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北一女 結果共580筆

  • 遭史書華爆拿資策會錢出國 高虹安哽咽駁斥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質疑北一女樂儀旗隊經歷是假的,還被指控拿資策會的錢出遊,今天(7)上午她出席公開活動,反駁不實指控,也忍不住哽咽。前一天她也臉書上貼出照片「直球對決」證實自己被抹黑。北一女校友游毓蘭也貼出自己曾再樂儀旗隊照片,護航學妹高虹安。
    2022/10/07 13:39
  • 急切割?親哥疑造謠高虹安 鄭運鵬:我們是獨立不同個體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遭謠傳北一女的學歷是靠「特權關係」插班進去,結果有網友發現,爆料的粉專疑似是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哥哥。對此鄭運鵬6日上午被問及此事,表示哥哥已經超過50歲是成年人,「我哥哥和我本來就是兩個不同獨立的個體」。
    2022/10/06 23:12
  • 北一女旗隊經歷造假? 高虹安17歲畫面曝光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最近不只論文風波纏身,就連北一女學位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親綠粉專質疑高虹安當年是插班靠特權進入北一女。甚至有自稱是同屆校友的人踢爆高虹安連旗隊經歷都是造假。不過查證20年前的國慶典禮以及相關照片,高虹安確實曾經是旗隊一員。
    2022/10/06 18:12
  • 又翻車!綠側翼造謠「特權插班北一女」 高虹安秒打臉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爭議不斷,持續遭綠營圍剿,現在又傳出高虹安過去北一女的學歷,是靠特權關係插班進去。對此高虹安曬出國中畢業時的領獎照片打臉,自己是國中市長獎畢業,推甄考上北一女,結果現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哥哥竟造謠,「要忍受這樣的政治抹黑造謠到什麼程度?」
    2022/10/06 10:33
  • 國慶暖身!「北一女儀樂旗隊、三軍操槍」揭序幕

    雙十國慶將至,慶籌會上午召開預演記者會,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今年國慶大會活動,規劃「序幕暖場」、「國慶大會」、「主題表演」等三階段,除了北一女樂儀旗隊,還有在地樂團表演嘉賓。另外今年國慶大會還首次3地連線齊唱國歌。下週慶典正式展出前,也先請北一女儀樂旗隊揭開序幕、國軍聯合樂隊和三軍儀隊的花式操槍也搶先曝光。
    2022/10/05 12:22
  • 北一女校友捐款多建中10倍! 網笑:錢都老婆在管

    近來網路上流傳一份北一女、建中的財務報表。其中,兩校校友捐款部分,北一女高達近4500萬元,相較於建中的400多萬,足足多了10倍以上!該報表掀起熱議,PO出這份財報的建中網友也笑稱:「錢都是老婆在管」。
    2022/09/29 15:19
  • 道歉無法滅火!高虹安負面聲量連日增 5校竟成熱搜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戰學歷」風波延燒了好幾天,即使已經對外致歉,並表明無歧視中華大學之意,卻未成功止血,原訂10月6日赴中華大學演講,卻在22日晚間發出最新說明,基於尊重與保護中華大學校方、學生會和參與學生的立場,避免讓原本基於專業邀約的講座被惡意針對。高虹安競選辦公室和中華大學學生會溝通後,雙方同意本場演講暫緩舉辦,再擇期進行。
    2022/09/24 15:36
  • 比高虹安更狂?律師揭羅一鈞「學霸背景」激喊:唯一支持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在澄清博士論文抄襲爭議記者會上,細數從北一女、師大、台大研究所到美國辛辛那提一路以來的學習歷程,強調自己「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的碩士灌水」,意外掀起戰學歷風波。高虹安為不精確的方式和用語道歉,表示是針對中華大學夜間部畢業的林智堅,而非歧視中華大學。不過律師林智群連發多篇文章譴責,還抬出「國民女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作為對比。
    2022/09/22 13:19
  • 中華大學學生會被出征 澄清「替高虹安道歉片上字幕」始末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為博士論文抄襲爭議,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捍衛清白,列出自己學霸經歷,「北一女台大不說,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然後才要去做台大的碩士灌水」,暗酸民進黨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意外引發戰學歷的風波。對此,她出面致歉,中華大學學生會也在臉書粉專貼出道歉影片,卻被發現額外加上字幕,遭到大批網友出征,學生會隨後再次解釋上字幕的原因。
    2022/09/22 07:48
  • 北一女神曬愛車「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氣勢帥翻全場

    有「北一女神」之稱的女星蔡瑞雪,除了積極經營演藝事業外,也努力向YouTuber界發展,近期頻道累積超過33萬人追蹤,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IG上分享日常點滴,今(20)日公開兩年前自己買給自己24歲的生日禮物「特斯拉」,分享多張香車與美人的合照,讓許多人忍不住讚嘆。
    2022/09/20 23:16
  • 女神也瘋iPhone14!開賣日捕獲蔡瑞雪 本人激動吐心聲

    眾人期待的iPhone 14,今(16)日正式開賣,台北市信義區A13 Apple直營店也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現場還直接捕獲有「北一女神」之稱的蔡瑞雪,她事後也PO出多張美照,紀念自己第一次跟著瘋搶iPhone。
    2022/09/16 17:43
  • 北一女妹搭保時捷上學 開車門擊落機車騎士

    上週五一早在北一女校園周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女學生搭跑車上學,但下車開車門,沒有注意後方來車,把機車騎士給撞倒,對此警方說汽機車雙方,都有留下來處理,研判是開車門違規釀禍,最高可開罰三千六。
    2022/09/06 13:16
  • 北一女神憔悴掛病號!遊韓「上吐下瀉」 直衝急診吊點滴

    女星蔡瑞雪憑藉亮麗的外型與清新的氣質,高中時期就登上各大節目,被封為「北一女神」,曾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知名度大開,回到台灣陸續接演電影、電視劇,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才到南韓旅遊,開心曬出一系列身穿韓服的美照,沒想到卻在回台前夕突然身體不適,緊急到醫院治療。
    2022/07/24 09:01
  • 階級複製是真的!頂大生淚揭「職場殘酷面」苦嘆:太天真

    過去總認為窮人想要翻身,讀書是唯一途徑,不過現在的社會依舊適用嗎?有名頂大畢業的女網友,看到一則北一女學生沒有補過習,成功申請上美國耶魯大學的新聞,心中感觸頗深,因為她原先想著只要努力讀書,就可以找到好工作,藉此翻轉人生,結果出社會後卻被現實狠狠打臉,她無奈苦嘆:「當時的我太天真了。」
    2022/07/11 05:13
  • 錄取全球12名校 北一女學霸選擇耶魯大學

    今年北一女有一名高三混血女孩,紐瑩姗,從小熱愛閱讀,也喜歡冒險,求學過程從國小到高中12年來,從沒補習,一路唸的都是公立學校,她在今年申請國外大學,最終全球12家名校錄取她,包括耶魯、布朗和柏克萊等,最終她選擇耶魯大學,未來繼續在國外發光發熱。
    2022/06/29 00:36
  • 安妮亞本人!北一女「雙料榜首」上台大 照片曝光網驚呆

    111年學測成績放榜後,幾家歡樂幾家愁,對此補教名師「張志成數學」曬出漂亮榜單,其中一名北一女學生,以雙料榜首之姿錄取台大資工系,結果因為她的外型撞臉近期火紅動漫《間諜家家酒》主角「安妮亞」,掀起網友暴動。
    2022/06/28 11:25
  • 【今晚熱搜】國中會考放榜/聖約翰科技大學/CPI/富樂快篩/邱鋒澤

    今(10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國中會考放榜」。國中會考成績今天出爐,私立華興中學校長曾騰瀧預估,想上建中需考到34.6分、北一女33.8分、師大附中33.6分、成功高中31.8分,14至15分可上公立高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0 21:45
  • 國中會考放榜!專家估建中需34.6分 公立學校門檻曝

    國中會考成績今天出爐,私立華興中學校長曾騰瀧預估,想上建中需考到34.6分、北一女33.8分、師大附中33.6分、成功高中31.8分,14至15分可上公立高中。
    2022/06/10 19:18
  • 賣筆記賺7年學費!北一女學霸「爽賣700萬」網全跪了

    直接賺起來!一名北一女學霸不僅會讀書,還很會賺錢,直接在蝦皮出售「北一女筆記」,不論科目國文、英文、地理、歷史都詳細記載,而且還全彩畫圖輔助,粗估最少賺近700萬,不只高中3年學費全賺到,連大學4年學費都有了,讓網友都驚嘆「商業鬼才」。
    2022/05/27 17:51
  • 確診「喉嚨痛像刀割」?醫教這樣解痛 清冠加減方速速陽轉陰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許多藝人紛紛確診,實力派女演員姚坤君說染疫後夜夜喉痛如刀割,有「北一女神」之稱的蔡瑞雪也說喉嚨痛到像是被刀割。日前台語歌手洪榮宏和太太也傳確診,洪榮宏自述喉痛像火灼燒。中醫師鄒瑋倫建議,如果有備藥,可以用魚腥草、連翹、板藍根、黃芩、紫蘇葉濃煎飲用,如果沒有備中藥材,可以用白蘿蔔澆麥芽糖喝汁,可以快速清熱解痛。
    2022/05/09 16:11
  • 蔡瑞雪確診首露面!講話邊咳邊喘 「7症狀齊發」曝近況

    本土疫情狂燒,演藝圈多位明星,包括「北一女神」蔡瑞雪日前也宣布確診,經過多日治療,昨(25)日她就PO出影片透露確診的經過及心路歷程,坦言出現不少症狀,講話過程中還不斷咳嗽,看起來頗為吃力,但同時她也分享自身緩解症狀的方式,並喊話大家戴好口罩,不要對疫情掉以輕心。
    2022/04/26 12:26
  • 「北一女神」蔡瑞雪確診  喉嚨痛如刀割最新病況曝光

    25歲女星蔡瑞雪擁有甜美外表及好身材,加上高學歷被封為「北一女神」,擄獲一票粉絲。未料19日晚間她發文指出自己有類似感冒的症狀,沒想到快篩3次陰轉陽,結果事隔2天PCR採檢結果出爐,確定陽性確診,透露「喉嚨痛如刀割」,目前在家休養。
    2022/04/21 15:18
  • 《一家團圓》李燕、張郁婕確診 「北一女神」蔡瑞雪快篩陽咳不停

    疫情燒到演藝圈!電視劇八點檔《一家團圓》的女主角李燕,以及在劇中飾演李燕妹妹的張郁婕,接連確診!另外還有「北一女神」之稱的蔡瑞雪,則是快篩陽性,緊急跑到醫院PCR採檢,她表示自己症狀目前是喉嚨癢,但接受訪問時,不斷咳嗽!
    2022/04/20 13:55
  • 蔡瑞雪快篩3次轉陽!「發燒咳嗽」曝近況:PCR要等2天

    「北一女神」蔡瑞雪昨(19)日晚間透露自己快篩陽性,緊張的急奔醫院做PCR採檢,隨後她又發文更新狀況,表示自己目前有低燒、咳嗽以及喉嚨痛等症狀,但醫院有先開藥讓她緩解症狀,而PCR結果需要等待2天才會出爐,這段時間預計先在家自主隔離。 
    2022/04/20 07:49
  • 「北一女神」蔡瑞雪篩陽 緊張嚇哭赴醫院PCR

    有「北一女神」封號的藝人蔡瑞雪,今晚(4/19)透露自己快篩陽性,她說最近感覺喉嚨不適,快篩2次,第一次陰性,第二次轉陽,她坦言當場緊張嚇哭,已經前往醫院,要進行PCR採檢。
    2022/04/19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