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劫匪 結果共59筆

  • 錢拿來!闖飲料店搶現金劫匪「遭撂倒壓制」 警火速到場

    新北市一間知名飲料店,21日一大早,被一名男子闖進去、伸手搶走收銀機裡的現金,當時剛開門做生意,只有兩名女店員在店裡,幸好對面小吃店員工,聽見尖叫聲,立刻衝進店內將他壓制、控制行動,直到警察來才放手。
    2022/05/23 19:42
  • MMA拳手成「真人版蝙蝠俠」 空手制伏槍擊案歹徒

    UFC拳手Kevin Holland最近受訪說到,他以RNC協助逮捕了一名企圖在休士頓一家餐館開槍的男子。無獨有偶,去年十月他又幫忙追捕了一名劫匪,可說是「罪惡剋星」。
    2022/03/17 16:01
  • 扯!《黑豹》導演傳紙條想低調領鉅款 遭行員誤認為搶匪逮捕

    美國好萊塢知名導演瑞安‧庫格勒(Ryan Coogler)過去曾拍出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在拍攝完漫威英雄系列電影《黑豹》後,更是聲名大噪。沒想到日前他在亞特蘭大拍攝《黑豹2》期間前往銀行提款時,竟因為行為舉止太不尋常,被行員當成「劫匪」,還遭警方上銬帶回警局。
    2022/03/10 15:52
  • 洛杉磯成第三世界?劫匪偷完列車 紙箱垃圾丟鐵軌

    美國加州近來犯罪猖獗,從去年底感恩、耶誕假期起,多處商場、精品店遭砸窗打劫,刮起一連串群眾快閃搶劫風潮;日前洛杉磯接連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包括研究生在工作賣場被人拿刀刺死,護理師也遭街友攻擊死亡;現在又傳出犯罪集團,專門搶劫載運貨物的火車,搶完後大批空包裹箱再丟棄鐵軌,畫面震驚世界。而去年舊金山攻擊亞裔的仇恨犯罪,也暴增567%。
    2022/01/26 19:56
  • 等補鈔!鎖定「34間」超商 3劫匪店外埋伏

    持續追蹤這起搶案,3名搶匪落網供稱,他們鎖定五股凌雲路一帶共34間超商,策畫5天,不僅來查看地形,也找好逃逸路線,當天下午4點多,先到其中一間店外埋伏,10分鐘後卻沒發現保全來補鈔,才又到另一間店,就這麼剛好,等了7分鐘,遇到保全和工程師來保養提款機,才尾隨行搶。
    2021/12/15 19:48
  • 驚!宛如電影情節 美國80蒙面人洗劫精品百貨 分乘25車逃

    美國加州知名精品百貨諾斯壯(Nordstrom)上週六(20日)發生大規模搶案,有多達80名蒙面劫匪同時闖入,將高價物品洗劫一空,隨後搭乘在街上等候的25輛車逃逸。警方認定此為預謀犯案,目前已有3名嫌犯遭到逮捕,其餘嫌犯仍在追緝當中。
    2021/11/22 12:16
  • 走投無路搶銀樓!熱心騎士幫圍捕 劫匪逃3分鐘就遭逮

    黃姓男子因為在外積欠債務,竟跑到高雄一間銀樓內搶金飾,他先是佯裝挑選商品,再直接把整條金項鍊奪走,轉頭拔腿狂奔,店內員工除了立刻報警並上前攔阻。此時,剛好一名路過的趙姓騎士經過店門口,馬上加入追捕行列中,黃嫌才跑200公尺就遭逮,事發到落網僅短短3分鐘,警方在他身上起獲2條總價16萬元的黃金項鍊,依法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0/27 12:12
  • 劉德華新片空中抗匪 3層豪華客機演保全搏命

    香港天王劉德華一直以來都是票房保證,年初上映的電影《人潮洶湧》更取得7.62億人民幣(約32.8億台幣)的票房佳績,而近期他正在拍攝香港導演彭順執導新片《危機航線》,該片描述世界上最大的三層豪華客機,在首次航行中遭遇劫機,國際保全專家(劉德華飾)與女兒聯手在高空對抗劫匪的故事,據悉,該片斥資近3億港幣(約10.5億台幣),相當可觀。
    2021/09/29 20:06
  • 不爽商店前被搶 墨國男駕車「輾斃2劫匪」1重傷

    搶劫反喪命!墨西哥一名男駕駛日前受3名歹徒持槍要脅,被迫交出身上手機和所有錢財,心生不滿的他事後決定埋伏展開復仇,趁他們走遠時,直接開著卡車衝撞,導致其中2人當場被輾斃,1人則重傷卡在車底。
    2021/03/24 13:45
  • 反制共船最猛戰力!海巡特勤黑鷹垂降 海空重裝登檢掃蕩劫匪

    台灣四面環海,海上戰力相當重要,但面對新型態威脅,例如海上漁船暴力衝突、人質挾持,或是中共漁船越界,這些事件還不到軍事層級,卻對我國安全與主權形成嚴重威脅,此時海巡署最強悍的海巡特勤隊就能派上用場,他們的戰力完全不輸給國軍特勤,擅長以小部隊滲透敵方船艦,再搭配空中兵力支援,在海上強力執法,打擊犯罪。
    2021/02/10 23:17
  • 巴西銀行再傳搶案 劫匪弄錯保險箱位置未得逞

    巴西北部巴拉州卡梅塔市一家巴西銀行分行,在當地時間2日凌晨發生搶案,搶匪集團雖弄錯保險箱位置,未搶劫得逞,但也造成一名人質死亡。
    2020/12/03 09:14
  • 烏克蘭公車遭挾!總統向劫匪妥協.救16人

    東歐諧星、美國影帝,意外地湊在同一條國際新聞版面上,而起因是一個公車劫匪。喜劇演員出身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這幾天慘遭國內輿論抨擊「向恐怖分子低頭」,因為他用六秒鐘化解人質危機──他滿足了公車劫匪的要求,錄製影片鼓勵大家都去看2005年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配音的動保紀錄片,真的成功化解危機,救了16個人質的性命。但僵持整天的過程其實一點都不簡單,面對持步槍與炸彈的劫匪,烏克蘭特警差點就真槍實彈攻堅了。
    2020/07/23 19:50
  • 袁春望PK凌雲徹 公公們實境節目拚演技

    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太監「袁春望」的演員王茂蕾,最近登上真人秀《我就是演員》飾演鑽石劫匪,把狡詐形象演得絲絲入扣,讓劉嘉玲大讚演技震撼,另外《如懿傳》中的侍衛「凌雲徹」也換上軍裝演出,和劇中暖男形象大有不同,現在還有消息傳出將開拍的《熹妃傳》找來鍾漢良和富察皇后秦嵐搭檔,讓劇迷相當期待。
    2018/10/11 13:48
  • 母親節動手搶錯人 劫匪遭女警媽媽擊斃

    巴西聖保羅一名搶匪,12日趁著當地小學辦母親節活動時行搶,掏槍就朝媽媽們威脅,沒想到卻碰上一名休假中的女警媽媽,當場朝他胸口連開3槍,還用腳狠狠重壓制伏,搶匪最後送醫不治。
    2018/05/14 13:59
  • 警察考不上改當劫匪? 拿磚頭行搶夜歸女

    台南市有一名羅姓男子前天(17日)凌晨在中西區巷弄內,發現有名女子獨自坐在機車上滑手機,心起貪念,撿起地上磚頭發出怒吼,衝向她作勢要打人,嚇得對方躲入大樓警衛室求助,羅男搶走機車,偷走裡面零錢和手機後,把機車棄置在路邊,警方循線追查將他逮捕,原來他連日偷遍東、中西區,是個偷竊慣犯。
    2017/04/19 17:10
  • 遊法國遇劫匪 卡達籍姐妹遭搶1.7億台幣

    法國巴黎再傳遊客遭搶,2名卡達籍姐妹飛抵當地就被歹徒鎖定,將2人座車逼進休息站,不但所有行李全被搶走,還遭到搶匪噴催淚瓦斯,包括珠寶等損失將近1億7千萬台幣,巴黎警方表示發生搶案的A1高速公路連接布傑機場,這裡多為富豪名流私人飛機起降地,也因此成了歹徒下手搶劫的明顯目標。
    2016/11/23 13:14
  • 3嫌持槍闖屋搶劫! 華裔女開槍擊斃劫匪

    日前美國亞特蘭大,一名華裔女子獨自一人在家,卻在深夜遭3名嫌犯持槍闖入,在房間內找現金,當時這名華裔女子,選擇持槍奮勇回擊,連開6槍,嚇跑2名嫌犯,另一人則在黑暗中被擊斃,影片透過當地媒體報導,引起不小迴響,不少人大讚女子的勇氣。
    2016/09/30 17:24
  • 光天化日搶珠寶 英警公布監視器畫面

    英國諾李奇市,今年8月發生珠寶搶案,6名劫匪光天化日之下就這樣衝進珠寶店,搶奪手錶首飾逃逸,隨後6人都遭到逮捕,警方也公布當時搶案發生的驚悚畫面。
    2015/10/08 07:49
  • 劫匪持刀潛入他還在睡…女友連開2槍擊退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南非的治安不佳,隨時都需要提高警覺、人人自危,就連睡覺也不能鬆懈;影片中的屋主夜半熟睡,卻有歹徒闖屋作案,好在他有個英勇的女友,開槍嚇阻壞人,才讓他們免於被劫財害命
    2015/05/17 17:39
  • 港傳入室搶劫2800萬港幣 警設路障圍捕

    最新消息!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香港將軍澳,晚間約8點左右發生離奇入室搶劫案,嫌犯搶走28個裝錢袋子,每袋裝有100萬港幣,總價值共2800萬港幣,目前香港警方正在全力追緝嫌犯
    2015/04/28 23:17
  • ​錢太重!扛不上機車 銀行搶匪挨槍被逮

    大陸遼寧發生一起烏龍搶案,持搶劫匪趁運鈔車到銀行補鈔的時候,開槍打傷保全員,搶了他手上的錢就跑,卻沒想到因為錢袋重達60多公斤,他試了幾次都抬不上自己的摩托車,就在反覆嘗試的過程中,遭到保全員開槍制伏
    2014/12/02 16:02
  • 「我被搶」!總統府旁遇劫匪 10警搜索圍捕

    台北市出現一個假警強盜集團,趁著深夜,隨機挑選路人,假借要盤查身份,趁著對方不注意,搶走現金、皮包,一名被害人行經228公園時,當場被搶,不過他十分機警,立刻到總統府附近的派出所求救,當時剛好是交接班,警力充足,大批員警立刻在博愛特區圍捕,順利逮捕4名嫌犯。
    2014/11/03 21:35
  • 搶到「存錢」客 陸最「悲情搞笑」傻匪

    銀行提款機除了可以取款,有些還可以操作存錢,大陸瀋陽最近有一個劫匪卻忘了這個功能,他守候被害人操作ATM,苦心等到聽完數鈔機點鈔聲音,沒想到跳出來,人家已經把錢存進機器,他搶不到半毛錢還當場遭到被搶的一對父子聯手制服,被大陸網友取笑是最悲情搞笑劫匪。
    2013/12/21 11:26
  • 美女探路快速打劫 「粉紅豹」專偷鑽石

    法國坎城接連發生大搶案,繼價值40億的大量珠寶遭竊後,又有名錶店遭到洗劫,損失又好幾千萬台幣,警方現在鎖定「粉紅豹」珠寶大盜集團,因為這 2起搶案,劫匪出手快狠準,正是「粉紅豹」的犯案手法,這個集團犯案前都會派出美女探路,而且成員都有不同專精,20年來搶遍全球,他們最愛下手的目標就是鑽石。
    2013/08/01 18:51
  • 跨27國「搶銀行」 駭客狂領13億台幣

    搶劫銀行不再帶著槍臨櫃犯案,最近美國破獲一起「跨國網路劫匪」,從去年開始,駭客就入侵2家中東銀行,針對預付信用卡竄改帳戶內容,製作偽卡,在全球27國大舉盜領將近13.4億台幣,光是在紐約,10個小時就領走台幣8000多萬,目前在紐約的8名嫌犯,已成功逮捕7名,另外1名已經在多明尼加被謀殺。
    2013/05/11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