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包杰生 結果共260筆

  • 布希發表國情咨文 競選連任的開端

    美國總統一年一度的重頭戲「國情咨文」,即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三早上登場。根據TVBS掌握的訊息,陳水扁總統日前公布了公投議題,有部分考量也在於布希的國情咨文,希望在這篇重要的演講內容中,不會再有對台灣公投不利的說法。一般預料,布希總統這次的演說,應該是他競選連任的開端,所以內容比較注重美國國內的議題,文中提及亞太局勢的機會並不大。
    2004/01/19 18:56
  • 伊拉克臨府總部遭炸彈攻擊 23死95傷

    伊拉克今天又傳出重大汽車爆炸的訊息,攻擊的地點就是英美聯軍組成的「伊拉克臨時政府」巴格達總部的大門口,目前知道炸彈的威力至少造成23個人死亡、95人受傷。
    2004/01/18 13:32
  • 白宮:台公投結果 不影響台海現狀

    陳水扁總統昨天公佈320兩項公民投票題目的內容,美國國務卿鮑爾表示,陳總統在某程度上展現彈性,另外美國白宮發言人也針對公投內容指出,根據美國政府的瞭解,陳總統維持現狀的承諾,不會因為公投的結果而改變。
    2004/01/17 19:39
  • 【尋找火星人】精神號踏上火星地面 NASA人員樂翻

    美國太空總署探索火星的「精神號」無人探測車順利降落,引起了全球的太空熱,而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精神號探測車從降落氣囊上第一次踏上火星地面,當這些照片傳回來的時候,NASA整個遙測中心人員,全都站起來歡呼慶祝。
    2004/01/15 21:59
  • 布希重大太空計畫 人類重登月球

    美國總統布希今天在太空總署宣布了一項重大的太空計畫,美國不但要派人重新登陸月球,還準備在30年後派太空人登陸火星!計畫公佈後,美國民眾反應不一,有人甚至說最希望看到登陸月球的太空人,就是布希。
    2004/01/15 18:23
  • 行李放彈藥 搭機男子遭英警方逮捕

    現在為你插播一則最新的消息,美國福斯電視新聞網剛剛報導,一名從美國華府搭乘威珍航空公司飛往英國的旅客,到了倫敦希斯羅機場準備專機前往杜拜的時候,警方在旅客的行李中果然發現大量彈藥!根據報導,這名蘇丹籍的男子遭到機場警方逮捕,目前整個案情還在了解當中。雖然航空公司強調彈藥在行李裡面,不影響班機的安全,不過在美國機場安全加強戒備的時刻,含有大量彈的行李還順利過關,引起外界矚目。
    2004/01/14 23:01
  • 美富豪索羅斯 大力金援反布希勢力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今年11月舉行,積極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布希,目前在民調中領先,但是最近不利於布希的負面消息不斷。曾經擔任兩年美國財務部長的歐尼爾,日前就出書強力抨擊布希,在開內閣會議時好像在聾子中的瞎子一樣,另外美國大富豪索羅斯也公開表態說,將不惜任何代價,就為了讓布希連任失敗。
    2004/01/13 22:48
  • 美國務卿鮑爾 罹攝護腺癌手術中

    美國國務院剛才對外宣布,美國國務卿鮑爾因為罹患有攝護癌,在當地時間星期一早上前往醫院,目前正在進行開刀手術。
    2003/12/15 22:12
  • 菲外長歐佩雷記者出身 政治資歷足

    菲律賓外長歐佩雷在菲國政壇的資歷雄厚,他曾在馬可仕時代擔任過多年的勞工部長,也當過參議員。值得注意的是,上個月底菲律賓媒體盛傳,呂秀蓮副總統和外交部長簡又新可能赴菲訪問,而歐佩雷得知後公開宣布,菲國不歡迎他們入境,引起國內外極大反彈。
    2003/12/14 19:10
  • 美放棄模糊一中 改「維持現狀」政策

    在中國大陸總理溫家寶即將拜訪美國總統布希之際,一位不具名的「資深白宮官員」,透過美國各大媒體明確表達美國政府反對防衛性公投的立場。這位官員也強調,布希政府將放棄過去模糊的「一中」政策,確定「維持現狀」的新政策。
    2003/12/09 20:43
  • 公投延燒國外 美學者投稿表意見

    在中國大陸總理溫家寶訪問美國之際,專門研究東亞問題的美國學者,也紛紛投書各大報紙,針對台灣公投問題發表意見,有的對陳水扁總統表示負面的意見,但也有學者認為,北京拒絕和台灣恢復談判,是問題的重點。
    2003/12/08 19:26
  • 美法官:鹽湖城冬運 毫無賄賂證據

    主辦奧林匹克運動會是一個非常大的榮耀,不過卻傳出美國鹽湖城為了爭取2002年冬季奧運的主辦權,曾經賄賂國際奧委會委員,引爆國際體壇大風波。不過遭到賄賂罪嫌起訴的兩名鹽湖城冬運負責人,昨天被美國聯邦法官駁回整個案子,認為證據不足,法官甚至譴責檢察官,浪費納稅人的錢。
    2003/12/07 07:25
  • 美國流感嚴重 藥廠坦承疫苗售完

    流行感冒疫情今年在美國西部和南部比往年都要嚴重,目前至少有13個小孩因為感染流行感冒而死,因此全美醫院湧入大批民眾搶著打預防針。不過今天卻傳出一個驚人的消息,生產流感疫苗的2家藥廠對外坦承因為供不應求,流感疫苗已經快要賣光了。
    2003/12/06 18:33
  • 美11歲女童 遭父母持雨傘活活打死

    在美國,感恩節應該是全家團聚的好日子,不過美國喬治亞州卻傳出一起家庭悲劇,一名11歲的女童被發現死在家中。當地警方初步調查,這名女童是被自己的親生父母用雨傘活活的給打死,一直打到斷氣為止。
    2003/12/04 17:55
  • 白宮對台轉向?引爆美右派內訌

    美國官方最近一連串的行動,顯示美國對台政策可能出現變化,不過白宮這樣的政策轉變,也引起美國右派的反擊,有人藉媒體抨擊布希政府向北京政府「叩頭」,華爾街日報甚至在社論中指出,白宮最近的種種動作,等於在出賣「台灣的民主」。
    2003/12/03 23:01
  • 瞄台飛彈基地 國外媒體早已報導

    陳總統昨天點名中國大陸部署飛彈基地和飛彈數目等資料,總統到底有沒有洩密,各方解讀不同。不過上網路搜尋,陳總統提到的五處基地中,三個早就在國外媒體報導曝光過,另外最近國外媒體也報導大陸瞄準台灣飛彈數目,所以陳總統說的,並不完全是新聞。
    2003/12/01 21:05
  • 反恐! 美國從嚴檢查入境貨櫃

    海運是台灣一個龐大的經濟來源,光是高雄港就是全世界五大貨櫃港口之一,不過美國政府最近一項新法規,可能對台灣海運和空運業者不利,為了防範恐怖份子利用貨櫃把武器送進美國境內,美國開始從嚴審查入境港口的貨櫃,有業者抱怨,新規定將造成美國港口大塞車。
    2003/11/29 19:32
  • 台灣通過公投法 國際媒體關注

    立法院通過公投法,引起國際新聞媒體的關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亞州特派記者齊邁可分析報導指出,美國布希政府很不希望在面臨總統大選挑戰的同時,台灣海峽出現危機。但是也有美國學者表示,中國大陸不至於使用武力犯台的手段,來威脅阻止台灣從中國大陸分離出去。
    2003/11/28 07:22
  • 銅板散落一地!賓州警察封閉公路

    如果你在地上發現一塊錢,彎身把它撿起來就算好運。不過昨天美國費城附近的公路上,卻出現大批銅板散落一地,警察趕到現場的時候,不得不封閉整個公路,努力用掃把把每一一分錢給撿起來。
    2003/11/26 22:34
  • 美老牌歌手坎貝爾 飲酒駕駛被捕

    國際歌壇巨星麥可傑克森因為射入兒童性侵害的指控,日前銬上手銬被逮到警察局。而今天美國鳳凰城又傳出著名的藝人被逮的消息,這次是1970年代鄉村音樂的歌王「格倫•坎貝爾」,因為飲酒開車而撞到別的車子後逃逸,被鳳凰城警方逮捕。
    2003/11/26 20:27
  • 大陸拆除吉里巴斯衛星監測站

    台灣的新邦交國「吉里巴斯」,目前和台灣以及中國大陸都還維持邦交關係。不過根據我們收到的最新外電消息,中國大陸設在吉里巴斯的太空衛星監測站,目前已經開始進行拆除工作,這也顯示,北京可能很快就會宣布和吉里巴斯斷交。
    2003/11/26 16:18
  • 克里姆林宮扒糞記 俄國洛陽紙貴

    最近在俄羅斯有一本將克里姆林宮普欽專斷獨裁的內幕大肆曝光的書籍,超級熱門,話題之熱簡直可以媲美台灣的「非常光碟」。雖然普欽的幕僚批判書中內容全都是假的,但越是否認越引發民眾的好奇,讓這本書一時洛陽紙貴。
    2003/11/26 07:14
  • 訪問菲律賓遭拒? 呂秀蓮否認

    今天菲律賓華文媒體報導,副總統呂秀連和外交部長簡又新明天將入境菲律賓,並要求見到菲律賓的總統艾洛優,這項消息傳出後,呂副總統今天否認有訪問菲律賓的計畫。不過菲律賓外交部長「歐普」今天證實,菲律賓為了遵守一個中國的政策,拒絕發簽證給呂副總統和簡又新。
    2003/11/24 23:00
  • 美擴大版圖 多藉由購買 戰爭

    針對台灣有人主張加入美國聯邦,成為美利堅合眾國的一個州!到底可能性如何?我們要特別從美國的歷史,以及過去阿拉斯加和夏威夷的案例,帶您來看看,如果台灣真的有共識要加入美國聯邦,可行性究竟有多高?
    2003/11/24 18:48
  • 阿富汗首都 驚傳國際飯店大爆炸

    現在為您插播一則最新的外電消息,根據路透社的報導,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剛剛傳出疑似恐怖爆炸。「喀布爾」的洲際大飯店發生爆炸,目前只知道,爆炸的威力破壞了飯店的圍牆,目前還沒有人員傷亡的消息傳出,不過因為大批進駐阿富汗的外籍人士都下榻在這家飯店,因此爆炸案備受外界高度的關切,有任何最新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你插播報導。
    2003/11/22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