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勤指 結果共66筆

  • 國防部再懲處 陳毅銘「不適宜」遭調職

    洪仲丘案邁入第22天,就在敏感時刻,國防部卻在25日晚間下達第二波懲處令,269旅旅長楊方漢少將和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被國防部認定「不適任」調離現職,2人分別改調陸軍司令部委員和陸軍司令部後勤指揮部組長,但這樣的懲處不免讓外界有所揣測,但國防部發言人也特別強調,不會影響到桃檢偵辦。
    2013/07/25 21:45
  • 台積電預聘 資優碩士新兵遭戰車輾斃

    竟發生戰車輾官兵的死亡悲劇,17日傍晚海軍陸戰隊66旅戰車營,在新竹坑子口靶場進行火砲演練後,撤收轉換陣地,1輛M60A3戰車疑似因為天色昏暗,竟撞上前方後勤指揮官及4名彈藥補給士兵,導致二兵黃俊翰慘遭輾斃,另外4人輕重傷,而死者黃俊翰是中山大學機電研究所畢業的資優生,在校就獲得台積電預聘,如今慘死站車輪下,死者父母悲慟痛批軍方草菅人命。
    2012/12/18 09:01
  • 〈快訊〉疑食物中毒! 53名聯勤官兵上吐下瀉

    最新消息,澎湖聯勤地勤指揮部,傳出疑似集體中毒事件!
    2011/12/01 15:06
  • 男童麵包噎喉 伯母哈姆立克急救奏效

    高雄市一名3歲男童吃麵包噎到,他的伯母因為唸的是幼保科,立刻以哈姆立克法急救,而趕回家中的阿嬤趕緊打電話給119,並且在電話中不斷和勤指人員確認急救步驟,才終於讓男童吐出麵包。
    2011/08/16 12:19
  • 車禍大打出手! 義交袖手「觀虎鬥」

    義交平常總是在路口辛勤指揮交通,不過前幾天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的大馬路上,一個機車騎士和小黃司機,因為車禍,把車子停在馬路中間就大打出手,兩人實力懸殊,機車騎士一路揮拳,還把小黃駕駛從車子裡揪出來海扁,當時有兩名義交就在現場,卻沒有介入協調,連路人都忍不住質疑,義交就算沒有公權力,也不應該隔岸觀虎鬥吧。
    2011/05/02 18:34
  • 打靶造假!原子筆當子彈 戳靶紙作弊

    保家衛國的國軍弟兄竟然爆出成績造假,前聯勤指揮部衛生連的陳姓連長涉嫌在98年帶部隊,進行夜間打靶測驗時,為了取得高分,要求連上士官長在射擊不及格的靶紙上,用原子筆戳洞,偽造成命中的靶紙,甚至還在體能測驗,找來長的很像士兵當槍手,提高鑑測成績,軍事檢察署在調查過後,將兩人起訴判刑,也創下國內司法首例。
    2011/03/11 12:36
  • 生日趴整人玩過火 士官壽星被「上銬」

    軍中一名連長為了要讓連上士官過個難忘生日,設計驚喜喬段,卻弄巧成拙!這名陸軍司令部勤指部連長,先是說當壽星的士官挪用公款,士官抵死不認,還將他雙手銬上手銬,直到這名士官快哭出來,才將蛋糕推出來,不過這名士官事後還是餘悸猶存,該名連長也因為遭到檢舉,記過調職。
    2011/03/01 11:47
  • 「你吃太好」 士官長拍人肚判拘40天

    亂拍別人肚子,還可能被關40天!新竹後勤指揮部一名士官長,發現自己的下屬有發胖的傾向,邊拍打他肚子邊說,「是不是吃太好,肚子愈來愈大」,下屬認為長官人身攻擊,打傷他的腹部,害他當晚嘔吐不止,提出傷害告訴,新竹地院13日將士官長判處拘役40天,得以易科罰金4萬元。
    2010/07/14 12:20
  • 女連長喇舌狂親9官兵 遭記過調職

    國軍形象又受到傷害,目前擔任陸軍勤指部的女性連長李珮君,原本是國軍重點栽培的幹部之一,去年8月,她和連上官兵到營區外慶生,可能因為多喝了幾杯玩過頭,女連長就跟9位下屬當場舌吻親嘴,對象有男有女,這些照片被放上網路,陸軍方面立刻以影響國軍形象為由,將李珮君記過調職。
    2010/03/01 10:08
  • 好心救鄰童 熱心夫妻打110被拒

    打110報案,怎麼會被掛電話吶?高雄市一名黃先生就碰到這樣的情況,當時他發現鄰居小孩趴在二樓陽台欄杆旁不斷哭鬧,打電話報警,卻因為不知道地址,被受理員警掛電話,而勤指中心表示,同一時間案件太多,同仁是掛完電話再受理,一切都是誤會。
    2007/06/26 13:07
  • 日據時 美轟炸機炸彈 花蓮現蹤

    中午在花蓮廣賢村,空軍第三後勤指揮部發現一枚日據時代未爆彈,軍方趕緊調派防爆小組前往處理;據了解,這顆未爆彈是日據時代,美軍轟炸機投擲的炸彈,幸好沒有引信,沒有立即性危險。
    2005/05/23 15:41
  • 白沙屯進香 員警指揮交通遭撞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到雲林進香,元長派出所所長出勤指揮交通時,被一輛轎車撞擊,造成他的腰部和腳踝受傷。
    2005/04/09 09:14
  • 彭子文現聲! 否認刺探國安機密

    在玉山警衛室參謀官陳鳳麟在測謊前先自首,說自己曾經將319槍擊案後的總統行程,警衛部署等機密,洩露給前特勤指揮中心少將執行長彭子文,彭子文就消失讓外界遍尋不著,不過今晚他主動打電話到TVBS全民開講,強調從來沒有主動要求對方提供機密資料。
    2004/09/08 23:20
  • 涉洩密 特勤中心上校陳鳳麟遭函送

    針對前特勤中心執行長彭子文在媒體公布的特勤部署資訊,國安局已經將涉嫌洩密的特勤指揮中心上校陳鳳麟,函送高等軍檢署偵辦。
    2004/09/08 21:54
  • 上校涉洩密國防機密 彭子文不回應

    為了追查羅太太濫權事件到底誰在洩密,國安局日前對玉山警衛室進行集體測謊,結果卻意外查到後勤上校參謀陳鳳麟曾向他的老長官─前國安局特勤指揮中心執行長彭子文,透露過319槍擊案時的警衛部署及陳總統行程,對此彭子文沒有出面回應,立委高志鵬則主張要法辦彭子文。
    2004/09/08 12:06
  • 換人!盧台生內定特勤中心副指揮官

    319正副總統遭槍擊,國安局特勤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邱忠男,明天調職,職缺內定由現任憲兵學校校長盧台生少將接任,邱忠男將調回國安局局本部,而國安特勤中心的執行長姚繼榮,將調到憲兵司令部,擔任督察長,而國安特勤中心執行長,內定由玉山警衛室外衛主任許立孟接任。
    2004/04/15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