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包杰生 結果共260筆

  • 十年威力最強颶風 周五直撲美佛州

    幾個星期前,佛羅里達州才遭到颶風肆虐,損失慘重,現在又來了一個新的颶風,威力號稱是十年來最強,TVBS特派記者包杰生人目前正在佛州,他表示目前至少有上萬居民攜家帶眷漏夜逃命,所有佛州對外的陸空交通全都客滿。
    2004/09/03 16:49
  • 颶風「查理」掃佛州 15死千人無家歸

    美國12年來最大超級颶風「查理」,週末狂掃佛羅里達州,強大的破壞力,造成15人死亡,上千人無家可歸,TVBS駐美特派包杰生,目前人就在邁阿密,並且親眼目睹這場暴風,如何把城鎮,變成廢墟。
    2004/08/15 11:23
  • 州政府喊窮 阿諾賣紀念品掙預算

    去年以「搶救加州的經濟」為號召而投入州長罷免選舉的阿諾,如今順利當上州長,他對州政府預算赤字的解決方法,首先就是把自己給賣了。在加州政府大廈的禮品店裡,到處都是印有阿諾圖像的紀念品,據說生意好的不得了。
    2004/06/18 18:39
  • 曾來台泰國總理他儂病逝 享年92歲

    今天泰國傳出前強人總理去世的消息。曾經在1960和1970年代擔任泰國總理10年之久的「他儂」病逝,享年92歲。過去因為他反共立場濃厚,他儂總理和台灣的關係相當的密切,除了曾經邀請當時的副總統嚴家淦到泰國訪問,他儂也曾經來過台灣。
    2004/06/17 22:10
  • 台灣漁船斐濟觸礁 12名船員受困

    最新的消息,根據位在南太平洋島國「斐濟」媒體的報導,一艘載有12名船員的台灣籍漁船,在斐濟首都蘇瓦港口附近觸礁,目前這艘船還受困在斐濟的暗礁上,12名船員也還在船上等待救援。根據斐濟媒體的報導,船員目前都安然無恙,留在船上主要是為了把船上大量的魚貨轉運到別的船,另外也要等到潮水高漲時,再試圖用拖輪將台灣漁船帶回斐濟送修。
    2004/06/16 16:08
  • 「霹靂遊俠」演員 洛杉磯酒駕遭起訴

    最新的外電消息,曾經主演「霹靂遊俠」和「海灘遊俠」等著名電視影集的演員「大衛赫瑟霍夫」,日前在美國洛杉磯因為涉及酒醉駕車而被警方逮捕,而「大衛赫瑟霍夫」交保後,將在7月1日出庭應訊。
    2004/06/15 23:57
  • 雷根今國葬 傳奇一生精華回顧

    很多人把雷根和反共立場畫上等號,而過去雷根在各種場合卻念念不忘痛批共產主義和蘇聯。有趣的是,私底下雷根也相當反共,有一次他準備接受電台訪問,以為還在試音而開玩笑的說,美國正在轟炸蘇聯,沒想到,這斷談話整段直播出去,帶您回顧雷根反共的經典名言。
    2004/06/11 22:40
  • 早期雷根立場反共 與台友好

    很多人對雷根總統的影像,是對台灣相當友好的。實際上雷根當選美國總統之前,的確因為反共立場而跟台灣政府有密切好的往來。但是進駐白宮後,雷根也曾經和中國大陸簽署聯合公報,限制對台灣出售武器,儘管如此,雷根曾向台灣提出所謂「六項保證」,而這一直到現在還是美國對台政策!
    2004/06/11 22:38
  • 網羅東京、邁阿密 TVBS擴充東北亞、中南美洲新聞版圖

    TVBS除了佈局在美國華盛頓的史哲維、洛杉磯左敏琳、舊金山江瀛、紐約范琪斐外,大陸的上海、北京新聞中心也是饒負盛名,更整合香港TVBI、東南亞的TVBS-ASIA的落地,提供華人地區豐富資源,現在TVBS將目標放遠,除了網羅東京的特派記者石依潔,與NHK電視台維持緊密合作,再加上派駐邁阿密專管中南美洲新聞的包杰生,TVBS總經理李濤表示:「經過多年深耕中國大陸、東南亞與美洲地區,TVBS已經完成階段性的任務,現在再加入東北亞、中南美洲,表示我們邁向跨足全球的雄心,像是TVBS-ASIA在東南亞的落地,就是個成功的例子!」
    2004/06/10 17:21
  • 雷根白宮內親筆繪圖 珍藏品大公開

    很多人要緬懷雷根,可以到加州的雷根圖書館,在這座圖書館裡面,珍藏不少雷根生前的珍貴照片,以及過去不曾曝光的個人珍藏品,包括雷根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內順手畫下的圖畫。今天我們就要帶您一起到雷根圖書館,看看雷根個人蒐藏品以及不為人知的秘辛大公開。
    2004/06/08 16:52
  • 早期雷根立場反共 與台友好

    很多人對雷根總統的影像,是對台灣相當友好的。實際上雷根當選美國總統之前,的確因為反共立場而跟台灣政府有密切友好的往來。但是進駐白宮後,雷根也曾經和中國大陸簽署公報,限制對台灣出售武器。儘管如此,雷根曾向台灣提出所謂「6項保證」,而這一直到現在還是美國對台政策!
    2004/06/07 06:51
  • 美中情局長辭職獲准 告別哽咽落淚

    最近因為911事件聽證和伊拉克戰爭的軍情是不是有問題,被釘得滿頭包的美國中央情報局,今天確定局長「泰內特」已經請辭獲准,泰瑞特對外的說法是個人家庭因素,今天提到自己錯過兒子的童年時光,不禁哽咽落淚。
    2004/06/04 18:08
  • 布希宣布 美國中情局長7月辭職

    台灣時間昨天深夜,美國總統布希對外宣布CIA中情局局長泰內特即將在七月辭職。雖然布希總統說泰內特辭職完全是為了個人的因素,不過一般認為,最近伊拉克局勢越演越烈,以及虐囚醜聞所產生的影響,應該是泰內特離職的真正原因。
    2004/06/04 06:54
  • 黛安娜王妃母親病逝家中 享年67歲

    一則最新的外電消息,英國黛安娜王妃弟弟的發言人剛剛對外證實,黛安娜王妃的母親,「蘭西斯•善基德」在蘇格蘭家中病逝,享年67歲。
    2004/06/04 00:08
  • 布希宣布 美國中情局長7月辭職

    一則最新的外電消息,美國CIA中情局局長「泰內特」以個人因素為由,向布希總統提出他的辭呈,而布希總統就在剛剛,在白宮草坪上對外證實這個消息,並表示他給予「泰內特」高度肯定,但是他也同意讓「泰內特」離職。
    2004/06/03 23:01
  • 大陸發函 不准南韓議員520訪台?

    根據南韓媒體大篇幅的披露,在陳總統520就職前夕,北京當局曾發出一封信函,揚言南韓國會議員,不得參加就職典禮,否則未來將會予以報復。這個消息雖然未經南韓外交部證實,不過南韓媒體紛紛痛斥北京的行為干涉南韓內政,太過傲慢自大。
    2004/06/03 21:59
  • 沙國遭恐怖攻擊 油價恐再攀升

    沙烏地阿拉伯遭到恐怖襲擊,發生的時間是在週末。台北時間今天晚上,紐約原油市場第一天交易,國際油價是不是再度飆漲?今天是一個觀察指標。油價從去年每桶24美元已經飆漲到現在每桶超過40美元,甚至有專家預測,可能上探50元大關。
    2004/05/31 18:14
  • 〈獨家〉前南非駐台大使史寇茲 馬國遭綁架

    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事件曾經震驚灣社會,而當時南非武官的主管,也就是南非前駐台大使史寇茲,最近自己也在馬來西亞遭到綁架!馬來西亞警方下令全國大搜查,結果史寇茲今天早上被釋放,身上還有輕傷,警方不排除是馬來西亞回教恐怖組織所為。
    2004/05/30 18:49
  • 伊朗發生6.2地震 德黑蘭民眾恐慌

    一則最新的地震消息,根據外電報導,伊朗北部在台灣時間晚間8點38分發生芮氏規模6.2的地震。
    2004/05/28 21:48
  • 台商在越南涉入詐欺 遭判刑20年

    一則最新的外電消息。根據越南官方通訊社的報導,一名住在越南的黃姓台商,因為涉及詐欺案,胡志明市法院將這名台商判處20年有期徒刑!根據報導,55歲的黃姓台商和2名越南共犯勾結,透過住在台灣的哥哥,推動假的投資案,向台灣的銀行和民間企業非法吸金70萬美元。這名台商以背信以及盜竊罪嫌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
    2004/05/28 20:03
  • 軍售案喊卡!布希勸阻 捷克不賣大陸雷達

    最近中國大陸不斷從國外引進先進的軍備科技,最近北京和捷克共和國廠商簽約,購買號稱為世界最先進的機動雷達系統,不過因為會影響台海軍事平衡,在美國政府壓力下,捷克政府日前取消這項軍售案,而今天又有消息傳出,軍售案喊卡,是因為美國總統布希親自勸說。
    2004/05/27 21:46
  • 〈獨家〉美國媽媽生孩上癮 15個BB還想生

    很多夫婦極得想要生小孩但生不出來,不過日前在美國南部,一名37歲的媽媽生了她第15胎寶寶!她的丈夫表示,16年來生15個小孩都是太太的決定,而生完男嬰的媽媽則表示,雖然家有點擠,她還想再生呢。
    2004/05/27 18:15
  • 時代雜誌:扁宣布公投 鮑爾不高興

    美國政府公開稱讚陳總統的520就職演說,不過最新一期的美國「時代雜誌」卻報導,最近台美關係不太順利,「時代雜誌」指出,去年陳總統宣布要舉行「捍衛國家主權」公投的時候,美國國務卿鮑爾因為事前毫無所悉相當不悅,甚至還打電話給美國駐台代表包道格,要他解釋。
    2004/05/25 22:00
  • 哥國媒體爆料:外交部拿台灣薪水

    台灣經援友邦又傳出問題,哥斯大黎加當地最大媒體「國家報」以大篇幅報導,指出從1986年開始,台灣外交部支付哥國外交部34名官員的薪水,總數超過2億台幣,哥國政府已經坦承這筆預算從去年終止了,並保證以後所有外援一定會受到監督。我國外交部則表示,還在了解當中。
    2004/05/25 18:56
  • 傳遭恐嚇 瑪丹娜以色列表演喊卡

    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星期一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準備在全世界20多個城市演出。不過就在這個時刻,英國媒體爆料,「瑪丹娜」原來打算在以色列舉行三場表演,可是最近恐怖份子揚言要殺害「瑪丹娜」和她的兩個小孩,因此三場表演全部取消。
    2004/05/24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