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北京 結果共10,000筆

  • 馬英九搭高鐵直奔北京 陸方高規格維安「座車開進月台」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之旅將進入重頭戲,今(7)日午間搭乘高鐵前往北京,本次訪陸之行維安高規格,馬英九的座車直接開進高鐵西安北站的月台,讓馬英九一行人能夠直接走進車廂,一旁也有維安人員層層戒備,對於馬的人身安全,陸方可說是相當謹慎。
    2024/04/07 16:07
  • 李玟離世9個月!《好聲音》不反省竟提告 網怒:不要臉

    華人天后李玟(CoCo)過世已經9個月,至今仍是許多人無法接受的事實,而在她離開後也引起不少風波,其中就是她在錄製《2022中國好聲音》時,疑似遭到節目團隊霸凌,還流出痛哭的音檔,讓李玟所屬華納音樂北京公開發文,「有責任不遺餘力為藝人爭取權益、維護藝人聲譽」,沒想到《好聲音》製作團隊竟然反提告,官司預計9日在上海開庭,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07 14:00
  • 訪陸行重頭戲!馬英九今搭高鐵進北京 傳改4/10見習近平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之旅將進入重頭戲,今(7)日將搭乘高鐵前往北京,並由日前履新的首位女性國台辦副主任吳璽陪同,不過外界關注的「馬習二會」,據傳不會在8日舉行,而是被陸方改期到4月10日,剛好和美日高峰會撞期,也被解讀馬英九此行,成為美中角力的一環。
    2024/04/07 11:06
  • 包場看兵馬俑! 馬英九4/7赴北京 官方行程暫無「馬習會」

    前總統馬英九今(6)天參觀秦始皇兵馬俑,館方罕見清場,讓馬英九一行幾乎是包場式觀看,不用人擠人,相當禮遇。而馬英九明(7)天抵達北京,根據中國大陸官方目前公佈的行程,4/8這天,行程上沒有盛傳的「馬習會」,是否會出現「驚喜」,各方關注。
    2024/04/06 20:04
  • 求婚大元成功!鼓鼓揭證婚人是他 訴感謝心聲:一直陪著我

    「鼓鼓」呂思緯和蕭秉治組成限定男團「GX」,近日帶著「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巡迴演唱會前進上海、廣州、北京開唱,用心的他們,為3場歌迷準備不同歌單。前陣子向女友大元求婚成功的鼓鼓,也吐露對粉絲以及好兄弟蕭秉治的感謝,讓歌迷聽了忍不住鼻酸。
    2024/04/06 13:39
  • 葉倫訪中談經貿 稱兩國在「重要困難議題」已取得進展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下午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在廣州會面。何立峰說,此次會面是要就中美經濟關係中的一些重點關切做出妥善回應。葉倫則表示,兩國過去幾個月已在一些重要且困難的議題上取得進展。
    2024/04/06 09:26
  • 美歐靠攏?葉倫訪中恐醞釀加稅 北約邀印太四國共維秩序

    美國財長葉倫周四抵達廣州,展開任內第二趟中國訪問,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與在中國的各國商界高層會談,緊接著還與在中國的美國商界代表會談,要深入理解中國經貿挑戰。其中,在北京當局政策支持下所形成的電動車等產業產能過剩,就是美方關注焦點。而歐洲除了在中國電動車傾銷議題上,與美方有類似的擔憂;在安全議題上,也與美國越靠越近。例如北約周四就主動邀請日韓紐澳等亞太區代表,與北約各國外長共同就中俄等極權威脅問題展開討論,罕見地把大西洋與太平洋的安全連結在一起。
    2024/04/05 20:00
  • 陸39歲男星「扮高中生」 滿臉皺紋顯老態遭酸:辣眼睛

    大陸勵志喜劇《乘風踏浪》近期在愛奇藝、芒果TV、東方衛視以及北京衛視播出,除了劇情受到討論,男主角喬杉所飾演的彭錦西是一名20歲的高中生,由於現實中他已39歲,年齡差距太大,再加上臉上的皺紋稍顯老態,與高中生青澀模樣大相逕庭,因此遭受網友非議。
    2024/04/05 10:54
  • 鄰居不是活人!「骨灰房」竟成中國大城市居民另類殯葬

    如果你家隔壁住的不是活人,而是一個個的骨灰罐,你要怎麼辦?在中國不少三、四線城市,因為房價相對低廉而且產權至少70年,成為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居民在不願負擔天價墓地下的另類選擇。這些大城市民眾買下一戶作為「骨灰房」,專門安放先人骨灰,為了避免日照,窗戶還會塗黑或以磚牆封死,房子平常看不到人員進出,只有清明期間才特別有人氣。在屋主多半低調且不願意承認安置骨灰的情況下,儘管有違法之嫌卻難以規管,官媒呼籲民眾改變殯葬觀念,多選擇樹葬、花葬等生態葬,才可能促進生命和諧,永續發展。
    2024/04/04 20:00
  • 深圳買黃金需實名 嚴防詐騙資金流入

    現在買黃金也要被查了嗎?深圳公安局羅湖分局下轄翠竹派出所通知,當日總額在人民幣2萬元以上的黃金等貴金屬交易應實名登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說明,「這是在於深圳羅湖分局所傳出的消息,這地方堪稱是中國最大的黃金珠寶交易的集散地,就在深圳羅湖區的水貝,是中國最大的黃金交易市場,這個水貝範圍並不大,但遍地都是金飾銀樓,而現在傳出要求當日交易總額在人民幣2萬元以上貴金屬交易人員,就必須實名登記,此外要求購買人銀行帳戶的戶名必須跟身分證資料相同,而實施比較嚴格的實名制,主要是要防止電信詐騙的資金流入到黃金市場。」
    2024/04/04 15:19
  • 選在賴清德520就職前 拜登與習近平再次通話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今天晚上通了電話,白宮資深官員表示,在台灣總統就職前夕,這次的通話是拜登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及維持台海和平穩定重要的機會,而接下來美國財長葉倫和國務卿布林肯都將再訪北京,國防部長奧斯汀也會和中方通話。
    2024/04/03 15:05
  • 印尼總統當選人就任前訪中 對美方釋放訊息

    印尼總統當選人普拉伯沃,展開東北亞的出訪行程,週一在北京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印尼學界方面認為這次訪中並不尋常。
    2024/04/03 13:52
  • 馮紹峰離婚獨力養5歲兒!坦言:孩子父母感情好才是成功

    大陸犯罪懸疑電影《黃雀在後》將於今日正式上映,4月1日電影主演馮紹峰、黃夢瑩亮相北京舉行的首映禮,並於電影放映後與觀眾對談。馮紹峰除了在現場分享拍攝過程外,更清唱韓語版《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主題曲,然而全晚焦點仍落在馮紹峰分享與趙麗穎離婚後,自己照顧5歲兒子的點滴,馮紹峰更一度因為感觸而眼濕濕,瞬間登上今日的微博熱搜!
    2024/04/03 09:53
  • 王菲與愛女李嫣機場罕同框!網友見一特徵羨炸:沒天理

    王菲淡出幕前多年,過著半退休生活,甚少公開露面,日前她被拍得與前夫李亞鵬所生的細女李嫣現身北京機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現年54歲的王菲獲讚保養得宜,打扮又品味十足,一個身體特徵更被形容為「無天理」。
    2024/04/02 10:00
  • 馬習二會倘真上演!他驚曝「恐怖下場」:下次選總統挫咧等

    前總統馬英九昨(1)日抵達大陸展開為期11天的和平之旅訪問,《路透》引述3名知情人士消息報導稱,馬英九極有可能下週一(8日)在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驚曝恐怖下場。
    2024/04/02 09:39
  • 紐時:中國大陸網軍假扮川粉攻擊拜登 北京干預手法變

    研究人員和美國官員指出,近來有中國大陸網軍的社群帳號偽裝成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在美國11月總統大選前散布陰謀論、製造社會分化,並且攻擊現任總統拜登。
    2024/04/02 06:13
  • 快訊/馬習二會來了? 路透:下週一馬英九與習近平北京會面

    前總統馬英九今(4/1)啟程前往中國大陸,進行為期11天的訪問行程,雖然其辦公室並未透露,但《路透》引述三名匿名知情人士消息報導,稱馬英九前總統,極有可能在下週一(4/8),在北京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
    2024/04/01 12:45
  • 馬英九啟程訪陸!定調「和平與友誼之旅」:減少對立避戰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出訪中國大陸,4月1日起一連11天將造訪廣東、陝西、北京等地,7日將抵達北京,外傳「馬習二會」將於8或9日登場。馬英九今(1)日在桃園機場發表談話指出,此行既是「和平之旅」,也是「友誼之旅」,減少兩岸不必要的對立。
    2024/04/01 11:41
  • 特稿/9年後兩岸互動仍靠馬習會?賴清德除了「抗中牌」還需要智慧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出訪中國大陸,4月1日起一連11天將造訪廣東、陝西、北京等地,且此行重頭戲是馬英九、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可望再度會面,「馬習二會」備受關注。在兩岸官方零互動之際,馬英九為兩岸釋善意的用心值得肯定,但馬畢竟現在無公職身份,無法給予對岸實質承諾,兩岸是否能重建信任,還有望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的談話,為兩岸做定調。
    2024/03/31 14:13
  • 是真的還是詐騙?簡訊通知「張學友門票尚未付款」官方發文說話了

    張學友昨天在北京開唱,不過台灣歌迷也忙著在搶台北巨蛋場次的門票!一共吸引80萬人搶6萬張門票,造成系統一度癱瘓,直到昨天晚間,售票系統陸續通知有買到票,但有部分歌迷以為是詐騙,不敢付款結帳,官方只好在臉書粉專發文,證實是他們發的付款簡訊。
    2024/03/31 13:52
  • 馬英九行程曝光 4/7抵達北京先訪故宮、重頭戲「馬習二會」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出訪中國大陸,4月1日起一連11天將造訪廣東、陝西、北京等地,7日將抵達北京,先造訪故宮與長城,此行重頭戲是「馬習二會」,外傳將於8或9日登場。事隔近9年,馬英九、習近平可望再度會面,不過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日前僅說,「馬英九希望能再與老朋友碰面,但一切尊重大陸方面安排」。
    2024/03/31 10:46
  • 荷蘭總理與習近平會晤 聚焦高科技晶片議題

    荷蘭總理呂特前往北京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會晤,會中習近平嘗試說服荷蘭方面,在高科技晶片與半導體產業鏈上,與中方保持緊密合作,甚至強調「任何勢力都無法阻擋中國科技發展進步的步伐」。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呂特到大陸進行訪問可以看得出來試圖在降溫,針對荷蘭是否要持續對大陸出口採取更嚴格的禁令,呂特盡可能地低調不去做正面回應,只強調荷蘭會綜合考量,且荷蘭對於未來要不要全面禁止艾司摩爾在光雕機的出口和技術上完全的禁止,呂特回應,荷蘭會考慮到自身利益,所以基本上媒體分析,呂特在訪問大陸的過程當中所呈現出來的,是想要降低衝突的態勢,不只降低大陸跟荷蘭之間的衝突,也試圖帶動整個中美局勢,看是否能夠往比較穩定的方向發展。」
    2024/03/29 15:18
  • 搶救房市 大陸廢除「離婚購房限制」

    大陸房地產成為經濟關鍵問題之一,近期為了拯救房市低迷的窘境,北京市宣布廢除在2021年8月公布的「離異3年內不得京內購房」規定。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在房市過熱的情況下,各大城市都有推出嚴格的限購措施,在北京有以『離婚』為由,逃避掉政策上對於家庭購房數的限制,也就是指,夫妻倆先離婚後,就能夠去買房子,等買了房再恢復彼此的夫妻身分,以此逃避對家庭限購數的政策,但北京在2021年曾有公布離婚3年內不能夠在北京買房的規定,以此杜絕假離婚真買房的行徑,不過從3月29日起限購令已經完全取消,北京市民離婚之後,買房就不再受到離婚年限的限制。」
    2024/03/29 15:18
  • 汪小菲求婚成功!將二度當台灣女婿 保母樂喊:生幾個都幫忙帶

    大S前夫汪小菲在台灣鬧一波後,日前返回北京,昨(28)日向台灣女友Mandy(小梅)求婚成功,還在朋友圈秀出鑽戒的照片,將二度當台灣女婿。面對大陸媒體關心,汪小菲僅表示「沒什麼可說的」。而之前在台照顧家人多年的保母小楊阿姨,這回也跟著汪小菲回北京,汪小菲對小楊阿姨如同家人,小楊阿姨也說,不管汪小菲跟女友生多少小孩,都會幫忙照顧。  
    2024/03/29 11:32
  • 左拉荷蘭.右攏美企!習欲破半導體貿易高牆

    當前美國與歐盟對中國的科技圍堵以及貿易壁壘都越築越高,為了尋求突破,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三先後藉著與到訪的荷蘭首相會面,以及接見美國企業大佬們的機會,積極展現拉攏態度。但包括蘋果執行長庫克與AMD執行長蘇姿丰等重量級美國企業界大佬,都缺席這場習近平座談會;荷蘭當局更是始終不願鬆口同意放寬半導體出口限制,首相呂特還當面向習近平,就北京當局支持的網路攻擊表達不滿。
    2024/03/28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