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北市 結果共10,000筆

  • 永和驚傳槍響!酒駕男持毒拒檢逃逸 警連開4槍逮人

    新北市永和區今(19)日清晨傳槍響,一名男子駕車載一女行經中和泰和街,因沒有繫安全帶遭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駕駛拒絕警方攔檢,往中正路逃逸,但要進巷子發現是死巷要倒車,差點擦撞員警,因此員警對輪胎射擊4槍。初步了解,男子酒駕,警方還在車上搜出K他命,目前將車上1男1女帶回偵辦。
    20小時前
  • 台北東區無預警停電1小時!民眾路邊乾等、整條街摸黑 原因曝

    台北市東區復興南路1段、大安路1段及敦化南路1段一帶,昨(18)日21時44分無預警停電,且由於附近多為餐酒館、串燒店,不少民眾用餐到一半,只能被迫在路邊乾等復電,好在經台電人員緊急搶修,已於昨日10時44分全數復電,對此,台電北市區營業處則解釋,原因為限流熔絲座故障,導致自動化開關分歧斷路器跳脫,造成跳電。
    20小時前
  • 北市大度路自撞分隔島 騎士噴飛「臉」著地重傷搶救中

    47歲邱姓男子今(19)日凌晨1時許,騎乘機車沿著台北地北投區大度路往台北方向前進,途中突自撞分隔島,整個人往前翻,臉部著地重傷,躺在快車道意識不清。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將邱男送醫搶救,肇事原因尚未釐清。
    20小時前
  • 弟連2日違規遭開紅單!新北議員揪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弟弟日前先是騎機車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遭警方開罰,隔天又開車載著邱議員在公車招呼站違規停車,再次吃紅單;怎料邱婷蔚指出,違規停車部分應以勸導代替開單,也接到許多在地民眾陳情,於是請三重分局長及交通組長到服務處「解釋」。對此,邱無奈喊冤,表示弟弟違規是事實,她已經勸導弟弟要遵守交通規則。
    21小時前
  • 虐死凱凱「姊妹開庭決裂」 保母妹1句反咬:是姊姊施虐

    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虐死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起訴,台北地院召開羈押庭,昨(18)日兩人遭續押禁見。開庭期間劉姓保母僅認部分犯行,保母妹妹則是否認犯行,反咬姊姊對凱凱施虐,將罪責推給姊姊,姊妹情誼決裂。
    23小時前
  • 快訊/濃煙狂竄!「淡水泡棉工廠大火」照亮夜空 全面燃燒搶救中

    大火竄天!新北市淡水區小中寮9號之3,一棟3層樓泡棉工廠發生火警,火舌自3樓竄出,火勢極大,瞬間照亮黑夜,消防局緊急派遣34輛車、出動97人前往搶救。
    1天前
  • 17歲少年搶劫430萬! 竟是詐團內鬨黑吃黑

    新北市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在街頭相約面交二手名錶,結果被對方搶劫430萬元,但被害人答不出交易細節,最後才承認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430萬是正準備上繳的贓款,員警調監視器,鎖定一名17歲少年涉案,在台中逮到人,少年否認搶奪,供稱只是在網路上應徵「取款工作」。
    1天前
  • 你收過「國家級追焦照」嗎? 基平隧道年拍7千張 立委籲應提高限速

    應該不少人都有收過「國家級追焦照」,收到的時候,真的好無奈,荷包又要瘦了,尤其新北市和基隆交界的「基平隧道」,光是去年一整年就拍到7000多張的違規照,有立委就建議應該要提速,隧道內那麼筆直又沒有其他叉路,相對安全,應該要讓速度增加,不過隧道內的速限通常是比照一般道路還要低,提速有可能嗎?來看專家怎麼說。
    1天前
  • 台北東區跳電!影響722戶「整排全黑」 搶修中估凌晨復電

    台北市東區18日晚間傳出跳電事故,從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至敦化南路一段等區域範圍,多間串燒店、餐酒館在用餐期間「整間店全黑」,不少民眾在路邊等待,約722戶受影響;而台北市產發局掌握情況後,協助通報台電派員赴現場搶修。
    1天前
  • 害吳姍儒被砸店?吳宗憲「爆遭追債千萬」嘆:講太多沒意思

    人紅是非多、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期衰遭捲入「砸店風波」,愛女吳姍儒在台北市東區經營的「無聊咖啡」遭有心人士破壞,嫌犯落網後說詞反覆,原本是聲稱因為不滿吳宗憲的主持風格才動手,後又改口說是為了幫館長(陳之漢)出氣,讓外界看的一頭霧水;而如今卻有傳聞指出,吳宗憲之所以被尋仇、是因為與知名錢莊大亨有債務糾紛所導致。
    1天前
  • 徐巧芯爆穿「10萬LV裙」!脫衣澄清逼道歉 苗博雅曬圖反擊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17)日在直播上,稱讚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穿搭「很讚」,將這些穿搭拿去與精品原價比對,會發現她身上的行頭若都是正品價值不菲,「行頭非常高檔,真的不是一般台北市議員可以負擔的」。徐巧芯今(18)日召開記者會回應此事,脫下外套、拉出領口標籤,強調自己平時穿著都是平價的成衣品牌,並提到苗博雅在直播上有錯誤的造謠,呼籲對方應公開道歉。對此,苗博雅po文回應,「大立委要改名徐禁評嗎?說好的言論自由呢?我的出發點很單純,就是徐巧芯穿搭很讚」。
    1天前
  • 「毀芯」鋪天蓋地? 徐巧芯:爆料多無關案情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被爆出大姑涉入詐騙案後,各式攻擊也隨之而來,像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就質疑財產申報問題,另外徐巧芯大姑丈夫的姑丈陳金龍是十大重刑通緝犯,也被挖出,這樣讓徐巧芯怒批很多攻擊根本跟案情無關!
    1天前
  • 罕見! 男帶「2刀1鋸」不罰 法官:放車廂看不到

    無故攜帶刀械,裁罰標準是什麼?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一輛牌照被註銷的機車,發現騎士竟然在車箱裡,放了西瓜刀、鋸子跟小刀,認為是沒有正當理由,攜帶刀械,依社維法送辦,但法官認為,刀子放在車箱沒有公開展示,要不是臨檢,其他人也不會曉得有這危險物品,裁定不罰!
    1天前
  • 男揹「7條通緝」藏2KG毒 同夥見警跳窗逃

    台北市警方追查一名藏毒的林姓男子,發現他身揹七條通緝,跟朋友躲在新竹一間民宿,日前在他出門領外送時,被團團警力包圍壓制,同夥發現被盯上,也跳窗想逃,屋內被查獲兩公斤重的毒品,共九人被警方帶回偵辦。
    1天前
  • 精品穿搭掀波! 苗博雅疑勞力士錶沒申報 徐巧芯:有不法就去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大姑夫婦涉嫌詐欺案牽連,現在綠營還針對她的穿搭窮追猛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比對徐巧芯至少7件衣服飾品,質疑她領議員的薪水,根本負擔不起名牌精品,另外要價超過20萬的勞力士也沒申報,但徐巧芯回擊,其中一套連身裙是于美人贈送的二手衣,另外家裡開早餐店,賺正當的錢不該被汙名化。
    1天前
  • 特稿/徐巧芯穿名牌「礙著誰了?」 政治攻防失焦秀下限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成綠營攻擊焦點,徐一向以藍營嗆辣女戰將著稱,揭露不少弊案及綠營內幕,多次重擊民進黨,此次爆出大姑涉詐案,綠營當然不放過機會,從政治人物到網路側翼,都盼一舉打趴徐巧芯,姑且不論吵了幾天仍未找到實質證據證實徐與詐欺案有關聯,北市議員苗博雅另闢「徐巧芯穿搭行頭」新戰場,盤點徐巧芯全身上下穿搭品牌、價格等等,企圖凸顯徐有其他收入,此波攻防已無關公共利益,也讓人感嘆,政治人物間的鬥爭淪為如此低階粗暴。
    1天前
  • 虐死1歲半男童凱凱!保母姊妹否認犯罪 北院裁定羈押禁見

    台北市55歲劉姓保母與53歲的妹妹,涉於去年底將1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凌虐致死遭羈押至今,今(18)日被起訴,全案移審法院。台北地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劉姓保母僅承認有綁男童、打腳底板,其餘主要案情都否認;妹妹也全盤否認犯罪,法官傍晚裁定2姊妹羈押禁見,期限3個月。
    1天前
  • 通緝犯豪華民宿開毒趴 警攻堅扣5百萬毒品…同夥跳窗也被抓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身揹7條通緝罪的30歲林姓槍砲通緝犯與多名毒友相約出遊開毒趴,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新竹湖口一間豪華民宿攻堅,當場逮捕林男,其中還有多名毒蟲一度攀窗逃跑,但全被警員拔槍喝止,最終警方逮捕9人,現場查扣市價約500萬的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1天前
  • 寶林證據找到了!北市警局長爆「重大發現」:會破案

    信義遠百A13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釀2死、多人腎臟出問題,先前仍有4人重症,並且有一人已換肝。今(18日)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上,議員針對此案進度詢問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張榮興透露有重大發現,之後應該會開記者會。
    1天前
  • 跟同學打賭游泳渡河卻溺斃 新北外籍生相驗死因出爐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日前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竟打賭游泳渡河,導致22歲緬甸籍板姓學生溺斃。檢警今(18)日下午進行相驗,法醫勘驗後確認板男身上無外傷,初步判定死因為溺斃,但詳細事發過程以及溺水原因仍待釐清。
    1天前
  • 詐團黑吃黑!車手上繳430萬贓款 竟被少年搶匪洗劫一空

    新北市27歲李姓詐團車手,昨(17)日晚間在三重集美街一帶,準備將430萬詐欺贓款上繳時,突遭同行的葉姓少年搶奪一空,李男事後向警方報案自稱買名錶面交遭搶,但警方深入追查後才發現是詐團黑吃黑,循線追蹤後今日凌晨在台中烏日一帶逮捕葉姓少年,但贓款僅剩3萬餘元,警方已將2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1天前
  • 柯文哲邀北市府班底餐敘!驚見小英空戰大將現身 知情人士:不是壞事

    總統大選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除了整頓黨務,也積極維持政界人脈,本刊掌握,本月2日晚間,柯找回過去任職台北市長期間的團隊成員晚餐、敘舊,除了8年市長任內的局處首長出席,更赫見總統蔡英文空戰大將、現任三立集團策略長林鶴明現身,讓不少在場柯營人士訝異。
    1天前
  • 集敏捷聰慧一身!台灣本土警犬「Jaguar」將成偵爆菁英

    新北市警犬隊首次採用台灣高砂犬擔任警犬,發現台灣純種狗兼具多種優秀特質,包括拉不拉多的聰慧、德國狼犬的敏捷,還有台灣土狗特有的韌性與耐力,目前全台唯一本土警犬「Jaguar」已經9個月大,至今已完成大部分訓練,新北市警犬隊指出,未來等到「Jaguar」3歲時個性穩定後就能正式上崗,為台灣高砂犬爭光。
    1天前
  • 「路平、燈亮」金招牌 黃暐瀚點名「新北市長最強人選」是他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被點名參選2026年新北市長,各界也高度關注其動向。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路平、燈亮、水溝通」是李四川的金字招牌,高雄市民感受應該最深;「懂市政、工程人」更是李四川給人的第一印象。黃暐瀚直言,在眾多新北市長可能人選中,他「判定」李四川最強。
    1天前
  • 千萬買房入主新北先從行政區挑 「淡水、新莊、三重」選項多

    薪水不漲,年輕人要在雙北買房大嘆好難,千萬入主新北市的房子有機會嗎?根據永慶房屋集團統計,近一年新北市總價帶交易佔比發現,「千萬以下」住宅交易佔比37.1%最高,其中每5件交易就有一件來自淡水區,表示千萬買房,先從行政區下手還是有機會。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