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加利 結果共587筆

  • 涉以加利活性碳口罩混充醫用販售 洪姓負責人5萬交保

    高雄大樹區興運企業社涉以其他藥商名義,重新分裝加利公司活性碳口罩,當作醫用口罩販售。橋檢10月7日搜索企業社,查扣疑500多片仿冒口罩,洪姓實際負責人訊後以5萬元交保。
    2020/10/08 17:21
  • 加利送檢「陸優於台製」 民眾:無關品質是誠信

    加利公司爆發混充陸製口罩,引發撻伐,不過有YouTuber將加利的MIT口罩和陸製口罩送檢,結果令人意外,雖然相比起來,陸製口罩透氣度較差,但是最重要的「細菌過濾效果」,陸製口罩卻明顯優於MIT口罩,不過指揮中心回應,無法清楚辨認送檢口罩款式,加上沒有第三方公正單位陪同佐證,所以不予採信。
    2020/10/04 14:27
  • 快訊/Youtuber曝加利口罩勝實名制 指揮中心存疑

    加利公司混充大陸製口罩,引發各界關注,但有Youtuber最新發布影片,聲稱將加利口罩拿去檢測,負責人林明進的說法屬實,防病毒效果勝過政府配發的口罩,不過,指揮中心發聲明,影片是以個人名義送驗,驗證性難以採信,而且加利公司讓混充口罩流入市面,屬於重大的違法事件和行為。
    2020/10/03 16:54
  • 龍婆預言成真?川普2020「染上怪病」 恐失聰腦殘疾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個月,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2)日宣布,他與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皆已確診新冠肺炎,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國際社會。而已故的保加利亞盲眼預言家「龍婆」巴巴凡加(Баба Ванга)早在數十年前就曾預言,川普會在2020年染上怪病,導致失聰與腦部殘疾,現在看起來似乎部分預言已成真。
    2020/10/02 22:52
  • 盼擁「世界最大嘴唇」 嫩妹注21次玻尿酸變真人版芭比

    「嘴唇」被視為是性感的象徵,不少人都希望自己有個豐唇。但保加利亞一名年輕嫩妹,從小就希望自己,也能像芭比娃娃一樣,有個豐厚的雙唇。為此她特地找上整形醫師,注射玻尿酸豐唇,期許自己能成為「世界最大嘴唇」。日前她分享成果照,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但她卻毫不在乎。
    2020/10/01 09:59
  • 「我兒想看」家長搶第一排逼讓位!她被迫走人:排很久

    讓位還被嫌!一名女子排隊許久,好不容易觀賞到無尾熊抱著尤加利樹的畫面,但後排家長卻要求他讓位給他的孩子觀看,心軟的她默默挪出位置,哪想到小孩竟不知足大喊「我看不到啦」,讓她整個怒火中燒。
    2020/09/20 16:14
  • 高市業者拿加利口罩混充醫用販售 衛生局回收339盒

    高雄市衛生局日前稽查發現,高雄有藥商以其他藥商名義,重新分裝加利公司一般口罩,並當醫用口罩販售。衛生局長黃志中今天表示,目前除了21盒已售出,其餘339盒已全部下架。
    2020/09/18 13:38
  • 加利口罩爽賺2400萬才罰200萬? 藍營嗆爆蔡政府

    近來黑心混充口罩案件連環爆,引民眾憂心。對此,國民黨今(17)日召開記者會,要求衛福部要有積極作為。並直指國家隊「加利科技」日前拿陸製口罩混充MIT,牟取暴利恐高達2400萬元,但依現行罰最高僅能處新台幣200萬,遲未修相關法令提高罰則,是放任不肖廠商。
    2020/09/17 15:37
  • 快訊/冒用國家隊「順易利」包裝 小廠混「加利」罩賣

    又破獲假冒國家隊口罩,高雄大樹一間口罩工廠,假冒國家隊「順易利口罩」包裝,分裝加利公司生產的口罩,衛生局今天(9/16)突擊取締,發現已有360盒流入市面,因違反藥事法,被勒令下架回收,業者最高恐面臨五年以下徒刑或併科罰金2千萬罰鍰。
    2020/09/16 20:35
  • 口罩品管有落差 侯友宜:全力查察挽回民眾信心

    從加利到勤達等業者涉違法進口中國製口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口罩品質管理已讓民眾期待有落差和疑慮,新北全力查察並追究不法業者責任,以挽回民眾信心。
    2020/09/16 12:22
  • 防偽!「雙鋼印」口罩9/17上路 國家隊趕工

    擔心買到假MIT口罩,指揮中心推出雙鋼印!日前加利跟豪品等國家口罩隊,把陸製口罩混入國產,形象全毀,讓民眾失去信心,指揮中心也表示,為了防止類似情況再發生,9/17後製作的實名制口罩,都必須要有Made In Taiwan跟MD雙鋼印來防偽,今天一早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工廠視察,希望可以挽回民眾對口罩國家隊的信心。
    2020/09/14 13:39
  • 非醫用口罩當醫用賣事件頻傳 食藥署坦言「從未稽查」

    繼加利科技,國家口罩隊之一的豪品公司也涉將非醫用口罩改標成醫用口罩販售,數百萬片口罩流入市面。食藥署今天坦言,疫情爆發以來從未對冒充醫用口罩樣態進行稽查。
    2020/09/10 17:14
  • 國家隊又出包! 網傻眼:口罩管不好怎管美豬?

    繼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拿中國大陸製口罩「魚目混珠」混充台灣製口罩後,今(10)日又爆出國家隊口罩廠豪品公司將大陸製非醫用口罩包裝成台灣製,且估有400萬片已經流入市面。接連兩次國家隊出包,引網友熱議。
    2020/09/10 16:43
  • 快訊/國家隊又蒙塵! 「豪品」買大陸罩「換盒」變台製

    加利以大陸製口罩混充台灣製,政府全面稽查,根據了解本週再查獲一家「豪品」口罩廠的偽標。該廠自大陸進口718多萬片口罩,多數為非醫用彩色立體口罩,包裝進廠商自身的盒子中即變身MIT醫用口罩,但主要為市售、未打MIT鋼印,也未流入實名制,但市售價格每盒高達599元。經濟部7日前往查廠後比對市面產品,發現完全相同,昨天即送檢調,負責人也坦承犯行。
    2020/09/10 11:16
  • 國家隊爆第2家陸製假MIT口罩 400萬片流入市面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日前被查出以中國大陸製口罩混充台灣製,流入實名制口罩銷售,引社會譁然。今(10)爆出本週又查獲一間口罩國家隊之一的「豪品公司」涉偽標。
    2020/09/10 11:00
  • 過關斬將!小威擊敗皮諾科娃 殺進美網女單4強

    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以4-6、6-3、6-2擊敗保加利亞籍非種子選手皮諾科娃(Tsvetana Pironkova),晉級準決賽。
    2020/09/10 03:15
  • 16年交易紀錄曝光! 加利董座與陸關係匪淺

    這次捲入「混充陸製口罩」風波的加利公司,老闆林明進現在再被爆出,和這回供應原料給他的大陸廠商劉嫻關係相當密切,根據資料顯示,兩人合作超過16年,甚至疑似為了製作符合台灣規格的口罩,林明進還將口罩機運到大陸去。
    2020/09/09 18:10
  • 加利科技多名員工全月無休 勞檢查到恐罰百萬

    加利科技公司不僅涉用中國製口罩混充提供實名制,今天更被勞檢查出多名員工單月加班總時數達100小時,以及整月上班無休假等情事,將依法開罰,最高可罰新台幣100萬元。
    2020/09/09 15:20
  • 加利開放口罩退貨首日 勞檢、消保官同步到場監督

    加利科技公司涉用中國大陸製口罩混充提供實名制遭司法調查,加利科技今天正式受理退貨,新北市同步展開專案勞檢,新北市消保官也會同台北市消保官到場了解退貨情形。
    2020/09/09 13:10
  • 拎40盒「三重到八里」!退加利口罩 民眾:戴不安心

    加利公司爆出混充陸製口罩,引發民眾恐慌,今天加利開放退款,有民眾拿了40盒,從三重跑到八里,民眾說因為戴了不安心,就算很遠也還是要來換,消保官也到場稽查,退貨過程沒被刁難,速度也算快。
    2020/09/09 12:23
  • 阻加利口罩事件重演 王美花:國外進口不能標MIT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無論是醫用或非醫用口罩,只要從國外進口,就不能標示台灣製造(MIT),而且必須向貿易局申請輸入許可,近日將公告相關規範。
    2020/09/09 10:51
  • 口罩標示新規定最快2週上路 違者最重罰200萬

    防加利口罩事件重演,指揮中心要求國產平面醫用口罩業者逐片標示醫用、台灣製造等標示,最快2週上路。據食藥署統計,適用口罩業者約100家,未來違者最重罰200萬元。
    2020/09/08 20:13
  • 查假MIT罩要兩周? 費鴻泰提兩點分析

    假MIT口罩爭議越演越烈,加利科技老闆林明進9/3曾爆料,「還有其他業者也這麼做」。到底有哪些國家隊涉入,全民都想知真相,但指揮中心9/7表示「調查需要兩周時間」,但今(9/8)為事發後第5天,關務署卻快速發出新聞稿說明,與指揮中心說的「兩周」時間明顯有很大的落差,不過指揮中心先前表示需要兩周時間調查,究竟是在怕什麼?立委費鴻泰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訪問,表示口罩生產線短、製造技術不複雜,就算化驗相對來說也不困難,稽查海關資料、生產資料、原料進口資料及賣出的發票資料,與配送流程的資料,大概就這麼多,不懂為何指揮中心說要花兩周時間才給答案。
    2020/09/08 17:15
  • 新北傳又有黑心口罩混入台灣 侯友宜:全力防堵

    媒體報導,又有黑心口罩混充醫用口罩進入台灣。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北市政府全力與中央配合,防堵黑心口罩;目前檢調都在偵辦中,希望從重究辦。
    2020/09/08 13:06
  • 不只加利1家!新北再爆口罩廠拿陸製混充 恐已流入市面

    台廠「加利科技」被踢爆涉嫌從大陸進口337萬片工業用口罩,並改標混充成台製實名制口罩,引發全台譁然。而今(8)日有週刊爆料指出,加利科技可能並非個案,新北市某口罩廠商疑似也將陸製口罩假冒成馬來西亞製的盒裝醫療口罩販售,恐怕已流入市面。
    2020/09/08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