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北市 結果共10,000筆

  • 男揹「7條通緝」藏2KG毒 同夥見警跳窗逃

    台北市警方追查一名藏毒的林姓男子,發現他身揹七條通緝,跟朋友躲在新竹一間民宿,日前在他出門領外送時,被團團警力包圍壓制,同夥發現被盯上,也跳窗想逃,屋內被查獲兩公斤重的毒品,共九人被警方帶回偵辦。
    10分鐘前
  • 精品穿搭掀波! 苗博雅疑勞力士錶沒申報 徐巧芯:有不法就去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大姑夫婦涉嫌詐欺案牽連,現在綠營還針對她的穿搭窮追猛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比對徐巧芯至少7件衣服飾品,質疑她領議員的薪水,根本負擔不起名牌精品,另外要價超過20萬的勞力士也沒申報,但徐巧芯回擊,其中一套連身裙是于美人贈送的二手衣,另外家裡開早餐店,賺正當的錢不該被汙名化。
    19分鐘前
  • 特稿/徐巧芯穿名牌「礙著誰了?」 政治攻防失焦秀下限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成綠營攻擊焦點,徐一向以藍營嗆辣女戰將著稱,揭露不少弊案及綠營內幕,多次重擊民進黨,此次爆出大姑涉詐案,綠營當然不放過機會,從政治人物到網路側翼,都盼一舉打趴徐巧芯,姑且不論吵了幾天仍未找到實質證據證實徐與詐欺案有關聯,北市議員苗博另闢「徐巧芯穿搭行頭」新戰場,盤點徐巧芯全身上下穿搭品牌、價格等等,企圖凸顯徐有其他收入,此波攻防已無關公共利益,也讓人感嘆,政治人物間的鬥爭淪為如此低階粗暴。
    26分鐘前
  • 虐死1歲半男童凱凱!保母姊妹否認犯罪 北院裁定羈押禁見

    台北市55歲劉姓保母與53歲的妹妹,涉於去年底將1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凌虐致死遭羈押至今,今(18)日被起訴,全案移審法院。台北地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劉姓保母僅承認有綁男童、打腳底板,其餘主要案情都否認;妹妹也全盤否認犯罪,法官傍晚裁定2姊妹羈押禁見,期限3個月。
    45分鐘前
  • 通緝犯豪華民宿開毒趴 警攻堅扣5百萬毒品…同夥跳窗也被抓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身揹7條通緝罪的30歲林姓槍砲通緝犯與多名毒友相約出遊開毒趴,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新竹湖口一間豪華民宿攻堅,當場逮捕林男,其中還有多名毒蟲一度攀窗逃跑,但全被警員拔槍喝止,最終警方逮捕9人,現場查扣市價約500萬的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1小時前
  • 寶林證據找到了!北市警局長爆「重大發現」:會破案

    信義遠百A13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釀2死、多人腎臟出問題,先前仍有4人重症,並且有一人已換肝。今(18日)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上,議員針對此案進度詢問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張榮興透露有重大發現,之後應該會開記者會。
    2小時前
  • 跟同學打賭游泳渡河卻溺斃 新北外籍生相驗死因出爐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日前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竟打賭游泳渡河,導致22歲緬甸籍板姓學生溺斃。檢警今(18)日下午進行相驗,法醫勘驗後確認板男身上無外傷,初步判定死因為溺斃,但詳細事發過程以及溺水原因仍待釐清。
    2小時前
  • 詐團黑吃黑!車手上繳430萬贓款 竟被少年搶匪洗劫一空

    新北市27歲李姓詐團車手,昨(17)日晚間在三重集美街一帶,準備將430萬詐欺贓款上繳時,突遭同行的葉姓少年搶奪一空,李男事後向警方報案自稱買名錶面交遭搶,但警方深入追查後才發現是詐團黑吃黑,循線追蹤後今日凌晨在台中烏日一帶逮捕葉姓少年,但贓款僅剩3萬餘元,警方已將2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3小時前
  • 柯文哲邀北市府班底餐敘!驚見小英空戰大將現身 知情人士:不是壞事

    總統大選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除了整頓黨務,也積極維持政界人脈,本刊掌握,本月2日晚間,柯找回過去任職台北市長期間的團隊成員晚餐、敘舊,除了8年市長任內的局處首長出席,更赫見總統蔡英文空戰大將、現任三立集團策略長林鶴明現身,讓不少在場柯營人士訝異。
    3小時前
  • 集敏捷聰慧一身!台灣本土警犬「Jaguar」將成偵爆菁英

    新北市警犬隊首次採用台灣高砂犬擔任警犬,發現台灣純種狗兼具多種優秀特質,包括拉不拉多的聰慧、德國狼犬的敏捷,還有台灣土狗特有的韌性與耐力,目前全台唯一本土警犬「Jaguar」已經9個月大,至今已完成大部分訓練,新北市警犬隊指出,未來等到「Jaguar」3歲時個性穩定後就能正式上崗,為台灣高砂犬爭光。
    4小時前
  • 「路平、燈亮」金招牌 黃暐瀚點名「新北市長最強人選」是他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被點名參選2026年新北市長,各界也高度關注其動向。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路平、燈亮、水溝通」是李四川的金字招牌,高雄市民感受應該最深;「懂市政、工程人」更是李四川給人的第一印象。黃暐瀚直言,在眾多新北市長可能人選中,他「判定」李四川最強。
    5小時前
  • 千萬買房入主新北先從行政區挑 「淡水、新莊、三重」選項多

    薪水不漲,年輕人要在雙北買房大嘆好難,千萬入主新北市的房子有機會嗎?根據永慶房屋集團統計,近一年新北市總價帶交易佔比發現,「千萬以下」住宅交易佔比37.1%最高,其中每5件交易就有一件來自淡水區,表示千萬買房,先從行政區下手還是有機會。
    5小時前
  • 又亂停!鐵鍊綁電線桿 移動攤車妨礙出入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一帶,最近出現一輛移動式攤車,車主把社區當停車場到處亂停,還綁鐵鍊固定攤車,環保局接獲通報,貼上限期清理通知書,但車主總在3天之內找新地方亂停,影響民眾出入又找不到人,環保局表示,再次發生將會直接清除。
    5小時前
  • 余天退出黨部主委改選 蘇巧慧:會證明自己是最佳人選

    民進黨縣市黨部主委改選,新北市蘇系立委蘇巧慧、正國會前立委余天日前都完成登記,但余天昨天宣布退選。蘇巧慧今天受訪說,會盡全力證明她是最適合的人選,「會連大哥那一份一起加油」。
    5小時前
  • 李四川喊「緊抱萬安」駁選新北 蔣:我們默契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頻被點名接棒參選新北市長,不過,李四川今天表示,「選舉從頭到尾不是我的選項」,更稱蔣萬安之前說「萬安緊抱」,所以他當然也要「緊抱萬安」。
    5小時前
  • 苗博雅諷穿10萬衣 徐巧芯:我脫光才滿意?

    立委徐巧芯,近日因大姑涉詐案件,遭綠營追打。昨天(17)晚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更開啟直播盤點徐巧芯的穿搭、配件,並比對價錢,其中,包括一件要價超過10萬元的LV連衣裙、要價將近30萬元的勞力士鑲鑽女錶。今天,徐巧芯就拿出自己與藝人于美人的私人訊息,澄清所謂的「LV」于美人免費送的,並反問苗博雅,是不是要讓她「脫光衣服才滿意?」
    5小時前
  • 雨比室外大! 雨水灌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暴雨襲擊,各地都出現災情!新北市永和有民眾出門上班,走進地下道,發現雨水不斷湧入,甚至比外頭的雨勢還要大,簡直就像是水濂洞,台北車站和機捷的連通道,也有積水的狀況,搭車民眾得涉水而過,五股一處停車場,則是一度積水到腳踝,民眾得踩著水、才能牽車。
    6小時前
  • 雨彈襲北投! 2轎車卡淹水涵洞駕駛倉皇逃

    大雨來得太突然,不少地區排水系統,第一時間難以負荷,在台北市北投中央北路二段,一處涵洞也淹水,兩輛車經過時拋錨,駕駛倉皇逃生,導致後方車流一度回堵,而在新北市三重八號越堤道,同樣出現積水,讓機車族苦不堪言。
    6小時前
  • 頂樓加蓋竄火舌傳爆炸聲 民眾驚醒逃生

    台北市松山區有民宅的頂樓加蓋,深夜12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周遭住戶全被嚇醒,穿著睡衣衝到路上逃生,消防趕緊疏散,並持續拉水線灌救,還好沒有人傷亡,但怎麼會忽然起火,還要等火調人員調查。
    6小時前
  • 吃宵夜開戰! 涼麵攤醉客持「板凳」互毆掛彩

    台北市光復南路上知名涼麵店,凌晨有客人互毆,雙方疑似都剛喝完酒,來這邊吃宵夜續攤,卻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更拿起店家的板凳當成武器。當時,不少客人正在用餐,嚇得趕快報警,警方快打部隊也立刻趕到現場,把動手的三個人通通送辦。
    6小時前
  • 遭控穿搭破十萬、戴勞力士 徐巧芯「脫衣」嗆:我脫光才滿意?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姻親涉詐風波引發討論,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面對的困境,主因在於她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並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北市議會的行頭,包括一件LV連身裙價值10幾萬,整身行頭總價值幾十萬,質疑這是一般市議員能負擔的?對此,徐巧芯今(18)日出面駁斥,指苗稱「LV10萬元連衣裙」是于美人多年前送給她的,更現場「脫衣」澄清。
    6小時前
  • 想賺外快!外送員斜槓「毒品小蜜蜂」 警喬裝買家扣百包毒

    新北市三重區29歲鍾姓外送員,為了賺外快,利用平時外送員身分當作掩護,私下當起「毒品小蜜蜂」運毒牟利。三重分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後,喬裝買家與鍾男相約見面,趁著雙方交易時出示身分,當場將鍾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扣124包毒咖啡,罪證確鑿,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6小時前
  • 暴雨狂炸挹注翡翠水庫 大台北地區未來3個月不缺水

    氣象署今天對新竹以北至宜蘭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台北市清晨下起大雷雨,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表示,清晨降雨些微挹注水庫蓄水量,依水情分析,估大台北地區3個月內不缺水。
    7小時前
  • 大雨卡通勤族! 藍委也受阻「果斷下交流道搭機捷」步行赴立院

    暴雨炸雙北,今(18)日清晨到上午因鋒面通過台灣,北部上空竟出現「煙囪雲形」中尺度對流系統,北部大雷雨導致不少地區積水,也影響到通勤族,就連立委上班也受到影響。國民黨立委牛煦庭表示,今天開車上班過程看到雨勢非常大,有預感會塞車,在交流道上果斷決定改搭機捷,再步行至立法院上班,呼籲新政府上台後,應大力挹注大眾運輸建設,讓大眾交通工具路網更完善,讓大家都可以準時上班。
    7小時前
  • 選新北市長?李四川笑喊「緊抱萬安」 蔣萬安:這是我們的默契

    新北市長侯友宜兩屆任期將滿,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被點名為國民黨接棒人選,不過,李四川今(18)日表示,「選舉從頭到尾不是我的選項」,他對選舉本身沒有興趣,也不懂選舉,更稱蔣萬安之前說「萬安緊抱」,他當然要「緊抱萬安」。隨後,蔣萬安今受訪也說,「這就是我跟李副市長的默契,萬安緊抱、緊抱萬安」。
    7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