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包機 結果共1,937筆

  • 從「免撤僑」到「包機撤僑」 大陸態度轉變關鍵原因?

    中國大陸駐烏克蘭大使館周五凌晨表示,將包機撤離在烏克蘭的想要離開的國民,大陸也強調此項措施包含「港、澳、台」民眾,但沒有公布相關班機時程。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5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目前仍有上萬民大陸留學生滯留在烏克蘭,但其實在過去幾日,大陸駐烏克蘭大使只有發出安全提醒,要求國民減少外出、與相關單位保持連繫,必要時可以『秀出五星旗』自保,並呼籲不要過度恐慌。」 而中俄外長通話後,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表示尊重各國主權及領土完整,但也理解俄方在安全問題上的合理關切。陳韻雯補充「雖然大陸仍認為俄羅斯不屬於『入侵』,但從其態度的轉變可以看出,大陸應該是認為烏俄情勢近日內會快速惡化,因此選擇採取包機方式撤離國民。」
    2022/02/25 16:39
  • 陸外交部拒認定俄「侵略」 控美火上添油

    據統計,烏克蘭有超過6千名中國大陸公民,在戰事爆發後,今天上午中國駐烏克蘭大使館宣布將要安排包機,分批把他們接回國內,不過對於西方指控俄羅斯「入侵」,大陸外交部卻有不同的看法,還指控是美國給烏克蘭遞刀子,才讓局勢升溫。
    2022/02/25 13:11
  • 中方擬安排包機撤僑 強調包括港澳台人士

    中國大陸駐烏克蘭大使館,周五凌晨表示,由於烏克蘭局勢惡化,將安排包機撤離想離開烏克蘭的國民。
    2022/02/25 13:00
  • 中國大陸緊急通知撤僑 持台胞證可登記搭乘包機

    俄羅斯、烏克蘭戰火爆發,中國大陸駐烏克蘭大使館今(25日)零時發布「自烏克蘭撤離中國公民進行登記的緊急通知」,將分批包機接回目前仍在烏克蘭的公民及中資企業,除了香港、澳門人士之外,持台胞證者也可向中國大陸使館登記,搭乘包機離開烏克蘭。
    2022/02/25 11:46
  • 係金欸!新竹賞螢團費「99元」 帶路商品養客群

    有旅行社開團新竹賞螢火蟲一日遊,下殺1人99元,甚至去苗栗採草莓不用錢,但收導遊小費200元,透漏這其實算「帶路商品」,同時預告出境旅遊將解禁,其他旅行社也規劃包機,像是日本、越南、新加坡都有和航空公司談,希望暑假有機會開放出團。
    2022/02/20 20:08
  • 川普偷打包15箱白宮文件回家 官方證實有國安機密

    美國多家外媒過去曾報導,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021年連任失敗後,從白宮打包機密文件返家,若內容被公開恐危害國家安全。國家檔案及紀錄館(NARA)週五(18)也向國會證實相關消息,表示的確在川普帶離白宮的文件中發現部分被標記為國安機密的資料,目前已將資料收回清點中。
    2022/02/19 16:54
  • 戰火一觸即發「隨人顧性命」! 烏克蘭富商包機逃離

    「烏克蘭真理報」(Ukrainska Pravda)新聞網站今天報導,在烏克蘭與俄羅斯情勢已達沸點、西方國家下令公民離開之際,烏克蘭權貴及富商正逃離該國。
    2022/02/14 23:46
  • 女足隊征戰印度7人確診 陳時中:不排除新增

    台灣女子足球代表隊到印度參加亞洲盃,4日以3比0贏了泰國,準備要在6日對戰越南隊,爭取世界盃的入場券,但賽後卻傳出有7名主力隊員確診新冠肺炎,引發關注,行政院跟總統商議之後,將在賽程結束之後,以包機或是醫療專機的方式,接送所有隊職員返國,就有醫師提醒,要將代表團接回台灣,機上防疫也得高規把關。
    2022/02/05 19:44
  • 台灣女足7人確診「專機返台將分流」 指揮中心曝病況

    在印度參加「2022亞洲盃女足賽」的台灣代表隊,有7名選手COVID-19檢驗陽性,將安排專機回台。指揮中心今天指出,選手都屬輕症或無症狀,專機座位和回台檢疫會適當分流。
    2022/02/05 17:22
  • 女足隊征戰印度傳7確診! 行政院:專機接回

    台灣女子足球代表隊到印度參加亞洲盃,4日以3比0贏了泰國,準備要在6日對戰越南隊,爭取世界盃的入場券,但賽後卻傳出有7名主力隊員確診新冠肺炎,引發關注,行政院跟總統商議之後,將在賽程結束之後,以包機或是醫療專機的方式,接送所有隊職員返國,就有醫師提醒,要將代表團接回台灣,機上防疫也得高規把關。
    2022/02/05 14:27
  • 台灣女足傳7國手染疫!總統府:朝包機或醫療專機辦理

    台灣女足赴印度參加亞洲盃足球賽,昨天以3:0擊敗泰國,但傳出有7名隊員染疫。總統府表示,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商議後,朝包機或醫療專機方向專案辦理,讓代表隊完賽後安全順利回到台灣。
    2022/02/05 06:26
  • 女足隊征戰印度7確診!石明謹喊「專機接回」總統回應了

    台灣女足赴印度參加亞洲盃足球賽,今(4)日以3:0優異的表現擊敗泰國,不過晚間傳出7名隊員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球評石明謹在臉書上提出台灣應該派醫療專機接回代表隊整團,對此總統府也做出正面回應。
    2022/02/04 22:43
  • 虎航接2新機!後疫情「佈航點、拓財源」 大膽宣告日韓復飛

    後疫情時代的航空業,不得不面對新的挑戰和改變,台灣虎航在「逆風」中,照時間交付新機,也是台灣第一架的A320neo客機,但疫情少了客源,只能靠包機、濕租來拓展財源,更設立小組監控各國疫情,大膽喊出在1月中重返天際,同步佈局新航點,要在國境打開前隨時做好準備。
    2022/02/04 12:26
  • 稻草打包機器「下蛋」 5分鐘生1顆稻草捲心酥

    雲林的稻草捲心酥,稻草捲成筒狀,層層堆疊如金字塔,成為熱門打卡點。一起來看看製作過程,也成為熱門打卡點,農場上堆疊稻草捲,有如大地裝置藝術,一捲一捲的稻草,到底怎麼製作的,過程也挺療癒的。
    2022/02/03 20:24
  • 越南救援包機爆官員受賄 民泣訴:自美返越花30萬

    越南疫情期間以救援包機接回海外公民,而今爆出官員受賄案。有民眾泣訴,自美返越成本最高一度要價近新台幣30萬元,許多人不堪被剝皮,於是自行搭機到柬埔寨走陸路回越南。
    2022/01/29 15:29
  • 發疫情災難財 越南領事局長藉救援包機受賄被捕

    越南在疫情期間鎖國防疫,數十萬公民滯留海外,只能仰賴救援包機返國,期間「黑箱作業」、「天價收費」指控不斷。越南外交部領事局正、副局長被指受賄,已遭警方逮捕。
    2022/01/29 15:24
  • 機上竟只有他一人!英男8小時旅程隨便躺 爽吃零食到飽

    英國有一名男子在日前搭乘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從倫敦飛往美國佛羅里達州,在出發的前一刻他才被告知「整班飛機乘客只有他一人」,讓男子相當驚訝,不過後來在這趟8小時的飛行旅程中他變得相當享受,他為自己設置床鋪,機上還有吃不完的點心,除了滿足外他也稱這是「最奇怪的體驗」。
    2022/01/19 14:11
  • 包機「無罩」開趴30人確診 加拿大總理震怒

    加拿大去年12月30日一架飛往墨西哥度假勝地坎昆跨年的包機引發眾怒,原來上百名乘客在機上開趴,卻沒有一個人戴口罩,還將影片上傳到社群媒體,最後傳出有30人確診,讓加拿大總理杜魯道震怒,怒罵這群脫序乘客。
    2022/01/10 11:47
  • 義大利飛印度包機 125人染疫確診率近8成

    現在全球新冠病毒個案已經突破3億人,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在疫情爆發兩年時間以來,經過1年左右才首次突破1億人確診,現在卻是短短5個月,就從2億例累積增加到3億。Omicron的超強傳染力,讓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跟家人,即使已經打過加強針還是染上Omicron病毒。
    2022/01/07 14:51
  • 米蘭飛印度包機125人染疫 確診率高達78%

    義大利新冠肺炎疫情因Omicron變異株肆虐而直線攀升,週三(5日)一架從米蘭出發載有179人的包機飛抵印度時,機上所有成人乘客依規定接受二次採檢,沒想到結果竟有多達125人確診,隨後當地多輛救護車湧至機場,將他們全數送往檢疫所進行隔離。
    2022/01/07 10:25
  • 加拿大網紅無視疫情嚴峻 機上開趴喝酒、跳舞下場出爐

    上個月30日加拿大一群網紅在一架從蒙特婁(Montreal)飛往墨西哥坎昆(Cancun)的包機上開趴,他們未遵守防疫規定不戴口罩,還在機內走道跳舞、抽電子菸和喝酒,並大搞自拍。航空公司知道後氣炸,立即取消他們的回程航班,現在這群網紅還可能面臨最高5000美元(約台幣13萬8000元)的罰金。
    2022/01/05 16:24
  • 空巴A340首降南極 「藍冰跑道」特殊設計 增摩擦力助煞車

    空中巴士A340客機,首次降落在南極,寫下航空史的里程碑。這次任務,是由葡萄牙一家包機公司來挑戰,大型客機成功降落在南極獨特的「藍冰跑道」上,原來為了這趟飛行任務,有專人在南極開鑿跑道,讓客機能在煞車時有足夠的摩擦力,才能順利降落南極。
    2021/11/28 17:36
  • 逛超商見「這機台」他愣沒注意過 網淚喊:童年回憶!

    台灣超商林立,走在街頭隨處可見,服務也不斷歸陳出新,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到,他在超商內發現「蒸包機」時,過去的回憶瞬間湧現,沒想到一旁友人卻說從來沒注意到這台機器,讓他相當震驚,貼文曝光後也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2021/11/09 05:30
  • 「拆彈專家」王必勝爆外遇 陳時中:公領域傑出

    王必勝被爆出婚外情,疑似變時間管理大師,3週9度找女護理師,他的妻子在北榮任職,王必勝過去因為防疫一戰成名,包括武漢包機、部桃群聚等都被說是「拆彈專家」,而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10/26)被問到這件事,簡短回應說他在公領域很傑出,私事不便多談,目前還不會處理職務上的問題。
    2021/10/26 19:50
  • 東奧「經濟艙事件」檢討報告出爐 體育署坦承疏忽

    東京奧運包機安排選手坐經濟艙,引起軒然大波,時任體育署長張少熙隨後請辭。體育署近日提出檢討報告,坦承事前未善盡溝通及掌握個別選手需求,行政人員被安排搭乘商務艙也未及時調整。
    2021/10/22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