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北一女 結果共579筆

  • 59歲張雅琴拚了!「穿短裙秀雪腿」同學會飆歌超辣 吳淡如也在場

    主播張雅琴昨(11)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參加了「北一女重聚」大會,曬出和同學崔麗心的貼臉合照,PO文故意寫下:「北一女重聚!不說幾十年了,哈哈!」同場還有吳淡如,雖未穿上制服,張雅琴仍身穿綠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裙,露出白皙腿根,跟當年的同學們拚了!
    2022/12/12 07:25
  • 170萬特斯拉被撞凹!蔡瑞雪見第一視角畫面:心好痛

    「北一女神」蔡瑞雪因甜美外型受到矚目,過去曾赴南韓參加選秀節目,回台也同時發展YouTuber、演員事業,成績相當不錯。吸金力十足的她,2年前花了170多萬購入一台特斯拉名車,沒想到今(2)日竟在路邊遭到卡車撞凹,讓她心疼不已。
    2022/12/02 22:13
  • 北一女學生研究蟑螂是否有痛覺 獲旺宏科學銀獎

    第21屆旺宏科學獎今天舉辦頒獎典禮,來自北一女中的陳奕嫚研究蟑螂是否具有痛覺,一舉拿下銀獎;由於日前因疫情影響未能到校,她甚至還將蟑螂帶回家中,繼續進行實驗。
    2022/11/20 21:13
  • 你的母校、未來恐找不到!少子化浪潮 各教育階段都苦

    受到少子化衝擊,台北市教育局規劃可能在113學年,公私立高中職全面減招,從每班減少1人開始,以大家都很關注的明星高中來說,像是建中可能就減招23人、北一女減招20人,也因此可能考進名校的競爭更激烈。
    2022/11/18 23:20
  • 北市高中職明年擬減招 建中將少23個名額

    因應少子化衝擊,北市教育局計畫明年針對公私立高中職進行人數調整,預計每班減少1人,對此多數學校表示,「減招」能讓教學品質提升樂見其成。但以建中、北一女來說,這麼一來,明年將減招至少20人,對想考進這類明星高中的學生而言,難度又會再增加。
    2022/11/09 21:06
  • 睽違18年!台灣唯一獲邀玫瑰花車遊行 北一女樂儀旗隊將赴美

    北一女樂儀旗隊於今(2022)年國慶表演中獲得滿堂彩,即將於12月27日前往美國加州,參加「2023帕莎蒂娜玫瑰花車遊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8)日上午前往北一女授旗,替即將出國的學生加油打氣,也驚語:「黃珊珊和高虹安也是北一女樂儀旗隊,難怪這麼厲害!」而樂儀旗隊也曝光服裝、選曲及禮物外交內容。
    2022/11/08 16:01
  • 睽違18年!北一女樂儀旗隊獲邀參加美國玫瑰花車遊行

    睽違18年,北一女樂儀旗隊今年再度獲美國邀請,135名師生將在文總協助下於12月27日前往加州,參加2023帕莎蒂娜玫瑰花車遊行。總統蔡英文9日將接見學生並授旗,為她們打氣。
    2022/11/07 21:34
  • 隔壁特斯拉太帥!副駕開窗驚見女神 網爆尖叫:太親民

    「北一女神」蔡瑞雪因甜美外型受到矚目,過去曾赴南韓參加選秀節目,回台也同時發展YouTuber、演員事業,成績相當不錯,而近日就有網友開車外出時,恰巧遇到她在隔壁車,親民的她還搖下車窗與網友打招呼,引發討論。
    2022/10/27 17:00
  • 《流麻溝十五號》揭露身世秘密 北一女同學哭到泣不成聲

    電影《流麻溝十五號》以女性視角出發,直視1950年代真實發生在臺灣,一群政治受難者被消失到綠島進行思想再教育的故事,為了讓更多年輕學子認識這段歷史,不只電影分級為保護級 6+,導演周美玲也直說:「這是我拍過最溫柔的電影!」並率領演員徐麗雯、林冬現身校園特映場,週末南北跑、分別與北一女中、台南女中的同學一同觀影互動,現場許多人哭到泣不成聲,映後時同學們更是因情緒久不能平復而數度哽咽。
    2022/10/23 15:51
  • 小惡魔粉集合!橘高校紀錄影片曝 在桃機「哭著不想走」

    「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今年國慶日來台表演,亮眼表現讓台灣民眾印象深刻,驚豔於他們充滿活力的演出,颳起一股「橘色旋風」。橘高校師生們不只在國慶當天表演,更在6天行程內快閃圓山大飯店、參見總統、與北一女及曉明女中交流,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21日)曝光他們來台全紀錄的影片,與觀眾分享這趟「台日友好」旅程的回憶。
    2022/10/21 15:08
  • 狂讚橘色惡魔!阿伯酸曉明女中「看人家多棒」 同學聽完哭了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北一女樂儀旗隊、曉明女中3校都受邀在國慶大會演出,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橘高校吹奏部,青春可愛又有活力的表演圈粉不少台灣民眾。不過卻有一名阿伯看完演出後,竟然轉頭向曉明女中的學生說,「你看看人家吹的這麼棒」,讓該校同學聽了不禁難過落淚。
    2022/10/12 12:59
  • 影音/北一女樂儀旗隊表演 秀高難度拋轉槍、雙人槍法

      
    2022/10/12 12:44
  • 影音/國慶最青春!「橘色惡魔」登台 日京都橘高校、北一女表演大PK

      
    2022/10/12 10:26
  • 青春爆擊!橘色惡魔愛心合體北一女 男同學「原地僵化」

    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飛來台灣參與我國的國慶大會演出,來台近一週的時間,也與台灣的學校有所交流,昨(9)日下午3時便與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樂儀旗隊、台中市私立曉明女子高級中學管樂隊一同在自由廣場交流演出,結束更一同合照,大比愛心,看起來相當青春有活力,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有名男同學疑似是因為害羞,直接在原地「僵化」,引起網友熱議。
    2022/10/10 22:47
  • 驚豔!北一女、橘色惡魔PK 台日高校國慶炫技

    今年國慶大典,最受矚目的,就是北一女樂儀旗隊表演,還有國軍三軍儀隊,首次以左手轉槍,提升表演難度;而最受矚目的,則是,被稱為「橘色惡魔」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一登場就掀起大會高潮,只不過,這群小女生,還有學生身分,國慶大會上驚艷亮相後,下午就趕著搭機回日本,因為隔天還有期中考。
    2022/10/10 21:08
  • 台灣練不出「橘色惡魔」?全場點名1樂隊:剛拿冠軍

    今(10)日就是雙十國慶大會,這次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來「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采演出,整齊舞蹈配上生動活潑的音樂演奏,讓全國觀眾大飽耳福。對此,有民眾就好奇明明是國慶日,為何還要邀請他國團體來台表演,還問難道台灣訓練不出像「橘色惡魔」一樣厲害的樂隊嗎?
    2022/10/10 15:44
  • 台日高校國慶PK 北一女、「橘色惡魔」炫技

    國慶典禮,許多人最喜歡的橋段就是樂儀隊表演。今年北一女展現高難度拋槍、轉槍和雙人槍法,國軍則是第一次以左手轉槍,提升表演難度。另外,被稱為「橘色惡魔」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登場,更是掀起大會高潮。
    2022/10/10 13:58
  • 國慶大會將登場!文總列十大亮點 日本橘色惡魔外還有這些

    今(10)日就是國慶日,上午在總統府前將舉辦國慶大會,還不知道國慶大會上該看什麼嗎?中華文化總會特別整理出國慶日國慶大會的精彩10大亮點,包括北一女樂儀旗隊、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演出、雷虎小組及總統府前的光雕展演等。
    2022/10/10 07:51
  • 橘高校、北一女、曉明女中共演 互打氣展台日情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北一女、曉明女中明天分別於國慶典禮演出,3校今天在兩廳院外廣場以表演交流,橘高校學生還拿出手寫卡片致贈台灣學生,相互打氣,共譜新生代台日情。
    2022/10/09 20:09
  • 「橘色惡魔」來了!活力表演先睹為快 看到珍奶「女高生超嗨」

    被稱作「橘色惡魔」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將在10日國慶大會上帶來精彩表演,前一天先在自由廣場,與北一女、台中曉明女中學生交流表演,現場吸引上千人到場一睹為快!還有業者特地準備三百杯珍珠奶茶,要送上滿滿台灣味,女孩們看到飲料超興奮,直呼「台灣讚」。
    2022/10/09 19:19
  • 民進黨被嚇到?網指這都「荒腔走板」:她是16年後總統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期爭議不斷,先是博士論文被控抄襲,資策會日前又改口可能提告,甚至被指特權上北一女、非北一女樂儀隊等,高對此痛批遭政治抹黑,聲勢也隨之上漲。就有網友指出,民進黨似乎愈來愈不會選舉了,直指綠營追著打,根本在幫高造勢,更有人在留言處回覆,認為高可能會成為「8年後的台北市長、16年後的台灣總統」。
    2022/10/08 18:43
  • 成綠營砲打對象!高虹安聲量爆衝 拿下新竹這2群人最關鍵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綠營近來猛打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不僅控訴其美國博士論文抄襲,就連補習上台大、如何考上北一女等都被放大檢視,讓原本溫和的新竹市長選情激起一場腥風血雨,備受全台關注,有地方人士分析認為,此次新竹市選戰的關鍵,將落在淺綠淺藍及中間選民,這兩族群將牽動這次新竹選戰結果。
    2022/10/08 17:43
  • 出差拿公費款待父母? 高虹安:若有就退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質疑,過去領資策會薪水出差,還用公費款待父母出遊,對此高虹安今天(10/7)含淚聲明,父母是她自掏腰包赴美探望,如果有和資策會請款,立刻退選;另外被質疑北一女樂旗隊造假,她也貼出照片鄭重澄清。
    2022/10/07 21:33
  • 鄭運鵬哥爆造謠!鄭寶清轟「網軍家庭」:天使魔鬼連體嬰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哥哥鄭運鴻經營粉專「難攻大士」,卻未經查證轉發「高虹安插班進北一女」假訊息,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告發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痛批,鄭運鵬0扮演「天使與魔鬼連體嬰」,和哥哥這樣的「網軍家庭」,簡直是政治大醜聞。
    2022/10/07 20:20
  • 遭史書華爆拿資策會錢出國 高虹安哽咽駁斥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質疑北一女樂儀旗隊經歷是假的,還被指控拿資策會的錢出遊,今天(7)上午她出席公開活動,反駁不實指控,也忍不住哽咽。前一天她也臉書上貼出照片「直球對決」證實自己被抹黑。北一女校友游毓蘭也貼出自己曾再樂儀旗隊照片,護航學妹高虹安。
    2022/10/0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