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化驗 結果共701筆

  • 53歲岳庭舌頭破半年!驚見「佈滿白斑」化驗結果嚇壞人

    資深女星岳庭曾演出《台灣龍捲風》、《真情滿天下》等多部電視劇,嫁給法籍老公後移居泰國普吉島,育有二個寶貝兒子。近期她回到台灣,透露自己舌頭破了半年,就醫檢查才發現異狀「細胞有變形」,讓她不禁感嘆「身體有不舒服的地方,不要怕看醫生」。
    2022/05/12 20:41
  • 星媽專訪/朱芯儀化療喪失味覺「吃什麼都苦的」 只有一類食物有味道

    36歲女星朱芯儀在今(2022)年3月8日宣布罹患乳癌第三期,化療副作用令她時常疲憊,口鼻黏膜變得超脆弱,甚至傷口都好不了。目前第一階段6次化療已經結束,朱芯儀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將在母親節過後動刀,時程還不確定,「會先安排開刀,把切下來的檢體拿去化驗,看需不需要繼續化療。」而化療的副作用讓她吃什麼都是苦的,只能靠吃「酸的」來享受進食的感覺。
    2022/05/08 20:43
  • 20歲男嘴破!「2指塞不進」罹口腔癌 醫揪出最大元凶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資料顯示,每年超過8千位民眾罹患口腔癌,其中9成是男性,好發年齡多集中在40至70歲之間,口腔癌患者裡近9成都有嚼檳榔的習慣;同時吸菸及嚼檳榔者,導致口腔癌的機率為89倍;吸菸、飲酒及嚼檳榔者則為123倍。有名年紀才20歲的阿兵哥,由於嘴巴有潰瘍要求驗退,醫生檢查發現他的嘴巴只能張開到2根手指的大小,後來切片化驗確診罹患口腔癌,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已經嚼檳榔嚼了8年之久。
    2022/05/01 23:34
  • 台語歌手驚罹「甲狀腺癌」 開刀慘失聲淚:說話靠狠勁

    台語歌壇夫妻檔歌手葉冠成、廖鳳英結縭30餘年,攜手合唱〈幸福第一名〉,這對白手起家的夫妻是中部電器大亨,也是歌手楊惠絜的學生,廖鳳英今(17)日分享多年前罹癌險失聲的心路歷程,坦言當時健檢發現約1公分的甲狀腺瘤,化驗結果是癌症,所幸發現得早,在原位癌初期就開刀切除,但術後卻發現說話沒力氣,還要很靠近才聽得到,她感嘆:「長達1年,講話要靠狠勁,好懊惱!」透過自身經歷,提醒民眾定期健康檢查的重要性。
    2022/04/17 19:14
  • 跟你賭這不是毒!男毒駕自撞樹 被逮不認

    高雄一名駕駛開車自撞路樹,警方獲報趕到場,男子狼狽的從後座爬出來,警方查看車內有無異狀,卻發現腳踏墊上有一包一包的白色粉末,看起來像毒品,但男子裝傻不承認,甚至跟警察「打賭」,如果驗出來不是毒,警察就要請他吃飯,但最後化驗結果,確定是毒品。
    2022/03/21 13:20
  • 是私酒!?販售紅糯米露遭舉發 族人喊冤

    這不只是酒,是相傳已久的文化!紅糯米露一直是花蓮太巴塱部落珍貴的文化,這兩年放在部落的生活館販售,但在16日花蓮縣政府上前稽查,認定是私酒,拿走兩瓶說要化驗,並表示如果有酒精濃度就會開罰,讓族人好錯愕。因為要公開販售就要取得許可執照,沒有執照就公開販售,可處五萬以上一百萬以下的罰鍰。
    2022/03/21 13:08
  • 打球4度暈倒!20歲壯男「腫瘤飄動」 醫看部位急動刀

    日前一名年約20歲的年輕男子,連續數次在打球中昏倒,送急診做心電圖、X光、抽血等檢查都沒有問題,最後一次才被診斷出是急性心肌梗塞,更意外的是,醫生照超音波時,察覺他左心房長有一顆腫瘤,化驗結果為惡性,必須開刀切除並接受化療,但做了幾次化療後,就再也沒有出現在醫院裡。
    2022/03/05 12:28
  • 港單日暴增逾六千例 傳3月將強制全民檢測

    香港疫情快速惡化,每天的確診數持續攀升,今天通報6116例,另外還有6300多例初步快篩陽性,死亡個案24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已下令要盡快控制香港疫情,傳出在大陸的協助下,香港3月要進行強制全民檢測,750萬市民要在幾個星期內,篩檢三輪,由大陸專家到港採樣,樣本再送往深圳化驗,由於是強制性檢測,拒絕可能會被罰港幣1萬。
    2022/02/17 19:56
  • 港預計新增5000例 上萬病患在家等送醫

    香港疫情持續創新高,現在傳出三月初要實施3次強制性全民核酸檢測,檢體當天送到深圳化驗,一旦查出確診者,便強制隔離,避免香港走入全面封城的困境。
    2022/02/17 14:58
  • 30組人訂年菜吃到腹瀉! 業者:會負責到底

    雲林虎尾一間餐廳,過年期間推出整席年菜,卻有20到30組客人反應,吃完有上吐下瀉的情況,業者得知消息立即一一致歉,也承諾會賠償損失,衛生局分別在3號及今天都有去稽查,也已經將食材帶回去做化驗。
    2022/02/05 14:58
  • 暗槓?遭控「打包龍蝦」 女直播主辯:要化驗

    直播主遭控偷打包食材,卻辯稱不新鮮要化驗!一名鍾姓女直播主,23日前往新竹一間麻辣火鍋店用餐,過程中,卻遭店家發現,疑似打包龍蝦,裝進自備塑膠袋裡,店長上前關心,同時請警方出面協調後,她一下說是因為龍蝦太燙,一下又說食材不新鮮,要帶回去化驗,說詞反覆,甚至離開店後,還發文怒嗆,並附上一張「黑龍蝦」照,店家事後決定提告!
    2022/01/24 17:29
  • 魚塭種電疑回填汙染物 鰻魚養殖控汙染

    雲林口湖,有魚塭種電,卻回填了黑土磚塊等物品,隔壁魚塭業者去年八月大雨,發現水變黑,擔心遭受汙染,檢舉告發,11日環保局開挖,發現回填物中的確有廢棄物,沒清乾淨,要求業者限期清除,另外採樣化驗,有無重金屬汙染。
    2022/01/19 20:11
  • 吃完早餐後不舒服 宜蘭中華國中9學生就醫治療

    宜蘭縣教育處表示,中華國中9名學生今天吃完早餐後,先後出現身體不適情況,已先後就醫,早餐相關檢體已請衛生局採樣化驗。
    2022/01/11 17:55
  • 快訊/排水溝赫見無首屍!警急拉封鎖 鑑識化驗

    上午十點多,有民眾在新北市永和一處大排水溝發現一具屍體,疑似是人體軀幹,但因為頭部和四肢已經不見,警方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還需要檢驗調查才能確認。
    2021/12/08 11:03
  • 警戒!Omicron病毒進日本 已累積兩例

    日本疫情傳來壞消息。日前一名非洲納米比亞籍男性外交官,入境日本檢疫為陽性,化驗後確定感染Omicron變異株,成為日本第一例。今天(1號)日本再宣布,另一名從秘魯入境,搭乘不同班機的男性,同樣確診Omicron病毒,日本累計已有兩例。而日本政府公布國家景氣,先後因美中貿易戰與疫情影響,日本景氣在今年5月跌至谷底,倒退時間長達1年7個月。
    2021/12/01 19:56
  • 快訊/疑食物中毒 羅東國中、公正國小數十名學生不適

    宜蘭羅東有兩所學校疑似食物中毒,羅東國中以及公正國小,學生在吃完營養午餐後,多名同學出現嘔吐、身體不適症狀,目前掌握送往博愛醫院有22名、聖母醫院則約11位左右,據了解兩間學校是同一家廠商提供,目前衛生局先請廠商停餐,等待化驗結果再進行進一步的處理。
    2021/11/23 18:15
  • 快訊/疑營養午餐出問題 羅東兩學校約20多學生送醫

    疑似營養午餐出問題,宜蘭羅東地區兩所學校傳出食物中毒,包括羅東國中與公正國小,今(23)日下午,陸續有學生說他們在吃完營養午餐後,身體出現不適或是嘔吐現象,校方將學生送醫急診,宜蘭縣教育處處長王泓翔表示,目前已經在進行調查,會以保障學生用餐安全為最大原則,也先行要求學校,針對營養午餐的部分,請廠商停餐,等待化驗結果再作進一步處理。
    2021/11/23 17:50
  • 腹絞痛、拉肚子 聖心女中142名住校生就醫

    新北市聖心女中,住校生疑似集體食物中毒,晚餐之後,學生在凌晨陸續出現腹絞痛,上吐下瀉等症狀,142名學生送醫,衛生局採樣化驗,廠商暫停供餐。
    2021/10/21 19:19
  • 印度3姐妹吃下「奪命餅乾」 吐到過世檢警竟驗不出死因

    印度最近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父親在超市買了傳統零食米香(Puffed rice),帶回家給3個年幼的女兒吃,沒想到她們吃完之後,陸續出現噁心、嘔吐、胃痛等症狀,家人連忙送醫,結果3人均不幸死亡。事後法醫相驗遺體,至今仍找不出死因,目前餅乾已經被送去化驗,檢警將深入追查中。
    2021/10/20 19:48
  • 專家指外國球隊在美洲盃期間 將新變種病毒帶入巴西

    巴西權威病理化驗所魯茲研究所(Instituto Adolfo Lutz)今天發布消息指出,美洲盃足球賽期間,至少有一種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變種病毒株進入巴西。  
    2021/07/13 10:12
  • 大腸癌病患稱巫師「吸出癌細胞」 醫師送驗真相超傻眼

    許多人生病了不去看醫生,反而聽信坊間傳聞,實施非正規治療,結果常把身體狀況搞得更糟。最近有一名馬來西亞的醫師分享,他原本有一名病患被診斷出罹患癌症,不料卻突然消失,半年後再度出現,對方稱說巫師已經幫他治好,把體內癌細胞「吸出」,結果事後化驗,那塊腫瘤只是一塊生雞肉。
    2021/06/21 20:37
  • 澎湖出現第2例新冠肺炎確診 曾與首位感染婦人餐敘

    澎湖縣政府今天再公布第2例50歲女性案例,曾與第1例女性案例在24日晚間聚餐,昨天到醫院進行PCR檢測,2採皆為陽性,院方並緊急將檢體送台北昆陽實驗室進一步化驗,後續由中央認定。
    2021/05/31 12:46
  • 友開車撞加油站不治 女乘客求「別報警」

    今天(26日)凌晨4點多,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台中后里三豐路五段,失控撞上加油站招牌,再撞上加油島,整輛車全毀,駕駛受困車內,救出送醫宣告不治,不過奇怪的是,當時車上還有一名李姓女乘客,她脫困後央求民眾不要報警,原來她是詐欺通緝犯,警方還在車內搜出疑似毒品兩包,是否毒駕將抽血化驗釐清。
    2021/04/26 14:40
  • 網紅找到了!DNA辨身分掌握49名單 花檢:尚有1女身分不明

    網紅「韓德凱文森」終於找到了,被檢方認定是其中一具無名屍!這次太魯閣事故造成50人死亡,檢方採集DNA化驗,已經確認49人,但還是有一具遺體身分不明,初步懷疑是女性屍體,花蓮檢察長呼籲,如果有親友知道還有人搭這班車,至今仍失聯的,請盡快與檢方連繫,指認中心將會24小時協助家屬。
    2021/04/05 14:01
  • 網紅「韓德凱文森」失蹤4天找到了!證實第49名罹難者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出軌釀50死,其中網紅「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爆出乘坐該輛列車,他的家屬急到花蓮殯儀館指認無名屍卻無結果,失蹤4天,經過DNA化驗後,今(5)日證實是第49名罹難者。
    2021/04/05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