不慎 慘遭垃圾車輾爆頭殞命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事故!19歲男大生騎機車上學途中行經淡水民權路一帶,疑似趕時間時超車不慎與另輛垃圾車擦撞,男大生摔車倒地後當場被車輪輾過,頭顱、胸腔破裂,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事後也依過失致死罪將垃圾車司機移送法辦。
    15小時前
  • 西門町「熊一」竄火 疑廚房排煙管「積油垢」

    台北市西門町熊一燒肉店發生火警,消防火調人員初步調查,起火點在廚房,疑似排油煙管油垢累積未清,碰到火燃燒,上午員工到店內整理環境,由於消防大量灑水滅火,大樓內部積水還沒消退,公共電梯無法使用,目前停水停電,同棟大樓的商旅、馬辣麻辣鍋,暫時無法營業。
    15小時前
  • 鎖定「內科」!潛防火巷 攀樓闖屋連續竊盜

    台北市內科園區熱鬧的737巷弄內,這個月接連發生多起竊案,嫌犯相當狡猾沒有破壞門鎖,甚至鎖定有防火巷的房子,藉由堆放的雜物攀爬到二樓行竊,一周連偷左右兩棟公寓,得手鑽石項鍊等物品價值約四萬多元。
    15小時前
  • 人呢? 騎士車禍摔路中 機車「嘸人」一路衝

    新北市泰山,有男子要騎車回家,沒想到半路發生車禍,先擦撞到一輛禮讓行人的小客車,整個人重心不穩,摔倒在半路,不過他的機車居然繼續滑行,一路衝到下個路口,再撞上其他機車,導致兩人受傷,不過一開始還被誤以為是肇事逃逸。
    15小時前
  • 騎士擦撞彈飛!機車「自己溜走」50公尺外擊落另輛車

    新北市泰山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故!26歲潘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泰山區泰林路、福德街口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擦撞,不料,潘男摔車噴飛倒地之後,機車卻仍然「自走」持續往前行駛50公尺後,最後還在路口轉彎撞上另名女騎士,所幸女子僅有輕微擦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16小時前
  • 內政部擬修法村里長年終慰問金1.5個月 5/2政院討論

    媒體報導,內政部長林右昌宣布將加發里長年終1.5個月,約新台幣7萬5000元。內政部說,林右昌是指修法方向朝里長的年終慰問金1.5個月調整,5月2日將在行政院會討論,送請立院審議。
    21小時前
  • 這學校偷跑改名「中信高中」!新北教育局不忍了:全面撤除

    新北市及人中學申請改名中信高級中等學校,但新北市教育局認為該校改名未核定下就掛出新校名,要求學校在實體及官網、臉書粉絲團等中信內容全面撤除,否則將開罰。
    1天前
  • 任務結束!新北搜救犬「木蘭」癌逝 領犬員淚成瀑布:永遠驕傲

    新北市消防局搜救犬「木蘭」從初級到高級認證都一一過關,參加多次救難任務,但卻難敵病魔,日前癌逝讓打火兄弟也不禁唏噓難過,領犬員賴冠潔更是「眼淚變成了瀑布」。
    1天前
  • 西門町「熊一燒肉」起火 徒步區封路救火

    晚餐時間,西門町的燒肉店,卻燒了房子,位在2樓的燒肉餐廳,竄出熊熊大火,幸好疏散得宜,但樓上旅館六人,卻受困無法下樓,多虧119,才能脫困!台北市西門町餐廳熊一燒肉,今日,29日傍晚六點發生火警,火勢從廚房燃燒,很快就延燒到外牆,警消從兩側灑水灌救,幸好客人第一時間就疏散,樓上的旅館有六人一度無法下樓,幸好在消防隊員引導下,順利脫困,但因為是下班時間,加上火勢不小,徒步區以及周邊道路,一度封路,避免經過的人車受到波及。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