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包杰生 結果共260筆

  • 喬治亞總統 疑遭反對群眾趕下台

    位在中亞的「喬治亞共和國」在剛剛發生政變!大批支持反對黨的民眾包圍首都「提佛利司」國會大廈,並且衝進國會殿堂,將正在發表演說的總統「謝瓦納茲」趕下台。到目前為止,謝瓦納茲依然下落不明。
    2003/11/22 20:08
  • 甘迺迪刺殺40週年 美國人追悼紀念

    40年前的今天,在在美國德州甘迺迪總統遭到刺殺身亡,年紀較大的美國民眾,對當天的感受還記得非常清楚。雖然已經過了40個念頭,究竟是誰殺死甘迺迪,各種說法還是滿天飛。現在讓我們回到1963年11月22號,重新感受當甘迺迪遇刺時的那一刻。
    2003/11/22 18:31
  • 美方「反對」 兩岸片面改變現狀

    對於最近的兩岸關係,美國國務院首度以「oppose」,亦即「反對」這個字眼,表達兩岸任何一方改變現狀,對此,陸委會表示,美中台三方關係的變化,具有一定的模式,陸委會相信,美方的兩岸政策仍有一貫性。
    2003/11/21 14:18
  • 麥可涉性侵被告 親友現身相挺

    麥可傑克森今天主動到案,麥可圈內圈外的好友今天紛紛站出來替他抱不平。麥可的哥哥在接受CNN專訪時,還很生氣的痛罵司法單位,是在對麥可「動用私刑」,如同現代版的「吊死黑奴」行動。
    2003/11/21 12:49
  • 麥可從小走紅 童年時光慘淡

    1970年代,在麥可傑克森父親強勢帶領下,麥可和他4位兄弟組成的樂團一夕成名,可是當時出道才6歲的小麥可,在台上表演卻犧牲了他的童年,麥可曾經公開證實,小時候遭到父親虐待,有一個相當慘痛的童年。
    2003/11/20 17:56
  • 麥可與加州警方協議 將出面投案

    有關加州全面追捕麥可傑克森,現在有最新的消息!根據了解,麥可已經和加州檢方達成協議,決定要自行投案,至於投案時間,警方不願意透露。
    2003/11/20 15:25
  • 世界最大郵輪船廠意外 12死32傷

    即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大、最豪華的郵輪「瑪莉皇后二號」,原本將在明年一月首航。不過這艘郵輪位在法國的船廠,卻在昨天傳出重大意外。正當一群民眾在船廠參觀時,舷梯竟然突然倒塌,目前知道至少12人死亡、32人輕重傷,其中還包括不少兒童在內。
    2003/11/16 07:18
  • 打算撤吉國遙測站?大陸三緘其口

    日前外交部宣布和南太平洋國家吉里巴斯建交,不過中國大陸到現在還沒依照慣例和吉里巴斯斷交,由於大陸在吉里巴斯設有太空遙測站,今天大陸外交部記者會上,被問到遙測站去留的問題時,發言人只強調,大陸的太空計畫不受影響。
    2003/11/13 22:56
  • 〈獨家〉專訪海珊貼身翻譯 大爆內幕

    為了追尋海珊的下落,美軍不斷的在尋找新的線索。美國福斯電視台獨家找到了,跟隨海珊15年之久的專用翻譯,大爆海珊的種種內幕,他說,海珊目前還活著,不過到處躲藏,同一個地方不會待超過三天,帶您來看看這段獨家訪問。
    2003/11/13 17:56
  • 〈獨家〉布希總統弟弟尼爾 與台灣關係深遠

    最近在野黨指控陳總統花1百萬美元求見美國總統布希的弟弟「尼爾布希」,引起新聞媒體大篇幅報導,無論真相如何「尼爾布希」和台灣的淵源相當的深厚,他在美國創業的合夥人之一,就是台塑集團少東王文洋,而921大地震後「尼爾布希」曾經代表他的父親,帶大批醫藥物資到台灣災區,現在我們回顧「尼爾布希」和台灣的關係。
    2003/11/12 21:14
  • 馬紹爾駐台使館秘書 被指A錢

    上個禮拜外交部宣布和南太平洋島國「吉里巴斯」建交,不過同時,另一個跟我們有邦交的南太平洋國家,「馬紹爾群島」,卻傳出駐台灣大使館人員A錢的醜聞。
    2003/11/10 22:36
  • 〈獨家〉澳:大陸報復吉國 撤衛星遙測站

    外交部今天宣布和南太平洋國家吉里巴斯建交後,目前中國大陸官方媒體還是隻字不提,不過澳洲媒體報導,為了報復吉里巴斯,中國大陸除了採取斷交手段之外,當地的太空遙測站也準備關閉。
    2003/11/07 22:31
  • 研究證明能養生 日本掀綠茶風潮

    這幾年在全球各地連鎖咖啡店的生意興隆,不過最近在日本,因為媒體報導綠茶有很大養生的效果,引爆了日本民眾喝綠茶的風潮,而除了傳統的日本茶室之外,最近日本到處都開和星巴克一樣流行的綠茶連鎖店,生意也好的不得了。
    2003/11/05 19:36
  • 美國律師遭槍擊洩恨 昨天順利出院

    觀眾可能還記得,上個週末在美國加州發生一場離奇的槍擊事件,一名律師就在法庭門外遭到歹徒槍擊,整個過程都被現場媒體拍了下來,這名律師終於在昨天順利出院,有趣的是,律師表示他從來沒見過槍殺他的嫌犯。
    2003/11/04 22:01
  • 巴拿馬「新聞報」 刊登陳總統專訪

    陳水扁總統抵達巴拿馬的同一天,巴拿馬最大報社新聞報,立即刊登一篇陳總統的專訪,陳總統指出,台灣人絕對無法接受中國大陸的「一國兩制」,台灣是享有自由和主權的國家,也絕對不屬於其他國家。
    2003/11/03 21:00
  • 老飛機墜落加州住宅區 1人受傷

    天美國加州發生了飛機墜機的意外,一架40年的老戰機在傍晚時,意外墜毀在洛杉磯附近的拖車屋社區,當場造成地面上1人受傷,至少3間拖車屋被燒毀,而機上的飛行員可能已經凶多吉少。
    2003/11/03 19:26
  • 最新高樓逃生設備 芝加哥亮相

    最近蘆洲「大囍市」大火的悲劇,再度提醒大家逃生設備適當的使用有多麼的重要,最近美國出現一種最新的高樓逃生設備,號稱可以從110層樓高的位置,安全的降落到地面,日前這個新產品在芝加哥示範,所有民眾看得是目瞪口呆。
    2003/11/03 17:02
  • 〈獨家〉美國歹徒過萬聖節? 扮小丑搶銀行

    很多歹徒經常會蒙面或是戴安全帽搶銀行,不過日前在美國,竟然有一名打扮成小丑的女子搶劫銀行,行員以為這名女小丑持有槍械,只好乖乖把錢交出來,讓女小丑搶劫得逞、揚長而去。
    2003/11/01 21:15
  • 「ABBA」女主唱 將復重新出歌壇

    瑞典除了「富豪汽車」之外,最有名的出口,應該就是ABBA合唱團,從1982年解散之後,ABBA所有的成員就再也沒有一起表演過,不過成員之一的「愛妮莎法斯克」證實,她將發行新單曲,這立刻引來娛樂圈的騷動,很多人認為,這可能是ABBA復出的第一步。
    2003/10/31 21:34
  • 美國農夫田中「刻出」脫口秀主持人

    很多美國人在晚上還沒有睡覺前,愛看脫口秀和搞笑節目。而最近一名住在美國印地安那州的農夫,為了幫慈善基金募款,就在他的玉米田裡面「刻出」了一具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大衛賴特曼的巨大畫像。
    2003/10/30 17:18
  • 〈獨家〉留美台灣研究生 德州車禍身亡

    一名台灣留學生在美國發生車禍意外,根據德州媒體的報導,一名就讀德州農工大學的江姓研究生在10月25號發生車禍,雖然警方迅速安排直升機緊急送醫,但是傷勢太嚴重而最後還是宣告不治,根據最新的消息,這名研究生的家屬今天已經趕往德州,並打算在當地時間10月30號,在當地教會舉行哀悼儀式。
    2003/10/29 18:00
  • 時代雜誌 大特寫蔣宋美齡訃文

    蔣宋美齡過世持續引起國際新聞媒體的注意。過去美國「時代雜誌」曾經有11次把先總統 蔣介石和蔣宋美齡當作封面人物。蔣宋美齡過世後,「時代雜誌」大篇幅報導蔣宋美齡一生的經歷,還以「鋼鐵塑成的花朵」來形容這位傳奇人物。
    2003/10/28 18:49
  • 〈獨家〉羅斯福家族 19世紀靠中國通商發財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說,當年蔣宋美齡給了美國總統羅斯福不少的「好處」,因為羅斯福本身在中國有密切的貿易往來。回顧歷史來看,羅斯福的家族確實在中國通商,除了一般貿易往來,甚至還從事鴉片生意。羅斯福的外祖父就是靠中國的生意發財,不過這家貿易公司早在十九世紀末就解散了,那時候蔣夫人都還沒出生呢!
    2003/10/25 18:48
  • 布希澳洲演說 提到維護台海和平

    美國總統布希今天在澳洲國會發表政策演說,值得注意的是,布希在討論反恐戰爭的同時,還特別提到美國跟其在亞洲盟國都為了維持台海安全共同努力。不過布希在同一個場合似乎也改變了他過去對中國大陸政治制度的負面評價。
    2003/10/23 16:50
  • APEC峰會小插曲 布希座車車門鎖住!

    在全球恐怖陰影下,在曼谷舉行的APEC高峰會,安全措施相當緊密。結果美國總統布希也因此發生一段小插曲,在座車抵達會場時,警衛要幫布希開車門,沒想到車門竟然鎖住了,布希只好挪到另外一邊自己開門下車,引發一陣虛驚。
    2003/10/21 0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